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全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6-27

1,门票

门票提前一天在携程上订好,9月份之前应该都是499RMB(青年人),之后价格会变,1米-1米4的可以买儿童票375。我是在携程上买的票,据说去哪儿网上有优惠。大家可以去看看

2,住宿+交通

我把住宿和交通放在一起讲了,地铁11号线地站便是迪士尼站,挺新的。因为是新线,我坐在十一号线上的时候,中途让我们下了一次车,去对面车站又做了另一辆车,但是还是11号线。我猜测,可能是之前这条线上还有其他的线路,与11号线重合了,然后中途下车换乘。不过这属于特殊情况,大家也有可能不会碰到。具体的可以根据自己酒店住的位置,这里说下,宾馆最好在地铁沿线,因为不住在迪士尼里面的话,靠近迪士尼的宾馆都略显得有些荒凉,所以最好还是靠市区点,比较方便。然后直接高德地图一下,就可以到迪士尼了,连哪儿个口出你都不需要知道,因为整辆车基本上都是去迪士尼玩的。跟着人流走就行。4号口出口出据说。

3,小知识

1,关于入园,直接刷身份证入园,每个身份证有限购多少张的。到时候凭一个身份证就可以领了。刷的时候检票员会给你票,这个票一定不能丢,这是你领快速通行证的依据。
2,快速通行证(fast pass):跟其他的国内的游乐场不同,这个FP非常有用,根据你自己的目标,一进院就要冲进去抢FP,因为它是有限的,很快就没了。亲眼看到园里有黄牛在卖FP,黄牛真是无处不在。取FP的位置,在各个主题区的一进门的地方。比如说:探险岛取FP的地方就在一进这个主题区,往前跑,左手边就可以看到。(后面有图)
3,两个APP,一个上海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一个是乐拍通。前一个可以显示3D地图,娱乐设施,等待时间等等。后者可以让园区里的带着照相机的工作人员,免费拍照片。不过要想下载,得收钱,58一张,369当天拍的所有照片。
4,因为去之前做过攻略,最受欢迎的三个项目,飞跃地平线,加勒比海盗,创极速飞轮。所以这三个是一定要玩的,看过《创战纪》一定会对创极速飞轮的场景非常的熟悉。我一直以为是迪士尼把《创战纪》的版权给买了。。结果发现,竟然这电影就是迪士尼拍的。
5,进门记得拿地图,和演出表。地图可以通过APP解决,演出表还是用纸质的吧,一目了然。
6,有花车巡演的话一定要看,非常壮观。(不下雨的话)
7,晚上八点半有烟花。
8,早上尽量早点去。虽然规则上是写周一到周四,营业时间9:00到21:00。周五到周日是8:00到22:00,但是我周一去的时候,七点四十五到的门口,已经排了老长的对了,等八点四十五就放人进了好像。一顿猛冲。
9,麦当劳肯德基可以带的,记得别拆封,放在包里面,开包检查的时候,感觉检查的没有看到我的麦当劳。里面的饭菜早有耳闻,说是非常贵,一进去看果然如此。可以自己带吃的,毕竟要玩一天的。

4,具体游玩

1,早上大概六点半出发,一个小时到的迪士尼乐园,门口已经排了很多人了,八点四十五的时候就进场了。

2,进去以后二话不说,冲到探险谷的服务台取FP。就是图中那个FP的位置。当时到的时候已经排着队了,虽然已经跑的很快了。排了15分钟,抢到飞跃地平线的10:55到11:55期间的FP,非常开心啊,这样这个时间段之前就可以玩很多的项目啦。

3,然后就是沿着大路往前,玩了宝藏湾的项目,有探秘海妖复仇号(门口经过,幼儿项目),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很推荐啊,特效做的特别棒,坐在一个船上,随着场景向前进,去得早,直接就上船了,基本上没排队。传奇戏水摊也是幼儿项目。。。

4,之后到达梦幻世界,坐了矿山小火车,又是很快上车,还算一般刺激吧,经过爱丽丝梦游仙境,下着小雨,没高兴进去,走迷宫的,我们本来准备最后玩这个的,但是后来实在太累了,这种走路的没高兴走就。还完了旋转封蜜罐,陪着女朋友在里面坐的,是个罐子,坐在里面转。。。小飞侠奇遇这个项目,我从APP上看,等待时间就没有低于过40分钟,而且就是小朋友坐在上面,飞机荡来挡去啊。。。然后为了去看中间的城堡,经过了晶彩奇航这个项目,是坐在一艘穿上,带着穿过一个个动漫里的人物场景(不是动画),有阿拉丁神灯,米老鼠好多,绕一圈大概十七分钟左右。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5,去中间的城堡的漫游通话时光,一定是女生的最爱,唤醒童年的记忆。看的女盆友满满童心。里面是一个个的童话场景,用特殊的效果展现出来,类似于这样,这可不是真的书哦,完全是投影上去的。

6,漫游童话时光整个就是在城堡里,你要爬上去,再下来,城堡的下面有壁画,天空也很漂亮。小女孩的最爱噢。

7,城堡下来之后,边上还有动漫人物,陪着拍照片哦。在迎宾阁。因为我不是太了解动画片里的公主,这个是谁我都没认出来,据说还有灰姑娘的。

8,时间差不多到了十一点,该去飞跃地平线了。这个项目绝对不会让你后悔。因为提前拿了FP,外面已经要拍两个小时了,我们只用了20分钟就进去了,特殊通道嘛,具体里面有什么就不剧透了。自己体会吧,具体是坐在这个上面的呢。

9,飞跃完地平线,出来正好12点看了泰山的演出。因为是演出。我也不剧透了。不过很好看的,是杂技类型的。

10,看完泰山的剧,也快饿得不行了,又困又饿。。吃了汉堡包充饥。现在已经到了下午了,下午去漫威英雄总部照照片,这个地方真的不错啊,钢铁侠,美国队长,蜘蛛侠陪你。

11,从漫威出来就碰到了花车游行,赶得早不如赶得巧。看完花车游行,就下雨了,也是运气。。去旁边的米奇俱乐部拍照去了。

12,下午就赶往了明日世界,准备下午就在这里了当时已经是下着磅礴大雨了,这过山车竟然是室内的。下雨根本不影响呢。我就觉得迪士尼里面除了花车,烟火什么的。基本上好玩的项目都不用是晴天,感觉真不错,虽然天气不是特别好,但人也没有想象中的多。其实本来没想来玩这个创极速光轮,时速最高100KM/h呢,把人吓死。最后给女朋友带着去坐了。坐完就想腿发软。。由于明日世界需要在外面寄存包裹,所以就连手机都没带进去,我也是傻,别人都带手机了。里面也没有拍照片。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下雨的话,雨伞也不能带进去。而且寄存的包裹三个小时之内不取回就会加钱似乎。所以要控制好时间。那个寄存的箱子,打开一次之后,再打开就只能找服务人员开了,因为它默认的只能开一次,所以我回去放伞,等玩完再回来的时候,你懂得。吓死了,怎么都打不开。后来找的服务人员。反正是强烈推荐,一定要去玩这个项目,绝对不后悔。而且失重感不是特别强。

12,之后把明日世界的其他两个项目玩了一个,星际营救。。其实就是打枪的,进去就知道了。然后出来的时候还看到了大白的表演,虽然下着大雨。旁边的喷气背包飞行器,没去玩,一是排队的人多,二是感觉真的是个小项目。

13,其实明日世界的几个项目真没花多长时间,那个光速飞轮,因为有点让人害怕,所以就我看全天的排队时间也没有超过一个小时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一开始我去拿FP的时候没有选择明日世界的原因,因为毕竟胆大的人比较少嘛,果然如此。当然不排除人多的时候哪儿里都排的老长老长的队伍。下午最恶心的时候到了,也是我不好,下着大雨,拉着女朋友硬要跑回探险岛,玩那个雷鸣山漂流,这个真是我玩的最失败的项目,没有之一。连后来去看的动画片都比这个好玩。首先是在大雨中光是排队就拍了两个小时,那个队伍长的,七拐八拐,完全没有尽头。其次的,玩到项目之后,最多三分钟,根本不刺激,我身上竟然都没湿。经常玩这种水上项目的同学应该知道,一般都有一个从高空下落,然后再溅一身水,可是这个竟然都没有,还有刹车的。。。我也是醉了,这个玩的我真是失败。大家来的时候不要玩这个,完全没必要来迪士尼玩,还排这么长时间队伍。。。。

14,本来还想玩些项目的,完全有时间,。。但是排那个雷鸣山,实在把我俩累死了,连照片都没排,那个队伍长的,我们就去看了些演出,有在剧院里的动画片,还想去玩旋转木马的,不过也就在外面看了看,演出什么的还是很好看的。。不过我竟然累睡着了。在找迪士尼小镇,想看看卖什么东西的时候,碰到一个管理人员,告诉我们说等到八点半的时候如果天气好,会有烟火,我俩实在是累的不行了,压根也没想到去等到八点半看烟花,在迪士尼小镇逛了逛,就回去了。

5,尾声

一天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尾声到来,一天实在是很累,还是提醒大家要带足吃的,当然在里面买也不是不可以的。真的。反正就是累,一个字。可以的话前面一天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过来一趟还是很值的,满足。最后想说的是,可能是因为我们运气比较好,一天之内基本上项目都完了,排队的也不算多,下雨天的因素居多,这可能是整个过程是如此顺利的原因。嘿嘿。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直接找我问呀,我也是之前看了攻略。懂大家的辛苦,一定无所不言。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6-30 16:06

引用 狐媚 发表于 2016-06-30 16:06:05 的回复:

回复狐媚:嗯嗯。只要人不太多就好啦。

2016-06-30 16:12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07-04 01:01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07-04 12:52

引用 し大米团へ 发表于 2016-07-04 01:01:59 的回复: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し大米团へ:嗯嗯。有用就好。

2016-07-06 08:57

引用 duckling 发表于 2016-07-04 12:52:53 的回复: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回复duckling: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