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鲸去哪儿丨跟着白鲸小九在大连星海公园一日游

珂珂爱旅行 LV.7
2016-06-29 17:06 746/2

时隔13年的《海底总动员2》的上映让人回想起了童年的欢乐时光,和闺蜜约去电影院,没被多利吸引,却被那个有着“特异功能”的小白鲸萌得不行了,说走就走,去星海公园去看看大海,去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里看看小白鲸的表演,之后还可以去鲸咖啡歇歇脚,看着白鲸喝咖啡,想着都美死了,说走就走的旅行,这就开始!

订票呗!在大连看海基本不用花钱,但是我们今天想翻小白鲸的牌子,去圣亚海洋世界当然可以提前购票!以前关注过圣亚海洋世界的微信公众号,现在支持【一键购票】,大学生五馆门票100元,微信、银联都能付款,还有当天的表演时间表和导览图,还有就是别忘了带上自己的大学生证。透露一下现在应届中高考生,带着准考证+身份证,在线购票也可以100元哟~

圣亚海洋世界的《海豚湾之恋》在圣亚海洋世界内,《白鲸传奇》表演在圣亚极地世界内,确认好表演时间,买好五馆套票(官网同样有成人五馆套票销售),我们就出发啦!

看表演!最先来到圣亚海洋世界,看准最近的表演是10:00,于是我们溜溜达达的逛完前面的景点,就提前半小时来到表演场前排队,这就坐进了表演场的【湿身区】,哇哈哈,你看,小白鲸露头了,嘛~亲一个,好羡慕王子的工作呀!

说起《海豚湾之恋》表演,讲的是人鱼公主的故事,有月光天使、王子、美人鱼、海盗和小丑,当然还有白鲸、海豚一起表演,月光天使美美哒!坐得近,也就能看清美丽的人鱼公主啦~~

接下来去看白鲸小九的专场秀,这就赶去位于极地世界的《白鲸传奇》表演场。这里的白鲸小九可是个大明星,多年前就在《非常勿扰》等综艺节目上叱咤风云,哈哈哈,听听就觉得逗乐~~

表演还没开始,就抓到一只偷看我的白鲸萌小九,就是这只胖胖的白鲸,在一顿偷看我们之后,就去跟旁边的小朋友玩耍了~~

伴随着人头攒动,《白鲸传奇》开始啦,美人鱼和两只白鲸在水中舞蹈,不停的变换姿势,那种美怎么能形容的出来呢,感觉眼眶都湿润了,好吧,我是个感性的人,最后,送大家一颗大大的爱心!我就这么爱上白鲸小九了!

遇见小伙伴的白鲸小九都惊呆了!真心为它的智商捉急~
之后我们欢欢喜喜的看完了企鹅、北极熊,还去了珊瑚世界看尼莫和多利,还去了深海传奇来了场深海探险。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的外墙,有没有一种身处圣托里尼的感觉,就这样想象我们在爱琴海~~

出了圣亚海洋世界,我们就去星海公园遛弯啦~星海公园里美美哒摩天轮和那个一心想坐旋转木马的大姑娘~~

溜达累了,就在鲸咖啡里歇歇脚,咖啡不错,关键是白鲸会一直在我俩身边溜达,真是这一天,心都化了~~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