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楊栾川开封

• 人均费用/2000RMB

杭州。

洛楊。

杭州城站出发洛阳牡丹城历时18余小时到达洛阳火车站。火车上挺苦逼的,因为位置是分开的,为了人能够不分开,我们就三个人挤在一起坐坐温暖,前半夜可能过的很快,到了后半夜就必须要意见厚一点的外套了,因为空调吹下来是扛不住的冷。洛阳一下车我看到了和平常在浙江没法看到的景象,可以说是繁华,也可说秩序使然,这千年古都满大街的摩的电瓶三轮车的。坐的士绕穿过洛阳城区到达住的地方也才花费了13块钱,感觉相较于杭州便宜了不少。找住的地方虽然很难找,但是庆幸的是最后找到还不错,就是公寓式套房,可将对面的海景一览无余。很不错的地方,值得推荐。糯米两个晚上才430,风景优美

洛阳特色小吃不翻汤,12块一碗,绿豆和鸡蛋一起做的饼浮在热水上

丽景门游客照要来几张的入关便是古都遗留的痕迹。一直走到底便是小吃一条街,旁边的商店也都类似于购物中心那样的。
5.31上午嘀嘀打车去了龙门石窟从水岸酒店公寓到龙门石窟才29块。门票100半价学生证50扫二维码有免费讲解

还有免费摆渡车接送
下午公交车60路公交车1.5下宜人路长兴街口下走到路口转77路1公交到达洛阳博物馆。
其他公车可在隋唐植物园下走几步到洛阳博物馆。馆内文化底蕴很深厚,十三朝古城遗物其实各地博物馆大都不尽相同。博物馆周围有很多隋唐遗址有兴趣的也可以去逛逛。由于下雨和小伙伴早早结束回到公寓
原定傍晚时分逛逛酒店楼下的洛浦公园以及连接的王城公园,可惜了四月过去太快未能有幸目睹一下武则天的后花园看看我国国花。

栾川。

洛阳栾川38车费住宿是以前定好的128糯米价,良玉杜鹃海汽车站一下车走两三百米就到了。环境超级棒,房间虽然不大但是很精致。

6.2早上一大早六点起床六点三四十的时候嘀嘀打车去了老君山景区12.3
然后学生票40+中灵索道来回100
走路上山因为来得早以及天气不好游客也不是很多。先从中灵索道上山后中天门入从观景台和十里壁画那边走,虽然很远比从另一边走远个一公里左右,我还是选择独自行走,在云雾环绕的天气里能见度只有两米的情况下挺着大风大雨的前行,虽然什么美景都没有看到,但是还是深刻的觉得这一趟走的值得,因为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因为买了下山的索道所以比平常的教程快了5小时。建议上山时一定要坐索道。下山看个人时间和疲倦程度。从老子像出来已经十一点半差不多,算起来只用了三四个小时在山上。上山容易下山难。下山的滴滴周边没有一辆。走路到一半看到一位老农开三轮也不敢过去坐。有时候真的是缘分,因为手机有水我顺手甩了一下,一辆尼桑的车就在前边停了下来我就跑过去想要搭顺风车到只到山脚下的,后来聊了两句大家都是出来玩的,几位大哥哥也都是栾川本地的,然后就跟着他们去了鸡冠洞。学生票半价45[表情]来回索道10消费了55块。跟大哥哥们一起因为朋友学生证丢了所以没有消费借了哥哥们的光免费游了鸡冠洞。真的还是出门靠朋友。后来把我们送回到住的地方。很棒的一次出行。

晚上的时候就在附近的商业圈逛了一下就回去休息了

开封。

6.3号一早六点多起床七点多出门坐车从栾川洛阳高速直达只要两个半小时50。到达的地方是洛阳的锦远汽车站,这个车站到开封一天只有一班车而且是要到第二天早上才能到达。于是就前往另一个在火车站对面的汽车站,相隔不是很远走路十分钟左右。买的票是10:45的从洛阳开封60。到达开封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

下车我们就滴滴打车到达鼓楼区的速[表情]酒店因为星期五的原因房费糯米是118平时糯米是98。虽然条件没有前两次住的好,但是周边交通景点都很方便。下午就逛了围绕鼓楼广场的书店街、鼓楼街、马道街、寺后街、以及后来的鼓楼地下商业街。后来沿着KFC那边方向的商场导航去了开封府只用了18分钟。看了一下门口知道明天早上九点会有表演就没有进去了,沿着包公湖就到了开封博物馆只可惜关门了,就拍了几张照片回来了。晚上的时候按照开封的伙伴说的去了开封的第一大夜市-西司夜市,打的不超过十块钱,但是西司夜市比鼓楼夜市便宜一些。来到开封不得不吃开封的炒凉粉、开封灌汤包,对于南方人的我来说这两样特色小吃比较是能接受的。当然开封的小吃还有黄焖鱼筒子鸡之类的,开封的夜市简直就是吃货们的天堂。基本上以清真为主。一般都到凌晨才收摊。跟洛阳不同特色代表的是洛阳牡丹为主,然而开封却又中国菊花文化节。

最让人值得回味的不是在路上而是在路上的故事。

湖州。

6.4早上8:00起床整理去看开封府的开门表演。鼓楼区离各个景点都很近,有时间的伙伴可以一个一个玩过去。然而我下午两点就要回浙江湖州了。很遗憾没看够很遗憾没玩完。机会留给下一次,有遗憾才会有下一次的见面。

婆娑大梦,日日黄粱,若真喜爱就不要抗拒遗憾。

本篇游记共含1912个文字,13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6-30 11:25

引用 cblwk 发表于 2016-06-30 11:25:44 的回复:

回复cblwk:谢谢☺️

2016-06-30 13:24

引用 颜喜欢。 的图片:

2016-06-30 18:0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7-04 01:0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