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 大王小王游美西~

响水 (成都) LV.5
2016-06-29 17:00 463/10
  • 出发时间/2016-06-04

美西 巴适的板~~

游记的话对我来说太长,虽然已经回到成都,身体和心总有一个在旅行的路上。
在整理相片的时候,我会想起旅途中的点点滴滴,为了不让这些美好的回忆逝去,我决定以图为主,辅以文字,纪念这次旅行,纯粹是想给自己留下点什么,不喜请绕路吧~

从国内出发到美帝 如果可以的话一定要选靠左的位置 靠窗为佳 早上可以收获独特的风景 看天空朝霞漫天  是十多个小时飞行最为壮观美丽的景色   且唯一

先放上一张最喜欢的自拍~~~~ 开始本来说是时间太紧,去不成黄石的,结果被证明黄石是一定一定一定要去的!!!

完美的攻略 靠谱的路线 胡乱的执行

选择了自己国内的座驾——迈锐宝,并自作主张的贴上了车贴证明到此一游,结果就是,凡是中国的游客都会回头看我们的车车......我们就是单纯的爱好雪佛兰而已,雪佛兰没有给我们赞助啊~~~最大的赞助商其实是我自己,哈哈

PS:另外说一下,我们是在@租租车 (zuzuche.com)上面租的车,价格还是公道,保险都包含在内,没有其他的隐形消费,到店取车的时候获得了免费升级,车子是最近2年的新车,这点相当幸运。还有在租租车的时候,最好看一下银行有没有相关的优惠活动,我是用VISA卡支付的,节约了一天的租金费用,免了异地还车费用。

自驾到17英里,脱下鞋子尽情感受大自然的恩惠~~

让大海来的更猛烈些吧~~

美好的一切 都值得用镜头铭记~

看 海的那头

补一张帅锅的照片~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大峡谷的美是震撼心灵的美 直上直下 粗狂野蛮的美 在这里 你会深深觉得人类的渺小 乘坐直升机 你会更加感受到视觉冲击

#时间的旅人#羚羊彩穴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大自然的鬼斧神功 让河流冲刷出如此美景 阳光从几十米的高度落到谷底别有一番滋味 各种线条交织在一起 光怪离奇 犹如仙境

#遇见#黄石的美是有层次的 也是有温度的(因为地热的缘故~)有的如同摩登女郎一样热情奔放 一飞冲天,有的如同芊芊少女养在深闺 躲在在雾气的面纱里不肯真相示人,还有的像情窦初开的小女孩 虽看起来平静 内心却波涛汹涌 欲说还休.

「有一天 ta会踩着七彩云彩来娶我 」这就是传说中的七彩光么 另外很惊喜地在照片中补捉到了双彩虹    这是肉眼见不到的惊喜和幸运(图就不符上了~因为找不到了)

黄石 美得不像话 最喜欢的一张已经在开头展示了  其实 这里有点像热的九寨沟   哈哈

珍惜吧  这里是拉斯维加斯唯一美丽的自然景色——火烧云

#世界那么大#万千宠爱集一身 拉斯维加斯在夜晚绽放出炫丽光彩 灯火璀璨 点亮这片沙漠 上帝的宠儿 沙漠里的不夜城    记于百乐门 珍惜当下

环球 在我手中

大黄蜂很顽皮的哟

好看的车车~

鹿角公园 麋鹿的故乡 值得一去

人与大自然和谐共处哟

总结:美国人如同这里的棕榈树一样 简单直接粗暴 BUT 很守规矩

大王小王也要回归到忙碌的工作中了
其实我们都一样
期待在每一个新的旅途
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我们一直 on the road
期待下一段旅程的开启......

还做了自己的车贴厉害~ 楼主游记可以多写一些~

2016-06-29 17:14

有这些都不容易了~纯粹为了愉悦自己 能博得你的喜欢 我很高兴的哟~

2016-06-29 18:39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30 11:25

引用 mymfbswd 发表于 2016-06-30 11:25:54 的回复:

回复mymfbswd:我是视觉主义者

2016-06-30 11:27

王家固执的姑娘~!!

2016-06-30 13:02

引用 我要的自由-LXH 发表于 2016-06-30 13:02:11 的回复:

回复我要的自由-LXH:辉哥你无处不在哟

2016-06-30 13:08

引用 响水 发表于 2016-06-30 13:08:02 的回复:

辉哥你无处不在哟

回复响水:我差得远了,二哥才是无处不在~!

2016-06-30 13:2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7-04 01:01

值得一去  时间太短来不及细细体会  还想再去~~ 你知道我给多少分了吧:)

2016-07-04 08:58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