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美好的乌镇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6-15

首先,乌镇真的不是很大,目前仅有东栅和西栅两个景区,小桥流水人家风景秀美,我是在乌镇呆了两个晚上,从杭州乌镇,到达的时候已经下午2点多,由于我在去哪儿网上预先定的乌镇水木年华民宿,看过很多网友评论还不错,还有老板接送,下车第一时间给店家打了电话15268362790,很快接站车就到了,根据店家推荐,把行李交给店家带回房间,因为乌镇水木年华民宿是在东栅景区内的,晚上9点以后可以逃票进去住宿,第2天直接在东栅景区里玩就可以了,所以我就直接让店家帮我送到了西栅景区门口,买了个西栅票开始游玩,白天玩一圈大概用了4个多小时,快到傍晚,找了个农家小饭馆,吃了点当地特色菜味道和价位还不错哦!晚上的西栅真的很美很美的,做做乌篷船欣赏着两岸美景,那种感觉太棒了!出来时已经晚上10点左右,忙忙乎乎的给帅哥老板电话,接我们回家休息,第2天睡到自然醒,在东栅玩了一天,原汁原味的古镇风景有时让我们有种穿越的感觉,O(∩_∩)O~。乌镇水木年华民宿的小木屋真心感觉温馨舒适、干净整洁,店家热情周到的服务更添一份家的感觉,值得推荐,关键性价比非常高,我们生活在城市的喧闹和复杂的大社会,到乌镇感到时光真的不错,轻松惬意舍不得离去。由于工作的原因,第3天早早又麻烦店家帮忙送到乌镇汽车站(再次感谢乌镇水木年华民宿的侯掌柜热情招待),赶回上海飞往北京乌镇之旅很有意义,也很愉快,以后还要去哦!

行程花费

杭州东站到乌镇车费每位30元,乌镇西栅门票每人120元,乌镇西栅景区吃饭每人花费83.5元(1餐),其他零食开销每人32,西栅酒吧每人消费125元,游船每人60元(与人拼做),纪念品购买个人87元,乌镇水木年华民宿住宿每人住宿费150元(两晚双人间温馨舒适、安全方便多次接送超值),东栅吃饭每人132元(3餐)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30 11:06

2016-06-30 11:11

2016-07-03 22:4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04 01:01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