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一个叫RMB的地方~~阳朔阳朔

2016-06-29 20:52 1739/6
  • 出发时间/2016-06-24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短期的计划还是挺好的,旅行一会儿就要出发了。

2016年06月0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6月24日-6月26日,
我计划去桂林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填满世界继续进行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广州坐高铁到阳朔,3个小时就到了,非常快,高铁站就在兴坪,开始不清楚,于是乎错过了去兴坪的机会。出了高铁站就有很多私人包车去西街,当然也有专线大巴,一样是20块一个人,建议还是坐私人包车,车程比较快。

西街距离高铁站20多公里,走了半个钟左右终于到了,第一天住的旅舍叫小时候客栈,当时太兴奋没拍照片,旅舍就在西街里面,所有游玩非常方便,放好行李准备开始逛西街!西街到了晚上酒吧一条街,各种各样的店,超级无敌热闹,人多的寸步难行,简直爆炸了!!

吃吃吃

下面开始介绍美食的时间啦~~都是一些网民推荐的店,这家玉米汁非常非常浓,真的没放什么水,好浓稠,喜欢喝玉米汁的可以有,绝对百分百原料~

阳朔吃最多的雪条~绿豆雪条,都是一群学生妹妹穿军装来卖,纯绿豆沙弄的,大夏天解暑的利器~(这张照片出自男生之手,军装妹妹飞了个白眼,哈哈哈哈)

芒果帮这家店走几步就是一家,我有点怀疑阳朔是不是盛产芒果,超多这家芒果店,而且芒果超级甜,很好吃!!

这家网友没有推荐,路过看到好像很好吃的样子,于是试了就没完没了,料足的溢出来!做法有点肉夹馍,但又比肉夹馍丰富多了!!强烈推荐!

阳朔的酸奶竟然全是奶瓶装的,超级可爱~

去了热推第一名的大师傅啤酒鱼吃,味道很重啊,然而并没有想象中好吃,也没什么特别,个人不太喜欢鱼肉很韧,还是喜欢嫩嫩的。

来到桂林一定 试试最正的桂林米粉啦~这次吃的选了一家不怎么起眼的小店吃,感觉小店做起来的味道会比较正,事实证明是真的,吃了两次,还是不起眼的小店好吃。哈哈哈哈

整个西街到处可见桂林一宝辣椒酱,有超多种味道,有些味道还蛮好吃的,就是很辣,指天椒啊!!

柴火烤披萨~也是网民推荐的店,味道非常地道,纯正的外国口味,正宗意式薄饼披萨,推荐这里的披萨!

十里画廊

第二天租了一部电动车游十里画廊,开电动车去十分钟左右就到了,原来十里画廊是一条长廊,每一段都会有一个景点去游玩,一路飙车太爽了,沿路的风景很好~各种拍拍拍~

去了其中一个景点:聚龙潭,莫名其妙跟了个小团- -,桂林溶洞很出名,来了必须去看看,其实有点恐怖,哈哈。但最出名的还不是这个。然而没什么意思,后面全是手信店,好坑~

啊B到此一游之聚龙潭~~~

游玩后去今天要去住的酒店看看~诗莉莉!强烈推荐,就在西街附近,需要渡江过去的酒店,码头就在碧莲酒店隔壁的小巷里,安静舒适,预订了一间星空江景房,简直惊喜不断!独立的浴缸室,独立都投影房。

啊B到此一游之渡江游轮~

现在开始上一波酒店的图~简直爱死了,其他地方也有它的分店。好棒~PS:早餐也是赞赞的。

累了一天,在酒店休息休息会儿再出去吃东西,太嗨了,分享一波自拍,微笑~

傍晚的漓江超美,出去的时候捕捉了一些美照~~

漓江游

睡醒后的一天~就去游漓江啦~~后面才清楚游去兴坪就是高铁那边~开始不知道,不然都可以这么玩下去了。找了当地的阿姨220两个人租了一部竹筏游漓江,因为4个人的位置,要包船。虽然不是最精华的部分,但也蛮舒服的。其实遇龙河那段才是最爽的,不过在十里画廊,下次好了。

啊B到此一游之漓江~~

来这儿必须有的旅游LOW照~~~哈哈哈

行了,美好旅途就这样没了~T T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7-01 18:25

引用 fancybox 发表于 2016-07-01 18:25:06 的回复:

回复fancybox:哎呀,那么大

2016-07-01 18:27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7-04 10:53

引用 释小沐儿 发表于 2016-07-04 10:53:42 的回复:

回复释小沐儿:还不错啊

2016-07-04 11:28

必须顶一下楼楼啦,更新时间好近,过几天我也要去啦,楼主,我再确认一次,是不是去桂林的高铁就都在兴坪那里,如果是兴平哪里的话那我就可以从兴坪开始往漓江玩了是不

2016-07-16 15:09

引用 周 娟娟、 发表于 2016-07-16 15:09:26 的回复:

回复周 娟娟、: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