辽宁千山两日游

2016年06月23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6月24日-6月26日,
我计划去辽宁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虽然生活很忙碌,可还是想抽出时间去挑战自己,这次选择爬山,去体验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不知道结果如何,也许过程更加难忘......(目的地:辽宁鞍山千山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突然想去爬山,挑战一下自己,体验一下一览众山小的赶脚,由于时间比较紧,所以只能选择比较近的地方,所以就选择了千山。也算是说走就走的旅行,选在周末,提前两天指定行程。每一次旅程都会让我很兴奋。首先查车票、定酒店。制定行程计划表。

这个米线的味道不错,还有团购

19:07到达鞍山站,5个多小时的绿皮车真是领教了,不过还好便宜吧,不过以后真是不打算做了......下了车天还没黑,先去车站取了回来的车票,然后在车站旁边的乐都汇的五楼小吃城,吃了碗云友米线,味道还不错。

打车滴滴快车到达鞍山北海汇温泉酒店,32元。办理入住。很喜欢这个温泉酒店,古香古色的,关键是有个小花园里面由5个温泉池子,有牛奶的、玫瑰的、黄瓜的、柠檬的。登山后晚上在这里泡温泉感觉真是太爽了。

本次登上的线路图,红色为所到之处,三万多步呀

其实门票可以在携程上买,还能便宜7元。也有当地人说门口可以找景点附近的黄牛买,好像是50一张,不过我们没有看到黄牛。而且可以买完门票后去专门的办公室办理第二天免费进山服务,具体可以咨询服务台。

财神庙门口的招财猫,希望钱多多

不知道它做了什么美梦,这口水......

不是节假日,进山的人不是很多,感觉一切都很安静,而且天气很好,是个阴天,太开心了

这里的小鱼喜欢吃馒头面包。

千山的山路真的是很陡峭,台阶有的也很窄,貌似还不到一掌款,对于我们这种首次爬山的人来说爬起来有点吃力,虽然来之前考虑过坐缆车或是乘坐倒站车,不过当真正爬起来的时候,又放弃了便捷的方式。或许登山的意义就是不断挑战自己,努力到达另一个未知的地方。自从上次出门回来后,就爱上了冒险,开始一点点挑战自己。所以选择了爬山,以后还想去爬更高的山

五佛顶,千山的最高顶。

千山的五佛顶,有5尊佛,没有我想象的壮观........看来我还挺有后劲儿的

非要和这个猪头合个影

图个吉利,据说山上神明很多,都很灵验的

小瀑布一枚,玩耍的也很开心

无意间拍到的,临近大佛广场,还真是佛光普照,看来很有缘分呀

下山回来已经6点多了,正好回酒店吃海鲜自助, 我在网上团的118自助加温泉。实际到店里这两样128。自助种类不是很多,不过海鲜还是很不错的,螃蟹,大扇贝都很新鲜好吃。在酒店直接订房赠送25分钟的足疗,看来下次订房要酒店网上一起咨询比较再定了。

晚上吹着小风,泡着温泉,看着喜欢的电视剧,感觉一切疲劳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充满电,明天启程回家上班、看宝贝,好好生活,好好工作。

总记得旅行社的资料里有一句话是“返回温暖的家”,自从有了宝宝之后,每一次出门归来之际都无比想念温暖的家,只因为家里有个调皮的他,很期待下次的游记里有他,无论去哪里,只想陪着他慢慢的长大。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29 16:2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