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八大怪台湾自由行第六天(花莲-垦丁)

cha119 LV.7
2016-06-29 15:29 798/3
  • 出发时间/2016-04-15

马上就要和花莲说再见了,真的是舍不得,其实花莲气候很不错,生活节奏慢,是适合居住,地方不大,缺另有一番风味,其实做个五日游也没什么不可,我们将依依不舍的离开住了三个夜晚的小别墅,开始南下,离开台东。楼上和楼下的分别来一张吧,楼下的那张一看就是当家的在中间哈哈哈,后排最右边的是房东小雅,人很好。特别做个介绍,他家的房子是1946元/天,我们住了三天是6434,其中有596的中间预定服务费,房东有小洁癖,不能抽烟的,我们一行8人都没人抽烟,房东很喜欢。

接着就是前一天的老司机李师傅来接我们南下了,从花莲垦丁的路线是可以自由选择的,分山线和海线2个,因为我们是北方人,所以还是看海少选择了海线,一路上确实看到了很多美丽的风景,不错的选择。
下来的几张图是第一个小景点,忘记叫什么名字了但是风景确实还不错

这是第二个

现在着重介绍下来的,我记住名字了,叫石梯坪,算了不介绍了自己看图吧

本人跳的高吧,这里的风景真的很美,自由行一定要来,就是很晒防晒一定要弄好,我拍的不如眼睛看的一半效果,呵呵。
接下来就是老李带我们去吃饭的地方了,这次我们随便吃了一点,因为觉得不是太好,鱼不是新鲜的活的

就是这些鱼,虽然也是渔家说打上来的但是总感觉不是最新鲜的,就没要,随便吃了点别的东西,继续上路。
接下来就是著名的北回归线了,过了这里就正事到了热带了

上面有一张图有连环拱桥的,忘记什么地方了,这里有一个鹅卵石海滩,这里可以据说捡到玉石,旁边有一家牛肉面很好吃,更好吃的是一家包子店,司机都知道的,我强烈推荐里面的花生包子很好吃的。
接下来也是重点推荐的一个地方,李师傅带我们来了一个据说是私人小动物园的地方,免费进入,里面有袋鼠,草泥马,豪猪,火鸡,南美鹦鹉等看图吧

之后经过了一个很老的火车站算一个就到了垦丁了,好了今天写了两篇,也是极限了。

女人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明天下海了,试戴各种头花,晚上我们在附近的711吃了点东西,其实不便宜,711要是吃饱吃好其实真的不便宜,还是以后选择吃正餐吧,还请大家关注下次的小绵羊之旅,很有帮助哦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30 11:2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