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未曾见过的山城重庆

2016-06-30 10:46 289/3

前期准备

酒店:
1、重庆丽笙世嘉酒店(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22号) 一晚价格江景房:750元 (强烈推荐入住!!!而且一定要定江景房!!!)
优点:江景无敌,周边环境好,南滨路晚上散步特别赞。
缺点:位于南坪,不是很好打车,出门交通不方便。
2、重庆翰文酒店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1号)一晚价格:550元
优点:距离解放碑等热门景点走路去也不远,距离黄花园地铁口比较近,出行方便
缺点:大床房无江景,只有双床房能看到江景,但是论江景还是丽笙世嘉棒!

DAY 1

中午时间抵达了重庆,轻轨三号线出来找丽笙世嘉酒店,导航显示一公里多,想着距离不远就走过去了,果然在重庆是不能相信导航的。
打车约5分钟到了酒店办理了入住。
Tipps:在重庆,建议还是多打车,毕竟打车也花不了多少钱,但是如果你想步行,一定要慎重考虑哦!

山城,你好。

重庆酒店的外景,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夜景!

酒店办理入住后,已经急不可耐的想找家店吃重庆小面了!搜到附近有一家重庆小面评价很高,都评价说比那些上榜的小面们都要好吃!
Tipps:重庆的士的司机都不喜欢说普通话,你需要多耐心和他沟通,实在不行直接让他看导航,我们碰到好几个司机都会说普通话,但是不肯说,只说重庆话!

这家面店价格不高,口味也比我之后吃过的几家都要好,位于喜来登酒店对面的老街中,地方有点难找,可以到了喜来登之后再询问路人,要比导航过去好找,我们就是再一次的被导航坑了,走了不少的坡路和冤枉路。

做完索道我们就去吃火锅啦!

火锅店位于巴倒烫火锅山庄,虽然也知道这家本地人很少来吃,但是为了他们这很嗲的就餐环境还是要来试一试的!

体会过40度的重庆在室外吃辣火锅嘛!你绝对会终身难忘的!

巴倒烫火锅山庄位于南山街道黄金公路陆派火锅一条街,回酒店的时候都打不到车!

到了酒店就要看夜景啦!太嗲了!

DAY 2

重庆除了小面和火锅还有两大特色:那就是淅淅沥沥的雨还有爬不完的坡走不完的山路。

美好的一天从小面开始!我能说重庆的小面真的超级好吃嘛!一天三碗不嫌多

下午我们又去坐了一次索道。

那淅淅沥沥的小雨啊!

雨一直下不停,于是我们只能下午去看场电影了!

晚饭在重庆盛天毛血旺(解放碑店)解决的,我能说他们家的毛血旺好吃哭了嘛!

强烈推荐!!

DAY 3

又是一天的雨!

找到一家外貌协会的咖啡店哦!

火锅串串吃起来!

下雨的一天只能吃吃喝喝逛逛了!

总是觉得重庆人民很幸福,

每天都能去朝天门看夜景,

听着流浪歌手的歌声,

是多么的惬意。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30 11:5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