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2美醉在长滩.I love Boracay!

zxzcatherine (帕劳) LV.4
2016-06-30 08:33 974/10

出发前准备钱钱钱~~

然而讲真,去长滩,完全就是心血来潮,什么准备也没有,看到了一个机酒自由行,then go。现在想想,觉得这种海岛游就应该这样,无需准备多久,说走就走,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内换好钱出去比较划算,,去那边跟导游换钱的话汇率回比较差一点,所以提前在中行换了几千块比索。因为那边基本除了吃,花不掉钱,所以我们就换了钱,没带任何银行卡。完全够了。

还有一些海岛游必须准备的东西,然后就跟小伙伴一起出发了。红眼航班,亚航的飞机,我对亚航一直没多大好感,只知道该公司机票便宜,但是晚点了将近两个多小时,其实我都无所谓的,每次出去旅游我就跟打了鸡血一样,不会累,真的不会累。

飞机上的菲律宾小哥,这个还算帅的。嘻嘻

到达菲律宾卡里波机场大概是凌晨四五点的样子吧,这个机场,真的是最小的国际机场了,而且看起来破旧,天气好好,大太阳长滩岛离机场比较远,机场出来后就坐大巴开到了离岛最近的一个地方,然后就是摆渡去岛上,那边都是螃蟹船,哎呀坐什么无所谓啦,全程空陆海,爽爆。当时可兴奋了,因为我见到了大海,我们的行李全程都是由菲律宾的一个地接小黑负责,我们给他小费就好。哈哈哈哈,上岛咯,超开心耶

到达机场,前往长滩岛咯~~

这个是螃蟹船,那边都是这种哦~~

岸边全景。

摆渡到岛上之后,第一件事当然是入住酒店啦,这次住的酒店整体感觉还可以,高尔夫度假酒店,就是离沙滩边稍微有点距离,酒店有泳池,有私人沙滩,对我这个爱水girl来说就ok了,从小就喜欢游泳。双人房间很干净整洁,每天都要给服务员收拾房间的小费。20比索,差不多3块钱。

酒店到海滩有往返的免费车子,每天都很多班次,所以很方便,第一天刚到我们放下行李之后就去了长滩岛的D-MALL商场,换了电话卡,买了防晒指数超高的防晒霜,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是雨季,所以经常突然之间下大雨,就算淋雨,也无所谓。

我是个好奇宝宝,high起来~~

前面的光头欧巴,跟我们一个团来的,是建筑公司的监理,专门做各个国家的酒店建筑监理,来长滩岛已经不下10次了,我们每次出去玩或者吃或者买东西,都提前跟他取经,人也很nice

在D-MALL商场里面

商场里面的小型摩天轮,就看看的而已

整个长滩岛很小,分为S1、S2、S3三个沙滩,其实没什么区别,很近很小,白沙,美了美了美了,柔软到不行,我都是在沙滩上赤脚狂奔的。

因为菲律宾那时候反华比较严重,相对不安全,来之前家人千叮咛万嘱咐我们晚上不要出去玩或者不能回酒店太晚,我比较胆小,哈哈,晚上都不出去玩,就喜欢在酒店做做马杀鸡按摩,然后泳池游泳,跟小黑聊天之类的,我们酒店的前台经理,长的很像布鲁诺.马尔斯。

第二天,出发潜水,地点在海边的另一侧,做了涂涂车去,那个海滩就没有那么干净

那个玩降落伞、深潜的沙滩全景

涂涂车,真的好晒啊,就是国内的拖拉机一样的,宝宝真心黑了一个色度。,这双人字拖,是在D-MALL买的,我的那双摔了一下断了噶,我也是笑了,长滩岛上的人字拖居然很贵,要一百多

就是这种涂涂车,是不是很拉风,哈哈

深潜,我真的是吓尿了,第一次下去了,明明好好的,突然吓得要死,赶紧上来了,后来教练给我做思想工作,叫我调整呼吸,我现在想想我也是勇敢的,我居然又下去了,人家都是一个教练带两个人,我是两个教练带我一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玩,以后每次去海岛游,都要潜水,我喜欢。

后来玩降落伞,玩的可开心了,可唯一不完美的就是小黑的拍照技术我给跪了,瞧瞧这照片,泪奔,降落伞是出国之前在淘宝上提前买好的,所以也很方便,不用到那边再去跟小黑讨价还价,我这个人最不会的就是讨价还价了,所以经常被宰也不知道,也是够笨的

他叫丹丹(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的,whatever)带我们去大海中的一条船上面,人很友好,其实根本感受不到反华,这边的小黑都很和善,以为中国人小费给的多,哈哈哈哈哈哈,似乎每一个外国人都知道李小龙跟成龙,so cool~

po一些在那边吃的东西,讲真,我平时吃的很少,从小不挑食(很好养哈),那边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好吃的东西,可能我吃东西就这样,从来没有觉得一样东西特别好吃,我家人说我没口福,连海鲜都不要吃,我是真的不喜欢吃海鲜,所以这次连海鲜市场都没有去,这个是一个遗憾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这边的芒果沙冰,我最爱,啦啦啦啦啦,我都不知道吃了多少杯

继续各种玩玩玩,宝宝爱玩~~

在外面玩的太嗨了,湿身girl,回酒店洗澡换衣服,打理一下自己。

酒店门口是一块绿地

我们先去了酒店的后花园看了看,大太阳底下,有两个俄罗斯情侣在游泳,歪果仁真不怕晒。再看看我,裹得严严实实,我属于那种分分钟晒黑的料,哀伤

酒店后花园前景,有个私人沙滩

跟这对俄罗斯小情侣合个影,from Moscow。

出去觅食,去了一家西班牙餐厅吃海鲜饭,还不错哦

天气就是忽然阴下来了,讨厌,沿着沙滩走走

真应该涂个脚甲油

天晴了,出来了,看到了圣母焦岩

沿着沙滩逛吃逛吃逛吃,我是个好奇宝宝,想去每个角落走走看看,那天下午,去玩了落日帆船,太可惜的就是没有落日,又没有落日,不开心的。

第三天,先去了酒店的私人沙滩,沙没有白沙滩的柔软,谁也没有S1那边清,但也可以了。

下午在沙滩上叫一个阿姨做了马杀鸡,捏的痛死宝宝。然后去了那边的小商品市场之类的地方逛逛小东西很多,主要是去买7d芒果干吃的,哈哈,之前姐姐长滩旅游回来有带来过,好吃,就特地来买。

回国前买买买吃的~~

滚回中国,我还会再来~~

时间好快,在那边慢悠悠的发发呆,玩玩水,我最喜欢了,去遥远的地方,用卑微的身体,穿越曼妙的时光,我不在这里,也不在那里,我在路上.......

回去的途中下了一阵雨。。。

机场免税店吧

卡利波机场的免税店吧,我看过了,真心也看不到什么喜欢的,就滚回我大中国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6-30 17:58

2016-07-01 06:14

引用 happysharon 发表于 2016-07-01 06:14:34 的回复:

回复happysharon:哈哈😄

2016-07-01 15:44

引用 winge 发表于 2016-06-30 17:58:04 的回复: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回复winge:爱玩,爱旅游,哈哈

2016-07-01 15:45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7-04 09:53

引用 fiona_km 发表于 2016-07-04 09:53:29 的回复:

回复fiona_km:哈哈,没事,有需要的话可以问我

2016-07-04 11:45

叫什么酒店呀

2016-07-04 16:50

引用 顾小生 发表于 2016-07-04 16:50:20 的回复:

叫什么酒店呀

回复顾小生:高尔夫度假村,上面有图片的,酒店还行的

2016-07-04 17:30

引用 zxzcatherine 发表于 2016-07-04 17:30:07 的回复:

高尔夫度假村,上面有图片的,酒店还行的

回复zxzcatherine:长滩岛可逛的地方多吗

2016-07-04 17:35

引用 顾小生 发表于 2016-07-04 17:35:39 的回复:

长滩岛可逛的地方多吗

回复顾小生:不多的,主要是玩水上运动,吃海鲜,喝芒果沙冰,在沙滩边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