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外的霓虹国之旅(东京+大阪+京都+奈良+箱根10日)

XK。 (成都) LV.11
2016-06-30 00:01 1229/7
  • 出发时间/2016-02-11
  • 人均费用/12000RMB

意外的匆匆准备

今年的新年旅行在去年7月从柬埔寨回国的时候就开始构想了,本是准备去土耳其坐热气球的,然而当时的土耳其排华不是很敢去,就改成去台湾,11月就做好了去台湾的准备,然而临时计划出现了变动,再加上一个朋友问我要不我们去霓虹看望留学的白先生,我也是梁静茹脑残粉,一定要去东京铁塔眺望一下,于是就是这样匆匆定下了2月去日本的计划。
        因为霓虹本来就不是我环游世界计划的前面几站所以对霓虹的兴趣一直也不是很大,虽然计划敲定了,但是具体细节一直没有落实,就这样拖到了12月,距离出发还有2个月然而什么准备都还没做,本来就是拖延症晚期的我感觉不能再拖了,就匆匆在马云爸爸那里找了个当地的旅行社办了签证,材料也很简单:1.护照;2.户口本整本复印件;3.自己的房产;4.父母的车产;5.自己的大学毕业证复印件。过了大概一周就拿到了自己的日本签证,也就开始和白先生计划出游。
        但是接着白先生的朋友们就开始来拜访他了,接着他又消失了小半个月,基本上12月底才开始做准备(真是心累),本计划的路线是大阪东京出的,但是成都毕竟是全国旅游城市这样飞的机票价格太感人了,就放弃了,改成了东京进出,在东京大阪之间因为新干线太贵了,也改成了半程新干线,半程飞机(最后悔的事情!)
       酒店就定的更加匆忙了,东京因为白先生在所以就直接住他家里(付出了10袋泡椒凤爪的代价);
       第二站大阪,定的是丽嘉中之岛旅馆,位置很方便,肥后桥站出来就能看见,并没有网上说的服务态度不好,态度挺不错的,还有和式浴衣提供,房间不大,但是五脏俱全,而且很干净;
       第三站京都,本来准备在奈良住一晚上,后来另一个在日本留学的好朋友告诉我住京都完全来的及,于是就在京都住了3晚,京都住的是京都法华俱乐部酒店,酒店位置很不错就在京都站对面,柜台旁边有为女士准备的入住小礼物,房间依旧很有日本特色就是很小!浴缸不是很满意,没有京都的大,对男士可能有点紧张,其他还是不错的;
       第四站箱根箱根的住宿本来是想住强罗的箱根小涌园饭店,但是后来白先生特别坚持地告诉我一定要定有半餐的温泉酒店,就改成了汤本的游心亭酒店,这个酒店是我特别满意的一个酒店,酒店位置离主街比较远但是有公车可以直接到酒店门口,房间是和式的,房间比之前的要大些(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晚餐早餐也很丰盛,老婆婆的态度超级好,入住的时候还来房间给我们沏了一壶茶,唯一的一点不足就是温泉是公用的(虽然最后从头到尾就我们两个在泡),不过1000块钱的酒店还包两餐,要啥自行车,对吧。
        于是就这样就愉快的出行了!
       等等!这时候又加入了一个队友,一个老朋友外加老同学马小姐,听说我要去日本然后无比愉快地加入了我的队伍,正当我开心路上有人作伴的时候,我那趟飞机的特价已经卖完了,再买就是4700往返了,马小姐只好买了厦航的飞机,大家分头出发,东京集合。
       出发!

行程概览

行程安排:
DAY1:成都-上海-东京
DAY2:东京一日游
DAY3:东京-大阪
DAY4:大阪一日游
DAY5:环球影城-京都
DAY6:奈良一日游
DAY7:京都一日游
DAY8:京都-箱根
DAY9:箱根-东京
DAY10:东京-上海-成都

酒店:

京都法华俱乐部酒店

箱根
游心亭酒店

第一天 赶路赶不停

本日行程:成都上海东京
      早上6点过就被闹钟赶起床了,前一天晚上可是兴奋到1 2点才睡着啊!虽然困意满满,不过还是无比愉快的前往成都双流机场,乘坐早上7:50的航班前往了上海浦东,然后10点50到了浦东就开始了我4小时的候机之旅,还好提前把3DS充满了电,不然慢慢候机时间不知道多难熬啊。
      接着就怀着兴奋的心情就起飞了,然后就睡着了(喂,说好的兴奋呢)起飞后大概飞了一个小时,空姐开始分发入境卡,默默填完以后,往外一看突然发现,已经能从窗户看见日本的大陆了(也许是吧),无比兴奋,第一次来到这个动漫里的国家,还是准备找一点回忆的(尽管只看过几个民工漫),就这样我在兴奋中睡!着!了!
PS:中间还有一个小插曲,大概下午1点过的时候白先生告诉我了一个噩耗,他坐反了车,居然去了羽田机场,然而马小姐2点过就要到东京了,然后就发生了一段路痴寻找路痴的故事,还有个T1 T2傻傻分不清的故事。

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在东京上空了,天色已经渐渐开始变暗,在飞机上能眺望到远处的富士山,还有巨大的东京,大片的灯火连成一片,真的很壮观,请原谅我的技术实在是排不出那个效果

因为飞机降落在比较远的跑道,等滑行到机位已经要6点过很多了,为了赶在东京铁塔关门前到,这时候果断发挥了行李少跑得快的优势,舱门一开拿上我的小书包就飞快冲向入境边检,然后跑,然后跑,然后跑不动了,真是远啊,每次到跑不动的时候就望着自己的肚子无奈(肚子:怪我咯),还好边检没有排队,但是等过了边检也已经要7点了,真是时间很紧张,赶紧在行李转盘等着行李(PS:日本行李转盘行李出来的那有个老爷爷一直用手在接弹出来的行李,给行李做一个缓冲,然后整理暂时没人领取的行李,日本人的细节做的真的很不错,不过看着老爷爷也蛮心酸的),拿到行李出去,然后就开始懵逼了,因为一开始为了赶时间准备买单程机场去上野的Skyliner+东京三日地铁券(3700日元),做好功课,看好了柜台位置,然而等出来才发现,自己还是太年轻根本迷失在了成田机场,得,问问看谁知道吧,但是并没有找到能给我帮助的那个TA,默默一个人找了一份地图,最后根据他官网图片和地图结合,终于买到了票!

这时候已经晚上7点25左右了,车票的时间是7点38,把我紧张的噢,光速奔向我的电车,这时候一个日本车站的工作人员,在后面开始叫我,"难道现在颜值不足已经不能坐电车了么"我是这样想的,然而小哥气喘吁吁拦下我,原来是捡到了我不小心遗失的地铁通票(就是这样一个大意的人,在后面的路上还会各种花式遗失各种物品),挺感谢小哥的,一直和他谢谢谢谢,小哥估计不会说英语,冲我傻笑了一下就和我再见了,气喘吁吁登上了电车,果然价格贵了一倍没什么人坐,就这样开开心心开始了我的日本之旅!

因为信仰,想赶在铁塔关门前去,所以就没有先去基友家里放行李,带着我的行李箱,就直奔铁塔,其实上电车前我还是很忐忑的,毕竟我只会英语,真的是日语只会早年大家都会的那两句,特别害怕不知道在哪儿下车,下车不知道怎么换乘,但是等我上车的时候发现,这到处都是路标绝对走不错,而电车每一站都有编号,根本不会下错,就这样开始了半小时的电车生活(日本的电车公车都不能打手机哦,要去的朋友请注意哈)

地铁站有没有回到动漫日剧里的感觉呀

经过我的不懈努力与狂奔,终于在9点钟赶到了东京铁塔,一从地下上来,真的特别感动,因为我很喜欢梁静茹,也算一个老鱼迷了,那句很经典的“在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看灯火模仿坠落的星光”真的特别喜欢,我也终于到达

门票是之前某宝定的,到了以后到一个办公室用电子票就换到实体票了,900日元真是便宜啊

东京塔上面看下去,灯火成片,真的很美,好久没有和孩子一样到处跑到处看了

正在陶醉的时候,突然发现还有特别展望台,还更高更赞,去啊!必须去!来都来了,就愉快买了票继续往上前进了

正对面那座尖尖高高的塔就是天空树,本来准备最后一天去的,后来事情太多了,就错过了,是这次行程一个很遗憾的地方

东京塔下来都挺晚了,就直奔白先生家,浅草寺附近,到了以后三人都好饿啊,就随便走进了一家拉面店,看了看价格我果然是个穷人,我已经开始盘算我身上4W日元能坚持多久不取钱了(然而后面的事情让我发现,8 900的拉面,良心大大滴)

第一次看见不是店员点单,是这种售卖机的店,特别稀奇(感觉就像乡下媳妇进城了)

还有3W多日元,嗯,我可是身上随便一摸就是一万块的土豪了!

拉面很好吃比味千好太多了,汤很浓,然后面上面浮着的都是肉,肉,肉!好吃,满足。
PS:左上角入镜的是孤独星球,我每次出行前都一定会准备的书,能进解决不少功课的问题,安利大家

兜里一摸叮叮当当,全是硬币,统统滴出来让我看看的干活
日本感觉硬币也是作为主要货币流通,一不注意就一口袋硬币了

第一天的赶路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在白先生的榻榻米上合上眼睛,在对接下旅程的憧憬中睡着了

第二天 东京漫游

本日行程:东京一日游

我们一大早(歪,妖妖灵嘛,我要举报这个人明明就是10点才起床)就出门前往久负盛名的浅草寺,选择浅草寺作为第一站理由也很简单,就是近,出门就到了

一到浅草寺门口就看见人山人海,毕竟这是一个世界人民,旅行团背包客都会来的地方,挤一挤就进去了

哇,好多人,好多吃的
站住!放过那个人形烧让我来救他(口水状)
不过还好人流都在动也就不太拥挤,只是看着有点吓人

来了浅草寺怎么能不抽个签呢
随手一抽就是吉
这让抽到凶的白先生郁闷了很久很久

就在我们玩的开心的时候,白先生接到了电话,学校那边有点事,让我们下午自己先玩着,还好马小姐也会一些日语,我们就自己开始了自己的东京漫游,不过白先生为了赔罪请我们吃的鸡排真好吃啊!

告别白先生后,路过一家邮局,果断买了几张明信片寄回来,邮费很便宜,工作人员态度也很好,还教我们填,不过到现在6月份还是没有人收到,真尴尬

既然到了日本就一定要吃寿司啦,对于吃货来说吃是根本需求,于是我就和老马坐着电车奔赴筑地市场吃寿司!
然而一到筑地市场我们两个人都傻了,到处都是寿司店,对于两个选择困难晚期患者真是头疼,然而机智的我瞬间就想出了办法,摸出手机打开大众点评,嗯,筑地寿司清,排名第一,决定就是你了

进了店里,很小一个店,全是日本人,来了个大姐给我们推荐了一个套餐,管他呢,来都来了肯定要吃个够啊,就要这个一个人12个寿司的套餐!
偷拍给我们做寿司的小哥
日本人也很热情,走的时候坐在吧台的都给我们说再见

原谅我没忍住吃了两个,真的很好吃,国内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寿司,不过价格有点小贵,3600日元一份。
原谅我,没忍住偷吃了两个

吃了饭就说去新宿逛逛,晚一点去明治神宫看看,万一遇见有人结婚就可以大饱眼福了
新宿好多日本人啊,夸张的招牌,浓妆淹没,各种特价贩售,真是恨不得买个痛快

天色晚了点就去了明治神宫了,太阳西斜,风景正好,可惜了没有结婚的新人

这两棵树我要谈一谈,我对他们很有怨言啊,逼死强迫症

写满了心愿和祝福的卡片

晚上又重新和白先生会和了,既然来了日本怎么能不买呢是吧!

作为乐高迷的我在国内就对42043眼馋了好久了,到了商场直奔乐高专柜,换算下来才1200块人民币,买!
开开心心抱着乐高回了家(钱包君:从来没人考虑过我的感受)

于是在这样爆买的气氛下下,第二天身上就弹尽粮绝了,日元耗尽了,回到了白先生家里赶紧洗洗准备睡觉,明天又是要赶路的一天。

第三天 东京爆买

本日行程:东京大阪

早上这次是真的早早就出来了,因为晚上要坐飞机前往大阪了,今天要把东西买齐了然后放在东京,不带行李去大阪

第一站自然是秋叶原了,坐的私铁,我们的地铁券就暂时不好用啦,其实很超值的,强烈推荐

秋叶原!死宅们的天堂,很多玩具,电器都能在这找到,当然啦,手办这些肯定也不可或缺(没有神技术千万别夹娃娃,爱过)

同样的构图,秋叶原和银座画风大不相同,秋叶原更多是活泼,银座就要严肃不少了

偶遇一只小兔子,一只无忧无虑在银座散步的兔

买得饿了,随手买了一盒藕,好好吃啊,终生难忘的好吃

刚看到女性专车还以为上错了车,仔细一看松了一口气,限时段女性专车

战利品展示,其实桌子下面还有一堆,真是累成狗,也是这辈子都没一次花过这么多钱

路边吃的便餐,挺不错的,很好吃而不贵,才1000多日元

累到睡着的白先生

坐飞机去大阪感觉是最错误的决定了,因为成田机场飞,所以去机场就花了很多时间,然后遇上了恶劣天气飞机一直无法降落,又耽误了好多时间,早知道就坐新干线了

在乐桃飞机上买的优惠券,机场到难波站1100日元一个人,车厢很舒服,很大,而且可以转,就是坐我们隔壁的四个韩国姑娘真是一直大声说话,没能在车上睡着

酒店比想象得要大些,比国内7天大一些,不过价格就贵了很多了
不过双床房没有了,给我的大床房(此后每一个酒店都是大床房,看了看白先生,我不想这么基啊!)

因为下雨就在酒店附近的一个店里吃饭啦,整个日本之行里吃的最好最贵的一顿(1W4真是让人心疼)
发现在日本随便走进一个店感觉都能收获惊喜一样,都很赞

偷个懒没有旋转图片,不要怪我治好你们颈椎病哦

河豚餐,河豚刺身,河豚烧烤,河豚火锅,很好吃,因为日本河豚师傅经过严格考试审核的,安全还是比较放心的

吃了河豚,雨还在下,担心第二天继续下雨,为了能在更好的天气去环球影城,第二天从环球影城临时改成了大阪环游。

第四天 大阪环游

本日行程:大阪一日游

大阪环游的这一天我明白了,不要随便揣测大阪的天气,随时都会剧变,说好的暴雨,却不知道下到了哪儿去。
      出发之前买一张地铁一日券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要周游,一日券很方便很节约,而且在售票机上就可以买到了

偶遇柯南

第一站就是大阪城公园啦,天守阁鼎鼎大名,来看看总没错嘛

随手一拍,成都这边很难很难看到这样蓝蓝的天空

铜锣烧!从小时候就开始口水了,必须尝尝

很多人在公园里养鹰?雕?原谅我真的不认识

人气超高的一只秋田,好多人都在拍,特别可爱

大阪的天说变就变,刚刚还是蓝天白云,到了天守阁就乌云密布,暴雨将至了

又是大吉,真是不好意思,隔壁白先生,掩面哭

然后天又蓝了

说不出哪儿美,但是感觉很舒服

大阪城公园逛完接着就马不停蹄前往天王寺,毕竟那边吃的又多,而且还有通天阁,对于喜欢高塔的我,无法拒绝

从车站到通天阁走了20多分钟,简直把人饿到不行

一路上都是吃的,口水

通天阁,隔着大老远就能看到了

在那么多店里选择困难的时候,突然想到铁板烧还没吃过,于是就果断搓了一顿!
这一顿又是超标的一顿,不过还是很好吃啊,在日本吃货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虽然没有什么辣,但是吃的味道都很棒,很有特色

吃饱喝足了自然就是通天阁了
通天阁正下方的壁画,真是好看

真的男人就要站在没有玻璃的地方展望!
风好大!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上面没有玻璃那么高,真的感觉随时都要把我手机吹飞

随处可见的神社

中国人天生就喜欢凑热闹,说道凑热闹,大阪的心斋桥肯定是不能不去的,于是我们通天阁下来就慢慢悠悠向着心斋桥出发了

途中饿了去买鲷鱼烧的白先生

万能的马云爸爸啊,你无处不在

在马小姐的强烈要求下,我们三个吃货果断找了一家寿喜锅,位置比较不好找,都煮下去了感觉卖相也不是很好,不过很鲜,而且环境很不错

走了一天了很累了,买点泡澡粉,泡个澡舒舒服服睡一觉,为USJ做准备!

第五天 环球影城环球游

本日行程:环球影城→京都

如果说这次去日本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哪儿,那肯定是非环球影城莫属了,最开始也是不在我计划之内的地方,后来两个日本的朋友我给我强烈推荐,我才加入了行程,没想到这个主题公园竟然是全程最大的惊喜

远远就看到都是人在排队,好多日本人一下JR就开始狂奔,我还是太嫩了,以为8点出门就算早了

没时间走过去拍了,远远拍一下

人山人海等着排队进场

感谢白先生的经验,我们最快速度就拿到了哈利波特的票,才排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的队,特别好运,哈利波特真的很赞,感觉就这一个就值回票价了,不过里面不能拍照,很遗憾了
Tips:一定要开门就疯狂往里冲,什么都不要管,直接去哈利波特那拿排队券,这样就可以避开人流不然排队真的很久,我们基本上都玩了一遍,只有蜘蛛侠排了很久的队,还有就是注意闭馆时间别去晚了错过了

死胖子默默买了件校服,不好意思,晃瞎了大家的眼睛

午饭火鸡腿,好好吃啊,而且又不贵,能吃饱(叔叔,明明就看见你又买了个热狗)

蜘蛛侠就在这里排队啦,小巷子里还有彩蛋哦

儿童乐园,估计这里是usj唯一不排队的地方了吧2333,我才10岁,我也要去玩!

晚上USJ也会营业,而且还有夜景

USJ玩了出来已经很晚了,三个人都觉得意犹未尽,真的很好玩,不过还是要吃饭的,但是由于要赶时间去京都,所以就决定京都解决!

京都酒店后面找了家吃的,味道很不错就在京都站附近,而且很囧的是他们两个用日语点完了餐,这时候隔壁来了一对国内小情侣问,有没有中文菜单啊,一个会中文的店员就出现了,真是尴尬

到了日本怎么能不玩玩老少妇孺都喜欢的柏青哥呢,然后我就愉快的输了2000日元,隔壁大赚特赚的白先生笑嘻嘻看着我,请我吃了夜宵抚平我心里的痛

白先生回酒店后沉迷于柏青哥,不停遗憾居然前两年在日本都没玩过,在网上一直看教程攻略

第六天就要出发去期待已久的奈良了,真是很难睡着啊

第六天 奈良观鹿

本日行程:京都奈良

一大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就把他们两个都叫起了床,9点过我们就准备出发奈良了,毕竟长这么大了还没见过满地跑的鹿,毕竟超喜欢小动物(家里仓鼠,龙猫,鱼,狗,乌龟都默默等着我回去宠幸)

总感觉到了哆啦A梦的世界

第一次看到日本农田

终于到了奈良啦!天气不错,我们决定走路前往奈良公园

奈良站到奈良公园的一家猪排饭店,很好吃

终于看到鹿了,呜啦啦啦啦。
然而高冷的鹿根本不愿意搭理我

一脸冷漠

直到我有了仙贝,这只鹿是真真切切跟我了一路,鹿兄弟为了吃的也是拼了

露出了仙贝而被鹿群包围的小哥,我们为他祈祷,为他祝福,哈哈

明明很严肃的警示牌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充满了喜感

春日大社,很有名,不过确实对这些兴趣不大了就草草看了看就准备回去了

顺路吃了碗拉面,这家没有东京的好吃

奈良这一天都是在和鹿在一起度过的,很开心,第一次这么多动物,希望国内以后也能有这样的地方吧
Tips:在奈良公园买仙贝有惊喜哦。

第七天 京都公车行

本日行程:京都一日游

这是在京都的最后一天了,京都也是日本很有特色的一个城市,所以专门拿出了一天准备好好走走看看
       交通工具就决定是公车啦!

正在京都站候车,大家都井然有序排队感觉很棒

偷拍一张公车,不过不小心糊了

二条城要门票,价格还好,不贵

到了行程的尾声了,没什么钱了,就吃便宜点啦,吃的便当,这么多才1000多日元,真是欣慰

吃了饭就又坐车前往久负盛名的金阁寺啦,一靠近金阁寺真的是人山人海,不过看到金阁寺也很震撼
真!的!是!金!色!的!而且做工那么棒,看着特别赞

我还记得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在下雨,下雨,下雨

金阁寺走了一圈就要去清水寺了,一直想看看悬空的寺庙,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

从二年坂上去就是金阁寺,真是一路上各种诱人的商店和穿着和服的游客还有日本

马小姐心水很久的店买的抹茶泡芙,很大很好吃,量超级足

走了长长长长的一段上坡终于来到清水寺门口啦

每个寺庙门口都有的洗手的地方

门票实景对比

远眺京都

地主神社,据说姻缘特别准,白先生亲测有效!

悬空的清水寺,很壮观

接下来就是我们整个关西的最后一站了,伏见稻荷大社,很推荐,很值得去的一个景点

路边章鱼烧特别好吃

从山下一路上来都是这个,下面人特别多,想拍照的朋友不妨多往上走一段,会好很多

天黑了也是时候回酒店啦

今天一天都在各个景点奔波,京都的话我觉得不容错过的就是清水寺和伏见稻荷大社了,时间也太紧张了,白先生推荐的岚山,我想去的京都塔最后都没有去程,有一些遗憾

第八天 箱根温泉游

本日行程:京都箱根

在旅程倒数第二天我安排了箱根温泉,奔波了一段旅程是时候放松一下了
到了日本怎么能不坐一次新干线,贵也认了!坐!

再见京都,我一定会再来的

超大的座位空间,坐着也蛮舒服的

当当当当!日本的火车便当,很好吃,而且很便宜,才几百日元全是牛肉

到了箱根就马不停蹄就前往酒店先放行李,然后开始走走看看
我们买的是两日周游券,感觉很划算,推荐一定要买,不过好遗憾大涌谷还是没开放,没有吃到增加寿命的黑鸡蛋

我们在箱根的游心亭酒店,是一个老爷爷和老婆婆开的,环境很好,而且很漂亮,我们住的和式房间,才1000一晚上而且包两餐,特别是餐满意,很划算

放了行李我们就坐公车上山了其实也没什么想去的景点,不过想凑齐周游券的盖章,集齐了有神秘礼物哦

白先生表示对小王子很有兴趣,于是坐车兴冲冲前往小王子美术馆

但是居然要门票,说好的周游券呢,什么只能打折,白先生表示太贵了(仿佛1-2k日元),我们就只在门口拍了拍就下山了

为了最后一个关键的盖章,飞奔强罗

这是酒店的晚餐,很棒,而且是一道一道菜不停上的,上了好久,吃的好饱,图里只是第一轮

这一天都在赶路,不过还好,一路阳光明媚风景正好,到了晚上享受了游心亭的温泉,真的很舒服,一身轻松迎接在日本的最后一个有行程的日子。
tips:泡温泉一次不要超过半小时,而头上一定要顶热毛巾哦,不然可能晕过去的

第九天 追梦童年

本日行程:箱根东京

这一天的小标题我选择了这个充满意境的词,因为这一天的行程,真的让我感觉又回到了小时候,很开心,很多回忆

早上起床吃了早饭,一回到房间,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真安静祥和

退了房告别了老婆婆和老爷爷之后,我们就继续我们的行程,前往芦之湖,湖不是很大,但是吹着风在码头,真像到了童话里

我们的海盗船来啦,还拉了中文横幅哈哈

就让我成为一个忧郁的男子吧(雾)

准备装填,开炮!
两个中二少年的自白

坐在缆车上远眺到了富士山

箱根下来,就转小田急电铁前往川崎的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这是我们行程的最后一个景点,也是我们三人都一直想来的地方,满满都是童年

博物馆门票需要提前在网上或者罗森购买哦,三个人三张完全不一样的门票

看见这个胖虎,能想起是哪一集的么

随处可见的彩蛋

任意门!带我回家!

天色渐渐晚了,我们的行程也走到了尾声,我和马小姐不是同一个时间离开日本,也只能在此分开了,这9天真的很短暂,也很漫长,都是开心和笑声,还有满满的回忆

银座的夜

日本的最后一餐,路边吃了一份牛肉饭,700日元,好好好吃啊

第十天 归期

本日行程:东京上海成都

早上早早收拾了行李,然而东西实在太多了,还是错过了JR,等到了机场已经停止值机了,还好有好心的工作人员帮我一路走快速通道,才赶上了飞机,结束了这一次的行程

这一次日本之行是意外的一次旅行,却收获了意外之外的惊喜,一路上的欢声笑语,让人难忘,日本很好玩,日本人民也很友善,我一定会再来的,也希望大家都能有机会来看看。
     完结撒花!

最后再说两句吧

这是小弟第一次写游记文笔比较稚嫩,感谢能看完和没看完的各位蜂友前辈们了,希望大家多多指导,接下来是10月份的斯里兰卡,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更有帮助的游记。
       关于日本我的这条线路欢迎大家有什么问题私我或者留言都行。
       谢谢大家了!

一直都想去日本看看 ~

2016-06-30 11:55

楼主斯里兰卡可不可以多发点真人照

2016-06-30 16:56

引用 sure刚把得 发表于 2016-06-30 16:56:10 的回复:

回复sure刚把得:真人晃瞎眼啊

2016-06-30 19:43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06-30 20:25

引用 再也不放开你 发表于 2016-06-30 20:25:43 的回复:

回复再也不放开你:走走走呀去了不后悔

2016-06-30 22:33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7-04 10:53

向科童鞋,Sri Lanka我己经去过两次了,来点新鲜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