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天脊龙门、药王山二日游

只对你霸道 LV.2
2016-06-29 14:34 842/3

行程安排:
         第一天:早上指定地点、时间集合发车前往中国十大宜居城市----衢州,第一站游玩【天脊龙门景区】(约2小时), 天脊龙门(原名龙门峡谷)是国家级森林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紫薇山国家森林公园的主景区之一,是国家4A级景区,属衢南仙霞岭山系的一部分。景区开发面积14平方公里,是观光旅游与休闲度假与一体的风景旅游区。

这乌云密布的天气,感觉怎么样?

总感觉这山有什么在看我!

让我看这样很多气势,天脊龙门

结束后前往市区入住酒店。在酒店用完中餐,下午就前往衢州南氏孔庙,衢州孔庙是全国仅存的两个孔氏家庙之一,素称“南宗”(“北宗”即山东曲阜),坐落于衢州市区府山街道新桥街,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衢州孔庙具有700多年的历史,按照山东曲阜孔庙的规模建造,亦分孔府、孔庙两部分。庙内古木参天,殿宇宏伟,思鲁阁前的“先圣遗像”碑,1998年经过全面修缮,作为衢州市历史博物馆舍对外开放。主体建筑有头门、大成门、大成殿、东西两庑、思鲁阁、圣泽楼等。(  住:衢州   )

去的时候,还有学生在那里参观孔庙!

这样的美景还是比较可以欣赏的,让人心怡神旷!

好像这样的讲座,似曾相识,

第二天:酒店早餐后前往游玩【药王山风景区】(约2小时),药王山名胜风景区内景观40多处,汇集山林、瀑布、溪泉、峡谷、有雄、奇、险、灵、秀、美、幽等特色。药王山的品位之高、资源之丰富、面积之大在江南独树一帜,是一个得天独厚的旅游度假胜地。

这里就是买票的地方。

双龙飞瀑,很壮观的一个景色,药王山上的一个特色

看着猴子的蹦跳蹦跳的,其实很可爱!

中餐在市区吃,后游览衢州博物馆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由广场、主体建筑和附房三部分组成,主楼外观飘逸、气势宏伟。外墙为钢挂花岗岩,屋顶采用钢网架结构。既有现代气势,又有传统建筑文化的风韵,是一座反映衢州历史文化名城的标志性建筑。(约2个小时),结束后返回温馨的家!

这气势,这东西,恐龙化石呀

这大门口,挺雄壮!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6-29 18:1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04 01:0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