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5日闺蜜行】流浪小分队三年之后の别来无恙❀

• 出发时间/2016-06-08

决定和芽芽去韩国就是因为一句闲聊,“要不要端午去韩国玩”-“好啊!”。就这样,没有过多犹豫,抛下了老公,我们一秒钟的功夫就促成了这次闺蜜行,一是韩国很好去,二是为了我们的约定……
        时间倒回到2012年9月,我们在去英国留学的飞机上缘分般的坐在一起,那时彼此还不知道是一个专业的同学,就这么坐在了一起,这是多么小的几率呀~在英国的日子很艰苦,我们彼此扶持,情投意合,和另一个L欧尼组成了流浪小分队一起周游世界,英国法国德国瑞士荷兰比利时雅典圣托里尼……欧洲很多地方都留下了我们美丽的身影,毕业后L欧尼继续在英国攻博,芽芽也来到北京打拼,学业和工作让我们逐渐忘了当时的无忧无虑,每每想起当时一起旅行的快乐都怀念的想哭,于是三年之后,流浪小分队再度出发(可惜L欧尼不在,下次一定会合体出行!)

感兴趣的蜂蜂可移步以下:D
清迈】【泰❤爱在清迈四月天】:http://www.mafengwo.cn/i/5487515.html
马尔代夫】【雷先生&蕾小姐の马尔代夫鲁滨逊蜜月漂流记】:http://www.mafengwo.cn/i/5445478.html
贝加尔湖】【牵着蓝色回忆兜风❤】你清澈又神秘✿像贝加尔湖畔✿:http://www.mafengwo.cn/i/6277160.html

流浪小分队的前世今生

还一个原因是总觉得韩国这种地方就是闺蜜们一起去嗨的地方,都说到处是浪漫和甜蜜适合情侣,但是买买买这种行为一般男生真心会觉得无聊,比让他们爬雪山还要难熬吧,嘻嘻~所以呢,第一次去韩国我就不带雷哥去了,回家报备一下,雷哥温柔的说,去吧~喜欢什么就买~❤
        出发前放几张三年前的小分队合体照压阵,遗憾当时的我们只顾着玩没记得留下文字回忆,都留在心里啦!么么哒~

一切行前准备【精简高效版】

花费:
1.交通住宿:蚂蜂窝上买的自由行套餐,机+酒5天4晚=2800/人,国航直飞+BIZ酒店
2.吃吃吃买买买:这个……因人而异吧……

衣物:
       六月的韩国天气还是比较舒适的,但好死不死的我们赶上了连续高温闷热的天气(四月份去泰国也是连续40度高温…这运气醉醉的…),基本衣服一天一换,建议带(天数-1)身衣服就足够啦~
       鞋一定要带好穿的平底鞋或者低跟鞋,坡来坡去的城市真心费体力,每天暴走到腿软,没有一双好鞋陪伴是很痛苦的!

其他物品:
       证件类、现金少量(在国内换500足够!到了韩国去明洞换钱!去明洞换钱!去明洞换钱!)、WIFI(网上租EGG机场取还,11元/天)转换插头、相机、化妆品(少带,毕竟去韩国你一定会=。=……)、防晒霜、雨伞、墨镜,最后!大!箱!子!

等待遇见首尔的日子

芽芽是韩剧迷,我是RM加韩剧加KPOP都懂的人,对于韩国总有一些小小的期待,想亲眼看看女生是不是真的从小学就开始化妆(事实证明是的……)想碰碰运气能不能见到RM的某只(运气爆炸碰见了!)、想看看街上的韩国男生打扮是不是真的很好看然后回家改造一下雷哥哥,很多很多的小心愿让我对韩国越来越蠢蠢欲动。
       三月底和芽芽两个人一拍即合准备端午借用2天年假凑5天去韩国走一走,因为有英签和申根的有利原因芽芽一气申请了十年多次往返,我犯懒只申请了五年多次,作为一起去过无数国家的两个人,一直旅行的套路都是我负责计划,她负责美……多年之后依旧如此=。= 第一次尝试在蚂蜂窝上买自由行机酒套餐,刚开始心里老觉得不踏实,因为出行前一天才会出行程单,那个时候你才会知道你住哪儿,飞机是几点的,但当芽芽签证下来时机票已经有点涨了,于是试试看这种方式,预定时跟工作人员说希望尽量预订上午的航班,出来的最后还是下午四点到,不过只要不是天黑了才到就好啦~随遇而安啦~
       订好了机票酒店,旅行的大部分事情就落地了,剩下的时间好好研究路线,玩法就可以咯~因为只有5天,芽芽又是奔着买买买去的,所以每天只计划去两个地方,留出时间可以购物,但就算这样计划每天还是很赶,想要好好看一看首尔的话还是不要每天花大量的时间在购物上比较好~我们的行程大致如下:
       D1:下午四点抵达首尔-酒店放行李-明洞-酒店
       D2:北村韩屋村-三清洞-景福宫-梨花壁画村-首尔塔-东大门
       D3:新沙洞林荫道-乐天世界
       D4:梨花女子大学-弘大
       D5:机场免税店-回程

每到计划出行的时候自己就从懒虫变成各种事情都要想到最细的处女座(抱歉我是摩羯座,凡事做细大概也是性格使然),虽然韩国中国如此之近,但当我了解到在韩国英语并不好使的时候还是有些不安,于是每一个地方怎么去,几点去,都要细细规划……到了韩国以后,我发现我错了,英文是不太好使,但是中文好使啊……不多说,上小小攻略~

1. 明洞:地铁2号线到乙支路站下车,5号口出;乘坐地铁4号线到明洞站下车即可
2. 北村韩屋村:3号线安国站下车
3. 三清洞:从北村韩屋村直走
4. 景福宫:地铁3号线景福宫站下车5出口出,仪式每日整点定时(10:00~15:00)
5. 首尔塔:地铁4号线明洞站3号出口出来,沿太平洋大酒店右边的路往上,直至南山缆车搭乘处步行约需10分钟,再买票搭乘缆车登首尔塔。
6. 新沙洞林荫道:地铁3号线新沙站8号出口出来,步行即可到达。
7. 乐天世界:地铁2号线蚕室站4号出口直达
8. 梨花壁画村:地铁4号线至惠化站(혜화)下车,经由2号出口出站后直行,在第一个路口有指示牌,沿着骆山公园方向走,到公园正门左转,沿路走大概15分钟就能看到了。
9. 梨花女子大学:地铁2号线梨大站2、3号出口步行约200米处
10. 弘大:2号线弘益大学地铁站的9号出口

T-money卡在机场有卖,我们卖的自由行套餐公司送了我们每人一张,平均坐一次地铁1250韩币(路线长的话还要按里程加100或200),每天至少要两到三次地铁,所以充2W韩币比较保险,而且T卡在便利店打车时都能使,多充点也不会浪费哒!

流浪小分队的再续前缘

等待的日子一闪而过,端午前一天两个流浪儿终于收拾好行李又一起飞向另一个国度,在我们的流浪地图中又多了一个地方~国航走T3,在免税店一直告诫自己稍安勿躁不要瞎买,可是女生之间如果不购物,还能剩什么呢,自拍呗!很多人说我俩长得像,在圣托里尼时还被大叔问过是不是twins,哈哈,老在一起混的人,长着长着就长一块儿去啦~

直飞首尔仁川机场,2个多小时的航程短到连午觉都没时间睡,上飞机吃顿午饭就开始要下降了,下了飞机除了看到牌子上偶尔的韩文,一直感受不到有出国的感觉,等行李时有韩国奶奶一直跟我们聊天,我俩全程一脸懵逼的表情拿到行李后找到了接我们的韩国欧巴,等了可能有一个小时全部人才到齐,坐在接站口边一直盯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想看看能不能发现个明星之类的哈哈
       从机场去BIZ酒店大概有四十分钟的车程,一路上韩国欧巴用流利的中文跟我们各种打趣和介绍他的国家,小哥在北京语言大学学过两年中文,原来他是混五道口的呀嘻嘻,作为一名在宇宙中心长大的少女顿感亲切~❤~小哥介绍说在韩国有几个购物的地方韩国人基本不去,明洞、东大门、乐天免税店……基本能购物的地方他都说韩国人不去就是给中国人预备的,然后告诫我们全是中文标语的非专卖店不要进,就是给中国人卖的假货,因为韩国人也看不懂中文,所以只有中国人会买……听的时候感觉有一点点怪,一直不喜欢别的国家为了中国特地去设定什么什么东西,不觉得有些歧视的感觉吗不过小哥还算朴实,至少不会忽悠我们去买这些东西,本来套餐里是有带着我们去免税店要转一个小时然后送乱打秀门票的行程,但是他说就不去了,知道大家都不愿意,而且他前一天喝酒喝得比较晚想早点回家休息=。=||| 呃,真是个耿直BOY。。。

到了酒店放下行李,小哥带着我们去了明洞,明洞……一晚上我没有听到一句韩文,也基本没有韩国人的存在,好处是怎么都不愁会遇到障碍~明洞的街头小吃目不暇接,每一个都好好吃的样子,只是肚子还不饿,想着先转一转,结果一转就转了两个小时……
      在首尔的第一顿饭选择了枯箱枯鸡炸鸡,两个人点了炸鸡半半,一半原味一半甜辣的,配上可乐真是好吃到爆炸~小插曲是进门后两个人还在商量怎么点菜,是眨巴大眼睛卖萌还是用英文试试,结果服务员来了以后直接纯正普通话问我们:想点什么吗?=。=||| 好吧,我们要这个套餐……

晚上十一点,拖着溜断的腿回到房间,打开电视赫然出现了琅琊榜,基本在韩国的日子每天电视就只看SBS MV台,TWICE的CHEER UP听的都要吐了,大街小巷都在放,但是由于某些原因并不Care这个组合,PASS……BIZ四花酒店听着星级不算少,但是酒店真的太小了,两张床完了连箱子都放不下了,夜晚还会有人摁门铃,吓得我一直不敢出声~因为天气的原因,房屋很潮湿,开着空调也没用,住宿条件一般般,不过每天也是早出晚归的在酒店也就睡觉时候在,可以忽略这些不便啦~

北村韩屋村-景福宫-梨花壁画村-首尔塔-东大门

正式在首尔的第一天,暴晒+暴走模式给了我俩个下马威,最怕走路的我遇上了更怕走路的芽芽,两个怂怂的女孩就在边走边压缩行程,这个景点有点远就不去了,那个建筑物改天再去吧,不得不说,天气影响游玩的心情,一点都没错~
      在北村韩屋村各种斜坡,房屋很韩式,街道也很幽静,就是游客太多,想照全景的同学建议还是趁着阳光和游客还没起床的清晨去,不要学我T_T好不容易找到个阴凉的屋顶想凹个造型,三个日本阿姨走过来跟我们说lovely girls so sweet,然后跟我们聊啊聊,说我们拍照的姿势好看,不知道话题从何而来。。。

因为北村离景福宫并不远,我们下来以后就走着过去了,一路上都没什么人,整个城市也显得很安静。不知不觉走到了类似北京平安大道宽阔的马路上,远远看到无数的人聚集在某处,想必就到了该到的景点了,因为没想着进景福宫就在光化门和景福宫门前的广场上待了一会,很多姑娘租着传统韩服在路上走,也是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光化门前的士兵确实很范儿,站着真以为是假人,很多人去合影,我却不敢靠近,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压迫感

晒到无法呼吸,两个人决定打车去梨花壁画村,不得不说现在各种旅行APP的问路卡解决了行者一大烦恼,举着手机给司机一看,司机立马就点头OK,懒懒的坐在车里吹着空调,感受着首尔略堵的交通~
       到了梨花壁画村,眼前又是一座陡坡,心颤了一下……一队小学生在路边排队等车,女孩们精致的眼妆和底妆,真是让我们恨不得赶紧掏出粉底补个妆再走,不能输!~>_<~梨花壁画村是个拍照凹造型的好地方,各种美丽的壁画让人目不暇接,看到喜欢的就照,不要犹豫,因为错过了这幅画想要返回来再照可能就要再爬一次陡坡=。=奇怪的是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鲤鱼台阶,在天使翅膀前住在旁边的老伯拉着我们演示什么身高的站在哪条线上才会照出来效果,然而我站在了最前的那条线依旧高出一截,于是只能岔着腿拍,眼前一群韩国中学生就这么看着我,好尴尬呀~下辈子再不长这么高了好嘛!

从壁画村出来回到明洞买买买了一圈,拎着哑铃一般沉的面膜回到酒店,稍作休整就去了首尔塔。第一次来韩国的人肯定要去首尔塔看一看的,看看著名的爱情锁,爱情长椅,走一走你喜欢的明星走过的地方~❤~因为很累我们又再次选择打车,阿加西听说我们去首尔塔一开始用韩文说一大堆话,看到我们再次懵逼的神情于是很艰难的吐出了一句“趁机”,wtf!趁机是什么鬼?!趁机?趁机?change?内内内!原来是change啊,天~又云里雾里的听了一会突然反应过来是不是他说的是把我们送到换乘站啊,比手画脚了一番肯定了自己的猜测,原来阿加西说出租车上不去山,他把我们送到环山公车站,沟通完毕后一路上阿加西似乎又忘了我们是外国人一直在说话,我除了笑一笑说句内~其他的真心什么都不会呀~到了公车站,我们的车前正好停了一辆公车,阿加西催促我们巴里巴里卡夹~这句我懂,让我们赶紧去追车,对着好心的阿加西说了感谢就飞奔上了公交车~公车是环山的,中间会有停站,只要坐到终点就可以咯!
       傍晚的南山很宁静,下了公车慢慢往上走,会隐约看到山下的首尔逐渐亮灯的样子,有时会恍惚挺像香港的那座山的感觉~反正周围也都是中文围绕嘛~

到了塔底,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众众众……锁墙也由锁变成了锁手机壳,密密麻麻的锁上写着各种心愿,不管这种行为是否幼稚,只要心中抱有对生活的希望,诚心总会带来回报~

从首尔塔下来已经将近8点了,坐地铁去东大门吃了八色烤肉,暴走一天以后吃到烤肉的感觉不能再过瘾,只是被帅哥服务员忽悠着点了一瓶梅花酒,他告诉我啤酒结果点来有点像清酒加起泡酒的口感,不好喝不说劲儿还挺大,可是自己点的酒跪着也要喝完,于是把自己差点喝晕了=。=八色烤肉就是八种味道的五花肉,加上一份海鲜汤,汤很鲜肉很厚,对于五花肉控的我来说简直到了天堂!因为在大众点评及各种游记中都是红人,所以就算我们八点多到了也要排队等,不过等的真心很值,两个人一边吃一边喝酒,很开心的扫除了一天的疲惫~

D3:新沙洞林荫道-乐天世界

去林荫道的一大目的就是LINE FRIEND旗舰店,在明洞那天晚上路过了一个分店,但当时太晚了打烊了于是决定一大早就去旗舰店扫荡,出了地铁站直走就到了,如果出错了地铁口路边也有穿红衣服的志愿者跟大家say hi,问他们就可以了,当你看到街边有一辆熊兔开的小轿车时说明就到啦!~

我们去的时候店刚刚开门,但门口已经排起了队等着和萌熊合影,每个人拍照时后面都会有一个队伍的人在盯着你,其实还是有点尴尬的,有的女生站拍坐拍躺拍侧拍墨镜拍各种凹造型,很多人都用不耐烦的眼神盯着她们,这得有多强大的抗压力啊……我们用半分钟完成了合影后就一头扎进了店里,本想买个大熊脑袋带回家但是实在太大了想着得抱着上飞机那画面感也挺强的就作罢了扫了一圈以后花了在韩国最大的一笔钱,没办法,LINE FRIEND就是很懂女生的心思,逼着我们花钱不怪我们哦~

林荫道是富人区,路边的服装店和化妆品店也比明洞弘大更高档一些,价钱可能并没有高很多但是样式和店面是会让时尚人士流连忘返的地方,而且好吃的餐厅很多,由于在LINE花了不少时间,出来已经快要十二点了,下午还要去乐天世界玩所以中午就近吃了金福顺大锅盖!强推这家餐厅!挂满墙壁的明星签名锅盖,可以找一找你喜欢的明星有没有来过哦!这家店的招牌就是猪颈肉泡菜汤,我对于韩国的各种汤处于上瘾的状态,于是点了一份海鲜豆腐汤,简直不能更好喝!店里的一位欧尼给我们点菜时好像是说了两个人必须要点两个锅套餐,但是芽芽不知道为什么说了一句Im not hungry=。=||于是那位欧尼无奈的笑了一下说OK,我们俩就吃了一份锅两碗米饭……但其实两个人一个锅真的很饱,到最后鸡蛋糕都没有吃完~

吃得饱饱的我俩急着就奔赴乐天世界,提前在韩游网上订的全天的票,一定要收到邮件才可以取票,我当时没有收到邮件只截了图结果窗口的美眉不认我的截图说必须要邮件或者短信,可是手机又没开漫游没法查短信,于是上网联系在线客服又给我发了一份确认函,这说明EGG WIFI是多么重要的东西!
       乐天世界是很好找的,在蚕室站直接就能走到,不用出地铁,不过网上买的票要在南门去换,走得比较远~乐天世界全是韩国年轻情侣和学生组团来玩,一直看的都是每个项目至少排队2个小时,于是在检票口临时下了magic pass APP为了抢直接通行证,但是!我们去的这天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传说中排队最长的几个游乐设施都最多排个五分钟就玩了,其他的更是连排队都不用排,餐厅是空的没有一个人……现在我也想不出来原因……
       我们俩在英国毕业旅行去的alton tower,当时的smiler过山车90度上90度下我们都是欢呼雀跃的玩了不下三次,去过alton tower以后对于国内的过山车都免疫了,所以乐天世界的过山车我们俩全程。。。周围的韩国朋友们喊的耳朵都要聋了,我们就像个化石一样坐在那里=。=乐天世界的氛围是没的说,所有人在里面都会变回童年的自己,更适合情侣在这里甜蜜,相比室内温馨的项目室外的更好玩刺激,先去玩室外的,然后在室内放松消遣,你会发现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最近乐天世界有周年庆,晚上8点会有大型花车游行,有时间的童鞋可以一直玩到晚上观看完游行再走,还有就是著名的旋转木马,夜晚是最漂亮的!

D4:梨花女子大学-弘大

在韩国完整的最后一天,我们选择了大学线路,因为这天是周六,所以把弘大行安排在了周六下午,因为弘大周六晚上有夜市,很热闹,事实证明这个选择是对的,因为我人品爆发般的碰见了HAHA!!!!!!!

梨花女子大学就像闹市中的一股清泉矗立在首尔街头,梨花墙,下沉广场,处处让人感觉到高等学府的威严。长长的下沉广场认识它是因为RM拍摄,当时觉得很有艺术感,但当你身临其境时就会有种宏伟的气魄压过来,稍稍说话大一点声都会怕影响到玻璃墙里正在学习的学生们。看到他们又想起了自己的大学时代,研究僧时代,要是时光能重来,重新回到天天图书馆的日子该有多好!(好吧你哪有天天泡图书馆!

在梨花女子大学稍作停留,女人的天性驱使着我们奔向了旁边的女人街,转眼几分钟的功夫手里多了一双鞋,一个戒指,一个包……太可怕了有木有,赶紧跑去奶茶店里坐一坐清醒清醒,出来天微微的有些下雨,凉爽的天气让我们手里又多了几件衣服……但是女人街上的东西真的又便宜又好看,天使戒指1W韩元,衣服普遍也是1-2W不等,如果好好的逛它半天,手里可能就不止这些东西了

因为下午要去弘大,所以中午去弘大的路上顺道去吃了弘益酱蟹,在这里严重吐槽对于大众点评对这家店的定位,特别不准,暴走了一大圈都没找到,最后顺着原路拐进去才发现就在刚才转手的马路边!累的我们都要放弃了,差点错过它>_<要去的童鞋注意,就在7-11边上,不要跟着大众点评的路线走,会走死的……
      虽然为了找它累到爆炸,但是找到以后你会发现来到了天堂,这家店是韩国人最爱去的店之一,相比酱蟹一条街上的店它的价格绝对让你感动到流泪,但是味道绝对一级棒!两个女孩的话点17900的自助套餐就足以了,真的足以了!酱蟹和酱虾是无限添加的,海鲜汤只能有一份,我俩眼大肚皮小,只加了一次酱虾,酱蟹微微有点腻所以没有再要,浪费粮食也不好嘛~吃的肚子鼓鼓的发现外面又开始下雨,听着雨声吃着酱蟹感觉真的很惬意!

地图在此,愿小伙伴们不要再走冤枉路!

当我们到了弘大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街上拥挤的人群有了一丝周末来到的含义。弘大真是韩国年轻人的聚集地,俊男美女随处可见一拐到弘大的主街就看到网上很有名的社团在跳防弹少年团的fire,里三层外三层的观众外加整齐的应援让人以为这是某个明星来了呢~不过凭借我176的身高在最后一排仍能看到全景,那天如果没记错是EXO发新歌的第二天,社团里的一个帅哥已经在跳这只最新的monster了,简直神速,但是由于在国外对于新闻不知道,所以很奇怪他跳的什么歌啊大家欢呼成这样,回了国才发现原来第一时间看到了他们跳新舞

走着走着发现一个空地正在摆人形牌,很多fans一样的人逐渐聚集,好奇心作怪我们过去看了一眼,结果刚站定第一排就发现出不去了……后面已经全是人了,就这样我们毫不知情的就被围在了第一排然而并不知道眼前的人形牌是谁=。=……忽然一阵骚动随着大家的眼神看过去看到一辆保姆车上下来好几个小男生,打扮一看就是韩流男团的样子,过马路的功夫也在不停的朝人群卖萌放电,还真是可爱又敬业啊!然后我们就这样看了一场街头宣传新专辑的小型见面会,然后还被塞了两个全员签名,但直到人群全散了我们俩仍旧不知道这个团体叫什么……貌似说了一句什么VV?………上网一查,原来叫VAV还有个是中国成员XIAO,不过前天刚看到新闻说他退团了,祝他一切顺利吧~

晚上七点多,启程去HAHA的401吃烤肉,路上偶遇千与千寻的专卖店,大龙猫就那么躺在窗口,我第一眼以为它死了……进去才发现人家的意思是大龙猫睡着啦!肚子还在上下起伏仿佛跟我抗议:你才死了呢我就是在睡觉!哈哈,我这种看图理解能力基本也就告别动漫圈儿了吧……

来到HAHA 401,老远就看到HAHA人形牌矗立在街上,过去发现里面已经坐满了人,但是我们是等位的第一个,也算幸运啦~要摸着良心说一句,401里面那个管家真心帅,我们进去时芽芽被帅欧巴扶了下腰,然后她就一晚上眼冒桃花,真是小花痴~
       吃的时候有时候会东张西望,心想着万一碰见HAHA呢,但是从来也没抱希望,毕竟从小到大连5块钱的彩票都没中过……但是!但是!某一次不经意的回头我竟然看到HAHA的老婆星悄悄的进来,一下子我就亢奋了,赶紧跟芽芽换了下座位面冲着门口,刚坐下没两分钟就看到HAHA走了进来!竟然店里还没人发现他!手抖着照了几张相,刚想给朋友看HAHA又从包厢走了出来!这时候店里就沸腾了,到处是尖叫和飞奔,但我冷静的没有各种跳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拿手机录像,然后回家发现没有点开始录像的按钮!!!!我这种智商啊,把自己都能气晕……大家都想和HAHA合影,但是店员都在劝说最好不要影响正常的营业,于是只有一个女生成功在软磨硬泡下合了影,其他人都乖乖的用目光跟随着HAHA的身影~明星也是普通人,他们和我们一样在城市中生活着,不要过度干扰对方的正常生活才是吧~

D5:机场免税店-回程

下午一点的飞机但是一大早就被旅行社拉去了机场,事实证明这是个非常贴心的安排,退税,领乐天免税店网购的东西加check in会花去大半天的时间,所以小伙伴们一定不能掐点去机场。至于乐天免税网店,如果有想在韩国买大件或奢侈品的同学建议都在网上买,减轻自己行李的分量也让平时的游玩更加轻松,能省出很多很多的时间去大街小巷闲逛散心而不是80%都泡在各种专卖店!因为我只买一些唇膏面膜之类的小化妆品,也不买奢侈品所以没有在上面购物,但是每天的优惠券领到手软是真的,真的能为大家省不少钱!在机场免税店最后狂买一番以后,伴随着所有韩币花完,我们的流浪之旅也到此结束了

结语❀未完待续

5天的旅行很短暂,但是对于我和芽芽来说,又回到了在异国他乡彼此依偎的时光,每天一起起床一起逛街一起吃饭。都说旅行是考验两个人适不适合在一起最好的方法,这个方法不仅考验爱情,也考验友谊,我们考验过这么多次,依旧亲密如初,感恩!
       下一次的旅行又提上日程,或许不是和闺蜜一起行动了,但无论和爱人还是死党,只要对旅行抱有热情,每一次都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坚定的脚印,未完待续……

最后,还是要感谢雷哥,在下班回家后看到摊在床上满满一床的战利品只默默的说了一句“这是什么鬼!”外加拍照留证便离去了,正是因为你的溺爱,才造就了这个活了27年仍旧迷迷糊糊的我

2016-06-30 12:14

2016-06-30 12:24

旅游去哪里无所谓,关键是旅伴和好的心情。

2016-06-30 12:42

引用 在路上8139 发表于 2016-06-30 12:42:27 的回复:

回复在路上8139:

2016-06-30 14:03

引用 艾 发表于 2016-06-30 12:24:56 的回复:

回复 艾:

2016-06-30 14:03

引用 橼亓 发表于 2016-06-30 12:14:15 的回复:

回复橼亓:

2016-06-30 14:03

引用 蕾蕾要走遍世界 发表于 2016-06-30 14:03:35 的回复:

回复蕾蕾要走遍世界:愿意的话,可以加个微信或QQ,方便沟通

2016-06-30 14:06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06-30 17:26

引用 yy诺诺森林 发表于 2016-06-30 17:26:02 的回复:

回复yy诺诺森林:总要到处看看嘛

2016-06-30 20:18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07-04 10:53

引用 vcyuyu 发表于 2016-07-04 10:53:48 的回复:

回复vcyuyu:

2016-07-04 16:30

这个季节去韩国会赶上下雨的季节吗

2016-07-23 09:49

引用 可爱多 ♨ 发表于 2016-07-23 09:49:57 的回复:

这个季节去韩国会赶上下雨的季节吗

回复可爱多 ♨:应该会比较闷热的 韩国雨比较多

2016-07-23 10:18

楼主多高多瘦呀?身材棒棒哒

2016-12-21 14:37

引用 泳霖 发表于 2016-12-21 14:37:38 的回复:

回复泳霖:身高176~体重……不到54吧,哈哈,谢谢亲~

2016-12-21 14:43

好有明星气质

2016-12-21 14:44

引用 泳霖 发表于 2016-12-21 14:44:03 的回复:

好有明星气质

回复泳霖:这评价太高了,谢谢谢谢

2016-12-21 14:46

本来对首尔没有太大向往的,看完你的游记,我突然就想去了,还有楼主,你和你闺蜜好漂亮,虽然我是女的,但是我还是爱美女,哈哈!最后,我还是吃了一顿你喂的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