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连、草原、冰川、垭口······

LV.4
2016-06-29 19:18 223/5
  • 出发时间/2016-06-24

峨堡镇,当年王震带领解放军从这里去新疆剿匪,解放了新疆

祁连草原,蓝天白云,牛羊遍地,草原风光无限!

藏族美女!骑马放牧在高速路上!

山下就是祁连县。

站在卓尔山山上看对面的牛心山。

卓尔山。

卓尔山大门。

第一天:
             兰州----门源。动车D2703,早上10点半到达门源,就地包车去祁连县,500元/天价格还算公道!一路高原草地、美景!中午1点祁连县安顿好,宾馆140元/天。2点出发去卓尔山,距离县城6公里,很近。景色很美,高原丹霞地貌,门票30元加10元景点内环保车(柴油车!)游览2小时下山!

第二天:
            早上7点半出发去八一冰川。沿S204一路向西200公里,上山路口由当地人挡着收钱,外地车200元/车,当地50元/车,没有任何发票收据,坑人!路口缴费,上山50公里砂石路,还好,不是很难走,路平。也不知谁小的时候骑狗了,山上风雪交加还有大雾!快到冰墙时路看不清,好大雾!冰墙看不见!一会儿,一阵风吹过,巨大冰墙出现了!!!老天爷开眼了!!!震撼,太震撼!山上很冷,海拔4640,有高原反应,不厉害,毕竟我们兰州1700.趁雾小下山,否则,看不清路就麻烦了!来回400公里!值!

往八一冰川的路上。

到达八一冰川,海拔4700。

巨大的冰墙!这就是八一冰川!

下山了!

第三天:
          早上9点出发去冰沟林海。沿S204向南上山5公里,也就是一路在车上观光,有一个野营基地夏天可以在这里宿营!我们是我最终目的是27公里的大冬树 山垭口!海拔4120,有过往车、人下来拍照,还有一种高原风光!30分钟后,一路返回门源。路途中顺路看看阿柔大寺(达赖曾来过几次,以前不开放),在岗什卡雪峰门前拍照,当地人说:夏天也就老远看看,冬天可以进山去看雪峰!3点半坐动车回家!

总体感觉不错,高原风光美,冰川让人震撼,青海的路非常好!省道修的像高速!收费也少!大美青海不是白给呀!点赞!!!

去垭口。

垭口风云变幻频繁。很冷!

阿柔大寺。

返回门源路上。

引用 云 的文字:

外地车200元/车,当地50元/车,没有任何发票收据

真是太坑人呢 宰客啊

2016-06-30 11:46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6-30 12:14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6-30 11:46:33 的回复:

真是太坑人呢 宰客啊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宰客是暂时的以后可能会正规收费的!(以前不收费)这次去看见里面在修路,应该是会统一管理了!目前过渡期,让他们有机会捞一把!无耻!

2016-07-02 17:50

引用 云 发表于 2016-07-02 17:50:16 的回复:

回复云:是的!冰川会慢慢消失的!

2016-07-02 17:51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