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嵊泗4日游

朱琴 (闵行) LV.3
2016-06-30 00:46 3978/8
  • 出发时间/2016-06-25

本文照片拍摄:SONY a7全画幅相机,ILCE-7+FE2470F4,很适合像我这样的摄影小白和拍娃党们,动来动去的,那些跳跃,那些奔跑,手机我是拍不出来的。我去挑了一台大镜头相机,看到大镜头的心想肯定是好的,许宝爸爸说这是定焦镜头,特别重,但拍出来,很满意!

6月25号-6月28号,“大脚伴小脚,快乐一起游”,我们一起走了一次嵊泗岛,小朋友大朋友们一起度过了撒欢的四天。

◆DAY 1    6月25号,大雨: 上海--嵊泗
6:00坐上大巴出发开到沈家湾,9:40沈家湾码头—嵊泗的船票,这些都是由朱老师提前购买的。到码头包车直接到达住宿地。
下面就是我的房间阳台,我们有2张床,我觉得有点小,孩子粑粑直接2张拼成一张超大床,舒服多了!

这是厨房,我们到了以后,就准备开饭,正好大家都饿了。

1楼有一个房间可以打麻将,孩子们直接就打上了!!!!

吃好饭,我们就去基湖沙滩了,虽然有下雨、还很冷,还是一点也没有影响到孩子们玩耍,他们要开始挖沙了

怎么能少的了我呢,我那么爱臭美

◆DAY 2   6月26号: 出海捕鱼
早餐后,老板告诉我们有一片沙滩是免费游玩的,需要车行,我们依然选择了包车,费用大概是160来回,哈哈,比基湖沙滩便宜很多啊,
等车准备出发...
姐姐,你的手好吃嘛

姐姐在沉思,一会我要怎么玩呢

这哥们就这样了

出发前,我总得照照镜子吧,

出发

到了,孩子们开始玩耍了

这一家4口去做这个什么船了

又到我臭美的时候了

好恩爱

沙滩玩好后,就准备去打鱼了,我们很多人都是头一次

上船

说来个泰坦尼克号,这也没SEI了

师傅们捞网了,有点收获,有螃蟹

还有小虾

收获

晚上,大家在1楼客厅里吃吃喝喝聊聊,那谁买了3大袋薯片给孩子们来吃,孩子们欢呼着:过年了,过年了!大家在一起就是很开心

◆DAY 3   6月27号: 六井潭景区
大家都吃好早餐,还是包车,等车出发了

出发前的合影

到达,天晴了,六井潭景区门票100,小孩免票。

这里很险,大人带孩子的一定要牵好手,肯定又要臭美几张了

合影

中午返回又是14:00了,海鲜大餐,下午又来一个集体睡觉,老板看不懂了,这帮人好像是来睡觉的。
18:00,起床,开始准备烧烤大餐,我只想说新鲜的鱿鱼烧烤了太美味了,这个时候只顾着吃,大家都忘记用相机拍照了,手机照片凑合看吧

◆DAY 4   6月28号: 基湖沙滩
姐俩开始早餐

到了海滩边,天晴,来个合影

一对,一对,一对,圆球说要跟诺诺结婚!!

开始了,孩子们肆意的开始玩水,有坐在海里的,有打水的,有喷水枪的...
一个个全身都湿透了!!!

当然了,我们也不能示弱啊,大人们动起来,恩爱起来,跳起来!!!

外公外婆秀起来,我就觉得他们的体力比我还好呢,点一百个赞

就要准备回去吃饭,吃好饭我们就要回上海了!
中午13:30的返程船票

回来后,艾文问我:妈妈,我还能不能再去找许宝、托马斯 他们一起去海边呢,我特别喜欢海里玩水,沙滩挖沙!
我想说,孩子,你该学习了!!!
好吧,期待下一次再聚!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30 18:26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04 11:53

嵊泗海翔小庄,我们去住的地方,在嵊泗东海渔村,依山傍水,老板娘是嵊泗的人大代表,很好的一家人,安排所有的一切,海鲜做的也很好吃,下次还会去的,你们可以去,难得嵊泗现在还有这么实在的好人家,旅馆走出去就是免费的沙滩

微信或电--话:138--05845049,扣-扣:2489---56145(牛仔)

2016-07-05 08:02

嵊泗空气超好!我去的时候住在一家叫嵊泗龙闲居的客栈!房间大部分都是海景房,开门就是阳台,可以看全村的景象!房子是面朝大海,背靠着大山的,风水极佳!大家每次吃饭都是在大露台上吃的,吹着海风,看着大海,划拳喝酒,心情特别舒畅!老板以前是渔民,捕鱼二十年了!对那些海鲜有独特的见地!我们回去的时候都是让老板带我们去市场挑海产品回家!老板这一行也做了6-7年了,在行内的口碑非常不错,(完全不用担心宰客现象)!要是自驾车来,车子可以停在他们附近的免费停车场呢!很实在的海岛游!微信xiaofu4427☎️15967843055小付

2016-07-06 15:46

去过那边,个人还是推荐住嵊泗渔嫂小庄,有独具特色的渔家民宿,住宿相对便宜很多,而且吃饭,各个景点游玩都会帮大家安排好!好处多多啊! 在岛上找到一家舒心的渔家民宿相当重要,嵊泗渔嫂小庄的张阿姨家,环境非常好,地理位置绝佳,联系。  138-6822-5531扣扣  256-7342-631 微信  shengsiyusao小方

2016-07-07 08:29

2016-07-08 10:49

我们上次去住在东海渔村隆升旅馆出门就是海滩 想念小夏妈妈的菜 被子有阳光的味道  真心不错 房间虽然不高档 但是干净整洁  下次有缘再去 小夏的联系 13868225562  QQ 2367334421  她会告知你岛上的所有旅游问题

2016-07-11 15:07

带娃的旅行各种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