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哥和我的日本12天约会(乐园之旅)亲子海量照片

6.26 东京北京
东京 ——京都——奈良——大阪——神户——热海——东京
主要乐园 迪士尼 环球影城 面包超人博物馆 哆啦A梦博物馆

所有酒店信息都在这里了 提供参考 这次的酒店 全部都以经济便利为主 除了热海和式酒店稍微远了一点点(但是打车也很近 就是起步价多一点点) 其余酒店都在车站出门不远 省去了来回倒换车的麻烦和时间
迪士尼三井花园  从羽田机场直接坐大巴直达酒店门口 感觉是典型日本小家庭度假的酒店 酒店里有浴场 酒店后面就是大海 所以我们的房间也算是海景房了 大堂有一个迪士尼商店 一个24小时便利店 便利店东西很齐全 有现烤的面包 餐食  迪士尼酒店住过两个 感觉千叶这边的酒店房间都会比东京的房间大
东京的品川王子酒店 品川站出来过马路走5分钟就到 非常便利 但是房间真心小 后来加钱升级了房间 也大不了多少  土地就这么大 也许都小吧 不过来过几次日本 真心没有住过高大上的酒店 等有一天发达了 去看看高大上的酒店会不会大一点

Day1 早上8点25的航班 感觉太酸爽 托朋友买的日航的票 帮忙省钱了就不错啦 不抱怨 哈哈哈
先来说说我们的路费吧 一家三口东京东京出一共6600rmb
还有日本jr7日周票两人3360   当然我们一共待了12天 剩余的时间 用的是西瓜卡
个人觉得很方便 两张西瓜卡各充了5000 押金忘记是多少了 当然最后我们也把卡带回来了
剩下就是taxi 日本打车真心很贵 觉得肉痛 我们去的时候遇上下雨天或者实在不想走路了就taxi了 不记得用了多少了 但是每次taxi后yo哥学会和司机说阿里嘎多 我觉得也值了

发一个上一次大溪地蜜月后日本一周行的票和这次的对比照
jr周票第一次我们是日本这边的朋友帮忙换好了 这次有点小插曲
我们以为机场可以直接办理 结果好像必须先订票 然后再机场办理
所以我们托朋友在国内买好票 ems快递到酒店
后来我们才觉得 依靠各类旅游app还有万能的淘宝才是王道 所提提醒大家先办理好吧

早上5点就出门了 yo哥也许是兴奋到了机场就不睡觉了 我一直以为飞机上他会踏实的睡衣觉 结果兴奋了一路 各种吃喝玩 下了飞机就开启奔跑状态
日航的飞机餐还是不错的 儿童套餐还单独给了一根香蕉 果汁 饼干 当然还有小玩具 回程的时候 空乘拿了一盘子的玩具类让yo哥自己选 吃货当然选了一个旅行套的餐具盒 吃货走哪里都不忘吃啊 不过日本回来的儿童餐的品质让我更放心一些 毕竟饼干变成了婴儿饼干 贝亲的米饼 不要怪我崇洋媚外 中国的食品安全 妈妈们是真的很不放心

这次日本友人帮忙订的酒店稍微远点 需要坐bus到land或者sea 上一次住的酒店出门就可以坐上小火车 更为方便一点 不过这次这个酒店 真心没遇上中国人 几乎都是日本度假的家庭组合
下午到了酒店 第一件事是出门去商场给yo哥买纸尿裤已经一切生活用品
感觉日本带孩子最为方便的就是 我可以空手来 先去伊藤洋华堂买了一些生活品和yo哥的食物 纸尿裤是真心便宜
以前逛商场从来没有注意过儿童方面 这次我觉得日本完全是妈妈们的天堂 种类齐全不说了 而且样子都很可爱  这也是为什么我自己一直日淘不会在国内母婴店买的原因   再就说下食物 我给yo买了一些和光堂的熟食 因为我害怕不是每个餐厅都能有适合孩子的吃的 如果只有白米饭和面条的情况下 拌着反面吃 有肉有菜挺好的  不过最后的事实证明  我还剩下好几袋 吃饭完全不是问题 我多余担心了
实在是太累了 本来准备第一天晚上就去sea的夜场 太疲惫了 就在酒店吃了个晚餐 就回房间休息了
在迪士尼周边酒店还有迪士尼立面的餐厅吃饭 孩子连围嘴都不用带 因为都会提供一次性围嘴(其实日本行之后的酒店餐厅 或者稍微高档一点点的餐厅 都会给小朋友提供一次性围嘴 以至于我自己带的一次性围嘴根本就没有用完)
晚上带着yo哥在酒店儿童区玩了一会 就回房休息了
第一天就这样在路上结束了

虽然这个酒店没有迪士尼周边酒店的装饰那么壮观漂亮 yo哥也很满意了 因为天花板上全是一闪一闪的小星星 一直叫我看天上的星星
下一次再去 真心需要住在迪士尼里面的酒店 虽然贵  但是很方便 所以期待yo再大一点吧

Disny land 我又来了 带着yo哥 虽然很多项目我们都玩不了 这次就纯看游行和show 刚进门想先给yo哥打扮一番 可是他不领情 一脸不乐意 那就算了吧 先去坐了个海盗那个船 因为排队人很少 坐上船 我才想起来 这个很无聊  已经坐上来了 那就祈祷yo哥不要害怕不要闹吧 结果很意外 他没害怕也没闹 有一个坡加速有点失重 我以为他会哭了 因为我都惊了一下 结果他依然很淡定 只是海盗这个内容 对于他真的是不懂加上我觉得不好 所以出来后我后悔死了 一定要先看明白了再去 毕竟上一次来都是两年前 很多都忘记了
11点半吧 好像是第一场花车游行 时间记不太清楚了 看完这场游行 yo哥就嗨了  需要研究下 视频怎么上传 可以把yo哥骚动的一面让大家看到哈哈
到了饭点各个餐厅都人满为患 好吧 yo哥你凑合点吃吧 晚上吃好的 先紧着玩 yo哥吃了两个包子 一个米奇的包子 两个耳朵的馅是肉的 脸也是肉的 但是味道我觉得像叉烧类 我不喜欢 米妮的耳朵是草莓的 脸是牛奶的 很美味 下午我自己又买了两个吃 吃货妈和吃货儿子

去高菲的家玩了会 游行又开始了 但是没提前占坐 就在旁边看看吧 yo的眼睛已经睁不开了 睡着了 此刻我记得应该是3点过了
自从看了米奇妙妙屋 yo哥要求要了一只micky mouse陪伴

yo哥睡觉的功夫 我和老公就开始逛店了 给yo哥买买买 虽然每个店的东西都差不多 但是总有那么一两样东西不一样 所以不放过每一家店 逛着yo哥醒了 我们去坐了下壕无刺激感的小火车游览了下

yo哥睡觉的时候我们提前预约了这家西餐简餐  不预约饭点的时候又要等待

夜幕降临的land 灯光都亮起来了 yo爸去换票了 我们在门口等待 因为我们之前在酒店买的2日的票 当时想着sea都是娱乐多 没什么show可以看 就定了2日land的门票 2日票会比单独购买划算点 结果我们当时又后悔了 想着yo哥既然来了 就两边都看看吧 所以花了100 还是200 日元改了下票 改完票 我们又去找地方坐着 准备开始看yo哥最爱的游行

上一次来 晚上的时候去sea玩过山车了 错过了这样的城堡show 这次感谢yo哥 让我踏实的待着 让我震撼了一下 迪士尼的公主故事过了一遍  感觉以前很多公主的故事都淡忘了 后来看的长发公主 我还是很喜欢的 每个女人心里的公主梦啊
晚上在城堡前等待的时候 yo哥一直在逗几个日本学生妹 我也只能听懂他们一直在说 卡哇伊内 哈哈哈哈

我的手机拍yo哥拍的没电了 我们没带充电宝 这个视频是我老公拍的 我真的不明白 他为什么要把手机转来转去的····
天啊·· 凑合看看吧······搞不懂

起床了 累啊累啊累 yo哥不爱坐婴儿车 老是让我抱着 感觉这样的一天 人快散架了 yo哥抱着micky还是美梦

今天是sea 战略还是一样的 订餐厅 看show yo哥睡着了 我们再逛商店 娱乐项目根本不用考虑 等yo哥大了吧

买了一个micky的吸管 爱到不行了 有关于micky的东西 他都爱 此时此刻 micky比亲娘还亲

那座火山的过山车 上次玩过 虽然不是那么刺激 但是真心还是挺好玩的

有了micky吸管  喝水咕嘟咕嘟咕嘟的

三艘船 三个面 一艘船上一个码头  可惜我们坐的这边 micky没有来 只有高菲和唐老鸭来了
当然还有我喜欢的 duffy

就是这么潇洒 头也不回的走

这次出门 硬币成为了玩具 虽然我觉得小孩子玩硬币很危险 但是yo哥很乖 没有往嘴里放 只是喜欢拿在手上变变变 让我猜猜在哪个手 所以我很放心的给他玩了
但是玩完后一定洗手擦手哦

yo哥极少在外吃饭 每次出门 我都会给他带饭 如果外出 我都是带锅碗瓢盆的 这次大点了 索性让他尝试尝试吧

sea的游行就这一辆车 哈哈哈哈 还下雨了

坐个小火车吧 应该叫电车吧 哈哈哈

阿拉灯神丁 哈哈哈 双层旋转木马 被安排在了楼上这层 yo哥还是很开心的

本来进门准备照相 但是急着去看show所以没照 结果出门是睡着的状态 还是合个影吧 到此一游

yo哥自己也有签名在上面

转车去酒店啦  yo哥不爱坐婴儿车 我告诉他 爸爸要拿两个箱子 如果你不坐车 妈妈抱着你 还要推着婴儿车 爸爸妈妈会很辛苦 我们还要转车 你要体谅爸爸妈妈 结果意外的 很乖很乖 并且在接下来的旅行中 都是婴儿车之旅 天使宝宝

日本朋友带我们享用的晚餐 yo哥饿不行了 鸡肉饭一上来 大半碗就没有了

快10点了 回到酒店 依旧兴奋

在伊势丹买hysteric mini 站在旁边柜台 非让我给他拍照 我心想 这个橱窗有什么可拍的  你的审美啊 妈妈不懂

吃饭总是乖乖的你 真的让妈妈很省心

妈妈累累 给妈妈揉揉肩膀

晚上坐上出发京都新干线 我们用的是jr周卡 是不能坐最快的那班车 但是我们没注意 坐的是快车 查票后 我们在名古屋下车 等了20分钟的车下车还买了个名古屋的一个什么特产小吃 这也算是名古屋游了吧 哈哈哈 话说我一次都没去过名古屋 去了三次日本了 都没去 可能真心没什么好玩的

车上太凉了 只好把刚买的浴巾穿上 帅帅的anpanman

已经11点了 还在和micky和兔子玩 真心想把你敲晕 赶快睡

伏见稻荷大社 之前爸爸妈妈没来过 带你来看看吧  结果你最最爱的是地上的小石子

这样的小宠物 见一个你爱一个 都要抱回家 你渴望的眼神 爸爸妈妈在能满足你的情况下 真心无法拒绝

伊势丹楼上吃个小火锅 为了让你吃点青菜 也就是火锅最适合你了

这也可以算景观餐厅了  京都塔就在你身后  两盘牛肉就蹉跎了800块钱

出发清水寺啦

爸爸买票怎么还没回来啊 我都焦急了

内心的台词是 走到哪里 有吃的就好

这是我和老公秋天时候来的 真心有红叶时候美多了 而且红叶时候 人山人海 人 那叫一个多啊 这次人真心不多

准备出发金阁寺 去看一休哥哥啦

来到金阁寺 就开始下大雨了 在屋檐下躲躲雨 爸爸去买票啦 爸爸说 金阁寺的票和以前的一样 是不是拿以前的票也能进去 哈哈哈

爸爸妈妈看到的金阁寺 更漂亮

瞬间又移动到奈良了 等会我要去看下以前咬过妈妈大腿的小鹿长什么样子

micky 你累了  喝点水 贴心的小暖男

妈妈上次在奈良游客中心想买小鹿 可惜下班了 这次圆妈妈一个梦 买一个小鹿的包包

这个阿姨好喜欢我 要和我照相

今晚的拉面 棒棒哒 好吃好吃

忘记这家拉面叫啥了 也忘记了这个拉面的名字 只是觉得还挺好吃 每天都吃酱油 换一个口味
这个的吃法是面沾着汤吃 吃完后砂锅在电磁炉上煮 把打好的鸡蛋放入砂锅 再倒入米饭 yo哥自己可以吃一大碗

小鹿 你的粑粑好臭

昨天说了 不喜欢小鹿了 可是来到东大寺门口 看见小鹿还是有一些喜欢 不过踩着鹿粑粑了

明治这款酸奶国内也有 不过是中日合资吧 喝着味道也不一样 这样小一点的是低糖的 还挺适合孩子吧 在日本真的不用担心孩子的吃
yo哥在日本的期间 已经习惯了冰水 冰酸奶 我会担心有问题 旅行结束回到北京 我才发现我的一切忧虑都是多余的 孩子的适应能力很强

自打之前去了五台山 姥姥教了他说阿弥陀佛 他现在一看见佛主之类的 都会阿弥陀佛拜一拜 人小鬼大的

应该是个很虔诚的孩子 哈哈哈

爸爸妈妈那年冻得不行了 这次你热的不行了 哈哈哈 季节分明的对比照

到达大阪了 睡醒了 赖在妈妈身上 不让妈妈买了 整个行程 逛商场买东西 几乎都是在yo哥睡觉时候 因为这样才能轻松愉快

大阪的第一件事 就是去买箱子 我们因为要回到东京 所以存了一个箱子在东京的酒店里 拖着一个箱子和婴儿车以及yo哥国内游
一路走着走着 买着买着 箱子装不下了 买了一个最大号的 应该没问题了吧 坐着新箱子 yo哥开心着呢

找到一家拉面 凑合吃了吧 yo哥饿了 不过还要排位 看见妈妈做在对面长椅上 非要和妈妈坐一起 哈哈哈 那就坐一起吧 有一种被需要的存在感 这样的感觉还能有多久呢 等你再长大一些 可能就不想随时都粘着妈妈了吧

作为一个四川人 没有辣椒真的不能存活

莫名的早上心情不好 感觉今天的行程将会很苦恼  结果结果

刚进门 瞬间满血复活了  小朋友的心思 真的不好猜透
之前和老公去过洛杉矶的环球影城 这次大阪环球影城 还是给了我惊喜 相比洛杉矶的 大阪环球更为可爱 感觉更适合小朋友和喜欢可爱风拍照的大人们
我是一个喜欢各种乐园的伪小盆友 其实去迪士尼环球这些 可能我比我儿子还兴奋 还不舍得离开

没有提前预定票 因为环球影城是临时决定去的 本来环球不在旅行计划 因为觉得孩子太小了 很多项目都玩不了
但是在酒店看到环球影城15周年 想着还是来看看吧 毕竟我们自己也没来过 反而得到了很多惊喜 爸爸去排队买票了  yo哥就在这边疯一样的跳 上辈子是格格巫吧 看见这样的雾气总是喜欢穿过去 哈哈哈哈 就在这里玩的功夫 不少大盆友过来问我 能不能和yo哥拍照  作为一个晒娃狂魔 我当然没意见啦  yo哥能得到大家的喜欢 我内心高兴都来不及 绝对不会拒绝的 但是···yo哥居然不要 连续拒绝了好几个人 有性格的小盆友

一进门就看到史努比 yo哥平时很喜欢小狗的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喜欢史努比 不要拍照 在迪士尼也是 很多人偶主动要拍照 他都拒之千里之外
还有就是在迪士尼sea 那个阿拉灯神丁 哈哈  吓着他了
不知道是心里作用还是什么 总感觉国内的人偶都没有这么敬业 还是国人的表演欲望不强烈?

这次旅行 对于他的饼干 我是真心放宽政策了 想吃就吃 毫无干涉 拍照随处能看到他的小饼干

不管在迪士尼还是环球还是之后去的面包超人博物馆 感觉工作人员的很热情 而且对小孩子的关注度是绝对够的 互动性很强 虽然yo哥和他们斗无法交流 但是也能一起玩上一会

这个气球质量感觉超级好 我和老公研究了半天 在这个梦幻的环境里玩 让我羡慕他 我也想玩

这个超小型的激流勇进 我觉得孩子完全可以玩的 可是必须要90cm以上才能玩 yo哥其实就差一点 也不行  哎···· 其实这个高度和在迪士尼玩的海盗小船那个差不多 好可惜·· 下次吧 我是真心想玩这么可爱的小小型激流勇进

史努比这个也不让玩 也是90 还是95cm 门口有量身高的 都不用想了·······工作人员看我一脸不开心 还把yo哥抱在量身高处指给我··好吧 你们赢了

只能站在外面 默默地看看·····

所有人偶里 yo哥居然会主动去找hello kitty 而且还让抱抱  我当时都懵了 真心不懂他的内心···· 抱抱了 还要give me five 最后还byebye

除了一个旋转杯子  就是这个旋转木马 yo哥可以坐了······

一看到饭点了··· 只能凑合这个区域吃点快餐了 一个史努比小包子 奶黄馅的 没有迪士尼的好吃 特别是馅 口感差了点
yo哥点了一份意面 我和老公就是汉堡薯条了  但是这样的包装 萌化我了

欢乐嘉年华的游戏 老公一心想为yo哥得一个人偶 花了3000日元 最后一次终于中了 那么多娃娃 yo哥居然选了kitty 为什么不选泰迪呢······

事实证明了 这个大kitty 最后成为了我们的累赘 占据了箱子很大一部分 最后是压箱回来的 还好它本来就比较扁 哈哈哈

harry potter主题 虽然我不是死忠粉 但是我也看完了每一部电影  给yo哥和侄子买了两根可以亮的魔杖  想看见他们见面互相拿着魔杖对着变变变 哈哈哈 还给yo哥买了harry的披风

这个就是一个菠萝冻成了冰 菠萝味不重了 差评

环球最让我们糟心的就是最后退税的时候遇上了一个自以为很厉害的工作人员 他带着一个实习生吧 一边查单子对单子 一边讲  结果最后很简单一个事情 耽误了我们一个小时  对了4次单子 最后都不对  再后来换了一个工作人员 一次性搞定了··· 就是这样的耽误 延误了我们到达海洋馆的时间···
环球影城买的东西比迪士尼感觉还要多

环球影城和这个海洋馆其实就是隔了一个码头 我们从环球打车过来 需要上跨海大桥 看着很近 但是饶了很久···
终于到达海洋馆 离闭馆 只有一个多小时了 所以我们加快了步伐····

海洋馆不大 也可能是快闭馆的原因 人也很少 所以逛起来很舒服 随心所欲····

yo哥也去过一些海洋馆 极地海洋  还有青岛的海洋馆 北京海洋馆 之类的  但是看见小鱼 还是很兴奋

海洋馆最后出来的时候 可以体验摸一摸魔鬼鱼和柠檬鲨
我和老公在大溪地玩的时候体验过魔鬼鱼和柠檬鲨 所以也放心大胆的让他去摸了··
但是鲨鱼他还是没敢摸着··· 不知道是手太短 还是老公没敢放他去摸

晚饭就在海洋馆旁边有个购物中心里解决了···· 熊本的包子 做的真可爱 ··· 可是不好吃····不知道是我不爱吃肉的 还是它真的不好吃

yo哥第一次坐摩天轮 在海洋馆旁边 有这个摩天轮 摩天轮有玻璃地板的 还有就是我们坐的这种普通的 玻璃的需要等待 30分钟 我们索性就选择普通的了··毕竟也就是带孩子体验下··· 刚开始的时候yo哥表现的很兴奋 开心 可是越来越高的时候 yo哥开始安静了  他挨我很紧 我知道他开始害怕了  但是他没有说害怕 只是安静的挨着我 我开始跟他聊天  让他看看下面的船  远处的房子  慢慢的 好了很多 ···

摩天轮往下了 越往下他越放松了  我说拍张照吧 他就开始各种鬼脸了··· 不好好配合····

玩累了的孩子睡了··· 每天晚上他睡了 我才能开始整理箱子····这些都是他的战利品 几乎每到一个地方 就会多一个玩偶 只是迪士尼的duffy 被我们放在了东京的箱子里  他给duffy 取得名字叫小花妹妹 因为头上有个蝴蝶结···· 巧虎的妹妹小花好像也有吧···

第一天到大阪时候 我去找BAPE 结果找到了 别人8点就关门了 所以今天起床就直奔店里 11点开门 店里就很多人了  都是广东话啦··哈哈哈
结果T恤真心不多 裤子也没合适的  就买了一件卫衣 好失望···········

这家店我们两次都没去吃  可能真心对螃蟹无感吧··· 最后还是在旁边找了一家火锅 给yo哥吃点青菜吧·····

yo哥玩一款巧虎的app游戏 叫巧虎沙滩 就是挖沙沙 沙沙里能挖出各种东西 挖出螃蟹后 螃蟹会被一个球砸坏 需要小朋友把螃蟹拼好 从此之后 他看见完整的螃蟹 就会说拼好了·····

吃完午饭 逛了逛 就出发神户了··· 只知道神户牛肉 哈哈哈 但是我们是冲着神户那个面包超人博物馆去的·····
到了酒店放下东西 就直奔博物馆了 好在到达后离闭馆还有2个多小时

博物馆门票好像人民币100多吧 相比迪士尼环球 这样的价钱觉得很便宜·····

博物馆里不能推车 所以婴儿车必须放在外面 而且是收起来放好
我忘记当时应该拍一张照片 婴儿车放的那叫一个整齐  婴儿车都是折叠好的 整整齐齐的 一样的放一排 品牌不同折叠成形状不同 都是分开的···
进门前 会有和面包超人拍照 小张的是免费 如果需要放大 就交钱啦·· 可惜的是 我们忘记去取了 第二天早上再来 已经没有了·····哭死了···
进门 会送给小朋友一个面包超人的小小拨浪鼓 很可爱 可以挂在脖子上····如果有想看的朋友 我再放个图···

把包都存了···轻身上阵····

对 yo哥手里拿着的就是拨浪鼓·····哈哈哈

工作人员都很热情 而且亲和力强

yo哥在和工作人员藏猫猫 哈哈哈

细节做的真的很不错···

这些都是在告诉孩子 面包是怎么做成的····

好多小朋友都在这里玩球 本来别人邀请一起去diy一个面包超人头饰 可是yo哥离不开这里了····本来对球就非常感兴趣 然后看到这么多球 根本不想走······
最后我们在店里也买了一个球回来····

我们没仔细看手册 都不知道5:30有一个面包超人show 工作人员提醒大家我们才知道  告诉yo哥我们会给你买一个球 听话的跟着我们下楼了···

我们集齐了三个彰 换了一个钥匙链

到了小朋友们一起共舞的时刻 我没想到yo哥会要求去 毕竟语言都不通 也听不懂 可是yo哥在里面跳得很开心 完全没觉得他不能融入···
就像之前有一天 我们在买衣服 那里有个小小儿童区 就yoyo和一个日本小女孩在里面 那个小女孩对yoyo说 我们一起玩吧·· 我们听懂了 因为这句话面包超人玩具里有 我当时问了身边会日文的朋友 就是我们一起来玩吧的意思 ···
然后两个完全不能交流的小朋友在一起玩···
台上几乎都是日本小朋友 yoyo跳啊蹦啊··· 回来后anpanman也不离口 提起anpanman 他就说跳舞···回国后 我也找了点anpanman的动画给他看看···

买了一对神户限定的anpanman

妈妈在店里选购anpanman的各种东西 yo哥就自己玩吧····

面包店里 给yo买了一个anpanman的面包 还很好吃呢··· 红豆馅
朋友给我翻译过anpanman 其实不是国内翻译的面包超人 而是豆包超人··· 哈哈哈

由于yo爱吃 第二天早上离开前 又来店里给他买了两个 因为我们去热海的路上饭点是在新干线上····

这个和yo脸差不多大的包子也很好吃··· yo自己吃完了一个··· 超级厉害····离开博物馆已经7点了 已经超过yo饭点1个小时了·· 又下着大雨 给他装好雨棚 面包包子都给他了 我和老公用最迅速的小跑 来到了购物中心  到达购物中心  yo哥已经解决完一个包子一个面包了··· 我真不知道 他的胃到底有多大····我和老公又决定吃火锅了··· 神户还是要吃点神户肉肉嘛·····忘记拍照····

换上面包超人衣服··吃个早餐···

面包超人巧克力慕斯还是很好吃的·····难道是因为在博物馆旁边酒店的原因吗 早餐还提供面包超人慕斯··· 不过神户车站出来就能看到各种面包超人 可能已经是特色了吧

去往面包超人路上的石像 整条路上都有·····前一天因为下雨i都没拍照···

引用 宋雨薇vivian 的图片:

小书包真可爱

2016-06-30 11:55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06-30 17:26

引用 tiankongji 发表于 2016-06-30 17:26:11 的回复:

回复tiankongji:我们带着孩子 没有特意去找特色餐厅 大部分时候都是定食 或者拉面 两三天一顿火锅(白水昆布的叫呷哺呷哺 酱油那种叫sukiyaki)刺身寿司都没去吃 孩子太小了 都以他为主

2016-06-30 18:46

哈哈,后面都是照片啦,yo哥真是好可爱啊,几岁啊,我也打算带女儿去日本玩,感觉差不多大

2016-07-01 21:54

引用 j_198798 发表于 2016-07-01 21:54:54 的回复:

回复j_198798:我还没来的急写 慢慢补 哈哈哈··· 工作量太大了··· yo9月份满2岁哈···

2016-07-01 22:48

引用 宋雨薇vivian 发表于 2016-07-01 22:48:00 的回复:

回复宋雨薇vivian:那我们小一个月,好乖的yo

2016-07-02 14:15

引用 j_198798 发表于 2016-07-02 14:15:18 的回复:

那我们小一个月,好乖的yo

回复j_198798:如果带孩子去 其实迪士尼加环球就够玩啦 东京还有个三丽欧彩虹乐园 我本来计划要去的 结果后来时间不够 就改去的哆啦A梦博物馆 三丽欧彩虹乐园估计很适合小女孩

2016-07-02 16:11

引用 宋雨薇vivian 发表于 2016-07-02 16:11:59 的回复:

回复宋雨薇vivian:是吗,我定的行程是走关西的,打算下次去东京,你说呢

2016-07-02 16:13

引用 j_198798 发表于 2016-07-02 16:13:59 的回复:

是吗,我定的行程是走关西的,打算下次去东京,你说呢

回复j_198798:东京其实孩子就是玩个迪士尼 还有三丽欧 购物大阪够了  只走关西 你就可以加上奈良或者京都

2016-07-02 17:09

引用 宋雨薇vivian 发表于 2016-07-02 17:09:48 的回复:

回复宋雨薇vivian:嗯嗯,是这么打算嗒…人多吗,会不会到处都排队

2016-07-02 22:01

引用 j_198798 发表于 2016-07-02 22:01:35 的回复:

嗯嗯,是这么打算嗒…人多吗,会不会到处都排队

回复j_198798:我觉得这次去 没有红叶和樱花时候多 不过最近我觉得雨多哈

2016-07-02 23:22

引用 宋雨薇vivian 发表于 2016-07-02 23:22:43 的回复:

我觉得这次去 没有红叶和樱花时候多 不过最近我觉得雨多哈

回复宋雨薇vivian:哈哈,难怪你说要带推车雨罩

2016-07-03 08:37

yo妈,关西地区住宿你是咋安排的

2016-07-03 08:44

引用 j_198798 发表于 2016-07-03 08:37:29 的回复:

哈哈,难怪你说要带推车雨罩

回复j_198798:几乎隔一天遇上下雨一次 最惨的就是去金阁寺 一到金阁寺就下大了 好在我们打车去的 没带婴儿车去  出来出租车排队淋了半天雨

2016-07-04 00:10

引用 j_198798 发表于 2016-07-03 08:44:32 的回复:

yo妈,关西地区住宿你是咋安排的

回复j_198798:我补发了一张图 我们整个行程的酒店  好几个酒店我都忘记中文翻译过来的名字 京都那个酒店很方便 出京都站过一个马路就是  然后奈良住的日航酒店 直接连接奈良站  大阪那个酒店是出站过马路 挨着希尔顿的 去阪急也很近

2016-07-04 00:13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7-04 01:01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07-04 11:53

引用 宋雨薇vivian 发表于 2016-07-04 00:13:54 的回复:

回复宋雨薇vivian:哦,好嗒,谢谢

2016-07-07 06:41

小书包在哪买

2016-08-09 17:1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09 17:11:09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日本亚马逊 angledept

2016-08-09 17:25

引用 宋雨薇vivian 发表于 2016-08-09 17:25:31 的回复:

日本亚马逊 angledept

回复宋雨薇vivian:yo妈,我想问下怎么去面包超人馆,阪神电车吗?哪一站下车

2016-09-05 16:24

引用 j_198798 发表于 2016-09-05 16:24:51 的回复:

yo妈,我想问下怎么去面包超人馆,阪神电车吗?哪一站下车

回复j_198798:我是从大阪坐的好像就是电车 就是神户那站 下了车 出来就会有面包超人博物馆的标 随着标志走就OK 大概走路10分钟左右 去的路边都是面包超人人物的石头雕像

2016-09-21 00:27

引用 宋雨薇vivian 发表于 2016-09-21 00:27:32 的回复:

回复宋雨薇vivian:哦哦好嗒,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