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n Jeju Island!

蚂蜂窝用户 LV.3

外国人应急医疗:1339
中国驻济州总领事馆
地址
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厅舍路1条10号(济州市道南洞568-1番地),乘20路市内公交车在“保健所(보건소)”站下车。
领事保护电话
+82-64-749-8810
紧急求助电话
010-6576-8838(手机)
这个置顶!!!!!!!!!

May I have your attention please! 此游记适用对象:情侣,夫妻。
Day0 这是我和老婆的第一次出国旅行,有点小小的兴奋。也算是非正式的蜜月旅行(因为老婆说马尔代夫才算蜜月旅行),所以选择了韩剧的摇篮--济州岛。我们从上海出发,因为是早上7点半的飞机,所以只有在机场附近的锦江之星住了一晚,原来艺龙订的如家,一上出租车,司机就和我们各种吐槽如家的偏僻和不方便,所以果断中途在锦江下车,还好so lucky!只剩最后一间房没有预定,真是谢天谢地!锦江之星靠浦东很近,早上也有叫醒服务和到机场的班车,所以很顺利的到了浦东机场,排队领登机牌和安检,这里想说一下的是,之前有航空公司的人说,江苏南通连云港的护照是不可以去的,而且第一次出国,身上还有带足每人3000人民币或者韩元。以防偷渡打工吧,其实我觉得大可不必,因为几天下来并不觉得在济州岛会比在中国生活容易,尤其是饮食。

Day1 我想插图片来着,结果马蜂窝半天没反应,算了!因为我们在马蜂窝订的自由行,所以酒店和机票都是马蜂窝的商铺订的。所以他们给你订的绝对是最便宜的航班和最便宜的时间--春秋航班。酒店之前说是四花三星的,我们觉得也可以了,但是网上一查这个Raum酒店口碑很不好,包括韩国人和日本人。所以走之前很是纠结,但是结果显示酒店还是不错的,虽然条件并不是有多么好,但是在济州市区,离乐天和新罗免税店都很近,酒店内的环境也都还说的过去,卫生间也不是特别小和国内的比起来,更难能可贵的是前台的韩国妹子非常客气,当我想把标准间换成大床房时,妹子很抱歉的说没有,并且还鞠了一躬,这我就能接受了。
第一天,我和老婆在住宿的地方一安顿好就去了攻略推荐的济源参鸡汤。感觉没有推荐的那么好,鸡肉里放的糯米,汤里有红枣和人参,你也可以加或者不加鲍鱼,不加12000,加的17000.和中国妈妈熬得鸡汤差远了,鸡肉,鲍鱼,枣都没有味道,泡菜,酸萝卜倒是不限量供应,我本着中国人不浪费的原则吃了一盘泡菜,结果老板很热情的又上了一盘!并且我们之前吃的时候老板很不满意我们的吃法,让我们把鸡捞出来蘸着粗盐吃,很热情,但是很咸!
地址:261-60 Yeon-dong, 济州特别自治道大韩民国
(82-64)7427250
新罗免税店和乐天免税店都是中国人,真是太强悍了!乌泱泱的都是人,感觉不要钱似的!韩国化妆品确实比中国便宜,所以去了不买总觉得不划算,其实外面的专柜也可以买的,一样便宜。
韩妆各品牌的明星产品:
后(Whoo):还幼霜、宫中密贴、拱辰享系列、天气丹系列
雪花秀(Sulwhasoo):宫中蜜皂、人参睡眠面膜、气垫BB、润燥精华滋阴套装
兰芝(LANEIGE):蓝瓶睡眠面膜、水库系列、气垫BB、唇彩
谜尚(MISSHA):BB霜
悦诗风吟(Innisfree):绿茶籽精华、火山泥面膜、黄金橄榄系列、薄荷矿物散粉、CC霜、防晒和润唇膏
依思(It’s Skin):蜗牛霜、蜗牛面膜
Too Cool For School:鸡蛋面膜、鸡蛋洗面奶、三合一午餐盒
3ce:彩色唇膏、粉底液、猪油膏
自然乐园(nature republic):芦荟胶
赫拉(HERA):气垫BB
Green Piggy:天然猪皮水光睡眠面膜(猪皮膏)
韩妮采(Heynature):白瓶和黑瓶BB霜
Skin 79:BB霜
VDL:贝壳提亮液、三色渐变唇膏
亦博(IOPE) :气垫BB
芭妮兰 (banila):CC 霜、卸妆膏
美迪惠儿(原可莱丝)/丽得姿(Leaders):针剂面膜(尤其推荐粉色美白和蓝色补水系列)
婵真(Charmzone):银杏洗面奶
爱丽小屋(Etude House):BB霜、彩妆
魔法森林(TonyMoly):蜜桃护手霜、鸡蛋面膜、番茄面膜
思亲肤(Skin Food):黑糖面膜、大米面膜

挺好,有图更好啦。

2016-06-30 10:44

2016-06-30 10:53

不过有没有图片啊?楼主发点呗

2016-07-04 12:52

济州岛自由行包车,乱打秀,潜水艇,打折门票攻略http://www.kelejizhoudao.com

2016-07-06 23:32

其实我还没写完,后面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2016-07-16 18:57

引用 banjow 发表于 2016-06-30 10:44:02 的回复:

挺好,有图更好啦。

回复banjow:我想发韩国mm的照片给你们看来着,可是蚂蜂窝不争气啊,韩国美女也算是一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