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西兰寻找最美的天堂

徒步亚瑟隘口国家公园

小飞机环游冰川

约翰山天文台观星

主要目标:在瓦纳卡湖跳伞,完成~~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4月2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6月25日-7月5日,
我计划去新西兰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瓦纳卡湖跳伞

行程

6月25日-27日 基督城 Christchurch
6月28日-29日 蒂卡普湖 Lake Tekapo
6月30日 库克山 Mt Cook
7月1日-3日 皇后镇 Queenstown
7月4日 瓦纳卡湖 Lake Wanaka
7月5日 回家

趁着这次假期,我和妮子开启了新西兰南岛之旅。在之前呢,也预约了这篇游记,而在7月5日新西兰南岛旅行完全按计划圆满的落幕了,我也达成了瓦纳卡湖跳伞的目标,借着这篇游记把这次冒险的旅程和大家一起分享

7月25日 基督城

Christchurch基督城受到2011大地震的影响,整个城镇都在重建,处处可以看见建筑工人的身影。修建新的购物中心,新的广场,新的街道,地震中大部分的建筑都没有保存。修复城市这是一个极其庞大而漫长的计划,所有的经费都靠众筹,过程极其的艰辛。当然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基督城的旅游业,有些萧条。可能也是因为我们是周六下午到的,基督城里路上见到的人比较少,空旷的让人感觉有些许寂寞。不过呢开始旅游的兴奋劲儿可一点都没消退,从机场坐巴士到酒店附近的巴士总站,巴士是基督城主要的交通工具,非常方便,总站里有所有巴士的地图可以拿。

冬天天黑的很早,我们也就抓紧时间去外面觅食了~ 住宿带着简易厨房,所以今晚的唯一目标就是吃到外带的Pedro‘s House of Lamb,这家店在加油站旁边专门卖羊肩,想想我的口水就流了。路上顺便熟悉熟悉基督城,一路沿河散着步过去。

远远地看到有一只手立在高处,像一个人站在那里看远方

Pedro‘s House of Lamb 终于买到啦,并不是很好找,夜色渐黑,我们差点走过了。这家店只有一个套餐可以选,解决了选择恐惧症的问题。包装得也很严实,要平平的抬着,防止油泼出来。我刚拿到手上真是被那个味道给香的,哈哈,巴不得立刻打开享用!

因为制作的时候我也看不到羊腿是什么样子,所以打开盖子的时候特别像打开生日礼物,内心期待又紧张。至于味道嘛我就不形容了,要留点想象的空间嘛~

7月27日 火车一日游

搭乘基督城唯一的火车TranzAlpine去亚瑟隘口国家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