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00分的回忆

Sammi zhou LV.2
2016-06-29 15:29 1413/3

突来的甜蜜之旅,是一种惊喜的回忆,荡然着我们的生活中!
在一起有时候需要突来的surprise sweet
让大家彼此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旅行是一种很好的认识对方,坚定与对方一起携手走下去的勇气
我们是从上次香港之旅后认定了彼此适合对方,认真的来说是我们都因为上次的旅游对对方有fell,我就因为那一句我愿意背你(我走累了不愿想再走回去发发闹骚)很惊讶你竟然会说出这一句话!每一个女孩听到这一句话都会心动的。
旅游后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了
在此间我们慢慢磨合在一起,有快乐有吵闹,情侣问题都会发生在我们身上,甚至闹分开....
旅行可以让我们心情轻盈,对一切都会散发出阳光的气色。所以我们还是选择去旅游
他深知我喜欢去旅游,他说过会尽量陪我去每一个地方,在一起就是要包容对方
为了留下的回忆,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留下属于我们的回忆!属于我们俩的
一直我还是想去一趟属于我们两的香港之旅(之前的都是同家人、同事一起)

一直都在计划去,最近端午节,时不时就下雨(南方的天气就是深不可测,想下就下并且绵绵不断的)
最后BF他说还是去吧,开启属于我们的第一次旅行,无论天气如何都开启出发
他很积极定了来回的票(珠三角地区有很多去香港的大巴票)所以去香港相对其他地方方便一点

6.11(第一天)

在端午前两天我一人从惠州游玩回来赶回来佛山,准备一起出发!
早起(6点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兴奋还是什么,早起也不觉得累
出发
(图片)
幸运之星光顾我们这对小情侣,每一班车都可以提前上车,半小时不用就过完两个关口,顺利到香港
but 香港区内一直下雨(正如我家的说的下雨也要开始,正如他所想)
到了油麻地下车我们先吃个翠华午餐,顺便等雨停再住的
我们一早就在airbnb预定,因为前一晚有人入住不能提前入住要等2点后,住的地方很容易找
Sam很早就联系好告诉入住的方法
Airbnb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经常都会在这里订房,可当地的人提供很多的资讯(可以提供你了解的信息,交通,当地基本的情况)
两个晚上一共880元,在香港这种环境可以接受
放好行李我们就出去逛一下商场(香港最多的就是商场)冷气很足,外面一直下雨,所以我们就在裕华国货逛一下
雨没有那么大的时候
我们从佐敦一直逛到去朗豪坊
中间我们决定去书店逛一下
下雨天虽然不能按计划去长洲岛
书店可以呆一下!
吸收新的知识点
(图片)
旺角百脑汇电影院看一下最近上映的电影,没有挑到我们喜欢的电影)
慢慢散步到朗豪坊
朗豪坊有很多的牌子货

晚上我们吃完饭回去住的房间休息一下
下来一直逛到那个晚上我们一起聊天的尖沙咀海边
再次看我们一起看过的香港夜景
今次的感觉就是满足很美丽的夜景
看着本来今晚的行程之一摩天轮(对岸的摩天轮)
不能坐上去留下幸福的回忆,但此刻能一起静静望着维港的景色
幸福就是原来很容易满足的(一起从佐敦穿过每一条小巷领略香港不同风情,一边走一边讨论香港的风土人情,不知不觉到港边吹着海风细谈上次的回忆的感觉)幸福是简单一起!

有彼此牵着手穿过没有走过的小路回去,不知不觉回到住处,正如港片《爱情来的时候2》所说的有一条路让我们一起走下去!

(图片)
到了油麻地下车我们先吃个翠华午餐,顺便等雨停再往住的地方,我俩可以慢慢享受一下我喜欢的港式奶茶,每次到香港我都会点鲜虾云吞面加一杯热港式奶茶才舒服,要不我回家一直都会香港想念着它!

Sam很早就联系好告诉入住的方法
两个晚上一共880元,在香港这种环境可以接受
很不错,想预订一些价格便宜环境更好的住宿就要提前计划提前预定一些好的住宿会很多人会提前预定好!
挺满意今次我们一次选的住处,很方便环境可以接受,温馨。。。

雨没有那么大的时候
我们从佐敦一直逛到去朗豪坊,期间我们坐下吃一个甜品,义顺牛奶,很出名的,我点一个姜汁墩奶,我家的点了一个墩奶,味道很滑,不错!

我们从佐敦一直逛到去朗豪坊
中间我们决定去书店逛一下
下雨天虽然不能按计划去长洲岛
书店可以呆一下!
吸收新的知识点
慢慢散步到朗豪坊
朗豪坊有很多的牌子货

晚上我们吃完饭回去住的房间休息一下
下来一直逛到那个晚上我们一起聊天的尖沙咀海边
再次看我们一起看过的香港夜景
今次的感觉就是满足很美丽的夜景
看着本来今晚的行程之一摩天轮(对岸的摩天轮)
不能坐上去留下幸福的回忆,但此刻能一起静静望着维港的景色

6.12(第二天)

这几天到香港一直下雨
我们起床还是决定一起去西贡
雨中我们开始我们的行程,
有时候,雨中行走看看洒洒大雨,犹如瀑布(在沙田广场出来时下很大雨,好像在看另一景色黄果树瀑布

一出来沙田广场就下大雨,很大所以我们又进去逛一下,再坐车去!

下雨我们还是决定到来了西贡!坐上双层bus!雨中不能去逛但可以领略一下西贡的风情

逛久了,我们选择吃下海鲜大餐,最好就是点一份套餐,最划算!其他的都很贵的!我们点了2人套餐!分量很可以!

好大只元贝

这是菜心元,菜心的精华!

很美的街道,文艺气氛

就喜欢小狗好可爱,在西贡你可以到处见到遛狗狗

满记啊!我只喜欢的甜品店

比我们在国内的样式较多!可以去品尝异地风情

猜一下我点了哪一个

回去了!今天不能出海,但很满足!

6.13(第三天)

起来还下雨,今天去不了长洲,还是去中环逛一下再坐天星小轮!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2016-06-29 19:26

很有意思

2016-06-30 02:35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