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蕾的旅行日记】毕业季·泰好玩

2016年05月23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5月23日-5月29日,
我计划去泰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毕业旅行从萨瓦迪卡开始

如今,我已兑现承诺,完成预约,获得了100蜂蜜和100经验值啦~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刚上大学时我们不认识彼此,最初的记忆是模糊却又好像才发生过一样。晃眼间就是四年,四年的我们改变了很多,更美了、更放得开了、更会扒皮了,而我们的关系也更近了。若果说大学是我人生中的一个站点,你们就是我这一站最美的风景。
       为什么标题是1111这要说明一下,因为我们的寝室号是1111,钱塘江边的江景房,11楼11号。这个数字一直伴随着我们整个大学四年,只要跟学校里的同学说1111寝室,不是我自夸那真的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四年的时间让我们彼此之间产生了莫名的默契,有的时候也许彼此不说话也能明白彼此在想什么。我们渐渐成为了其他寝室眼中羡慕的对象。而我们也会躺在床上瞎BB其他寝室,聊到最后才发现我们寝室居然这么纯洁,毫无八卦。
       对于选择泰国作为我们寝室毕业旅行的目的地,完全是因为泰国的异国风情,以及各种成人秀。但回来看在泰国拍的各种照片以后我发现,去旅行真的不是去哪里,而是跟谁去。

我们出发啦

我们的航班是红眼航班,晚上11点半的飞机,我们四人有个非常巧的事情,我和忻忻是早睡的娃,骚骚和天哥是夜猫子。到了11点我和忻忻就困得不要不要的。

经过漫长的三个半小时终于到了,飞机落地的那刻感觉精神又恢复了!我们四个兴奋的在那狂自拍。

看到网上有说泰国入境会检查旅客是否携带5000人民币等值的泰铢或者其他币种。这个规定真的有点变态,现在有消费能力的都会选择刷卡,谁会选择拿这么多现金在身上。况且是我们四个是女孩子更不敢带这么多现金了,所以我们抱着浑水摸鱼的心态试一试,入境时特别友好地朝入境处工作人员笑了笑,哈哈哈顺利过关。

我们一分泰铢都没有兑换,因为国内泰铢非常紧张,我们兑换的又晚,问了几家银行都说没有或者是到了我们出行后几天才能预约兑换。宝宝们心里那个慌啊,没钱怎么过日子,没钱还怎么愉快的玩耍。So
     看到曼谷机场第一台ATM机时我们激动的差点飞起来,我们果断取了5万泰铢,5万泰铢4个人跟团游的话完全够了。因为其他消费都可以刷卡,刷支付宝,非常方便。

曼谷机场的taxi超级萌萌哒,五颜六色的。

你好,泰国

One

第一天住的酒店有点像国内的快捷式酒店,蛮干净的,有一面很大的镜子,天哥对着镜子拍了很久的照片早餐是自助早餐,很简单。

第一站我们就去的是大名鼎鼎的大皇宫。大皇宫是以前泰国皇室居住的地方,但是现在他们搬走了,跟我们故宫比起来,故宫是雄伟壮观,大皇宫是小而精致。小小的地方却挤满了游客。

参观完大皇宫我们就去吃行程中期待蛮久的78层白玉楼观景台自助餐。这个自助餐性价比很高。

酒足饭饱后我们去做了泰式古法按摩。那个苏爽,就是做按摩的水妈妈实在是雌雄难辨,害羞。

下午去了阿兰达皇家博物馆,里面是禁止拍照的
那对于我们这种自拍上瘾的只能在外面疯狂自拍。

晚饭是在风情园附近吃的自助餐,风情园蛮好看的,有很多泰国文化的一些展示

椰子糕,免费品尝,有点咸有点甜,不算好吃~但很香

晚上八点有个表演,讲述的是泰国中国长久以来的友好相处,中间还有与观众的互动。就是时间太长啊了,两个小时。对于第一天的行程来说,太疲惫了。
      第二天晚上住的是Holiday Inn Bangkok Silom一个非常高档但很老的酒店。环境还不错。

Two

第二天起个大早!因为我们要去骑大象啦!!!

这个真的是黑暗料理要推荐一下,这个是泰国特产,做成零食的金针菇!!!!对金针菇,味道像烧烤,第一口很惊艳,因为没吃过,吃到后面就有点腻了。

终于骑到大象了!我们这头大象超乖,非常听话,训象师给我们拍照也非常积极。~\(≧▽≦)/~

还要给大家安利一个小吃叫椰子冻,蛮好吃的,可以两人吃一个,一个人吃会有点腻,两个人吃刚刚好

这个地方叫黄金屋,因为是自费点,我们觉得没啥意思,所以就没去,在外面看了一圈,感觉外观就非常豪华。据说流星花园是在这里拍的,So......

看!这就是没去黄金屋吃饭的下场,贼寒酸了

然后无聊的我们就有了下面的照片

7-11中的饮料,超级便宜,买了好多奶。燕窝小罐的99泰铢,大罐的159泰铢,很好喝,就是那种白兰氏燕窝。

Three

坐快艇去金沙岛啦!老天非常给力,太给力了,出去晒了几分钟就不行了。

天哥简直是心机boy

在沙滩上我们也写下了我们的诺言——1111永远在一起(我:好幼稚~天哥:你才幼稚

果真自费的何不自费的区别,哎~自费了以后吃的也上了个档次,这里的皮皮虾超级大,壳超级硬。螃蟹吃到飞起的节奏,一人平均吃六只都吃不完,到最后嘴皮子吃麻了开始啃玉米了。

吃完海鲜就回芭提雅了,又见民俗村 。玩有意思的泼水节,提醒如果说了去参加泼水节的话,务必带好干净的内衣内裤。泼水前可以借当地的衣服穿,虽然不是很好看。做我们前面的是看起来超年轻的妈妈,跟我们的父母一样大,看起来却像我们姐姐。

泼水前先要跳舞

每人会给一个盆子装水,我拿了两个盆子,一个攻击一个挡,可是,讲真,然并卵。有两个大妈经不起泼,我们泼完了看她跑了,以为没啥花头了,准备去泼别人了,谁知道她居然叫了一堆人来泼我们,吓死宝宝们了,我们赶紧逃。真心玩不起。

玩好泼水节就去吃民俗村的水果,榴莲是真心好吃,一点不臭,甜甜的糯糯。菠萝蜜也好吃,回来后我还在卖菠萝蜜吃,太好吃了。

晚上做了SPA,真的是超级舒服,先洗个澡,然后去桑拿房蒸15分钟,然后进泳池收缩毛孔,有点心有热茶,然后再去蒸10分钟,然后进行按摩。做完以后整个人骨头苏大大的。

Four

最后一天看了三大奇观,在半壁山上用黄金镶嵌的巨大金佛之七珍金佛山是为了庆祝泰皇登基50周年纪念,特别用雷射雕刻一座释迦牟尼佛的神像,此为芭达雅最大的释迦牟尼佛雕像,共享18吨重的24K金雕塑而成,此山中亦挖掘出许多的古佛像。九和其他必需用房子,每座建筑都是白色的,表示纯洁、漂亮。 我因为不拍佛像的所以这些景点都没有什么照片

看完了佛,我们就去东方公主号看人妖~

去看了所谓的泰拳,真没意思,满满的都是套路,你打我一拳我打你一拳,这局你赢下局我赢。

所有的行程就到这里结束了。短短的四天充满了满满回忆,后来回看这几天拍的照片才发现,我们完全全没有看景色什么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给我们四只充满更美好的回忆。

购物单

因为购物时间有限,我东西的正面来不及拍了,就拍了个价格。
这个是雅诗兰黛的祛斑水乳,国内卖1200左右,泰铢合人民币800不到,再用九折优惠券,700左右

雅诗兰黛红石榴洗面奶,祛黄提亮就靠它。不要以为小姑娘就不要保养了,NONONO

channel43号,浦东国际机场经常断货差不多人民币200元

这个就是前面有提到的白兰氏燕窝,味道超棒,据说这样一小瓶的燕窝比国内几大瓶的燕窝都来得有效

祖马龙~响当当的名气,只有在机场免税店才有,但是我闻了后并没有感到很惊艳,一般吧,有几款比较特别,买了鼠尾草和蓝铃花。价格合人民币400左右/30ml,100ml格算才800左右,但我想买两个味道所以就买了两个30ml.

还有就是Boots系列,小黄瓜补水,可以买水乳各一瓶再加一支3分钟面膜,三样加起来才不过80人民币左右,是不是超级划算!机场免税店东西比较多哦~

泰国本土品牌,蜗牛美白水乳套装,价格在500左右,我有两套,如果有要的可以私信我哦~

这个要重点推荐!!!!!!!!旁氏的散粉,比什么悦诗风吟的薄荷绿茶粉要好用多了,关键是便宜!!!!!23泰铢一个,满满的一瓶,抹了以后瞬间的干爽,皮肤滑的不要不要的。

引用 mimiyola 的图片:

好多好多水果

2016-06-29 18:22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06-29 19:26

2016-07-04 09:40

2016-07-04 10:31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7-04 10:53

引用 蓝色海岸线 发表于 2016-07-04 10:53:32 的回复: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回复蓝色海岸线:手机

2016-07-04 11:10

你们好有爱!可不可以问下妹子们那个红色灯笼袖露腰套装有没有链接啊?觉得很适合穿去拍照~谢啦!

2016-07-04 15:52

2016-07-04 17:38

祝愿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2016-07-05 08:18

引用 mimiyola 的图片:

钱塘江边。好奇什么学校

2016-07-06 09:09

2016-07-06 13:46

非常喜欢你的游记,谢谢分享。
互相关注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