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猴岛湾户外帐篷一个人的旅行

米虫与米 (南宁) LV.2
2016-06-30 09:51 237/3
  • 出发时间/2016-06-20

一个人的旅行总显得那么形只单影,本想约上几个死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可事与愿违,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这几个家伙都好像约好了似的没时间,只好一个人到周边走走散散心。
起初也不知该上哪散散心,海南的景点大多都玩过了,新奇的劲也已经过了,天猫淘宝、去哪去啊,美团大众、携程同程各种旅游平台都逛了个遍,始终没逛到自己心仪的景点、线路。
后来经一朋友说他们上个月同学聚会去的那地挺安静挺好玩的,也很适合一个人独处,是个能让烦躁的自己得到些许静谧的地方。
说的着实让我心动,其实走过很多地方,也遇到过很多美景,会发现,在乎的更多不是路上的风景,而是一种心境。
 6月20日
  我决定了,就到朋友说的那营地看看,咨询过后在大众上找到了他们营地的产品,简单的做下出行攻略,之后一套换洗衣服、防晒用品和游泳装备,简单又简洁往目的地出发。
三亚粗发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在英州高速路口下,往清水湾方向行驶至南湾猴岛停车场,随后步行到水产码头(约50M左右),如果不知道方向最好是求助当地人,当地人还是很热心给你指路的。对于一个路痴的我,也只能一路求助过来。
  到水产码头后,乘坐的是很拉风很sexy的海上巴士-渔船,安全系数五颗星,沿途欣赏以舟楫为家的疍家海上田园,第一次坐这样的渔船,渔船一深一浅很似飘逸,感觉棒棒哒,么么哒。约五分钟后到达对岸码头,老板已在岸上等候多时,随后跟随老板直奔营地。

几分钟后车子缓缓驶入天朗度假酒店目的地到了,一下车一阵清凉的海风拂面而过,整个人瞬间精神抖擞。紧接的就是大型泳池、泳池休闲吧、椰林吊床还有一片蓝的不要不要的大海映入眼帘,这都是我的最爱。

抵达营地后,放好行李,深吸一口海边的气息,在椰林吊床上稍作休息,海风轻轻的吹着,美妙动人的海浪声在耳边萦绕着,思绪瞬间放空了,就这样静静的躺着待着,很惬意,很舒服。

一些海上项目自个没法玩,本以为休息一会去泳池里秀一秀,或是玩下摩托艇、沙滩车什么的,没想到下午两点左右来了一个团队,大约二十来号人,这下可以有人组队玩些项目了。
三点左右,开始组织玩海上项目,其实看着别人玩也是一种别样的乐趣,挺逗的,但咱也是个闲不住的人啊,麻麻换好装备跟大部队下海。

冲浪板,很适合不爱动的人玩,就趴在上面随浪飘扬,很舒服。

海上独木舟,划独木舟是个体力活,体验感灰常强,个人也挺喜欢这项运动,划累了可以躺在舟上吹吹风或慵懒的泡在海里,感觉很棒!

动力香蕉船,这是个灰常刺激的项目,不过坐前排的最好带个泳镜,要不会被浪打的睁不开眼。

酷跑沙滩车,价格50元十分钟,没体验过的可以玩下,很酷!

摩托艇,价格还算优惠150元十分钟,也可以跟老板砍价,能砍下多少就得看你的魅力了,比三亚湾的便宜多了。

海上项目一直玩到了六点左右,感觉还真不错,不过就是整个人瞬间黑了一圈,本打算换洗,坐着等吃的,可一听老板说半小时后还有一场拉网捕鱼,索性就在泳池里再玩一会,等着体验渔民的生活。
拉网捕鱼确实是个不错的体验,队伍很庞大,是酒店和营地的客人都可以参加,拉上来的鱼谁抓到算谁的,可惜没抓到,但老板给我两条说是等会加餐的,总算弥补了没抓到鱼的遗憾,特别好玩。

拉网捕鱼结束后,冲洗好了,边k歌边坐等着海鲜大餐。

吃饱喝足了,去泳池吧点杯饮料坐着仰望星空发发呆,刚坐下没多久篝火晚会开始了。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相约在这片海湾,无论相识与否,皆是兄弟姐妹,一起围绕着沙滩篝火,在美妙动人的音乐中舞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微笑,有种是曾相识,感觉真好。

当夜幕降临,一切嬉闹都归于平静,静的夜是一个让人思绪狂涌时候,可以慢慢的理清每条思路,可以仰望星空,可以想着她,谁的青春特么没点故事,无处安放的青春,因为浪费,所以可贵。很喜欢他们公众号里边写的这句话,跟自己当下的心情很契合。

猴岛湾我来值了,一个可以让人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休闲之地。可以在椰林吊床上听着海浪声,吹着海风,静静的躺着发呆,可以在海上项目上寻找那份消失已久的激情,可以在卡拉OK场地里尽情宣泄所有的不满,可以在熊熊烈火和美妙动人的音乐和海浪声中尽情的释放自己,忘乎所以。
不一样的旅行,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心境,不一样的花火。
最后谢谢老板热情款待!下次有时间再跟朋友过来玩!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6-30 10:44

引用 王一石ww 发表于 2016-06-30 10:44:05 的回复:

回复王一石ww:个人也觉得挺好的,再详细点的攻略,如果你有需要了解的可以给我留言,或者也可以提供他们营地的联系方式,你可以向他们咨询。

2016-07-01 14:5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