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ier's Thai Party

riva (香港) LV.2
2016-06-29 17:22 295/5
  • 出发时间/2016-05-06

“        算不上攻略,也不是一篇完整的遊記,姑且當做畢業旅行的照片集吧。八個人的八天泰國之旅,我們相識于香港,共同度過了八個月的研究生生活,最後以這段旅程完美的結束,这样的方式记录下来,大概不会忘记吧。”

人物

shǐ晴(王妈):团队核心人物,大事小事全要靠晴宝宝操心,本次出行机票酒店基本全是王妈搞定,省钱达人,居家必备🦁

蛋蛋:团队颜值担当,本次出行负责担当模特和随行翻译,有颜有脑,喔不,平时的生活中不是特别有脑哈哈哈🐣

翘翘:依然颜值担当,东北俏姑娘又白又美,喜欢二次元,和猫科犬类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一度被怀疑可以和动物对话,但是不阻碍我们爱她🐱

王baba!:形似藏狐神似藏狐,从名字可以看出非常有担当的男性?一枚,是我见过品行最好的男生?,毕竟都在南京上大学哈哈🐸(和王妈没有任何实质性关系...)

shenshen:团队男性?颜值担当,学霸和禽兽模式随时切换,年纪最小但是老司机偶尔还是会带带我们哈哈,不黑啦shen哥还是非常靠谱有情有义的青少年一枚🐷

小虎牙:颜值担当颜值担当颜值担当!360度无死角内种,粉岭地头蛇,手下200来号人吧,繁忙于各种活动平时吃个饭需要提前约吧,没办法谁让他帅🐶

此外还有美女友一枚,不晒图怕你们舔屏👅
然后还有我啦🐰

行程

5.6                     ☞ 香港 ✈ 甲米        港航¥621 (去哪儿)
5.6-5.7               ☞ 奥南海滩              宏(红)岛环岛
                           住:甲米拉帕雅度假村 (携程) 人均每晚¥144
5.8-5.9               ☞ 兰塔岛
                           住:My place精品酒店(Booking) 人均¥70多
5.10                   ☞ 甲米
                           住:K.L.精品酒店(携程)              人均¥86.5
5.11-12              ☞ 甲米 ✈ 曼谷   狮航¥169 (携程)
                           住:Royal View Resort (携程)      人均¥115
5.13                   ☞ 曼谷 ✈ 香港   亚航¥351

DAY 1⃣️

我们分为三波在甲米集齐,情侣的活动在我这里自动忽略🙂,和我同行前往甲米的有三人~起飞时间是凌晨两点,所以基本一晚上都在赶路。

睡在机场的两只🐷 右边强行装死侍😷
        到甲米的时间大概4.30am,我在行前有淘宝一个九人座大车接机,四个人算下来每人¥32,司机举牌接机人好,车大只豪华干净,如果人多还是推荐接机服务的,对比携程去哪儿还是淘宝比较划算也好联系客服。到酒店附近大概6点多,我们先去奥南海滩看了下景色,然后吃了早饭就去补觉啦。 凌晨六点的奥南 ⤵

Tips:坐类似蹦蹦的小车一定要问清楚司机师傅他的要价是一个人还是in total,以免被坑,比如去吃早饭没睡醒的我们。

酒店客房长这样☝︎
(服务交通费用各方面还挺推荐的)

酒店自助早餐视角
        补完觉大概十一点多,就出门吃午饭了,逛了整条街最后baba选了一家普通的饭店,就因为门口挂着一张牌子写着南京人推荐😂,饭店名字好像叫Gurun🙄,在奥南海滩街道上,门口牌子上写着推荐空心菜,落款南京人。然后我要说一句,这家空心菜真的是太好吃了!狂推!

空心菜吃的太快,没拍到...
        我的记忆里这顿饭大概吃了一个下午,,因为能想到的下一件事就是晚上做马杀鸡了
        泰式按摩是出了名的棒,所以第一天就赶紧去找地方做大保健啦

传统按摩价格都差不多2、300泰铢左右(100฿大约=18.5¥),这是比较一般的店面价格。我们挑了一家看起来还不错的,里面每个铺位用帘子隔开,脱鞋换衣服,因为我是特殊期间所以阿姨手法比较轻,我觉得按的不太尽兴。结束后每人给了阿姨50泰铢的小费,好几天后我居然又在另外一个地方碰到了我的按摩阿姨😂

马杀鸡完容光焕发的我🌝
        然后就是晚饭时间啦,我们找了一条海鲜街,选的门口最近的一家,名字忘记了orz..

菠萝饭最爱,海鲜便宜又好吃,反正泰国就是怎么吃都不会贵,放开了吃😏ૌ
      吃完饭就可以买几包零食回宾馆打牌了

DAY 2⃣️

我们是在前一天报的宏岛一日游,奥南街上很多这种一日游,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可以接受的,宾馆门口车接车送,上岛坐的快艇,实际上先带我们去了两个小岛,分别停留了半小时左右,最后上宏岛,停留了大约两个半小时🌊

一日游包含浮潜活动,但不是深潜,会有潜水工具但是泳衣什么的需要自己穿好,我因为特殊时期🙂丧失了这个美好的机会,和不下水的小伙伴在船上静静地看着他们⬇

后两张大概叫一只特立独行的🐷
        然后就到了宏岛啦,景色真的很美,上岛差不多中午,一日游包含午饭,虽然是盒饭但是两荤一素,饭后还有水果—🍉&🍍,全程矿泉水无限,总体来说服务非常满意。

Tips: 上船的时候有些地方需要入水大概到大腿,因为船停的位置非常远,所以尽量穿短裙短裤。
 其实如果不下水的话,在岛上可能就是这样的☟

睡醒之后就开始拍照啦

红脚丫是我😛

合照系列

不多说系列👨‍❤️‍💋‍👨
        玩的差不多就要下岛回家啦,然而我们在回去的快艇上遇到了今日高潮—海-上-大-暴-雨...快艇还没靠岸,四周你能看到闪电劈到海面,快艇的顶被掀翻,因为打雷闪电不敢打伞,我们只能抱在一起披着毯子,朋友你知道绝望的感觉吗,你知道世界末日的感觉吗,dei就是那时候的我们。

雨大到什么程度呢,就是把树劈成这样的⬆

雨后落魄的我们和依然坚挺美丽的俏夫人💅🏻
        到了宾馆洗好澡我们就出去觅食啦,吃了顿晚饭后又买了些街边小吃

一直在负责掏钱的baba和负责买东西的wuli晴宝宝😘

推荐那个黑乎乎的小吃,好像叫香蕉派?不太记得了😂这个是巧克力口味の
        然后我们终于等来了虎牙,继而开始了之后一天又一天的夜间聚众赌博🔞

涂的反正不是我的💄

DAY 3⃣️

第三天包的早上十点的车前往兰塔岛,大概路程两个小时,入住My Place精品酒店。因为我们人比较多所以订的是顶楼套房,一共两层顶层是阁楼式的大房间有两张床,楼下有三室一厅一厨两卫,对于套房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酒店位置比较偏僻周围不是很方便,另外酒店没有电梯,所以懒人不太推荐。但是价格很不错,人多的话算下来还是非常合适的。

酒店外面和三间卧室,布置的非常温馨🐰
         Check in结束就出门吃饭浪了,因为酒店附近没有很多的饭店我们就直接就近找了一家,第一天晚饭和第二天中饭都是在这家解决的。名字是Mr.wee,具体体验忘记了😂应该是还不错的~

然后就去海边散步啦,本来想看日落但是去的有点晚,不过晚上海边也特别美,喔对那天正好是母亲节

回来后就到了夜间活动时间,阁楼的我们 િ😜ી

DAY 4⃣️

这一天应该是最充实的一天啦,兰塔环岛游🌞本来是打算租摩托环岛,但是旅店老板说路比较崎岖不太好走,自己骑摩托会有危险,于是我们租了一个小车,司机师傅要了我们2000泰铢,正好能坐下八个人。而后的一整天在老司机的带领下我们开始了兰塔环岛游🍃

首先是兰塔镇,这个地方,一定要去。

非常非常适合拍照,这次出行拍照最多最美的就是在兰塔镇。

镇里面是各式各样的店铺,大部分卖的都是当地特色的服饰礼品bala,衣服都非常便宜基本算下来50内人民币,关键是样子也挺好看的,随手翻都能翻到喜欢的衣服,但是我想着后面还有几天可以逛就没买,没买。。非常后悔(⸝⸝⸝ᵒ̴̶̷̥́ ⌑ ᵒ̴̶̷̣̥̀⸝⸝⸝)
        镇里有一家饮品店一定要去,名字是Fresh,不是东西好喝是因为特!别!适合拍照!我这次出来最喜欢的照片就是在这里拍的😋ૌ

Credit to Florence🐱

Credit to Celine
       再放上美蛋和合照

然后就是三个男人的故事...

这本来是令人羡慕的一对,然而他们中间突然出现了第三个人...

然后事情的发展就不太可控了...

秋千の纯恋.avi🔞 🙈

紧接着我们来到第二个景点—Lanta National Park. 这里面野生猴子非常多,一定要拿好自己的包包食物等东西,小心猴子,它会突然来抢你的包,挺吓人的🙊

不太走心的合照...

啊美丽的公园美丽的兰塔🌚,对了底下那个灯塔,是这个公园的标志性建筑,但是,不要爬上去了...远处看看就行了,当然如果你愿意也是可以,只不过我们上去并没发现有什么独特的风景
 海边的少男少女⬇

有两朵花最浮夸的那个是我...

Dirty Group @ Lanta

老司机从国家公园接上我们就差不多该吃晚饭了,司机师傅带我们去了一家特别有名的日落餐厅—Diamond Gliff,可以在那里边吃饭边看日落,特别棒,而且味道价格也很赞。

吃完饭就准备回宾馆啦,最后我一定要来帮司机师傅打个广告,特别尽职的一名老司机,态度服务带路等各方面都非常棒,所以我们最后给了司机师傅200泰铢的小费,下面就是司机师傅的电话啦

深夜骚气的包车...自带午夜dj...
        最后再放一张😝

DAY ⑤

今天从兰塔回到甲米镇,入住K.L.精品酒店,酒店位置很好,附近饭店711都有,离商场夜市也很近,不过这个酒店没有电梯,客房布置也一般,但因为价格便宜所以也没有要求那么完美。

收拾的差不多我们就去对面餐厅吃饭啦,饭店名字忘记了但是,老板娘特别漂亮🌝,而且说的一口流利标准的英语,菜也是量大好吃实惠,所以强推。

不太会偷拍...

对于饮品,这八天我们基本喝的都是watermelon shake,coconut要看个人口味,我不是特别喜欢
       晚上由美蛋带路就去夜市啦,先去的一个小的,味道卫生都一般,后面找到一个大一点的夜市,东西多很多味道要好一点。

晚上回宾馆的路上遇到水果市场,买了很多芒果菠萝蜜还有榴莲,喔对一般酒店是不让在室内吃榴莲的,抓到要罚款,所以我们跑到楼下吃完了才回去的...

强行放两张自拍🌚

DAY 6⃣️ -7⃣️

剩下的时间就是在曼谷买买买了,从甲米飞到曼谷大概一小时二十分钟,到了曼谷我们入住Royal View Resort酒店,稍微有一点点失望,因为之前以为带Royal应该会是内种特别豪华的🌝,结果包车开到一个小胡同里,我们就觉得不太妙,果然...但是!从外面看不太起眼里面还是非常棒的,主要这个酒店旁边就是King Power,泰国王权免税店,非常方便购物,所以还是不错啦。

酒店还会免费提供当地特色小吃,有一个海苔片已经被吃了...
        第二天主要是拜四面佛和买买买,据说四面佛非常灵验,拜前最好吃素,如果愿望实现要记得还愿。因为我之前与基督有一些联系所以没有拜佛。

曼谷街道
        拜完就在四面佛附近的商场Central World逛啦,吃饭找的商场里一家自助烤肉,人均¥100左右,嗯味道还是不错的,就是里面的服务员...大概是人妖吧。

Central World里面有一家非常大的NaRaYa,有名的曼谷包,款式非常多,价格基本百元之内,下午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店里挑包了🌚
         晚上回到king power购物,重点我要说下,喜欢祖玛龙的一定要买!这次买的最合适的就是它,之前一直都想买但是香港价格特别不合适,泰国买算下来比香港要便宜100多人民币👏🏻 商品价格只知道几个,仅供参考下吧:
          祖玛龙  30ml   2125泰铢
          Chanel 魅力男士运动极限香水
          50ml 2720泰铢   100ml 3910泰铢
          欧莱雅护发精油 100ml 295泰铢
          另外我室友在泰国玩回来买了很多口红,说比香港也要便宜,chanel便宜一点,ysl便宜一些并且有活动就能优惠更多,然后同行的男生买Levi's比较多,t恤算下来¥100多,牛仔裤¥300多
          最后再放两张照片🌝

Credit to Constance🐣

DAY 8⃣️

最后一天收拾收拾东西就准备回港了,其实真的挺舍不得的,好多想买的东西没买完好多想去的景点还没去,总之泰国是一个值得去多次游玩的地方,我一定还会再去的毕竟清迈普吉都没有去😋
        回到粉岭差不多晚上九点多,在海皇粥店喝了一点粥拍拍照片最后一天就结束啦。

花絮系列⬇

后续

应该是回家前最后的一次小聚合照。这次的泰国行有两个小伙伴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参加☹️,不过以后见面合照会补上的!
最后补两张美照。

美福晨 િ😚ી

美腿淼 😍

“        终于写到最后啦,那就俗套的矫情两句,感谢一年前自己做的决定,让我在香港中文大学遇到你们。不多说,望多年之后,感情依旧。”

敬伟大的 友谊。

Forever dirty, forever young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6-30 11:25

引用 riva 的图片:

好美啊

2016-06-30 17:44

引用 goofyie 发表于 2016-06-30 11:25:55 的回复:

回复goofyie:结束了工作就可以抓紧时间出去玩啦~

2016-06-30 23:45

引用 素静 发表于 2016-06-30 17:44:12 的回复:

好美啊

回复素静:谢谢,都是我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