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草原天路

...祗偽妳 LV.4
2016-06-29 18:00 657/3

上班半年了也没能出去玩,两年前跟朋友约好的玩,一直没去成。终于按捺不住,然后直接请假,手机关机就开溜了。
去之前也没有规划路线,就是开到哪玩到哪,就知道张北天路,草原,大风车。没去想查太多的攻略,查太多了,玩着就没有新鲜感了。漫无目的的游荡才是好玩的,才能真正去放松,做旅途中发现柳暗花明。

写下时间安排和花的费用给以后想去的朋友一个参考
早上十点在保定上高速,一楼道行直接到张北天路,天路分东路和西路,东路比较长,全程130多公里,而且还没有加油站,要去的朋友到那边最好先加油,我们东天路没开完全程就转到一个镇子上加油,在小路的风景上偶遇了一个湖,还有小草原,然后加油就去了中都草原,中都草原晚上有篝火晚会还有撒铁花表演,门票75,我们在附近住下的,房间80/间,不算贵,农家院吃的也还可以,主要就是羊肉,烤羊肉串10元/串,羊腿200/只,以为我们五个人,人少没有要烤全羊,全羊一千左右。我们现在农家院简单吃了点就去中都草原玩去了,中都草原自己玩就行,看看表演,然后回家吃烤羊腿,喝酒。室外KTV。吃饭加住800,不算贵
第二天边回走边玩,然后去了怀来的天漠,路过官厅水库,天漠的门票是30一位,在网上看了下说可以逃票,也有的说可以还价,因为有女孩子逃票不方便,就买了票,还价20一张,里面就是坑啊,自己体会吧
我们开的车省油,来回加油400,过路费来回300,吃饭所有1500.不算多
游记写的不咋滴,就是给大家参考,勿喷,自己体验旅行路中的故事,挺好的,哪怕是被坑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29 18:16

谢谢,好多景点都是自己误打误撞的,旅行就是随性随心点,

2016-06-29 18:48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