涠洲岛之游

2016-06-29 21:00 405/3
  • 出发时间/2016-06-24

No.1

休息完,然后我们便向老板娘租了电瓶车。价格很优惠,老板娘很亲切,详细跟我们讲了涠洲岛的好玩的地方。然后我们便顶着烈日开车奔去了第一个地方———天主教堂。
      一路上的风景优美,空气清晰,因为四周环海的缘故,浪大风大,开着车感觉非常舒服。虽是烈日但也驱不走我们内心的激动的心情。看到这座古老的教堂,经过岁月的洗礼,显得更加的神秘,沉着。许多人都慕名而来,来瞧一瞧这座古老的教堂。

No.2

看完天主教堂。然后去市场买了海鲜,回到蓝海客栈请老板娘帮忙加工。老板娘做的海鲜真的好好吃。吃的太饱,客栈离海边很近,我们便去海边散散步。恰好碰上落日,刚看到这壮阔的天空就觉得非常的惊叹!!!太美了 !!!沿着海边散步,听着海浪的拍打声,感觉非常的舒适。

晚上回到客栈,睡在摇椅上,看着满天星,欣赏夜景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No.3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鳄鱼山景区,看到了许多漂亮的地方。顺着桥慢慢走 ,欣赏沿途的风景。空气很清晰。一眼望去大海壮阔无边。因为来涠洲岛的时间不同,还不是很多人,整条路都比较安静。

N0.4

第四天,也是我们离开涠洲岛的时间了。有点遗憾的是没有去看到五彩滩(因为要装修的缘故,禁止进入)。要离开了,突然有点舍不得了,舍不得漂亮的涠洲岛,舍不得干净的客栈,舍不得亲切的老板,舍不得那美味的海鲜......下次,下次还要再来,看看还没看过的五彩滩,再尝一下那美味地 海鲜,在看望一下亲切和蔼的老板和老板娘。
    再见了涠洲岛!!!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30 15:50

我是初写的游记,所以有很多的不详细

2016-06-30 20:19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