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Toronto五日游

粗发 to Kingston

租了个小黄,开始自驾游之旅。九点半出发,开了两个多小时,中午12点到达了Kingston小镇。买了1点的船票-一个半小时discover cruise。离上船还有一个小时时间,先到周边逛逛。发现一个免费停车的地方,但不敢停时间太长。

这一个小时,去Queen's University兜了兜,在city hall 前的小广场也散了步。小广场正好再摆集市,各种卖蔬菜的,卖好玩的小东西。其实Kingston真不大,一天就转完了。提前感受下一望无际的河面。小镇停车很方便,不贵,$1/小时。

快到开船时间了,上船去咯。阳光明媚,还有中文解说。吹着海风,很舒服。
编辑

差不多到下午了,去酒店check-in,我在airbnb上,离小镇中心开车也就十分钟,住宿条件很干净,房东也很nice.住一晚,为第二天开往Toronto养精蓄锐。要不一下开五个小时,太累。小镇有不少好吃的餐厅,我们挑选了家意大利餐厅叫Woodenhead, 人气挺高,火炉现烤Pizza,再点杯cocktail,完美。

差不多到

Kingston-Toronto

到达Toronto,第一站本来要去St.Lawrence Market, 结果市场关门,周末周一都关门,伤心。接着,直接去Casa Loma城堡, 决定买City Pass,把多伦多著名景点游个变。一张city pass五个景点才70多加币。这天参观城堡的时候,还碰到一对中国夫妇在此举办婚礼。这个城堡是私人城堡,有100多年的而历史。主人当时是为了出行不便的妻子专门建造欧洲风格建筑,充满着爱。

城堡参观也就一个半小时。然后我们去CN Tower 和水族馆,两个地方紧挨着,非常方便。就是找停车位找了半天。当天天气阴晴不定,风有点大。要不玩完,顺便再湖心岛做个船,到对岸看全景也不错。

现在天黑的晚,就不等着看夜景了。听说Kinton Ramen 好吃,选择在Chintown附近的分店。吃完再Chinatown溜达溜达, 还顺便逛逛Kensinoton Market.

Toronto

今天的行程很简单,Royal Museum 和动物园。两天完全可以把city pass上所有景点玩完。博物馆离多大很近,还碰到多大在开毕业典礼。

尼亚加拉大瀑布

来到大瀑布,买一个discover pass,包括坐船游览瀑布,journey of behind, white water trail.趁着天气好,先都玩完。之后还做了摩天轮,可以做三圈。瀑布停车场18加币可以停一天,可以多次出入,很方便。我还定了酒店,想看看瀑布的夜景。

玩完娱乐项目,四点多,查了下开车到On-the-lake 小镇也就半小时,果断杀过去。小镇也就一条街可逛,两边有餐厅和一些特色礼品店之类的,还有一些小吃店。

返程

瀑布一天就能玩完,第二天一大早去奥特莱斯逛 Outlet Collection at Niagara  ,女人逛起来就打不住,随便逛逛四个小时过去了。 两点开车返回Ottawa。要掌握好时间,碰上高峰期,车会和乌龟爬一样。由于多伦多渥太华要五个小时,所以早点离开,中间休息两次,回到家都晚上八点多了。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6-30 17:2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