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日记】----行走在阳光下的美西自驾之旅

2016-06-30 08:54 4804/41
  • 出发时间/2016-06-09

写在游记前

旅行是一场内心的出走。是带你去看见世界。

加州,阳光!在加州学习生活的四年,早已被这里热烈的阳光所征服。还有湛蓝的天空,无尽的海滩
----六月,这里的阳光更加炽热,而此时的江南已然是梅雨连绵,好吧,亲爱的爸爸妈妈,让我带着你们暂别烟雨,去拥抱阳光吧~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美的自己在远方。

行前准备

1. 关于签证
这次父母的旅行签证是委托旅行社代办的。还是很方便的,不需要自己一页一页的填表格,面签旅行社也会帮你预约好,需要准备的资料旅行社也会提醒你都准备齐全。懒人必备!推荐!

2. 关于美国电话卡
我在taobao上给他们提前买好了15天的美国电话卡。1G LTE流量,美国电话短信无限打,再加上180分往中国的国际通话,超级划算!15天也用不完,价格也不贵。推荐!

3. 关于租车
我是在Hertz官网用学校打折的code租的车。如果你在国内租车的话,携程、租租车、Rental Cars 等网站也都很方便。需要注意的是!在柜台办理租车的时候需要看清楚发票上工作人员有没有给你加杂七杂八的服务。
比如
(1)Fuel & Service就不需要,可以自己加满油再还车
(2)Loss Damage Waiver是指你租的车子的车损险。这次我买的车损险都派上了用处所以还是建议大家保险起见购买一下。
(3)Liability 是指如果你不小心撞了别人车,租车公司会为你赔偿对方的损失。一般没有美国车保的人,工作人员都会建议你买这个。但我觉得中国老司机车技都是可以的,小心一点的话,这个就不需要买了。
(4)road service fee 是指如果你的车在公路上抛锚了,租车公司会为你付拖车产生的费用,一般也不需要买。

4. 关于驾照
如果你是国内驾照的话,还是建议大家带好国内驾照以及翻译件来美国租车。公证在车管所可以办理,翻译件在翻译社就可以办理。

5. 关于导航
基本上我们都用了Google的导航。但一号公路有一段和之后的黄石公园都没有信号,所以我们还准备了一个导航仪。

6. 关于加油
美国全部采取的是自助加油方式。有些加油站可能会不能使用国内的信用卡。建议大家是记住加油机号码后,到加油站里面和工作人员买现金check,如果加满后还剩了钱,可以回去找工作人员找零。

7. 关于APP
(1)Google map 必备!
(2)Yelp,相当于大众点评的一个软件。每到一个地方按rating排名都可以找到当地最好吃的饭店!
(3)有道词典,不会的单词随时翻译!

8. 关于驾驶
(1)美国freeway上驾驶基本都是要超速行驶的,大家跟着前面车的车速就好。
(2)在Local开车的时候,会在小路口见到 STOP SIGN,一定要完全停住看清前方没有行人或者车辆以后再继续行驶。如果是 All-Way 的 Stop Sign,就是最先进入路口停车的车辆优先行驶。
(3) 如果在没有stop sign 的路口碰到行人或自行车,也一定到让他们先行。

行程安排

6.9  上海--旧金山    CA985 12:20 到达
6.10 Napa酒庄一日游
6.11 Davis 参加毕业典礼,下午开车去旧金山
6.12 旧金山日本茶园--渔人码头--九曲花街--金门大桥
6.13 旧金山 -->17 Miles--> Carmel小镇
6.14 Carmel小镇 --> Solvang(丹麦镇):Big Sur -- Pfeiffer Beach -- Julia Pfeiffer Burns State Park
6.15 Solvang --> 洛杉矶:Hollywood
6.16 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
6.17 洛杉矶 --> 拉斯维加斯
6.18 拉斯维加斯 --> 大峡谷 -->拉斯维加斯
6.19 拉斯维加斯 --> Jackson Hole, Teton Village
6.20 大提顿国家公园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西黄石
6.21 黄石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大棱镜泉--老忠实泉--西拇指间歇泉盆地--黄石
6.22 黄石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黄石大峡谷--黄石下瀑布--猛犸热泉 --> Jackson Hole
6.23 Jackson Hole -->Davis
6.24 旧金山--上海

DAY 1 到达旧金山

在父母飞机到达之前,我已经在机场旁的租车公司取好车了。如果大家是到达以后去取车,就在Arrival 乘电梯上四楼,搭Air Train去Car Rental 站。

因为要参加学校的毕业典礼,我定了Sacramento的酒店。po一张酒店外面的景色

DAY 2 Napa 酒庄一日游

第二天时差调差不多了,我们决定开车去Napa。因为时间有限,我们选了一个比较有特色的酒庄,Castellodi Amorosa。
Castellodi Amorosa是一座仿中世纪的意大利式古堡,她的主人Dario Sattui年轻时只是一个普通的葡萄园农,但是他的梦想是要建一座纯欧式的古城堡式的大酒庄,于是他毕生努力,最终耗时14年时间,并从欧洲远渡重洋运来大部分建筑材料包括所有的砖块,建成城堡酒庄,实现梦想。现在正以其独特的欧式建筑风格吸引着游客们的眼球,手持葡萄酒杯,漫步于回廊之下,刹那间放佛置身中世纪欧洲古堡,别有一番风味。
酒庄地址:4045 St Helena Hwy, Calistoga, CA 94515

进酒庄参观+品酒 tour的门票是25刀/人

分享一个我的少女妈咪

参观后就可以去地下室品酒了。品酒的时候服务人员会问你要不要加10刀,给你喝五种得过奖的葡萄酒。我给我爸加了钱,他觉得不错。我自己也喝不出什么区别,尝了几种就去买纪念品了。

参观完酒庄,我们去逛了一下Napa的 downtown。

Napa有很多好吃的法餐,我早早预定了一家。推荐!

DAY 3 毕业典礼

今天是我毕业典礼的日子啦~po几张图纪念一下

下午我们就出发去旧金山了。住在Japantown对面的酒店。离各种景点都不远。喜欢吃日料的话,Japantown有很多好吃的日料,需要提前预约。

DAY 4 旧金山 San Francisco

第一站:日本茶园  Japanese Tea Garden
地址:75 Hagiwara Tea Garden Dr, San Francisco, CA 94102
金门公园的日本茶园。这是一个有着100多年历史的小庭院(1894年世界博览会兴建),美国最古老也是占地最大的日本茶园。是一个有茶室和日本园艺的庭院。非常的精致。
停车费大概11美元, 然后入门费每人8美元。

第二站:渔人码头
地址:Pier 39 Concourse, San Francisco, CA 94133
我们直接到了最有名的pier 39,停车在了旁边的garage停车场。 后来发现这个停车场的停车费真的贵炸天了!

午饭在 Crab House,推荐!

推荐右边的汤,Mixed Seafood Cioppino

第三站:九曲花街
吃完饭,我们决定走去九曲花街,因为之前看别人的攻略上说 从渔人码头到九曲花街只要两三公里。但是旧金山都是坡路,走过去还挺累的。
驾车参观:1095 Lombard St,San Francisco, CA 94109
步行参观:2239 Leavenworth St, San Francisco

第四站:金门大桥
地址:Marin Headlands
金门大桥有很多拍摄点,我在去之前做了一些攻略:
1.  大桥南侧,背景是山,适合上午照相(太阳东侧)。
2.  大桥南侧东下方Fort Point,上午照相,是以前驻守官兵的堡垒
3.  大桥北侧Vista Point,上午照相,可欣赏到市景。
4.  大桥北侧西方Marin Headlands,在Alexander Ave下,遇Stop左转,顺着路标,下午和欣赏日落。

DAY 5 旧金山 --> 17 Miles --> 卡梅尔

今天就要出发上一号公路了,早上先去联合广场购物一下~
停车地址: 233 Greay Street

一号公路第一站:Pigeon Point Lighthouse, Pigeon Point Rd, Pescadero, CA 94060
驾驶时间:1小时30分钟
灯塔其实没什么特别的,让它作为第一站纯属是方便导航。如果你在三藩市直接导航去17 miles, google map 可能一开始不会让你上一号公路
所以先设定灯塔作为第一站的话,就是从头到尾都是走一号公路啦。

我们去的时候正好天阴阴的,拍照都不好看了。

一号公路第二站:17 miles
导航地址:Lodge at pebble beach,1700 17 mile Dr,Pebble Beach,CA 93953
驾驶时间:1小时
这是17miles里一家宾馆的地址,导航输入这个地址的话方便大家直接找到17miles的入口。

17miles是美国很有名的一段海岸线,位于Monterey和Carmel之间,其实这个区域的房子都是私宅,换句话说这里就是被美国富人买下的黄金海岸。17miles整个都是高尔夫球区域,由于风景非常优美,因此政府和住户商量,开辟出一条参观的路线供所有人欣赏这里的美景。沿途分布着大小20几处景点。一共5个入口,一般会从东北入口Country Club进入,南入口Carmel出。

17 miles 门票是10刀一辆车。进去以后跟着旁边的路牌开就好,就不需要导航了。

景点1. Shepherd's Knoll(牧羊人的小山):这里广阔的视野可以看到整个蒙特雷湾和圣塔克鲁兹山。
景点2. Huckleberry Hill(越橘山):以当地丰富的越橘果树命名,它是森林中海拔最高的树。
景点3. Poppy Hills Golf Course(罂粟山高尔夫课程)
景点4. The Inn & Links at Spanish Bay(西班牙湾客栈)
景点5. Spanish Bay(西班牙湾):嘉斯帕·德·伯特拉——西班牙大陆的发现者,在1769年和他的船员在寻找蒙特雷湾的时候停靠与此休憩。现在这儿是野餐地,也是漫步海岸的的绝佳地点。
景点6. The Restless Sea(永不停息之海):由Point Joe海底地形形成的急流。
景点7. Point Joe(乔伊岬):早期水手相信这是蒙特雷湾的入口,在训练中犯错后经常往此地投掷岩石。
景点8. China Rock(中国岩):19世纪末20世纪初中国渔民曾在此搭建棚屋抵御岩石坠落。
景点10. Bird Rock(鸟岩):这儿有数不清的海鸟、成群的麻斑海豹和象海豹。
景点11. Seal Rock Picnic Area(海豹岩野餐区)
景点13. Fanshell Overlook(Fanshell观测点):这儿的纯白沙滩是象海豹最钟爱的栖息地,每年春季它们都返回到这里孕育下一代。每年的4月1日到6月1日因为象海豹的繁衍而关闭。
景点14.Cypress Point Lookout(柏树眺望点):100多年来这儿是远眺太平洋海岸的最佳地点,4月1日-6月1日期间关闭。
景点15. Crocker Grove(克罗克小树林):这里生长着13英亩的野生柏树和松树,蒙特雷柏树的鼻祖也孕育于此。这片树林以查理克罗克命名,他于1881年建立的17英里路。
景点16. Lone Cypress(孤柏):作为加州最经久不衰的景点,孤柏已经在在岩石上生长了250年以上。这是Pebble Beach公司的活招牌。
景点17. Ghost Tree(鬼树):因为风的作用使柏树的树干褪色变白,这让蒙特雷的柏树显示出邪恶的另一面。
景点18. Pescadero Point(惊涛石):这里的特色是可以看到卡梅尔和静水湾。
景点19. The Lodge at Pebble Beach (圆石滩旅店)
景点20. Peter Hay Par-3 Golf Course and 100th U.S. Open Monument(彼得·海 三洞高尔夫课程和第100届美国公开赛纪念碑)
景点21. Pebble Beach Equestrian Center(圆石滩马术中心)

惊现小松鼠,简直太萌啦!扔点坚果给他们吃的可开心了

一号公路第三站:Carmel-by-the-sea
最后看到Carmel的路牌的时候 跟着路牌走就是Carmel小镇了。我们直接开去了主街 Ocean Avenue。
Carmel小镇是一条典型的商业街,主路两旁的小店装修的都很精致,走走看看也很舒心。 唯一可以提到的是街边的Coach店比Outlets便宜不少,货品也齐全,有需要的可以直接在这入手。

晚餐我们找了一个环境很好的意大利餐厅--Tegamino。意面也很正宗!推荐!

我们因为订的晚了,没有在Carmel订到好的酒店,就住回了Monterey。这样有点绕路。所以还是建议大家一定要提前订酒店!!

DAY 6 Carmel --> Solvang

早上回到Carmel小镇 看了看海边的风景以后,我们选了一家brunch。

Brunch店长得好萌~

吃完Brunch我们就马上出发了 今天的景点特别多!

一号公路第四站:Bixby Bridge, California 1, Monterey, CA 93940
开车时间:25分钟
今天阳光特别好,出发前记得把油加满,Big Sur附近没有什么加油站。

一路开开停停,到处都是美景啊!

又遇到小松鼠啦!连我的奇多都要抢着吃

怎么能少了公路照呢~

一号公路第五站:Big Sur
导航地址:Pfeiffer Beach
开车时间:40分钟

这段路都是山路比较难开,而且手机也没有信号了,如果你没有准备导航仪的话,提前把地址输到google map里,使用离线地图。

Big Sur 这段路风景都特别美,第一个景点就是紫沙滩,Pfeiffer Beach。
门票是10刀一辆车。

我们去的那天风特别大,基本鼻子里眼睛里耳朵里全是沙子。为了拍出紫色的沙滩,我的相机差点进沙子报废了。

继续开没多久就到了第二个景点:Julia Pfeiffer Burns State Park & Mcway Falls。
这里门票也是10刀一辆车。

图里面一小条瀑布就是Mcway Falls,看到也是有点无语。但整个公园里的景色还是不错的,值得一去!

告别了Big Sur的美景,我们继续开上了一号公路

一号公路第六站:San Simeon 看海狮
导航地址: San Simeon。实际上不到导航终点的时候就能看到路边的看海狮的路牌了
开车时间:1小时15分钟

来两张还是萌萌的照片~

一号公路第七站:Solvang 丹麦
导航地址:1440 Mission Drive, Solvang,CA 93463 (这是我定的酒店地址)
开车时间: 2小时

DAY 7 Solvang --> L.A.

索尔万位于风景如画的加州沿岸1号公路旁边,很多走沿岸公路的人都喜欢到这个很有特色的小镇来看看。走进小镇,仿佛来到一个北欧城镇,眼前所见全部都是木质建筑,在这里除了教堂不会见到其他高楼或水泥建筑。房屋都是典型的丹麦风格,红格的、绿顶的、白墙的、蓝盖的,再配着老式的风车和肃穆的教堂,街道两旁净是鲜花绿草,看到这些还真让人觉得有种置身于童话世界般的感觉。

小镇的风车真的随处可见, 让你感觉自己仿佛在童话世界一般...

小镇上有一个安徒生童话博物馆,大家可以去那回顾一下自己小时候听过得童话故事。我还买了一本原版书留作纪念。

小镇上一家有名的冰淇淋店,走累了可以进去尝尝哦~

小镇上有名的一家pancake店,去吃brunch都要排队哦~

吃完Brunch,我们向着洛杉矶继续出发。
一号公路第八站:洛杉矶

说到洛杉矶,大家第一点想到的应该就是在各种美剧里出现的Hollywood标志。
拍摄地址:Bronson Canyon-Griffith Park, 3200 Canyon Drive, Los Angeles, CA 90068
开车时间:2小时30分钟

上山以后不怎么好停车,我们只能停在路边山坡上。停车需要技术啊!

拍照的旁边就是天文台,如果时间合适的话,在天文台上可以看整个洛杉矶的夜景,特别漂亮。
我们因为赶着去吃烤肉,就没在这里多做停留啦。

晚饭我们去k town 吃了姜虎东烤肉!建议就是早去!不然排队排的特别长。

本来打算吃完去逛一下 好莱坞大街,看看明星手印的,不过我爸妈貌似对这个环节不感兴趣。我们就回酒店了。

酒店我选择在San Gabriel,周围基本就是华人区了。酒店周围各种好吃的,在洛杉矶也属于很安全的区。
酒店:Hilton
地址:225 West Valley Boulevard San Gabriel CA 91776

DAY 8 Desert Hill Outlet

来到洛杉矶,肯定是要买买买的!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 是非常有名的奥特莱斯,牌子特别全,地方也特别大,逛一天也是逛不完的。

早晨 我们在酒店附近吃了广式早茶以后,准备过去战斗一天! 早茶也很正宗!推荐!
早茶:Lunasia Chinese Cuisine
地址: 500 W Main St,Alhambra,CA 91801
P.S. 这家早茶生意特别好,建议大家11点不到过去等着开门。

导航地址: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
开车时间:1小时30分钟

进了门口的问讯处(Information)后,人家直接问你,有银联卡吗?说有,拿出来给她看一下,然后登记个名字就发给你一个优惠册,银联客户专属优惠册!P.s. 银联卡必须是62开头的。

DAY 9 LA --> Las Vegas

中午在LAX机场还车以后,就搭飞机去拉斯维加斯啦。
我们酒店定在威尼斯人,从机场打车去酒店加上小费大概要40刀左右。

休息一下之后,我们就去Caesars准备排队吃自助餐啦。在拉斯维加斯,基本每个酒店都有自助餐,我还是比较推荐Caesars的自助。虽然价格大概比其他的一些酒店自助餐贵10刀一个人吧(60刀/人),但是品种超级多!也更好吃!强烈推荐!

我们五点多去的吧,大概也排队排了快一个小时。

吃完出来发现淡蓝色的天空配上粉色的云,好美!

天黑后,全部的灯都亮了起来,这时的拉斯维加斯又是另一幅面貌了

大家可以上埃菲尔铁塔上面,俯瞰整个拉斯维加斯的夜景。灯火照映着整个城市,你这时更能感受到为什么说拉斯维加斯是一个疯狂和充满欲望的城市。

DAY 10 Grand Canyon 大峡谷

我之前已经和同学自驾去过大峡谷了,这次的毕业旅行时间有限,只有一天的时间要玩大峡谷,所以我只能选择小飞机飞到大峡谷并且当天来回。
我是在taobao上报的旅行团。taobao上当天往返拉斯维加斯与大峡谷的基本分为两种,一是大巴往返。优点是价格相对便宜很多,缺点是在路上花费的时间很长,整个行程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八九点才能回到酒店。二是小飞机往返,优点是整个行程不会很累,早上六点出发下午两点就能回到酒店,缺点是价格相对高很多。

大峡谷旅行团还分为南缘之行和西缘之行。我两次去的都是南缘,南缘是真正的大峡谷国家公园,景色更为壮观。西缘主要玩空中栈道和印第安人保护区。
我准备这次搭一次直升飞机近距离的欣赏大峡谷的宏伟。所以我选择了小飞机来回南缘+直升机欣赏的行程。
小飞机和直升飞机的公司也有很多个。我这次选择的是maverick,比其他公司还要贵一点,但这个公司的飞机据说更为安全更稳。直升飞机的玻璃更大,坐的人更少一些。

早上六点,maverick的shuttle bus 会来你的酒店接你去他们自己的小机场。就是下面的小飞机载大家去大峡谷机场啦

到达大峡谷机场后,工作人员会让有直升机行程的人准备准备,等待自己的直升机机长来接。上直升飞机前,工作人员会让你寄存自己的包包,只能带相机和水上飞机。
整个直升机大概会飞30分钟左右。直升机会带你去大峡谷谷底近距离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刀。机长也会跟你介绍大峡谷的地貌。你还能清晰地看到科罗拉多河!

带上耳机觉得自己好酷!

直升飞机下来后,会有maverick的观光车来接你,去往大峡谷国家公园的 Bright Angel 观光点。
发了简单的午餐之后,会给大家一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欣赏大峡谷的风貌。

大峡谷真的很晒!我去的那天大概是46度!我拍了三张照以后就觉得自己要晒伤了。所以!大家不但要狂抹防晒,一定要穿好防晒衣,遮好。

之后回到酒店大概只有下午两点不到。还有一整个下午可以在拉斯维加斯买买买。
我觉得小飞机来回的时间安排还是很合理的,大家可以根据预算来考虑。

DAY 11 拉斯维加斯 --> 杰克逊镇

今天一整天就是在机场度过了悲伤。但是想到马上能去黄石公园了,一整天的等待还是值得的!

晚上到达杰克逊镇的机场已经是晚上九点了,但杰克逊镇竟然还没有落日。

第一次见到一个木头搭成的机场~

如果要在杰克逊机场租车的话,建议大家选择 Hertz,Enterprise,Avis或者Budge。这些租车公司都是在机场就能租的,还车也在机场还十分方便。我定的时候不知道,我定了Alamo公司的车,公司要开大概半个小时才能取车

当时工作人员说黄石开车可怕啊,万一动物直接冲上你的车你也没办法。然后我们吓得当场把各种保险基本都买齐了,还换了一辆超大带导航的Suv。但是!直到还车我都没研究出车载导航怎么用

然后我们当晚住在Teton Village,距离大提顿公园开车只要四分钟。而且整个village夜晚景色超漂亮。抬头就是漫天的星星。只可惜相机技术有限拍不下来

我订的酒店是Inn at Jackson Hole,超级温馨!超级推荐!po两张图给大家看一下

DAY 12 大提顿国家公园

第二天醒来,眼前的Teton Village静谧而又恬静。

吃过早饭,我们就出发去大提顿公园了,一路上的风景都让人感叹大自然的魅力

提顿公园和黄石公园连在一起,进门时买通票就可以了。我们这一辆车是50刀,一周之内随意进出。

看见雪山啦~

第一站我们选择的是Jenny Lake。因为我们只有大半天的时间玩大提顿公园,所以我们首先选择了园内风景最为精致美好的一个湖。

到达Jenny Lake 的游客中心以后,沿着下图的小脚印走,就能找到坐船的地方。
摆渡船会将你送到湖对面的徒步路线。

排队乘船的时候,看到Jenny Lake,真的太清澈了。
小船15刀/人 往返。

很快小船就到了对面,我抱着能撞见野生动物的心态,沿着trail走。事实证明什么动物都没碰到

沿着路牌走大概0.3km,就能看到这个在树丛里的瀑布了。

看到小瀑布以后,我看到路牌指向 Inspiration Point,我决定爬上山看整个Jenny Lake的景色会不会更美。

爬上去来回可能要四十分钟吧。

走出Jenny Lake的景点 抬头看到的天空和白云

不过,公园里的天气也是说变就变。乌云遮盖的天空也有另一种感觉。

最后开车来到Jackson Lake,虽然很大但却没有Jenny Lake的小巧精致。

但是这里的服务区有个小超市,可以买一些零食和水,接着就要开去黄石公园啦

开去黄石公园大概需要两个半小时。从黄石的南门入口进入公园后,我定的酒店是在西黄石,Yellow Stone West Gate Hotel,也是大家最多选择黄石住宿的地方。开车从黄石的南门入口进入公园后,再从西门入口出去,就到了西黄石小镇上。

六月是黄石公园旅游的热门时期,我提前三个月订酒店也没剩几间了。所以要是决定6.7.8月去黄石玩的话,一定要提前订酒店。

到达西黄石后,我就深刻意识到在这里需要带泡面吃啊!之前在攻略上看到大家都推荐的中餐,红莲,我们也决定去试试!但是,真的非常难吃!又贵!
但是红莲餐馆对面有一家超市,可以买一些水和水果第二天边玩边吃。

DAY 13 黄石公园

早早起床 在酒店吃早饭的时候就看到了一只狐狸!让我们对今天一天的行程更加期待了。
第一天游览黄石的“下8字”部分,从西至东逆时针浏览:大棱镜泉--老忠实泉--西拇指间歇泉盆地--黄石湖。

附上一张入园时门口发的地图,方便在做攻略的时候选好景点和路线。

刚入园就看到Bison啦~第一次见还是很激动。但后来发现在黄石里最常看到的动物就是他们了!

刚入园,就完全被景色迷住了!

黄石公园第一站:大棱镜泉 Grand Prismatic Spring
开车时间:40分钟

由于大棱镜泉的场面太大,在地面或栈道上面,是无法观看到全景的,也无法领略到他的壮观。所以之前查了攻略,在南行稍微过了大棱镜的观测点之后,公路的左侧就有一条路是可以通到大棱镜旁边的山坡上的。google map Fairy Falls Trail即可。下车后,大概行走15分钟,就到了大棱镜旁边的山脚下。在这里,人们已经将山坡上踏出一条条小径,通往山顶。但是我们开到那里的时候,发现路竟然被封住了,一开始还以为自己找错了路。准备先返回之前的大棱镜观测点先近距离欣赏一下。
在那里碰到了黄石公园的Volunteer,我就想他咨询了一下是不是附近有一条trail可以俯瞰大棱镜泉的。Volunteer遗憾的告诉我,因为太多人走那条trail,而且也不安全,所以黄石公园决定修建一条栈道,方便大家爬上山。所以至少要明年才能爬上山坡了。诶来的不巧啊!不过近距离看大棱镜泉也是十分震撼!

阳光洒下来的时候,感觉连雾气都是七彩的。

大棱镜泉是美国最大、世界第三大温泉,1871年被地质学家发现,并因其醒目的色彩而被命名为大棱镜。
温泉的水温高达86℃,生物理化作用使之水色变化多彩,各种颜色由中心往外扩散,池畔形成渐层纹理。

大棱镜泉旁边就是Midway Geyser Basin。

黄石公园第二站:老忠实泉 Old Faithful Spring
开车时间:11分钟

老忠实喷泉是美国黄石公园中最负盛名的景观。它不像其他喷泉那样爆发没有规律,而是每隔几十分钟就会喷发一次,从不叫旅客失望。它始终如一的忠实受到世人的喜爱,因而得名“老忠实”。老忠实喷泉每隔约90分钟喷出一次,每次历时约4分钟,喷得最高最美之时是前20秒,每次共喷出热水约1万加仑,高度达40-50米,水温摄氏93度。人们来到黄石公园,必到老忠实喷泉一睹为快。但见它不喷则已,一喷则如万马奔腾,更兼在阳光辉映下,水蒸气闪出七彩颜色,蔚为壮观,谁人能不发出赞叹之声。

先去位于老忠实喷泉旁的visitor center 在那里会提前预报老忠实下一次喷发的时间, 根据此事件调整自己的行程。
围绕着老忠实喷泉的半圆形观景台, 为了占据有利观赏位置,最好提前半小时到达观赏地,因为喷发的时间会有稍微的变动。但当你看到喷射到最高点时,壮观的景色让你觉得不枉等待!

在等老忠实喷发的时候,把自己裹成这样都觉得自己要晒伤了

沿着老忠实旁边的栈道一路走,能看到很多更美的热泉。

我们的终点站是 Morning Glory Spring。跟着路牌朝着终点站的方向一路走就可以了。来回走走拍拍照的话大概需要两个小时。

一路上的热泉都超美,没拍下他们的名字都忘记他们叫什么了

走了快一个小时终于走到了!看到以后才会觉得走这么久太值得了!
有时间的话一定要走去看一下,看见的比照片里更壮观~

黄石公园第三站:西拇指间歇泉盆地盆地west thumb geyser basin+黄石湖Yellowstone Lake
开车时间:33分钟

这两个景点是在一起的。
西拇指间歇泉盆地位于黄石公园南侧,黄石湖的西侧。以前的渔民在黄石湖把鱼钓起来后直接放入旁边渔锥的热泉里就能煮熟。
西拇指间歇泉景区是个圆形的步行栈道,游客可以徒步环形游览,全程大概1小时,各色热泉都非常漂亮,有的呈现透绿色,有的是海蓝色。
黄石湖是美国黄石公园内最大的内陆湖,海拔两千三百多米,覆盖352平方公里,最深处达118米,它的唯一出口是黄石河,实际上是黄石活火山口的中心,覆盖着黄石公园陆地的就是从这里喷出的火山岩石和岩浆。此湖为喇叭鹄和加拿大鹅等稀有水鸟的栖息所。

结束这两个景点后,我们第一天的黄石之行也结束了。从这里开回西黄石的酒店大概需要1小时16分钟。

晚餐吃了subway,真的比昨天的中餐好吃多了

DAY 14 黄石公园

第二天继续游览黄石公园“上8字”,游览黄石大峡谷,黄石下瀑布,和猛犸热泉。

黄石公园第四站:黄石大峡谷 Grand Canyon of the Yellowstone + 黄石下瀑布 Lower Falls of the Yellowstone
导航地址:Lower Falls of the Yellowstone
开车时间:1小时10分钟

黄石上下瀑布是由黄石河水侵蚀质地较软的岩石形成的。峡谷瀑布区在8字形公路,两个圆相接处的右端。黄石河,它由黄石峡谷汹涌而出,贯穿整个黄石公园。黄石河将山脉切穿而创造了神奇的黄石大峡谷。在阳光下,两峡壁的颜色从橙黄过渡到橘红,仿佛是两条曲折的彩带。黄石河流经黄色的峡谷,形成黄石瀑布,形成景观。

黄石大峡谷位于黄石公园东侧,虽然不如科罗拉多大峡谷看起来那么壮观,但在以地热闻名的黄石公园内也是比较独特的景观。黄石大峡谷有两个瀑布,Upper Fall上瀑布和Lower Fall下瀑布,下瀑布的落差更大,也更壮观,Artist Point是拍摄下瀑布的最佳位置。

我们走走停停,在大峡谷大概花了2 小时。建议上午去,下午拍峡谷可能会逆光。
大峡谷分为north rim 和 south rim, south rim主要是 Artist Point 和 Uncle Tom’s Trail。Trail起点就在 Artist Point , 有一定难度,也比较长。Artist Point作为著名景点和老忠实一样,是旅行团必到之处,拍照要卡位加排队。north rim是Scenic Drive和Brink of Lower Fall Trail,有几个观景点可以停车拍照,分别是为 Lookout Point, Grand View 和 Inspiration Point。Brink of Lower Fall Trail处是可以步行到下瀑布旁边的,可以近距离体验瀑布的壮观。一上一下爬山的话大概需要40分钟左右。

跟着导航地址,先到的是north rim。我们先走的是Brink of Lower Fall Trail。之后开车在Scenic Drive的景点上停留就好

看到路牌以后 沿着trail下山就可以了。

下山大概15分钟就到观景点啦。近距离看下瀑布的时候真的他壮观了,飞流直下的瀑布制造出的水汽,仿佛让你置身仙境一般~

镜头下的大峡谷就像是一副油画一样。

下山的时候轻松,上山真是觉得自己平时运动不够了!
我妈羡慕别人的登山棍,随手捡了一根树枝,事实证明树枝也根本没用哈哈哈哈~

之后沿着停车场出口开就能依次看到 Lookout Point, Grand View 和 Inspiration Point。

走完 north rim,向南方向开就能看到 south rim 的路牌了。本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导航去south rim,向南方向开的时候误打误撞看到了 south rim 的路牌。

路上还碰到了 bison 过马路,堵车堵了好一阵呢

还见到Elk了!好想见到棕熊啊!

看见Artist Point 的指示牌以后,转弯进去就是停车场了。Uncle Tom’s Trail也在一起,但我们对于这个瀑布已经看得差不多了就没有继续走了。看其他攻略说,这条Trail也有点难走。

黄石公园第五站:猛犸热泉mammoth hot spring
开车时间:1小时30分钟

猛犸热泉位于黄石公园西北部,是世界上已探明的最大的碳酸盐沉积温泉,景观以石灰石台阶为主,也称热台阶区,可分为上台地(UpperTerraces)和下台地(Lower Terraces)。下台地和四川黄龙很像,不同的是黄龙是冷泉,而猛犸是热泉。猛犸热泉原有多个热泉从山坡上一节一节地流下来,滋生了大量细菌,成为了一个色彩丰富的阶梯,但是在2002年的一次地壳运动后,大部分热泉停止了活动,导致大量微生物死亡,使猛犸象热泉失去了颜色,死掉的细菌也变为了灰白色的粉末,残留在干枯了的大台阶上。

这里分为两个游玩区域:lower terraces & upper terraces。其中,lower terraces 是有参观路线可以走的,upper terraces则可以开车进去游览,限速是15mile/hr。中间会很人性化的分出很多休息位以供下车拍照。精华点都在下区。

猛犸泉有点失望,其实和土耳其棉花堡是同一种地质,但面积却相差很远,水也都干枯了。因为去年去了棉花堡,今年再看这个猛犸泉真的分分钟想走人。而且这里真的非常热非常晒,要做好防护措施。

结束这个景点以后,我们就要开回Jackson镇上了,我们的黄石公园之行也就此结束了。真的很不舍得,还没有看见棕熊呢啊啊啊啊啊!

回去路上的风景也很美,路过天鹅湖,还看到一对天鹅

回去的时候路过黄石湖,看到一对老夫妻坐在湖边。老奶奶坐在椅子上读书,老爷爷在旁边逗狗狗玩儿。突然感触好多,不知道以后自己到了这个年纪能不能过这么惬意的生活呢...

一群黑天鹅游过,好美

开到南出口以后,是真的要和黄石公园告别了。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继续把没有走过的地方再走一遍。就这么先留个影吧

从猛犸热泉开回酒店一共要三个半小时。大家一定要预留好时间哦~

到了Jackson小镇以后,我们吃了Teton Thai 泰国菜。虽然也不怎么好吃,但在黄石饿了两天以后,什么都觉得好吃了哈哈

住的酒店还不错,离机场开车只要15分钟,离downtown吃饭走路也只需5分钟。而且房间很大,包含早餐 值得推荐!
酒店:Lexington at Jackson Hole。

DAY 15 回Davis啦

早上七点的飞机,五点半就到机场了。不过也在机场看了一回日出~

今天的计划就是回学校附近超市买点东西带回国。15天的旅游也就这么结束啦好不舍,又要把爸爸妈妈送回国了~

The End

幸福就是不断重复。每一天,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一起笑....

今年,在毕业的时候,带着家人的一场旅行,于我而言是我的幸福,是我的回忆。

2016-06-30 22:29

2016-07-02 20:52

美艳

2016-07-03 06:56

学霸

2016-07-03 23:32

把阳西拍得好美~!!毕业快乐~!

2016-07-03 23:44

2016-07-04 19:12

2016-07-04 19:17

2016-07-04 21:53

CCONGRATULATION.贴主不仅毕业了,还在CA游了如此多的美景之地

2016-07-04 22:13

2016-07-05 22:31

2016-07-06 11:33

2016-07-06 14:29

你好~!请问可以把淘宝上去大峡谷一日游乘小飞机的链接发上来吗?谢谢~!

2016-07-11 18:29

引用 阳光甜橙 发表于 2016-07-11 18:29:19 的回复:

回复阳光甜橙: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美国拉斯维加斯大峡谷南峡小飞机空陆鉴赏之旅游券 附加直升机】¥AAGbIggn¥http://ewqcxz.com/h.ZhuDy9?cv=AAGbIggn&sm=744a0f

2016-07-12 10:56

Big con~~~po主好棒也好美~~~~
BTW, 黄石现在天气怎样,需要带厚衣服嘛~

2016-07-13 09:20

引用 Zoey爱旅行 发表于 2016-07-13 09:20:55 的回复:

Big con~~~po主好棒也好美~~~~
BTW, 黄石现在天气怎样,需要带厚衣服嘛~

回复Zoey爱旅行:挺热的 带件遮阳的长袖就好啦

2016-07-13 12:45

2016-08-06 17:30

哇楼主好厉害.............

2016-08-10 21:23

lz好巧。。。我也是16毕业的aggie..正在搜攻略 看着像davis的就点进来了

2016-08-20 18:39

2016-08-27 12:13

引用 Jackkyyyy 发表于 2016-08-20 18:39: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