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生日之行韩国,四小闺蜜缺一

2016-06-29 17:44 340/4
  • 出发时间/2015-04-18

人物

本宝宝 金牛宝宝吃货一枚,哪里有吃哪里就有我的家
表姐 是巢皮的表姐,去韩国之前才见过一面,安静踏实的美女一枚
蚊子 本宝宝的好朋友,个人觉得反应慢慢的比较迟钝
巢皮 他是最想去韩国的一人,是本次旅游主要负责人,可是最后因为身体原因没去成,太遗憾,是个大烦人

选择从香港出发,因为经费问题,对比过后是在香港快运买的廉价机票,本宝宝买的机票呢,每人大概是2000左右吧,包去香港的路费,不够后来发现,真心不要选择香港飞,因为实在是太太太太累了,因为是廉价航空,所以是夜机,好像是12点半飞的,害怕塞车各种因素,下午就到香港机场了,去南湖国旅买了去香港的车票,车程大概也需要3小时,拿着行李,很累,关于借境过关,不用签证的,只需答应机票行程单还有护照有签注就可以的了,在机场没什么事干就在翠华那里呆坐了一个下午

终于可以过关了,兴奋

在飞机上就是疯狂的自拍加自拍再自拍,忽后昏昏沉沉入睡,但是给我的印象就是超级无敌的颠簸,还有耳鸣好严重,太夸张了

就这么迷迷糊糊就到达大韩民国了,过关时候简单问了几个问题,好像要问来干什么,还有就是住那么
兴奋,当地时间4点半左右,地铁没有那么早开,看到有好多人都在那里席地而坐,躺着休息,机场很小,马上去便利店买个香蕉奶装一下逼

不忘给啊皮喝

清晨的地铁很安静,地铁报站都有中文,所以不要慌,而且发现韩国人都很有礼貌,看见我们都会点头微笑,而且需要留意,韩国每节车厢会有3个单独的座位,那个应该是老若彬残错位,他们是就算车厢站满了人年轻人都不坐的,刚第一次太累了因为不知道所有坐了,后来发现几天都没有人坐那个座位悟出来的道理,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因为4月月末我们已经可以短袖了,韩国还是很冷,特别上首尔塔,记得多添衣物,还下着雨呢。吹出来都有暖气出

因为明洞的住宿都便贵,所以头2晚住宏大,建议在booking定吧,虽然携程会便宜点,但是不等无条件取消,所以我们定了2间房间不能取消,本来是4人住两房刚好,后来有1间可以取消直接定了3人房,以后还是点可以取消的买吧,因为太早,还不可以入住,所以又在附近餐厅消磨时间填饱肚子,第一顿,点了3个汤,啊,是正中的韩菜啊。老板娘很好人,然后我吃了一个我觉得是最难吃的韩菜汤,米肠汤,真心接受不到,是一家不起眼的小饭馆,中途也有很多大叔进来吃个汤饭然后看看请问,韩剧味10足,吃饱了就到去休息一下,真的消磨一天太累,睡到了下午养足精神首尔
由于不知道时差还有小插曲,手机自动调了时间的,还炸醒了皮,哈哈哈,我们那里还是比中国快一个小时

吃饱睡足就出发南山塔,南山塔在南山公园附近,我们做地铁去,地铁口真心太多,基本都20个以上,一步错步步错,平均我们每天都走冤枉路,1小时以上,到处问人,看地铁,幸好朋友借了个Wi-Fi给我,不用钱,还给我tm卡坐地铁,因为已经四月末,树上只有一点点樱花,但是足够惊艳到我们而且也找来找去在南山公园逛超久都看不到去首尔塔的缆车,不过因祸得福,欣赏了他的美景,真心不错

当我们用我们用我蹩脚的英语还有就是那个肢体语言走了无数冤枉路终于买到票上首尔塔已经是傍晚了,不过感觉时间刚刚好,哈哈哈

因为之前有坐个攻略说锁在那里买很贵,就自己从中国带了过去,马不停蹄许愿锁,虽然没有情人,许愿应该也是可以的

天黑上的南山塔真的超级无敌冷,狂风,感觉人都会吹走,但是也挺美的

最后从南山塔下来,本来想坐地铁去明洞的,但最后,走着走着,找着找着冤枉路,就走到了,哈哈哈,最随便买了些小吃,逛逛,打个底参观下,第二天打算去南怡岛,就回去早点休息,还买了3片面膜,动物,敷完互看眼泪都出来了

睡前还被吐槽了一下

第二天起来太晚了,因为昨天太累,就改了行程,到处走走,去去梨花大学,逛逛韩屋村,自由行就是好,地铁很方便,只要记住站名字就可以,先去韩屋村走走逛逛,自娱自乐自拍一上午,下午就很多旅行团的人了,不太值得去,个人感觉

然后中午就滚回了明洞吃著名的人参鸡,和广州比起来他那个是很浓很浓的,有很粘稠的感觉,还在教堂门口无聊玩

再去梨花大学,个人觉得比明洞好多了,没有太多的人,并且品种也不少,服务人员因为少人可以服务到位,并且超过韩币2000东西就可以半退税,机场办理,

下面是图书馆,突然我也好想来这里留学,环境太好了,感觉可以来这里泡帅哥,可是找不到涂鸦墙

最后晚餐随便解决,因为中午吃太饱,满足的拉面

因为要换酒店,换到明洞的附近,本着多住几个地方,但是换酒店真的是一件太累人的事情,又浪费时间,又浪费,不过韩国大叔真的太好,我太爱,我要不留下来做童养媳吧,遇到楼梯提不动的箱子,永远都有大叔伸出援手,太感动了,因为有些出口是没电梯的,大叔们太好,我太爱了,不过他们只帮我这个弱智千千的美女子,没有人帮我那两个朋友哦,可能因为本姑娘看起来需要被帮助,弄好东西就前往乐天世界,起到都差不多2点了,其实车程都要差不多1小时

给我的感觉像香港迪士尼,有室内室外之分,室内有小朋友的乐园,他票价有好多种,我们也不会分,就买了最贵的,又激动游戏,晚上还有花街巡游,有室内烟火,还遇见了一个小帅韩国哥哥,啊,好后悔没跟他合照,还有就是没有跟他要号码了,真心是我喜欢的款,最后不太够时间玩

终于可以出发南怡岛,上网搜索了路线,坐了很久的地铁,一路上很多老人家去的感觉,没位置坐,也挺累的,也有很多老奶奶赞我野步哦,嘻嘻,去南怡岛主要想看完一路上有你的那个高空滑索,正,不过小王子村也在附近没去

张智霖呢,我的围巾准备好了,给你带哦,哈哈哈

还要签生死状,他有好多人,要等很久呢

好玩,还可以跟下面船打招呼,南怡岛确实不错,下次和皮去我要和他玩笨猪跳,哈哈哈哈

晚上去三藏广场吃酱蟹活章鱼,因为那些都录小视频了,不能发,里面有超多韩国人下班在聚餐,生牛肉炒鸡好

本姑娘生日

韩国蛋糕棒棒哒,好吃,多谢表姐,吃货当然少不到大餐,特地做去海鲜市场吃,下午购物,出门遇贵人,刚好遇到一伙很好的东北大姐,他儿子也很帅哦,炒鸡高大,好像是哈尔滨的,帮我们杀价,他买我们跟着买,他吃喔,们跟着吃,连吃着隔壁一对香港母女常来的都说我们买的炒鸡划算,哈哈哈,3个人超多吃不完,好怀念那个汤,超正

不过加工费挺贵的,买就不太贵,但是加工不便宜好像要300

最后一天吃个黄飞家烤肉回家,真心超级贵,大概400左右,还不太饱呢,不过味道还不错

go home,超级不舍,又有大叔帮我那行李,棒棒

引用 yybbg 的图片:

我也想吃,饿了

2016-06-29 18:19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6-29 19:26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7-04 13:53

引用 olay_安静 发表于 2016-07-04 13:53: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