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桂林

• 出发时间/2016-06-24
  • 人物/家庭出游
  • 人均费用/2000RMB

桂林是跟团游的,本来不想写游记的,但想了想毕竟也是一次记忆,写下来也是令人辛福快乐

桂林城市不是很大,值得去的地方不是特别多,先推荐几个值得去的

漓江,银子岩,还有龙脊梯田(梯田这个我没有亲自去,但是很多朋友都推荐,也放在推荐名单上)其他的看自己时间选择去就好

第一天

上海桂林的飞行时间比较长,3小时左右,有点累啊

哈哈,运气好好,可以看见彩虹,啦啦啦

桂林比较晚了,到市区入住,看到四湖两江的夜景,还不错,心情也不错

来张对比照,我觉得还是夜景好看一些

地方还是很小的,天气非常闷热,就去旁边的好吃街吃了很多小吃,满足桂林小店里面的空调都不是很足啊

第二天

早上六点就起床了,在酒店吃好早饭就跟着导游出发了,目的地阳溯,六月底天气真的好热好热

先去了世外桃源,感觉就是一个小公园,风景倒是还不错,不过感觉出了市区桂林的风景都差不多

然后,去了蝴蝶泉,真的觉得不值得去,但毕竟跟团,众口难调

吃饭的时候看到月亮山

之后来到银子岩,的确满壮观的
天气热的不要不要的,山洞里面还是很舒服的

最后去了漓江,说实在的,为了人民币上20元风景来的,的确很美,但天气太热,没有太大的兴致了

晚上住在阳溯,在西街旁边,逛了逛,觉得没什么意思,又吵又乱,不过边上的风景还是可以的

第三天

早上六点半起床,跟团就是不能睡懒觉啊

回到桂林市区,顺便去了南溪山公园,参观了少数民族的家,觉得没什么意思

傍晚的时候乘了游船逛了四湖两江,发现还是夜景好看,看到象鼻山,还是漓江

第四天

去刘三姐大观园看了一些小表演,我一定是热昏头了,尽然觉得表演还是不错的

风景真的一般般

然后去了木龙湖公园和西子公园,感觉就是很一般的小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