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古镇攻略

凉生 LV.2
2016-06-29 21:54 449/3

同里古镇为江南六大著名水乡之一,位于江苏省吴江区的东部,北离苏州18公里,东距上海80公里。同里核心景区退思园是全国文保单位。并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一个名园,进思尽忠;退思补过,感受退思园的素净淡雅。

穿过【穿心弄】就到南园茶社了。在售票处免费拿一张南园茶社的【10元】抵用券  下午2点有评书弹唱。我们点了一杯酸梅汁20元  用劵抵现了10元。还要了两个类似烧饼一样的饼  当时少一元 准备给老板拿10元的让她找我们  结果老板很大方的说不用了。

同里有很多文艺的小店【猫二爷的家】【猫的天空之城】这那里买明信片 坐坐看看书 感觉岁月静好。即使不买东西进去坐 老板也不会说什么嘿嘿。

星罗洲在景区外面 我们步行找了半个小时才找到。可以问下景区的工作人员能不能做观光车。【罗星洲就是一个寺院  在一个岛上的  门票钱包含了船票    我们在网上买的票80元  售票处的是100元  有学生票半价的】

同里有很多古装拍摄的  一张照片10元 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河两岸很多自家的饭店      老板拿了花露水过来给我们 说驱蚊【因为我们去的前一天下过雨地很潮湿有蚊子】
我和朋友两个就点了一个汤和鱼   我来过两次同里上一次也是在他家吃的 上次有辣子鸡和麻婆豆腐   这次去这两样菜都没有了。就随便点了

走路上买了一筐杨梅 老板说15元  可以还价哒 最后10元卖给我们了嘿嘿

同里住一晚也是不错的选择  晚上可以去酒吧玩下  推荐同里国际青年旅舍

我们买的这个冰激凌3元     在店里一个球要20-25左右的

我是第一次写攻略大家多多包涵哦

同里有很多古装拍摄的  一张照片10元 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我是第一次写攻略大家多多包涵哦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30 07:34

引用 willchen 发表于 2016-06-30 07:34:03 的回复:

回复willchen:有文字 在中间

2016-06-30 09:5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