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仙本那沙巴7日游,大队伍大队伍

6月2日马布岛6点30的船回亚庇
6月3,4亚庇
6月4号下午16点30的飞机
第一次写游记没完全是流水账啊,不过真不错明回忆满满的

出发了出发了

人太多头都看不见了哈哈,坐动车去杭州

吃点小樱桃

一到机场就兴奋了,各种拍,被人各种白眼,吼吼 ,以来就说航班延误了,吓的不轻啊

一堆行李

22;00好上飞机了,小红拍不了全貌

五个小时左右大概2点半左右到的,人不多,过安检很松,基本不称重,只要你包包塞得进

钱钱换来了 ,机场的ATM不错很划算直走就可以看到了在一楼大厅那,如果用现金也可以要美元的,可以人工调钱,不过不怎么划算,如果不多也无所谓了

好了准备就寝了,一个个趟的,话说真的是好冷了,还好我明智带了浴巾,但后来也是被冷醒了,出去大厅外温暖了回来,去二楼吃了点麦当劳,问道还可以,吃了瞬间就温暖了

安定吃多了,一直在睡这个家伙

仙本那机场了,度假村的写好名字在门口等我们了坐上了车车,妥妥的,好棒,大概开了1个小时40分钟,到达码头,看到了海丰酒店(好伤心订了房间退不了)直接上到了,大概快艇坐了1个小时终于到了度假村

房间还不错,有空调,淋浴间是露天的好棒(不会被人看见的)

度假村的态度帮帮的,问他们水屋怎么走,他们直接把我们送到水屋那,好棒

我和三吉好闺蜜,被这样的美景给震惊了,各种凹照型,(忽略俺)

小黑

吃饭喽,菜不好吃

第二天出发去浮潜了哈哈,

教练不错,不过呼吸米掌握好呛水了,太咸了,受不了。在泳池那要练习一下

中午沙滩排球,第二次浮潜没去,还是休闲为主,这里要说一下,大家最好买鞋3M的防水贴或者肚脐贴,要不然胃会受凉,恶心胃难受

忽略这个肉肉

各种凹照型,人多就是很开心啊真棒

在这工作的新加坡人好帅

这个虾好大很好吃的,180马币买的有6大只,听说是贵了,不过对比亚庇市区还是便宜的,加工费也不便宜

原住民还是很可爱的,买了各种零食,她们还是很开心滴,不是那种抢的那种

下午买来的虾,我觉得还是水煮好吃,这样也不错,很Q

原生态烤鱼

彩虹

那么小还是很白的,说明她们不是天生黑啊

好美啊好美啊

一直堵门口啊,吓死这个小猫,不过还是挺可爱的

一大早起来看日出,鱼好多

飞回亚庇

艾美酒店经理会中文的,介绍后门的一家吃的,忘了叫什么,我们各种菜点了一样,还不错吧吃吃鲁能习惯

办好登记但是要3点才能入住,就把行李寄存了,1点半无待旅行的导游就来酒店接了,不错,很准时,

好棒的火烧云,,能跟香格里拉那边的火烧云能拼一拼

一开窗就能看到海景,心情大好,今天行程去环滩岛,也在无待旅行订的,体验也是很好。接送都很准时

好美好美的海滩

去海钓,我钓的,好赞啊,就是时间短了点,

这个恐怖,同船的吊钩进他自己的大腿了,整个嵌进去了好恐怖,被送医院去了,大家要小心,特别短裤的

这个在华兴吃的,离酒店挺近,老板很热情哈哈,我们把钓来的鱼都放汤了,特别鲜美哈哈

奶油老虎虾,香辣蟹。特别棒

我们的鱼

今天16点多的飞机,早上一大早起来去加雅街,吃了富源的早餐,哪个白面包真不错,特别软像云朵,烤面包也特别香,哪个椰子饭不好吃,吃不来

加雅街

回家喽回家喽,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30 13:25

楼主用的什么相机呢

2016-06-30 17:45

手机啊亲

2016-07-04 08:0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04 10:53

引用 shijingjing 发表于 2016-07-04 10:53: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