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理等你 ——寝室四女生出游 大理双廊丽江拉市海玉龙雪山八天行程

• 出发时间/2016-06-21

属于寝室四女生的旅行 是不是感到疲惫 是不是感到无趣 那么我在大理等你
第一次写游记哈哈 纪念一下寝室四人的旅行吧 在此特别鸣谢美美杰合理应对我的各种无理拍照要求 应大家的要求把游记写的更加详细了  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留言问我哈
先放一张钱数表 六月二十一日出发 六月二十八日返程  每天花销在100左右
6.21去程6.22大理古城6.23双廊6.24丽江古城6.25玉龙雪山6.26拉市海6.27丽江古城6.28回程

大理古城 喜洲 双廊

6月21日 早飞机长春昆明 晚间到昆明 昆明机场打车至昆明火车站 定的去哪的接机 昆明机场至昆明火车站用7.7折券是79元钱 晚间昆明大理的火车
昆明时在重庆延误了两个多小时 生活总是充满意外  又急忙去改签 本来打算下午在昆明逛逛然而没有逛成
6月22日早上到大理火车站 火车站左手边 有卖去古城的大巴车票 五元一位  到古城南门 如果想去别的门 它赠一次免费的小车 可以过去
还有8路车可以到古城 但8路就是普通公交车 可能没有座吧   停的站也比较多
要是想直接去双廊的朋友也可以在那买票 30一位

大理古城住的是 暖客栈 靠近古城东门 在胡同里 找根据导航很好找 床非常舒服  都有独立卫浴 我们住的是女生四人房一个床位40元 很好 有独立卫浴
大家也可以到了之后走走看看 看到喜欢的就住下 现在不是旺季人不多

这是暖客栈 内部很好看 老板人也好

入住后就在古城里面逛了一下 吃个饭 石井私房菜 酸辣鱼很好吃还有烤乳扇 下午租了小电动去环洱海 40一辆 一下午 两点租 八点还 沿着环海西路骑去了喜洲约40分钟 走走停停 还拍照  在喜洲充电 沿着大丽路返回古城 途中有花海 十元一人可以进去拍照
骑车要注意防晒 跟着导航走就没有问题 一直的道去喜洲 沿途人很多

6月23日早 拼车去的双廊 价格30一人 拼车司机电话是在客栈里面看到的 我们住在双廊旁长育村的 喝茶看云海景客栈 定的一楼的海景房  三四楼海景房更漂亮   从客栈到双廊村骑小电动5分钟到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楼上的观景台跟海地生活的效果一样超级好看  上个图大家看 中午在客栈旁渔夫人家吃的鱼 还有糖醋排骨 好吃
不得不说在大理的最大乐趣就是骑小电动 建议大家不要租smart 据说安全性不大好
关于海景房 现在沿海都是海景房 建议大家住离古城或者双廊近一些的 吃饭方便 我们住的这家 性价比感觉比较高 有的贵的都很贵 所以挑来挑去选了这家 就是离双廊还有段距离 得骑小电动来回

午饭

这是客栈的观景台  太美啦

丽江 玉龙雪山 拉市海

6月24日 早从双廊坐大巴去丽江 80一人 不要坐私家车私家车贵而且走老路要走很久基本五个小时 坐大巴车就2个小时就到丽江了
下大巴之后打车去的客栈 一定要问司机打不打表 不打表就不坐 丽江打车打表很便宜的 起步价7元
丽江的三天我们都住在丽江古城南门对面的南方姑娘客栈 广东人开的 人很好 一言不合就给你泡茶 客栈也很漂亮 就是由于雨季天气比较潮
在南门对面吃阿妈腊排骨 人特别多  酒吧推荐 遇见 绣色 繁花
客栈内部如图

6月25日在携程报的团去玉龙雪山400左右  在导游指定的地点 买氧气瓶45 防寒服20 自己带了吃的 山上吃的都比较贵 泡面20
现在雪山上雪不是很多但是景色也可以 体质较弱的需要多点氧气
先到蓝月谷 然后到索道上山  可以用学生证

6月26日 在携程报报的团去拉市海100 骑马 划船(拉市海没什么意思)早九点出发下午两点返回
去拉市海 茶马古道 然后划船
本来打算晚上去泡吧但是我过敏肿了 就没去成也是小遗憾

6月27日 在古城逛一整天 吃的天天香 还有 额一个什么忘记了 买了木氏鲜花饼 1.25一个 还有 杨丽萍代言的鲜花饼 2元一个 还有 花世界的鲜花饼3元一个 自己试吃自己购买好了 价格都不一样   后期我们回来发现 木氏的鲜花饼是新旧掺卖 杨丽萍和小彩旗代言的那个 还比较好吃 花世界的紫薯皮的最棒 超好吃 不要买那种塑料包装的 不新鲜 要吃就吃那种新烤出来的
古城维护费据说6点之后就不收了 这个就看大家的运气了

又传上来几张图 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哈
大理 丽江都很美 希望以后有机会不是那么匆忙的时候 再去一次慢慢的走
需要注意的 旅游带好证件 防晒  女生带好美美的裙子  闺蜜做好被无理拍照要求烦死的准备 男友做好力工和摄影的工作
带上行囊 带上梦想 一路向西 去大理

写在最后
懒癌患者之最细致游记——年初去港澳的游记
微博:一张神经饼
十六番:1104684056
欢迎大家留言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6-30 11:24

引用 宝贝儿贝儿 发表于 2016-06-30 11:24:05 的回复:

回复宝贝儿贝儿:讲哪部分?

2016-06-30 19:0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7-04 09:53

引用 surpon 发表于 2016-07-04 09:53: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