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日本东京6天5晚暴走自虐游

投球男子 LV.15
2016-06-30 09:14 1271/4
  • 出发时间/2016-05-29

前言

为什么选择去日本?因为这几年的日元贬值,国人可支配收入增加,签证便利,航线密度增

大,身边把日本做为旅游度假的目的地的人越来越多。朋友圈里隔三差五就会被在日本各地买

买买,吃吃吃,玩玩玩的各类消息刷屏,心里实在是痒痒的紧,一直都想抽空去一次日本。本

着去美食优先,购物同步的原则选定了东京做为本次日本之行的目的地。(关西北海道,冲

绳也好想去啊)。去异地旅行的最大乐趣就是品尝当地的美食,东京作为亚洲美食中心,可选

择的东西太多了,上到需要提前2个月预订人均3W日元的寿司之神米其林三星寿司,下到路边

摊的均价100日元的各色小吃总有一款能满足吃货们的胃口。这次东京之行做为吃货的我也罗

列了需要拔草的美食清单寿司,天妇罗,日式烤肉,五郎之选,米其林餐厅洋洋散散一大串

,本次旅行的大部分时间不是在去吃的路上就是在吃。经典的景点必须到此一游什么东京

塔,迪斯尼,秋叶原,富士山等也在我的必去行程之中。如此充实的行程不断腿怎能完成!

废话不多说了先上图

河口湖远眺富士山

夜幕下的东京

六本木HILL夜景

筑地市场寿司清寿司

米其林三星Joël Robuchon

机票 五星航班廉航价格

全日空上海浦东往返东京羽田机场双人含税价2588元,特价机票早下手早有,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自行去

全日空官网查询

优点:羽田机场离东京市区较劲,交通便利。五星航空,每人可托运行李2件,每件不超过23KG(注意

还有尺寸要求,具体详见全日空官网),对于需要买买的人来说毫无压力。

缺点:去程凌晨飞机,对体力要求较高,可能影响第一天的行程。返程到达上海凌晨,回到家

累成狗。

去程航班上提供的夜宵,只能说将就。我是来东京吃美食的,这个怎能入法眼。

签证 我大淘宝全部搞定

签证:找的是淘宝上销量靠前的商家,费用 318/人,材料的话最主要需要近半年每月7000+的

工资流水(拿身份证去银行就能办理,但是流水材料上必须显示工资或者奖金字样才可以)

又或者近半年平均每月230+的税单也可以(去公司附近的税务局大厅凭身份证办理)材料

交上去后一般2周左右出签。

特别提示:回国后注意一定要记得消签哦。

尝试不一样的住宿Airbnb预定民宿及日式温泉旅馆初体验

拜读蚂蜂窝上大神的杰作时,发现了Airbnb这个可预定全球民宿的网站。以前出去旅行都是携程

,雅高达等网站搞定的,这次也想来点不同的体验。Airbnb操作非常方便,使用邀请码还有旅游

基金提供可以抵房租。如果没有邀请码可以自己先注册一个账号,再发邀请码给其他人由其他

人来使用预定,同时发送邀请码的人的账户也会有一笔旅游基金冲入。在东京住宿的话最好选

步行10分钟内能到比较大的车站的民宿。如新宿,池袋,品川等。这次我们预定的民宿在品

川那,走路一分钟旁边就是赏樱花圣地目黑川,可惜去的不是时候没有樱花可看了。羽田机

场20分钟地铁可到。最近的车站新马场站步行5分钟可到,2站地铁可到品川。厨房,洗衣机

该有的都有。可以自己烧饭,洗衣服。便利店离民宿3分钟左右路程买东西也很方便。房东

还会中文全程交流没问题,帮我们解决了不少难题呢。

AD.東京都品川区南品川4-1-9 マグノリアハウス,我们是4个人入住,一共4天,平均费用

每天每人250元左右。

感谢房东热情的欢迎词

洗好衣服直接晾在阳台上隔天一早就能干了很方便

小小的单独的卫生间,从马桶的排水装置就能看出日本人细节方面真是做到极致了

。流出的水可以洗手,不会浪费。

一间洋式卧室

一间和式卧室,榻榻米睡觉无不习惯。

由于还想去看看富士山,所以选择了观赏富士山最佳的河口湖住一晚。酒店是在E路东瀛预定的。

台湾游客在该网站在上面预定的比较多。泡温泉,看富士山,吃怀石料理,本着这三大原则选定了

秀峰阁湖月。2588元/晚,一泊二食,晚饭是在房间里吃的怀石料理,早饭是在酒店大堂吃的自助餐

。温泉门口有免费啤酒畅饮不过只提供到19:00,酒店还有专门的商店供游客购买河口湖当地的纪

念品。另外酒店还提供到河口湖站的免费接送服务。接的服务要在到河口湖站处找到服务台处,

那边的工作人员会帮你联系你要入住的酒店让他们来接你。一般都是14:30分来接。送的服务在入

住的时候会与你沟通好。温泉旅馆一般的入住时间是下午15点,退房时间一般为早上10点。

酒店的温泉名字叫黑富士,可以一边泡汤一边欣赏富士山的美景。无法拍照就不上图了

酒店内商店能买到河口湖和富士山当地的特色礼物。

山梨县名物葡萄酿造的葡萄酒可以免费品尝

房间窗外的大美景色,如果山上的雪再多点就好了

东京当地交通

全程使用西瓜卡刷卡乘坐地铁和巴士。西瓜卡在机场购买到,我当时充了3000円,余额2500円,

卡的押金500円。后续需要充的话各个车站的精算机上都可以充值最小面额1000円。西瓜卡还可

以在有西瓜卡标示的自动贩卖机,便利店购买商品,还可以在车站的行李寄存箱处刷卡使用。往

富士山的巴士是在网上预约后前往新宿巴士总站付钱取票的,也可以当场购买。软件下载个

GOOGLE MAP和换乘案内就全部搞定了。

西瓜卡走的时候我没退,里面还有钱。反正有效期有10年,下次来可以即冲即用了。

豪华米其林三星和传统老店交织出的美食协奏曲

这次的遗憾没能身临其境的体验到日本吃货五郎所吃的店内的美食,哪怕一家都没有

曾经离我那么近又那么远

软件推荐:食べログ,类似国内的大众点评,可以查附近好吃的餐厅。3.5分以上都可以一吃

软件里还提供了店家的作息时间,可供参考

铁路便当

AD:东京各大车站有售(池袋,新宿,品川等大的车站)

人均消费:1000円

日本的铁路便当 其实也叫 ekibenn 也就是站之便当,各个站台代表一方水土的饮食文化和特产名物

东京各大车站有专门买便当的地方,想买便当的话要早点去,免得自己喜欢的口味卖光了

日式便当都是不加热食用的,可能有的同学会吃不惯,不过真心好吃

鸟取螃蟹便当

盒饭是蠢萌的螃蟹造型

饭上面满满的都是蟹肉

九州じゃんがららあめん 原宿店

AD: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3-21 シャンゼール原宿2号館 1F・2F(近明治神宫)

人均消费:900円

日本人推荐的拉面店,选择很多,汤底随便选,豚骨的酱油的,配料也可以随意加,发挥DIY想象力

日本无处不在的卡哇伊风

店内提供中文菜单

点了招牌的红烧肉+鳕鱼鱼子+卤蛋拉面。

把食物吃完才是对美食最大的尊重。

店家大力推荐的饺子,味道尚可,卖相一般

銀座 天一 新宿伊勢丹店 (ぎんざてんいち)

AD: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4-1 伊勢丹新宿店 7F

人均消费:3000円

著名的日本天妇罗店,很多名人前来,而且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夫妇的最爱。进来环境不错,都是套餐

样式,基本上都是主打天妇罗,午市套餐2000円-3000円。逛好伊势丹这好可以来这歇歇脚吃吃美食

PS:推荐大家把想吃的有名的料理店放到中午,因为在日本午市食物的价格普遍是晚市的一半甚至

更多,但是可点的东西与质量不会有差,搞不好还会有午市限定的东西晚市还吃不到呢

到店的时候已经差不多13点多了,没怎么排队直接可以入座点餐

可惜没有中文菜单,英文菜单可以看图说话完成点餐

LP大人点的比较清淡的天妇罗套餐,天妇罗需要蘸着旁边的调料吃,还配萝卜泥哦。

我点的是比较重口味的饭里有酱汁的天妇罗套餐,酱汁比较下饭。

名代豬排かつくら(新宿高島屋店)

AD: 涩谷区 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5-24-2 高島屋タイムズスクエアビル14F

人均消费:3000円

特别提醒:一般的妹纸中份也就是170克吃不完!吃不完!吃不完!

这家店最好的猪排是从金华运过去的...这次也就点了这个...漂洋过海又吃到了祖国的食材,哈哈

猪排真的很好吃,一口咬下去汁水满满,幸福感爆棚。

吃饭前先劳动,自己动手磨芝麻

有三个酱,柚子清香~辣酱一点都不辣~酱油浓稠,看罐子的大小就知道酱油最受欢迎

日本的米饭不知道为什么很好吃,不用菜光吃白饭我都能吃一碗。这家店的米饭还可

以免费续,生菜也可以续哦

筑地寿司清(筑地本店)

AD: 中央区 中央区築地4−13−9

人均消费:3000円

百年老店,早上8;30分才开始营业,对于早起有障碍的同学还能接受,排队等位一般30分钟之内。

吧台可以看厨师进行食材的现场制作。

有各式寿司套餐可选

三文鱼刺身一定要来一发

新鲜程度爆表

早饭刺身寿司配抹茶,好吃到没朋友

壽々喜園×ななや

AD:東京都台東区浅草3-4-3

人均消费:350円

世界第一抹茶雪糕店,有全世界最浓的抹茶雪糕(其实就是日本第一)。盛冰激凌的方式分为放碗里或

者蛋筒里,抹茶分别是1~7级的浓度。NO.1 和市面上一般卖的抹茶浓度相同,,NO.2 微微的香气,

请享用正宗的抹茶风味。NO.3 正宗抹茶风味,寿寿喜园的熟悉味道,NO.4 大人会喜欢的有一点涩

涩的抹茶味道.NO.5 扑面而来的浓郁抹茶味道,敬请期待。NO.6 堪比浓茶一样的抹茶冰激凌。

NO.7 世界第一浓的抹茶冰激凌。其中卖的最好,最受欢迎,被挖的最深的无疑是号称世界

第一浓的NO.7抹茶!

看这绿油油的色彩,我相信你已经感受到它超清新的味道了!

五代目 野田岩(のだいわ)

AD:東京都港区東麻布1-5-4

人均消费:6000円

五代目野田岩,鳗鱼之神金本兼次郎和小野二郎的寿司之神及天妇罗之神的 早乙女哲哉一起并

日本的三个神话。这家1800年开业200多年的老店先蒸后烤的江户方式一直是料理鳗鱼的主流,

在各位老饕笔下,野田岩的鳗鱼都曾登场,昭和天皇的人也常光顾。这家店的特色是现点现做

的鳗鱼,首先要蒸了,然后放在炭上烤,待皮和肉之间的脂肪烤到全熟为止,要翻三十六回。

幽暗的环境,穿着和服的美丽女子。吃和牛时的“入口即化”,在一家鳗鱼饭店也切身体会了!

极高的鳗鱼鲜味,满口清香,筷子触到微焦发黄的鳗鱼时,翻露出雪白的肉,嫩滑和糯软交织,

这是天人的口感。注意一定要提前预约。

200多年的老店的气势就是不一样,东京铁塔步行5分钟可到吃好可以去逛一逛

等了半小时的鳗鱼饭

六厘舍

AD:羽田机场

人均:1000円

人气沾面店,在东京站和天空树都有分店。面很粗,很有弹性,嚼劲无比好。汤上加了鲣鱼粉,

略微有丢丢海鲜味~话说沾面的吃法:微凉的面放入超浓超烫的汤里沾下吃~吃碗面最后剩下

的汤可以放入适当水喝了。注意汤很咸感觉不太像日本人清淡的口味

招牌粘面

也提供拉面,味道还不错

焼肉あぐり(浅草店)

AD:台东区 台東区浅草1-34-4

人均:1500円

非常推荐午市set!牛肉套餐1000円---3000円不等。套餐含一盘丰盛的肉,一份蔬菜色拉,米饭,

味增汤,酱菜等。菜单上有中文翻译。

忘记叫什么套餐了,牛肉是店家烤好直接放在饭上的体量巨大

Joël Robuchon

AD: 目黑区 目黒区三田1-13-1 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イス シャトーレストラン ジョエル・ロブション 2F

人均:30000円

全球最传奇的米其林大厨Joel Robu,旗下拥有27颗米其林星星。东京Joel Robuchon是其目前

最倚重的餐厅,旗舰餐厅位置已逐步从巴黎于此。Joel老爷子为此直接买下一幢城堡,装修极

尽奢华。这座拥有五颗米其林星星建筑楼上是三星,一层是二星,都可以官网预定。午餐比

晚餐性价比更高,男士需要穿正装(没穿正装也没关系,餐厅会提供你衣服的)女士好像

没特别规定,穿的整齐点就可以了。

传统法式餐厅的氛围

钻石钻石亮晶晶,当然是假的啦

凯歌香槟

用来调味面包和CHEESE的橄榄油

Joel Robuchon餐厅的全部面包均由餐厅面包部门烤制。用餐过程中还会问你是否需要追加。

面包分别是法棍,抹茶面包,红豆面包

大虾配黑松露

樱桃巧克力果冻

其他

网络
办理签证时候送的,浦东机场24小时取还,借用时需付押金500元,每天4G的流量是500M,超过的话会变成3G或者2G速度明显变慢。充满电使用一天没问题。
语言
车站的名称大多数用繁体字标示,识别无压力。点菜有图片个别餐厅还提供中文菜单,稍微大点的购物商场都会由中文导购,实在不行肢体语言加超烂英语或者翻译软件也能做到沟通无问题。
货币
国内稍微换点现金去我这次就换了8W,其余去当地取现,购物么刷卡走银联通道就好了。推荐办理张华夏银行借记卡,可以到当地取现,大多数便利店的ATM机都支持银联。每天支持最多1W人民币等值的日元取现,每天第一笔免手续费。

行程概览

想要去的地方太多,每天的行程排的都是满满的,对体力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每天

回到民宿洗好澡倒头就睡,修足贴用了无数。吃了那么多美食回家一称居然瘦了。

DAY 1 (5.29)

上海浦东机场---日本羽田机场---民宿CHECK IN---新宿午餐---涩谷,原宿,表参道扫货+晚餐

DAY 2 (5.30)

筑地市场---皇居---有乐町LOFT,MUJI旗舰店---惠比寿米其林三星Joël Robuchon午餐---川崎市藤子

F不二雄美术馆

DAY 3 (5.31)

东京迪斯尼SEA

DAY 4 (6.1)

浅草---上野---秋叶原---五代目 野田岩(のだいわ)晚餐---东京塔---六本木HILL

DAY 5 (6.2)

新宿巴士总站---河口湖

DAY 6 (6.3)

河口湖---新宿巴士总站---新宿,原宿,表参道补货---日本羽田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DAY 1 抵达东京,各种兴奋,买买买

东京上海不远,2小时的飞行路程。这次运气不错飞机提前了将近20分钟于早上5;30分

抵达羽田机场。日本与国内有1小时的时差,比国内快1小时,也就是说国内13点的话

日本就是14点。在飞机上就填好了入境登记卡,顺利通过安检。由于帮在日本的朋友带

了点东西过来,所以没坐地铁,等待友人来接机。在等待过程中在精算机处买了西瓜卡

充5000円,4500円卡资,500円的押金。民宿离羽田机场不远,早上路况也不错,20分

钟车程即到。根据民宿主人贴心的图文解说,终于在民宿下榻。此时时间较早,

休整到中午出门。

周末的东京街头,一切都那么安静的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小小的新马场站,是我们去往品川换乘其他车次前往东京各地的始发站。

带了任务来日本的,什么药妆,儿童用品,龙角散啦全部在新宿堂吉诃德搞定

。如果还有东西没买到的马路对面就是松本清。堂吉诃德是购物1W以上可以

免税,办理签证时商家还送了他家的满10000円,减500円.马爸爸也有优惠支

付宝满30000円减2000円。

著名的哥斯拉酒店就在堂吉诃德的后面一条街上

日产鬼冢虎,不过貌似是中古的。新的好想要18000円

红透半边天的黄金按摩棒

LP大人大爱的哆啦A梦面膜

我只放照片不说话,好污。

新宿街头日本影视厅晒装备啊

本来午餐想吃平民版米其林一星割烹 中嶋,可惜周日休息。

只能GOOGLE地图去伊势丹7F吃天妇罗名店天一了。

古色古香的原宿车站

2012年新开业的TOKYU PLAZA东急广场现在无疑成了表参道最新的地标之一,

东急PLAZA由年轻的实力派建筑师中村拓志所设计,是曾获得日本建筑家协会

赏Good Design Award 2008 、金赏Design Vanguard2010的建筑师。TOKYU PLAZA

现在也是年轻男女拜访旅游日本时必到的“败家”景点之一,位置很好找,就在表参道

和明治通的交叉口,整栋建筑造型前卫,相当醒目。

日本怎能不吃拉面,晚饭拉面走起。九州じゃんがららあめん 原宿店

汤头浓厚,面条筋斗,唔买。

涩谷车站前的世界上最繁忙的十字路口,多部影视作品中出现过

人类最好的朋友八公,祝我家比熊狗狗二胖身体健康多陪伴我们段时间

橱窗里摆放着各式中商品

街道边自行车专卖店,个别车价格不菲啊

回家的路

DAY 2 米其林三星打卡,与哆啦A梦相见

早起。拉开窗帘发现下雨了,雨不大却滴滴答答下个不停。雨后的东京

街道一如既往的干净,溅起的水渍绝对不会弄湿裤子和鞋子。冒雨前往筑地市场早饭。

出地铁按指示牌走就能到筑地市场

一大早,下雨天,也阻止不了世界各地人们来筑地市场品尝美食的脚步

忙碌的店家

各式新鲜的鱼货整齐的摆放在柜台上,任君选择

提前15分钟到8:30开门的寿司清门口等位,前面已经排了2队日本老夫妻,1队美国情侣,

1队台湾母女。准点开门,吧台就坐。

360度无死角,观看师傅进行料理作业。

玉子烧名店大定

饱餐好后,皇居二重桥打卡消食

有乐町LOFT,MUJI旗舰店扫货。

玲琅满目的手账

各式各样的面膜

无印良品比国内的性价比高

中午选择了米其林三星Joël Robuchon。餐厅在惠比寿花园广场,距离地铁惠比寿站步

行约10分钟。吃饭的地儿在二楼,进入小城堡,一楼有服务生确认定位后,物品可以

寄存在一楼,带入二楼。入座会问要不要香槟(香槟4000円/杯),随后上菜单。分

别选了24000円和30000円的套餐。套餐选项中存在需要另外付费的选项,另外加收

服务费10%。两者的区别是24000円只有一道前菜,无甜品(该套餐只限午市提供)

后甜品,餐后咖啡。正正经经吃用时需要2个半小时以上。我们就是从中午13点吃到差不多3点半。

干杯

下一站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美术馆。由于中午吃的太嘿,到博物馆门口已经将近4点45分了,

因为买的是4点的票子害怕被人拒之门外就惨了。还好和门口的年轻的引导员说明了情况

后顺利入馆。

地铁站到美术馆的摆渡巴士

希望之泉

粉红色任意门

胖虎的CD和谁有仇就买一盘送给他吧哈哈

扭蛋机和LP总共扭了5次愣是没扭到哆啦A梦,每次300円,没有零钱的话旁边还有自动兑换的机器

全家福

晚饭本来考虑五郎之选的怎奈这两天暴走的强度太大,吃不动了。在回民宿的路上买了车站便当吃。

烧鸟,老板来杯啤酒

DAY 3 迷失在东京迪斯尼SEA

天气晴,今天一天都交给迪斯尼了。GO GO GO

路边的小神社

光秃秃的目黑川

舞滨站一下站就能看到各类迪斯尼元素扑面而来

如果要去迪斯尼SEA的话,舞滨下车后还要再搭乘迪斯尼小火车才能到达,该车是环线运行

迪斯尼SEA的特有标志性建筑。

淘宝上买的电子票,420元/张,打印扫描入园。记得在入园处拿简体中文地图。进园后先直冲

热门项目进行游玩。游玩顺序个人建议地心探险之旅,魔宫大冒险,玩具总动员(差不多玩到这

的时候就需要排队了可以先去拿惊魂古堡的FASTPASS票然后再来排队),惊魂古堡。其余项目

随意。想在一天之内把所有项目全部玩遍基本不可能。购物的话大件的物品最好在离开之前再

买否则拿在手上不是一般的麻烦,大多数物品可以在宝藏海湾也就是正门进门口那的商店买到。

地心探险之旅,一进园就直冲该处,排队15分钟

魔宫过山车,排队15分钟

排队玩具总动员时,乱入的玩具兵,与游客互动,为枯燥无聊的排队带来了欢乐

提枪上马出发了

我和LP大人的成绩。我分数领先,LP命中率比我高

迪斯尼15周年纪念标志,园内还不少呢

100円一个的15周年纪念牌

大型SHOW都在正门口的藏宝海湾上演,一些小型SHOW及上演时间及地点详见迪

斯尼的地图上有详细标明

神灯剧场3D剧场演阿拉丁神灯,可以租机器看中文。(排队少可以看看,

人多的话不建议观看,FASTPASS还是留给其他项目吧)

戴着这个不热吗?我看着都热

要被吃掉了哈哈

唐老鸭和他的朋友们

圆润的鸭子

排了1小时的队就为了张合影,苦啊

藏宝海湾的SHOW

等待SHOW的人们

晚上8点准时开演的FANTASITIC SHOW,讲诉了米老鼠和他的小伙伴们与

大坏蛋斗争并取得最终胜利的故事,好像是废话啊正义必胜

美食的话推荐爆米花和火鸡腿。爆米花各个区域有不同的口味,地图上会写明的,

按自己喜欢的口味购买。三明治,意面,日式料理想吃什么都有

米老鼠棒冰,芒果味和西瓜味的

迪斯尼名物火鸡腿

下午茶时间

玩具总动员和果子

看好SHOW肚子也饿了,吃晚饭(夜宵)

88,迪斯尼我还会再来的

DAY 4 和服体验,参拜鳗鱼饭之神,赏东京夜景

今天依然早起,便利店解决早饭,饭团里也有溏心蛋太完美了有没有

霸气外露的BMW摩托车

花儿为什么那么红

来了好几天,今天才发现东京的地铁自带摇头风扇的

东京被最多国人吐槽的车站名

提前预约了浅草的穿和服体验,2800円/人,男女同价。不过内里的衬衣和袜子需要另外购买,

600円。出浅草站100米就是店家,和服可以穿到18点。穿和服前最好去上次厕所。物品可以

寄存在店内,贵重物品可以放在店家提供的小包内

日本美人空尼基哇

我们像日本夫妻吗?像吗?

游人如织,下午等旅游团来了还要恐怖

“仲见世”。道路两侧是一排排自江户时代延续下来的大小店铺,约90家商店,出售日本最具特色

的土特产品和各式各样的旅游纪念品、吉祥物品、民间工艺品、和服以及日本人喜食的小吃等。

有很多东西是浅草限定喜欢就买吧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浅草名物人形烧,味道一般

找不到雷门的灯笼,难道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大草鞋

各类御守,发现浅草寺有很多日本的中学生来求签,难道是来保佑能考上东大

五重塔

穿着和服逛街真是受罪,有种穿着女士一步裙的感觉,只能迈小步。逛完浅草还了和服。

前往浅草附近的 世界第一抹茶NANAYA东京分店,浅草寺抹茶店:壽々喜園×ななや ,

跟着GOOGLE地图导航5分钟可到。

要了个第三浓度和第七浓度的抹茶,绝对浓度越高越好吃

原计划准备坐巴士前往鳥椿 鶯谷朝顔通り店,吃五郎之选,怎奈巴士今天停开。

计划完全被打乱,只能在浅草附近找家店解决午餐

随便找了家日式烤肉店就餐,虽然不是什么神户牛之类的顶级牛肉,但是味道也不错

,中午套餐性价比很高

天空树与富士电视台,留着下次去吧。现在出发去上野

路过阿美横丁正好逛一下,阿美横丁是战后以黑市起家的,俗称阿美横街。在阿美横町可以充分

感受到平民区的活力所在,从食品到衣料,数不胜数的店铺齐聚一堂。

好想去打小钢珠啊,但是怕怕还是算了

上野各类馆众多,由于时间有限只能去上野之森美术馆了。

当天正好是日本尼泊尔建交20周年展览,买了票去看看

有点寒酸的尼泊尔国王的皇服

马不停蹄赶往下一个目的地秋叶原,时间你慢点走啊

陪80后的我们走过青春岁月的游戏大厂之一

电器购物一站式齐活的YODOBASHI-AKIBD

各类中古商品,可惜对游戏的热情已经随时间消失殆尽

高达主题咖啡馆

宅男的天堂,AKB48咖啡馆和商店

百年老店五代目 野田岩(のだいわ)吃晚饭。由于提前进行了预定给了我们包房,

进入包房内是需要换鞋子的,同时在店内走动的话可以穿店家提供的拖鞋

鳗鱼饭里有些细小的骨头吃起来很香

吃完饭,旁边的东京塔逛逛消食,由于安排了去六本木HILL看夜景,东京塔就没上去在下面拍

了点照片,逛了逛塔里的商店

登六本木HILL观东京夜景,当时森美术馆在举办美少女战士展览顺便也看看

无敌东京夜景

代表月亮惩罚你

回家,已累瘫,晚安明天继续暴走

DAY 5 富士山的匆匆一览

女性专用车厢,怎么上来的都是大老爷们啊

在网上预约了新宿巴士总站前往河口湖的往返巴士,车票3500円/人,车程约2小时。坐车的地方

在四楼。推荐坐左边的位置,可以看到富士山。不高兴拖行李的话可以寄存在车站,寄存箱按

大小收费,最大的600円可以放30寸的箱子,最小的300円。收费标准是每天凌晨12点为一个结

算周期,也就是说你今天凌晨12点前存的箱子,到明天取就要付2天的费用,部分寄存箱可以

用西瓜卡哦。

看到富士山了,白帽子少了点

途经富士急乐园

河口湖车站的复古巴

前往问询台处将所定酒店告知服务人员,服务人员会帮你打电话联系酒店来车站接的。

由于时间尚早我们准备去河口湖逛逛

河口湖吉祥物,貌似是兔子吧

富士山涂鸦的新干线列车

无精打采的鲤鱼旗

河口湖坐船游览一圈大概20分钟左右,还有缆车与游船的通票可以购买。

我们时间来不及了所以就没坐缆车

到酒店了,天天暴走今天要好好休养下

酒店里台湾同胞较多

酒店大堂吃早饭的地方

客房,比我想象中的大点

就这个景色也值这个房价了

欢迎TEA

租自行车逛逛河口湖,自行车租赁400円/小时,押金1000円

骑累了补充下能量

晚饭是酒店提供的怀石料理,在自己的房间里用餐,17点45分开始上菜,

用时大概1个半小时左右。

满满一桌

干了这杯我已经醉了

晚上会有专人来帮你铺被子。晚安,富士山

DAY 6 再见东京,我还会再来的

天气的云比较厚,快看不见富士山

酒店提供的早饭还不错,好的一天从早饭开始

不動 山梨地区独有的刀切面,口味有点重

坐巴士回到新宿,街头上穿的很骚包的艺人大叔在卖力的表演

新宿高岛屋补货,高岛屋有中文导购员,但是退税会收手续费好想是2%左右具体记不清楚了。

名代豬排かつくら解决中饭

下午前往神宫前的line friend store,这是line在东京开得第一家专卖店,在熙熙攘攘的原宿,

两层可供消费。服务员态度十分友好,专卖店内可以各种拍照,有各种文具,

短袖上衣,毛绒玩具,水杯,盘子,扇子等等。

土豪随意

注意到孤独的美食家第四季第9集シャンウェイ的店就在原宿不远处,晚饭果断选在那了。

六点营业,17点45分到店已经开始等位了

入店得到一个噩耗,没有预约吃不了。与最近的五郎之选擦肩而过。

肚子气饱了,出发去机场。

大家要买的生巧克力,薯条三兄弟,白色恋人等机场都有的买。羽田机场的商店集中在4-5楼。

4楼做成江户时代的样子,取名江户小路,跟中国很多城市做的明清一条街一个意思。书店,

茶叶店,面包店,箱包店,化妆品店都有。也少不了餐馆。这儿的餐馆估计为了体现日本特色

,所以日式料理店比较多。推荐一家化妆品专卖店まかないこすめ这家商店以兔子做招牌,

专卖基础护肤品。在中国没有任何名气,在日本却是属于老铺级的商店。原来在成田机场也有

专卖店,现在撤柜了。我在有乐町MUJI旗舰店一楼隔壁的自选商场里也看到过这个牌子,不过

可选种类不多

江户小路

超市里买了哈根达斯限定的香蕉口味的冰激凌

六厘舍拉面解决晚饭

五郎再见了,虽然没吃上五郎之选,但是我也算跟随着你的脚步寻觅过美食了。

下次一定要吃顿五郎之选。东京再见了,还有好多景点没去,好多美食没吃下

次再来拔草吧

引用 投球男子 的图片:

,,,没有实物的照片。。。。

2016-07-01 14:34

引用 投球男子 的文字:

两者的区别是24000円只有一道前菜,无甜品(该套餐只限午市提供) ,30000円有两道前菜,有甜品。上菜顺序为餐前面包,前菜,汤,主菜,奶酪,饭

。。。。好贵啊

2016-07-01 14:34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7-01 15:25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