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斯尼一日游

2016-06-29 19:32 824/3
  • 出发时间/2016-06-26

写在前面~~

需要准备的东西:现金(很多小吃只支持现金支付,而且。。。不便宜),雨伞/遮阳伞,雨衣(玩雷鸣山漂流时需要,地铁站出口有卖,开价15元,我亲眼见到一个男生还到了5块钱,全程不超过30秒),薄外套(晚上会有点凉),密封的食物、小瓶的水(里面有饮用水,在每个洗手间门口,为减轻负担只需要带未开封的小瓶水就可以,喝完可以去接水),“上海迪斯尼”手机app下载(能看到实时排队时间),攻略(本文就是哈哈)。
价格参考:米奇集市米饭套餐75-85元(套餐的意思就是有一杯饮料,可乐或者冰红茶,儿童套餐的话是70元,饮料是未来星),米饭大概是2两的样子,量较少。牛排90-100元。小笼包30元,大概是6个。(以上只是米奇集市的个别套餐,还有很多其他套餐and其他餐厅,餐厅遍布在各个角落,不是集中一个地方的)。米奇和米妮形状的雪糕35元一支(蒙牛),唐纳德形象的25元一支,并没有十分特别。爆米花30元一份(纸盒),花车形状的爆米花筒65元。正版雨伞180元一把。玩偶公仔价格不等,在创极速光轮项目那卖的手掌大小的摩托模型价格是65元。整体来说并不便宜,可以选择最喜欢的几样购买留念,壕们可随意~~~

买票~~~我们是6月26日(周日)去的,票提前在网上买好(和我同去的小伙伴的票是一元钱中的奖。。。别问我怎么中的奖,我也想知道。。。所以我默默地在某旅游平台网站上买了张原价票,不过值得欣慰的是还送了30元话费,亲测真实,所以大家买票时可以多比较比较,也许有些小优惠哦~)。买完票后几分钟内就会有短信发来,里面包含取票条形码的链接,不过要到入园三天前(也就是23号那天)才能通过链接看到条形码。
入园~~~周六周日早上8点开门,前一晚我们住在了地铁沿线,入园当天坐地铁11号线过去,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提前关注好地铁的首班发车时间以及换乘的时间。从11号线终点站迪斯尼站出来,跟着人群走就行。我们26号早上7点半到达大门口。首先经过安检门,所有的安检都是人工检查,需要把包里的东西都拿出来,开封过的水和食物不能带进去,旁边有储物柜,因为我们没有用到,所以价格不是很清楚,网上有小伙伴说是50一件(不是一个柜子50是一件50┗|`O′|┛ 嗷~~),所以建议行李能精简的话就精简,这笔钱买个迪斯尼的小发箍也是好的~~~哈~哈~哈~。安检门过了之后就是检票门,网上购票的都只有一个条形码或者一个验证码,凭条形码或身份证在这里直接取票检票一步到位,会有帅帅的小哥为你服务的(✿◡‿◡),这时候一定要记得拿游园地图和演出时间表,就在检票口,很有用。检票完成后即将进入最后一道门——迪斯尼正门,门口会有工作人员发纪念徽章,可以趁机在门口拍个照,但不能耽误太久,因为后面一大波人在扑来~~~
可能是因为门口人已经不少了的缘故,开门时间并没有严格掐到8点,稍稍提前了一些,大家都超积极的~~~所以一定要早点到一定要早点到一定要早点到!因为早到,我们在9:40之前体验到了四个项目,其中三个都是热点项目~~yeah

开玩~~~~进门之后身后的一大波人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奔向前,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在奔向探险岛的飞越地平线项目,短短几分钟内就排得人山人海,我们为了节约时间直接往里奔向了宝藏湾的加勒比沉落宝藏之战,但是被工作人员告知还没开放,说是设备检修,然后我们就只好往前走,先去梦幻世界领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快速通行证。插播一下快速通行证的领取,因为去得早,我们连队伍都没排就直接进去领到了。梦幻世界有三个项目可以领快速通行证,分别是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奇遇记、小熊维尼历险记,一次只能领一张,把门票上的二维码在机器下方扫一下然后选择一个项目就可以。快速通行证上会写明快速通行的时间段(比如8:30-9:30,在这一个小时之内去都有效,过时作废),此外通行证上还有下一次可以领取的时间(也就是说不是随时都能领快速通行证的,中间需要隔一段时间),所以要关注好这个时间抓紧领下一张,真的很好用~~~领到通行证后离可用时间还有一段空余时间,我们先去城堡前面拍了照(基本没什么人,因为大家都在排飞越地平线,没有路人甲乙丙丁的照片背景很赞,这是一天之内拍照背景最美的时间)。城堡里面并没有太多内容,有一个餐厅,还有两三个观看动画类的项目,适合小朋友们。城堡旁边就是爱丽丝梦游仙境,我们在里面转了一下拍了些照片,出来后就奔向了明日世界,正好赶上创极速光轮开园准备(正在空转),我们就果断进去了。其实我的内心是很害怕的,从不敢玩刺激的,但魔咒“来都来了”发挥了奇效,我硬着头皮就进去了。最大的遗憾是存包的时候把手机也存了,怕弄丢。。。。结果进去后就后悔了,因为没法拍照。里面场景很酷炫,分分钟有美国大片的即视感。后来我还厚着脸皮向后面一个大高个中年人要照片,结果人家嘴上答应的好好的,最后没给,尴尬。所以大家记得存包时别存手机,可以拍拍场景。体验时座位前方会有一个小盒子可以放眼镜和手机,不过盒子很小,所以精简。创极速光轮的速度真的是很快,体验一圈下来的时候腿都有点软,但是很爽,哈哈,对得起全球迪斯尼最快的称号。有好些个十岁左右的小朋友上去体验,表示后生可畏啊。从创极速上下来以后明显感觉人多了,我们进去时大概排了十几分钟,出来的时候显示要排1个小时了,所以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体验完最快的创极速后表示全园项目都无压力,再惊险我也敢了,果然“来都来了”的魔咒力量不可小觑~~~出来后发现临近快速通行证的入场时间,我们就直奔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这个项目是小型的过山车式的项目,不需要寄存包。我们用快速通行证进去,只等了1分钟。中途会有很多场景,都很有意思。这种惊喜几乎贯穿了迪斯尼的全部项目,确实很用心。
矿山车出来后我们犯了一个最大的错误,就是没去领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直接去了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因为离矿山车很近,我们懒得绕远,所以我们就错过了这个热门项目,有些遗憾。加勒比海盗的项目排队相对比较快,因为有20搜船,每艘可以坐30人。这个项目一定要坐第一排一定要坐第一排一定要坐第一排,我们坐了两次,第一次坐的后排,后来感觉没过瘾,下午又去了一次,和工作人员要求坐第一排,还特意多等了一小段时间,不过体验的感觉明显更赞。这个项目也有快速通行证可以领。
加勒比海盗出来,才刚九点四十,不过已经见识到了迪斯尼的三个热门项目。这个时候园区里已经可以用人山人海形容了,再也拍不到没有路人甲乙丙丁背景的照片了。
接着我们去看了杰克船长的演出,场景很逼真,一定要体验。一开始进去的时候以为就是舞台剧,并没有抱太大希望,只是觉得很累找个地方坐着看看剧也不错,结果正式开始之后的体验真心没法形容,还有歪国帅哥参加表演,还是那句话,一直有惊喜~~

接着就去了古迹探索营,是那种商场里常见的小朋友们玩耍的攀爬类的项目,当然明显高N个level。穿的鞋如果露脚趾和脚后跟的话是不被允许进入的。进入前要先寄存,手机也不能带,因为里面很多线路都是独木桥或者干脆就一根绳,然后下面是水潭,手机掉下去的话。。。就捞不起来了。这个项目有三条线路,选择了一条就不能选其他两条了,除非重新排队。每一条线路里也有很多分叉选择,基本上所有的分叉选择都有三条,难度低中高不等。蛮考验平衡力和臂力的,我选择的基本都是中等难度的,只有少数几条选择了高难度,第二天手臂明显酸胀的不行,不过体验的感觉很棒。
后来我们还看了太空遇上史迪奇的表演,是互动式的动画形象表演,更适合孩子。冰雪奇缘的演出,let it go这首歌很能扣人心弦,最后全场上千个人一起唱,顶上还飞金色碎片的场面真心感动。
一点半和四点半的时候会有花车游行,起点在明日世界的最西侧,一定不能错过。建议看四点半的那场,因为大家一点半时都在看,这时可以去排热门项目,时间相对短一些,如果天气很热的话也可以选择中午看各种演出,避开最热的时候,还能休息一下恢复体力。
中午的时候我们想去排雷鸣山漂流记,发现在设备检修,没能玩到。而这时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已经全部发放完毕了,排队的话要240分钟,痛心疾首。。。
喷气背包飞行器有一些类似于旋转秋千,晚上的时候场景很酷炫。旁边还有E空间舞台,晚上的时候会有工作人员在那里跳舞,还有DJ打盘。很多人都跟着一起跳,我们也混进队伍去跳了很久。奇怪的是明明当时已经累到走不动路,一跳起来就完全忘了,音乐果然很有感染力~~

小飞侠奇遇记和小熊维尼探险记听起来很童真,尤其是前者,细节超赞,惊喜不断~~
晚上八点半的灯光秀很震撼。上海外滩每年跨年时也有灯光秀,两者各有特色,相比之下迪斯尼的秀更震撼一些,灯光和烟花衬托下的城堡圆了所有人的童话梦。八点的时候广场上已经坐满了人,想有更好观景体验的话一定要早点去占个好位置。

五颗星项目推荐:创极速光轮、飞越地平线、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古迹探索营、雷鸣山漂流、小飞侠、杰克船长的演出、灯光秀。
总结来说,短短一天时间,迪斯尼带给了我很多的惊喜和感动,“点亮心中奇梦”这句推广词名副其实。如果非要用一个词形容内心的感受,我选择“fantastic”。最大的遗憾是飞越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未能体验,所以期待下一次。
拍照技术实在太渣,各位小伙伴不要介意~~~其实认真开始玩的时候拍照的心思都没了,因为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06-30 17:34

引用 wingleung 发表于 2016-06-30 17:34:03 的回复:

回复wingleung:确实值得一去哦~~~

2016-06-30 20:35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