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行在户外,东灵山之聚灵峡穿越路线两日露营

淡泊 LV.1
2016-06-29 16:26 363/5
  • 出发时间/2016-06-03

做电脑行业已经10年了,生活的压力,每天不得不面对电脑和螺丝刀,每天行走在路上已经忘记了自己和自然的距离,然而就在那一年的后河之旅让我感受到了户外的魅力,让缺乏户外精验的我越来越喜欢户外,越来越喜欢亲近自然。越来越热爱生活。等于在繁忙的工作中充一充电。
          去年海陀山就有和朋友去东灵山的愿望,今年和朋友相约,三人东灵之旅马上就开始了,
          灵山,北京的最高峰,海拔2303米。  东灵山风景区即北京门头沟灵山风景区,面积60平方公里,位于北京门头沟区清水镇, 被誉为京西的“珠穆朗玛”。
           我和二位朋友开车前往,大约二个小时到达聚灵峡停车场,由于去的比较早,卖票的竟然还没起床,以为已经取消门票,回停车厂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算是逃票进入景区。我们三个人每个背了大约60斤的大包开始了一天的行者之路。

提前几天,我就买好了要带的食品,羊肉2.5斤,鸡蛋6枚,鸡翅2.5斤,方便面半箱,火腿肠半箱,体质能量1箱,一箱6瓶2.2升润田纯净水。西红杭,黄瓜。挂面等。我们这属于腐败玩法,腐败玩法就是“到山上舒服,背着汗出”。其它的就是户外必须品了,别人的贴子里都有,该带的都带上。背起大包出发!

准备的食品

提前几天我就把该买的都买好了,一箱体质能量,一箱6瓶2.2升的润田,羊肉2.5斤,鸡翅一袋2.5斤左右。方便面半箱,火腿肠半箱,小零食若干。饼干一袋。挂面、西红柿、黄瓜等。其它的就是户外必备了,其它贴子里准备的东西该有的我们都有,该带的我们都带着。户外嘛,多带点不是坏事。我们是腐败玩法,这种玩法就是 “到山上舒服,在路上汗出"。

我们三个,背好背包开始出发!进入景区

由此门进入聚灵峡,顺着路一直走

达摩初祖走过的路,山间林中鸟儿啼鸣,溪水潺潺,清凉无比。

路上遇到一条蛇,此蛇见人就跑,你不惹它,它不会咬你的。

穿越过大峡谷至少要走20公里以上,直线上升1200米-1400米,挑战强度可以说非常的大,但为了看到美丽的风景,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们走过的路。

当到达还有3000米登顶的地方,天已经晚了,看一看表,我们已经走了8个小时,正好这个地点适合搭帐篷,我们准备明天登顶。哈哈,背了一路的食物,可以大吃特吃减轻一下我们的负担了。我们都是支持户外腐败的人物,在什么时候都不能让自己饿着。来个烧烤,喝点小酒,看着风景,那叫一个美啊。

酒足饭饱,各自回帐篷里睡觉吧,我还不错,在二楼上睡,楼下那哥们不喜欢睡木板,他的一室一厅就搭在了下面。睡不着,就喝点茶看看星星。

一晚上睡得特别的香,早上起来做早点,接着向山顶走去。。。。

接着走,接着欣赏一路上的美景

最激动的就是登顶的那一刻,旅途的过程虽充满了艰辛,但在登顶的一刻所付出一切都是值得的。

美景总是让人无限的留恋,但总之还是要走的,下山吧!

很友好的牧民!山上紫外线非常的强,我们的脸都晒通红。

故事还没有结束,我们还要在空中花园,百亩草原住一晚上。

就地扎营,准备晚餐!继续腐败!哈哈,昨天早上的时候还都个个帅气十足,只有一天就被紫外线和疲惫搞成了现在这样。看下方对比图

喝点白酒暖和暖和吧,气温瞬间下降。

腐败时间。我们的晚餐还是很非富的。

在百亩草原上看看马,看看落日,拍几张大图,等待明天的朝阳!晚上很冷,应该在零度左右,钻进睡袋,带着疲惫的身驱进入梦香。

晚上伴着马儿的铃铛声入睡,早上鸟儿早早的催我们起床看日出。

两天的旅行就此结束!带着垃圾下山!
附上美拍的小视频给大家欣赏。谢谢大家的观看。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9 17:10

2016-07-02 00:22

引用 dongsujuan 发表于 2016-06-29 17:10:11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dongsujuan:第一次发表游记,谢谢观看

2016-07-02 14:5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04 09:52

引用 feidao 发表于 2016-07-04 09:52:51 的回复:

回复feidao:好,以后出去玩玩就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