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巴厘岛

• 出发时间/2016-06-04

出游回来将近一个月了,现在回味在巴厘岛的快乐时光,还是会不自觉的微笑,这是我跟老公第一次单独出去玩,也是我们的蜜月之旅,通过在各种旅游网站做的出行攻略,五天四晚的行程都很愉快,顺利。下面就来记忆一下整个行程的亮点吧

我们是从长沙出发,到新加坡樟宜机场转机,坐了一晚上的飞机,于早上9点45分准时到达巴厘岛努拉莱伊机场,中国现在去巴厘岛都是免签了,只需要填一张海关入境单即可顺利入境,海关工作人员也没有刻意为难。一出机场,就看到了等我们的工作人员,顺利碰面后就出发去酒店啦。

旅行的第一天

上车后,司机跟我们愉快地开始聊天,司机大哥很热情,还加了微信,还带我们去正规换钱的地方换了300美元的印尼盾,可惜的是换少了钱,结果后面随便在路上换钱还被骗了。我们到达第一个酒店Harper Kuta Hotel,酒店位于库塔区域洋人街附近,路上挺繁华的,街边全是各种各样的酒吧和商店,吃饭也很方便。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前台后,我们就愉快地出去觅食去了,第一家餐厅选择的是在蚂蜂窝上评价很高的Kori Restaurant &Bar

住的酒店离这家餐厅很近,走路几分钟就到了,我们是中午去的,没什么人,点了印尼炒饭和猪肋排,还有两杯果汁,食物看上去挺有食欲的,但是味道其实一般,有点小失望,而且价格还比较贵,人民币200多元,觉得不太值
吃完饭后,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酒店,软磨硬泡地让酒店工作人员为我们提前办理入住,酒店还是挺人性化的,知道我们来度蜜月,特意准备了蜜月房间布置和蜜月蛋糕

下午休息了一会儿后,就步行到了库塔海滩,大概15分钟左右,到了下午五点钟太阳也没那么大了,走在路上并不会觉得很热。库塔海滩果然是冲浪的好地方,很多外国人都在冲浪,场面挺壮观的,冲浪教练还很热情地说要教我们,可惜我们两都是旱鸭子,冲浪这么惊险刺激的活动还是不太适合我们。第一天是在巴厘岛的五天里唯一一天可以看到日落的,后面几天夕阳都躲到云层里了,库塔的日落还是挺美的,感受着海风和海浪,很惬意。

看完日落后,又步行来到了传说中的竹子角落,在蚂蜂窝上评价很高的平价餐馆,一进去,都快没有座位了,有很多中国人在里面吃饭,我们选了一个最里面的位置,点了海鲜篮子和印尼炒饭,还点了两杯芒果汁,味道还行,价格又便宜,100元人民币都不到,海鲜篮子里面有虾蟹,鱿鱼,鱼,薯条等,我不得不提到这里的果汁,我喝的芒果汁特别浓,合人民币7.5元左右,这是我喝过最好喝的芒果汁,久久不能忘怀。

吃完饭后,又去了库塔的家乐福超市,这应该是当地最大的超市了,好像有四层吧,里面东西应有尽有,而且很便宜,方便面才2元一桶,要不是行李箱大小的限制,我都想买很多方便面拖回长沙慢慢享受,另外要买伴手礼的,这里绝对是好地方,不需要用蹩脚的英语还价,价格也很划算。

蓝梦岛一日游+愉快的SPA

第二天早早地起床,开始了蓝梦岛一日游,先前在网站上订了一日游的活动,包括浮潜等,司机很准时的到酒店接了我们,先在努萨尔码头坐的快艇去水上项目的平台,在这里特别要说的是我晕船,吃了晕船药才敢上船,但实际上快艇坐着很爽,一点也不晕,感受着快艇在海面上飞驰,偶尔还有海水漂进来,感觉还是棒棒哒。到达平台后,就开始玩项目了,海上飞碟还不错,浮潜我不太敢,什么也没看到还有香蕉船也没有什么乐趣,很快结束了平台项目,坐在边上等船去蓝梦岛,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平台一直在摇晃,很晕蓝梦岛是一个很偏远安静的小岛,我们在岛上吃的自助午餐,海边的浪比库塔的浪还大,有人的手机都被冲下去了,但是蓝梦岛果然像大家说的,海水很清很蓝,沙滩也很美。吃完饭后,在俱乐部玩了一会儿后就坐快艇返回了。

回到库塔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去先前在网上订的SPA,在Ramada Bintang酒店里,这个SPA特别好,两个小时的全身按摩,去死皮,还有牛奶花瓣浴,服务很到位,而且酒店靠近库塔海滩,做SPA的时候还可以听见海浪的声音。

到了吃晚饭的时间,我们都懒得专门去找地方,就在附近找了一家吃饭的餐厅,哪知道这间餐厅味道特别好,算是一次很意外的收获,孙先生说这次晚餐是全部行程中味道最棒的。

错过的金巴兰日落

自由行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随便玩,第三天总算能睡个懒觉了,慢悠悠地起床,慢悠悠地吃早餐,再躺在泳池边的椅子上简直不要太惬意。退完房后将酒店寄存在前台后,中午不太饿就随便在路上吃了东西,还顺便在路边的店子里面换钱,提到这个换钱,就很心塞,我们用100美元可以换100多万的印尼盾,那个店主就故意拿五万面额的钱,有100多张,我们开始数了一遍,那个店主又数了一遍,在他数的时候就把一部分钱抽出来了,我们两个人竟然都没有发现,在这里给大家提个醒,要换钱的话,一定要找正规的地方换钱,路边的小店容易被坑。

我们下一个酒店是金巴兰森林酒店,到了酒店后,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了,之前在网上做攻略的时候就知道那个酒店美,真正到那儿之后才感受到酒店的大气,一下车就有服务员帮你提行李,还会送上花环和冰镇饮料,酒店大堂外的圆形沙发很有特色,引得很多游客驻足观看、拍照。之前给酒店发了邮件,注明了蜜月旅行,在办理入住的时候酒店还免费帮我们升级成泳池连通房,棒棒哒!

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儿后,就出发去金巴兰海滩了,边吃海鲜烧烤边欣赏传说中的金巴兰日落。头天晚上打电话预定了Lia Cafe的座位,老板说只能订到第三排的位置但是我们当天去的时候是四点半左右,跟老板说看能不能换一个更好的位置,结果老板很爽快的答应了,到了5点的时候,老板就招呼我们坐到了第一排,点了C套餐有龙虾,味道棒,特别是对虾,简直是赞!还有海滩边上的烤玉米,便宜好吃,边吃海鲜边感受着海风徐徐,还可以听到海浪的声音,桌上点着蜡烛,像是海边的烛光晚餐,吃完饭后餐厅老板还帮忙叫车回酒店。美中不足也是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看到金巴兰的日落,之前听说金巴兰的日落是世界十大最美日落之一,好不容易占据第一排的有利位置,结果云层太厚,看不到夕阳,只有漫天的彩霞,之后的两天里也没有日落,错过了金巴兰的日落算是这趟行程中最大的遗憾了吧,也许我会再回来的!

在阿雅娜的一天

金巴兰森林度假酒店和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是姊妹酒店,可以共享酒店设施,在酒店吃完早餐后,就坐酒店之间来回穿梭的小巴先去了库布私人海滩,之所以叫私人海滩,是只有这两个酒店以及别墅区的客人可以下去游玩,下到海滩有100多层阶梯,下去还好,上来还是挺难爬的,但是如此美丽的海滩,累一点完全值得。海滩的浪特别大,偶尔还会冲到阶梯这边来,又想在这如此纯净的海滩拍照,又怕浪太大被冲走,好纠结啊孙先生还一直笑我,我不就是胆小了点嘛,不就是怂了点嘛。我们走的时候看到有工作人员要其他游客不要下去了,因为浪太大怕出问题。

后来又坐着小巴来到了阿雅娜的酒店,来到了无边泳池,即使是旱鸭子也忍不住下水感受一下气氛,泳池水深1米2,还好,再深点可就要把我人都淹了,酒店工作人员很好,帮我们安排泳池边的躺椅,铺好了毛巾,我们顶着烈日炎炎,还继续在水里玩,当时不感觉到晒,晚上回来后就惨了,孙先生的脖子就黑了好几圈,而我的手臂至今还是黑的。下午我们去了sami sami 吃披萨,网上说那里的披萨和海鲜意面很好吃,但实际尝过之后味道也就一般般,两个人都没有吃完那个披萨,本来准备去Rock Bar看日落,但是看了看天气,今天的云层比昨天还厚,估计也没日落,于是就回金巴兰森林酒店了,酒店有5个游泳池,我们两个旱鸭子今天真是游上瘾了,回到酒店后又马不停蹄地走到了游泳池,下水走一走。

依依不舍

巴厘岛的最后一天,飞机航班在晚上,酒店帮我们延迟一个小时退房,退房后还可以继续享用酒店设施,我们还是选择了游泳。

后来还在酒店的Unique Bar享用的晚餐,这家餐馆在酒店的顶楼,视野极好,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食物味道主要是墨西哥风味的,我们点了玉米饼和虾卷,味道不错,就是分量太少。

酒店可以提供健身房的浴室供我们洗澡换衣服,一切搞定后,坐在酒店大堂等司机,随手拍下了晚霞。

巴厘岛的日子短暂而充实,值得我们好好回味。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30 07:58

引用 sztokia 发表于 2016-06-30 07:58:05 的回复:

回复sztokia:已经更新完了

2016-06-30 17:44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7-04 01:01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7-04 09:52

引用 fish琳琳 发表于 2016-07-04 01:01:40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回复fish琳琳:据说是6.7.8.9月比较合适吧,避开当地的雨季

2016-07-04 14:02

引用 finger_吃 发表于 2016-07-04 09:52:58 的回复: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回复finger_吃:旅程愉快

2016-07-04 14:03

【南瓜喜事】棒棒哒,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