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姐妹“逃” ———西安自由行(4天3晚)

┑snow┕ (辽宁) LV.8
2016-06-29 15:50 1371/8
  • 出发时间/2016-06-23

游前实况转播

隆重介绍我姐儿们(左1)Nancy Sun`` 至今单身。。有意者留言噻 ,不帅莫扰

辽阳包车→(¥75/人)沈阳灰→(¥379)西安
依旧是春秋的打折机票。。。。将旅行成本降到最低是我们的宗旨 哈哈哈。 第一次和小伙伴比翼双飞的去那么远,心情还是蛮澎湃哒~~~!刚上要上飞机老天便开始掉眼泪瓣儿,让我一路担心灰机的身体健康哇,还好顺利的到达了大西安。。。奔赴酒店。
机场大巴(¥25)西稍门站下→(¥10打车))→西稍门乘405路(斗门西-南门)在西稍门上车,经过6站在南门下车步行388米至海友酒店或31、23、713、701、222路
酒店住宿(¥245):海友酒店湘子庙街南门店 23日----25日晚,共3晚 , 26日12:00退房

1钟鼓楼广场·西安古城墙·西安碑林博物馆

到酒店刚好是午饭点儿,当然要抓紧时间尝尝当地特色美食了,虽说不是最正宗 ,淅沥沥的下雨天吃起来也是蛮温暖滴~~

羊肉泡馍

↑羊肉泡馍:传统的吃法是,三五好友齐聚一起,掰馍笑谈,待馍全部撕成指甲大小的小块即可冲汤畅饮。由于我们着急赶路,没有自己用手撕馍,让店家切好了。。。额 写起这段依旧好饿。。。

步行前往南门,上西安古城墙,在城墙上租自行车骑行或乘坐景区观光车转一圈。之后下城墙,顺着南门内书院门转到碑林博物馆,了解碑林历史。
1.西安古城墙(¥40)【23、31、51、221、713、18、、224路步行472米至朱雀门(翠华路·植物园-城西客运站)经过4站,在西门下车】步行164米至西安古城墙】选择早晨或者落日后上古城墙。建议游玩:1-3小时开放时间:08:00~20:00
2.碑林博物馆(¥75)建议游玩:2-3小时

碑林博物馆

寻找碑林博物馆的时候刚好路过书院门,西安文化和历史底蕴浓厚,一个小小的巷子,让你尽情感受书墨之香。

此时的我们鞋子已养鱼

西安古城墙

回酒店顺路古城墙,由于下雨我们并没有上去,还是抓紧赶路回酒店才是王道~~!饿啊,累啊,湿漉漉啊~~!

2历史博物馆·大雁塔大·大雁塔北广场·大唐芙蓉园

肉夹馍

↑起个大早 本想排队领免费的 陕西博物馆门票的,磨蹭磨蹭还是晚了,随性去吃个门口店面的肉夹馍,这味道真是没sei了,以至于成为后两天的标配了~!!!

陕西省历史博物馆

1.陕西历史博物馆(早排队)【游8/610路步行522米至朱雀门乘坐公交游8/610路(赵村东-岳家寨公交枢纽站)经过8站,在翠华路·小寨东路东口(翠华路)下车步行157米至陕西历史博物馆】不排队门票也不贵20元/人

由于博物馆物博人多 在这就不一一上传了 里边内容还是很丰富多彩的 嘿嘿

看看人家古代就有这神器

大雁塔

从博物馆出来门口就有公交,去往大雁塔。

2.大雁塔(¥50)【博物馆步行96米至翠华路·小寨东路东口(翠华路)乘30路(世家星城-火车站)经过2站,在大雁塔南广场下408米至大雁塔文化休闲景区】由于景区正在修整 就木有进去 在外边看看也是一样的。

3.大雁塔北广场(午后)
沿着广场一路向北,正好中午12::00。可以坐在树荫下看一场音乐喷泉。音乐喷泉表演时间:周一-周五:12:00、20:30;周六-周日:12:00、14:00、16:00、18:00、20:30最佳的时间应该是晚上

喷泉结束返回往南走,前往大唐芙蓉园,一路欢歌笑语,臭美摆拍。

↑得嗖一枚啊~!

↓淑女一枚哇

大唐芙蓉园

↑此图无ps 美得够可以的!!!!

4.大唐芙蓉园(¥120)【乘坐公交5、19、21、22、24、游4、游6、游8、游9路可到。游客可从大唐芙蓉园站和大唐芙蓉园西门站下车入园。】俺们是一路走过去滴也不算很远。。。。。晚上正好看水幕电影。看水幕电影的地点是在紫云楼的北广场,最好提前到紫云楼占位子,这样视野比较好。
园内《梦回大唐》表演时间:开放时间  17:15-18:20(约70分钟¥198)建议游玩:2-3小时开放时间:9:00-21:00(20:30清园)温馨提示 一定要在去哪网上订演出票,原价198 ,去哪网才70多。。。省了好多

《梦回大唐》

演员很专业↓

3华清宫·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回民街·高家大院·钟楼·鼓楼

肉夹馍

↓美好的一天再次从夹馍开始,不过今天是蛋夹馍。肿么办 现在还想吃呢。。呜呜呜~~~

华清宫

1.华清池(¥150)【火车站外乘坐游5(306)路可到,最快最经济,要注意区别游5是较新较长的大巴。有些小巴也写着游5,那不是公交公司的不建议坐。】票价¥6
开放时间:07:00~18:00
《长恨歌》的演出只在晚上进行,第一场最早开始的时间是8:10,最晚是8:30(单场的时候),第二场的开场时间是晚上9:30,结束时间是在晚上10:40。推荐在去哪儿上购票,单人在200-228之间。ps:演出太晚了 木有看成!

温馨提示:先到华清池然后看兵马俑,这样从兵马俑坐车回来有座位~!不用谢我 ,我是雷锋!

那一年的华清池旁留下太多愁~~~

↑所谓免费6D电影不是屏幕椅子动,,而是 人移动!!- -!完全都在爬楼梯哇。。。。

↑高难度动作 切勿模仿!

↑ 啥时候 咱能带个男盆友再来这地方合影一次

兵马俑

2.兵马俑(¥150)【火车站外乘坐游5(306)路可到,最快最经济,要注意区别游5是较新较长的大巴。有些小巴也写着游5,那不是公交公司的不建议坐。】建议游玩:3-5小时开放时间:3月16日~11月14日: 8:30~17:30
从华清池出来 还到原来下车的地方上车,游5(306/307)都可以到兵马俑 票价¥3

就在从兵马俑出来的时候休息的时候 树下一只大蚂蚁不知啥时候亲了我一口,- -!大包很丰满 你们来时要注意防虫!我就想不通,为嘛每次旅行都得赠送个大包呢。。。

回民街

3.回民街【火车站坐车613还是603忘记了 , 在广济街(市信访接待中心)站 下车786米 步行至回民街】
身为资深吃货的我,到这可以撒欢儿了 哈哈哈哈~~吃吃吃,从biangbiang开始。。。唯一没尝到胡辣汤,因为实在吃不下了。。。灌汤包也没留个影,唉,都怪吃的太投入。。。
在这简单推荐几个地儿:老米家大雨羊肉泡馍(碑林区西洋市127.¥33)、樊记腊汁肉夹馍(碑林区竹笆市街53.¥15)、魏家凉皮(碑林区南大街3中大国际对面¥15)、贾三灌汤包(西羊市回民街北院门93鼓楼附近¥26)、胡辣汤¥3、镜糕、biangbiang面(南院门80号¥15)

biangbiang面↓

镜糕↓

新鲜的羊肉串↓

高家大院

不可错过 ,(¥15)【西安北院门144号民居】 看一场皮影戏吧。。。。

↓三打白骨精

钟楼 鼓楼

门票:¥35 联票(含钟楼、鼓楼):¥50 开放时间:08:30~21:30
不一定要上去,夜幕将领 外景很漂亮滴~~!

4 返程

火车回大辽阳。。。¥399
西安之行告一段落。。【此处响起“期待着你的回来,我的小宝贝~~~】
如果小伙伴们 时间充裕的话 一定要去酒吧一条街”粉巷“”德福巷“,这把俺们是没文艺上啊。。。。

引用 ┑snow┕ 的图片:

啊哈 这个雕塑姿势真逗

2016-06-29 17:13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06-29 18:28

引用 jimrocky 发表于 2016-06-29 18:28:50 的回复:

回复jimrocky:春天秋天去吧  不要学我  要不是赶上阴雨天气 是要晒冒油的

2016-06-29 19:31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6-29 17:13:17 的回复:

啊哈 这个雕塑姿势真逗

回复爱咳嗽滴冉er:一看她就是功夫太深

2016-06-29 19:31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7-04 01:01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7-04 10:53

引用 beibei 发表于 2016-07-04 10:53:17 的回复:

回复beibei:谢谢支持

2016-07-04 22:33

引用 一株四叶草 发表于 2016-07-04 01:01:35 的回复: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