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会走遍全世界

用蜂窝这么多年,第一次落笔,写此游记,最主要的原因是感谢趣旅网的姚。本想把照片一张一张修理得精致,姚等不及,我也不会弄马蜂窝的各种程序。就胡乱写吧。像这些杂乱毫无逻辑的照片。
谢姚。

塞舌尔,一个传说国人很少有人知道的地方,但是我很早很早之前就听说了呀。应该不是我有见识,而是别人的自以为是吧。世界之大,美的地方,从来都躲不过爱走的心和爱美的眼睛。
图里是姚专门帮忙选的艾菲利亚。
当我坐着酒店的车,沿着马埃岛高低起伏的坡,来到了这个美好的地方。
夜晚,海风徐徐,母亲说她害怕,怕那种一望无际的万丈深渊。
然而,当你点上一杯果汁,或者一杯鸡尾酒,坐在酒店的酒吧,音乐热烈但不激动,疯狂但不烦躁。
一切都美好起来了。
酒店不大,低调而像家。每一个服务员都会对你微笑,都会为你提供帮助。

酒店的厨师,会不厌其烦为你现场做很多食物,只要你要,不会因为他辛苦,不会因为时间点而不满足你的要求。当然,我们无辣不欢,要了许多辣椒之后,他们都开始担心,我们是否承受得住。

图片是乱加的,那就到哪张说哪张吧。艾菲利亚的法国餐厅。人很少,但离我们的房间很近。依然的,每一种摆设,连一瓶果汁都放得精致,面超大海,吃一顿丰盛的早餐,看看鸟儿,细雨如丝。
一时间,你才会觉得,原来生存过后,一定有生活。

餐厅门口就是艾菲利亚的另一个海滩,酒店的船只再等着他的游客,一同出海。

这个,又跳到了普拉兰的黑鹦鹉酒店,每天晚上都有的大鱼,配上柠檬^_^。

塞舌尔国宝。长得像屁股的海椰子。

原来,原来,原来姚帮我们定的是阿联酋的超级大飞机,全程游戏电影,红酒果汁一刻都没有停。酥伏。。。

这个,是马埃飞普拉兰的小飞机,那个惊险与刺激,谁去谁知道。

富克流油的迪拜,规划一定带有强迫性质。从天上往下看,连沙漠都可以这么美。下一次一定要去的。

中途在迪拜专机,原来,土豪的国度满是强迫症。

塞舌尔的上空,那一刻就想,如果我是一只鱼。

艾菲利亚的沙滩,餐厅出来,就是一望无际的沙滩和大海。沙子细腻,海水很有节奏地朝你扑过来。

马埃岛普拉兰的机场,像一个小小的客运站,但飞机一定是准时的。一架飞走,另一架准备。

拉齐奥,传说排名全球第二的海滩。很多年轻人在海滩玩浪,每个人都很有好。在这个海滩最让我感触的一点就是,当时海滩有拾荒的老人。也有很多人,但是我们把相机,钱包,各种重要的随身物品都放在沙滩上,自己跑到海里玩,东西连碰都不会有人碰。要是…………,估计早不见了。

还能怎么说,排名不会骗人。美呆了。

这个是在海椰子酒店第一天,刚到达就看到这样的晚霞,随手一拍,便成了全程最喜欢的照片。

塞舌尔大岛屿,马埃主打住和吃,普拉兰景点丰富,但最美的景色一定是在拉迪格。图里,是最出名的德阿让海滩,名气大到不用普及。果然是这样的,在德阿让,怪石蓝天海水,这里是我们唯一一处浮潜的地方。在这里母亲还自己学会了浮潜和游泳,小鱼自由自在,在身边游来游去,有时候还会碰到自己的脚,这样的人海合一,自然和谐,连马代也比不上。

重点,这是在拉迪格,加勒比海盗的取景地,如此壮阔之美,奔来眼底。那一刻真的想哭。果冻色的海水,壮阔的叠浪,一层一层打过来,原来这才是塞舌尔的模样,这才是塞舌尔真正赢了马尔代夫的地方。
普拉兰,我们乘坐两个人的快艇,15分钟与墨色的海洋较量,快艇一次次飘到浪尖,再重重的砸下来,惊险,刺激,而又听天由命。
骑着自行车,再拉迪格满是非洲风情的小岛上,看着当地人生活,或者摆一个电视剧里才看得到的商店,一切都淳朴得清新。

如果你没有来拉迪格,你一定不会知道塞舌尔有多美,也一定看不到面纱后面的塞舌尔
来回分别18个小时的飞机,劳累得再也不想坐飞机,但是,当如此美景展现在眼前的时候,一切又都是值得的。

以上,是在艾菲利亚摆造型的母亲。

普拉兰还有一个美景,就在这个酒店的海滩,无奈定的时候没有房间了,不然,如此美景怎能只停留30分钟。

来回形成,都是趣旅的姚帮忙张罗,没有费任何心思,唯一只是普拉兰,我们包了一张车,一天大概1400人民币。还有就是普拉兰到拉迪格,来回的快艇,大概也是1000多块钱,还包含了自行车的租赁费。
一切,不虚此行。

2016-06-30 11:1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30 11:24

不错不错    感谢你对我们趣旅网 对我的支持!

2016-06-30 15:0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