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蜜月之旅

2016-06-30 11:31 6697/18
  • 出发时间/2016-05-04

去帕劳✌🏻✌🏻✌🏻✌🏻✌🏻

蜜月旅游地点让一个有选择恐惧症的我犹豫了很久,马代,毛求,塞班,巴 厘岛,普吉岛都考虑过,在网上一点点去搜寻资料,突然看到了一篇《帕劳的浪漫,处处惊喜!》http://www.mafengwo.cn/i/5437102.html 的游记,看完后瞬间被它所吸引,也就开始着手准备起来。先发张图片

先是看了几篇游记发现帕劳的景点基本都需要出海,也就打定主意要报个旅 游团,选择漫漫浪也是从前辈们的游记里看到,自己进一步了解后的决定。给漫漫浪一个整体的评价吧,不管是国内帮助我们小两口,耐心的漫漫浪 gigi(VX:qupalao) 还是后来的导游诺 顿和飞利浦,服务真心不错。在这里点个赞👍🏻

先简单介绍下相关的信息:

去程:5.4 号 太平洋航空 香港-帕劳 19:25 出发
回程:5.8 号 太平洋航空 帕劳-香港 13:20 出发
5.5号:海钓➖无人岛午餐➖浮潜教学(不会游泳的话 10分钟左右就学会啦)➖黄岛寻宝(第一名有砗磲水母吊坠😶)➖巨蚌城➖美人鱼水道➖海鲜大餐
5.6号:牛奶胡➖皮划艇➖水枪大战💦➖无人岛午餐➖蓝色珊瑚礁➖与鲨鱼共游➖水母湖
5.7号:小丑鱼的家➖玫瑰珊瑚园➖七彩软珊瑚➖德国水道➖情人桥➖大断层➖长滩岛午餐➖白色婚纱➖美人鱼尾巴
酒店:入住 Hi Resort room5{满} 4 晚
行程:3 天出海+半天自由行 餐食:三天出海中饭在无名岛上由导游下厨提供,蜜汁猪排 海鲜火锅 蒸鱼 炒菜 沙拉 各种饮品、一天的海鲜晚餐、 接送机:由漫漫浪导游进行接送 以上是漫漫浪提供的服务,除此之外我们自己预定了 5.4 号从成都-香港
机票,5.9 号从香港-北京的机票,(香港出发是不需要通行证的,持有效期6个月的护照+电子机票 就可以在香港前后各停留7天的   非常的棒✌🏻中间在香港停留一天闲逛(其实是 shopping, 哈哈),还有一晚香港的酒店。这些就是蜜月旅行的所有行程了。
因为去帕劳,最美的就是海,他们是提供无度数面镜  呼吸管  救生衣  一次性咬嘴   玩的方式主要是浮潜,而不幸我和老公都是近 视所以我们自己置办了一套带度数面镜,在万能TB上租用水下相机 (十分小巧方便)。另外还置办了沙滩裤,长裙,纱巾,防晒衣,防晒霜。因为 在香港停留,我们还准备了香港八达通的卡。这些就是我出行前的所有准备了。
真正的旅行由此开始.......

我觉得这个也很重要❗️❗️

进入主题 帕劳美景

先晒几张帕劳大海的美照,因手机拍摄,真正景色还是要美得多。

海底的景色也非常美🐠🐟🐳🐋🐬

白色的硬珊瑚其他国家也有  但是蓝色的  真的很罕见     美极了😘

前序
5.4 号我和老公 8:10 分飞机从成都出发,飞机很准时,11 点左右我们到了 香港。因为胃疼,我们只在机场逗留并没有出去晃,时间有点长,我们几乎把整 个香港赤鱲角机场外围逛遍,我在香港机场里吃什么吐什么😶(好心疼,机场里的 东西还挺贵🙈)老公一直以推车的方式免去我行走的麻烦,心里暖暖的觉得好幸福😘, 无意中还找到一个十分有情调的地方拍了张照片,留个纪念。

捱到下午四点多终于开放去帕劳的登机办理,因为香港机场需要做机场摆渡 车去各个登机口,所以感觉并没有多少时间逛里面的免税店,顺手买了瓶防晒霜。 终于踏上了太平洋航空的飞机,飞机飞行了 3 个多小时,吃个晚餐,填入境单, 睡个觉也就过去了。

下了飞机就开始入境审核了,之前看过好多游记说入境审核很严格,食品、 药物不能带等等,因为胃疼在香港买了药有点小担心。首先是入境单审核,那位 黑人大叔不苟言笑,效率却很高,我入境单上写了带药,他也没问。再出来就是 行李检查,还是一位黑人大叔,一上前就微笑的用蹩脚中文招呼我“你好”,我 很主动把书包打开,大叔基本没检查,我连行李箱都没开,他就说 OK,我很受宠 若惊反问了“OK?”,所以基本没有想象中那么严格。下飞机受到这样的待遇让 我心情一下子开心了起来。漫漫浪的接机导游穿着橙色裤子很显眼,等同伴时在 机场看到一幅画,但也没明白这画的意思。到酒店已经是帕劳时间 1 点多了,柒 间的老板娘很美,见到我们来时送上欢迎朴实的花环,只是我没来得及留照,也 没有来得及好好欣赏房间的美,收拾收拾就休息了。

第一天 海钓行程 从早上起床 心情就是美的🌴

我和老公早上起来拉开窗帘才发现真的好美,房间内白色的格调让心变得单 纯起来,房间外的蓝天、白云、青山的景色协调得让人不舍离去也很美。

收拾收拾出海的东东,到楼下吃饭啦,一下楼就有工作人员亲切的 “morning~”,早上很丰盛,中西餐都有,还有我最爱的台湾肉松,取好餐选个 位置坐下,工作人员会贴心的在身边点上熏灯来避免苍蝇的打扰。吃个早餐能有 这样的环境,心情怎么会不好呢?

9:30 Philips 导游准时的来接我们 4 对在柒间居住的小夫妻,去码头路上 见到了一颗很有名的树,至于由来,可以自己去帕劳探索哦。

到码头,选救生衣,另外和老公都租了蛙鞋,在海里浮潜这个还是非常必要 的,当然也可以自己带只要不怕麻烦。然后就上船啦,等着同船的伙伴一到,船 长大叔就带着我们出海啦。我和老公都是第一次出海,异常兴奋,船长非常带劲 的把船开老快,溅起的海水像是洗礼,欢快的迎接我们的到来。

海钓

上午行程是海钓,虽然听说很无聊,但是徒手海钓还是很有意思😄。船长
钓鱼很有一手,并且找到了鱼资源丰富的地点    迅速保障了我们的午餐,同船的小伙伴有的收获丰盛,我就一
条鱼上钩,老公还有其他几位同伴就是来喂鱼的,美其名曰牺牲小我成全大
家。

确保我们的午餐差不多,我们就前往无人岛了,全能飞利浦先去下厨了,诺顿开始教我们基本的浮潜技能,很简单,主要就是适应一下就好。❗️万能的飞利浦和诺顿很快把午餐准备好,除了照片上的还有鱼汤,清蒸鱼,水果,卖相虽不怎样,
味道确实是很好👅

原谅我只拍了一张😂    超级他们家的蜜汁猪排😫真的是超级好吃😍  听说别人家只是吃盒饭 此时此刻 满满的得意呢    现在想想满满的回味~

饭后就是拍照时间了,沙滩很软很干净,热带的海水非常清透。

blingbling的海💦

百年干贝城

下午正式的浮潜开始了,第一个景点百年干贝城,这个景点是熟悉浮潜的好 地方,老干贝好大,心里不禁感慨,下面这家伙的年纪都够老祖父的等级了,两 位导游提供浮板来给我们这些初学者一点安全感,还要下去调戏下这些老干贝, 以示老干贝还活着。

接下来就要去看看稀有的蓝珊瑚,找小丑鱼尼莫了,再喂喂这些五彩斑斓的 海鱼们。找尼莫的时候,海里的鱼果然凶残,为了吃我手里的面包咬了好几口, 幸亏也没咬出伤口。这点小疼痛瞬间被蓝珊瑚的美景吸引而遗忘。

小丑鱼的家

蓝色鹿角珊瑚

第一天的出海行程基本结束,上船收拾好后就开始返程了,这里就体现带一 件干外套很必要哦。到码头时,工作人员很贴心提供了热姜茶💯,吹一路海风喝一口身上暖,心里也暖哦。回酒店洗个热水澡,敷个拯救面膜,又有车准时接送我 们去吃海鲜大餐啦😄只不过我有点懒,上菜时饿了就没留照,有红树林蟹,大虾, 经典的蝙蝠汤等。饭后在他们的市中心逛逛,实在不知道如何评价他们的市中心, 就是一条街道,几家小店,和两个大超市,wctc 基本就是每个来帕劳必去的景 点,哈根达斯也是每个从 china 来的游客必买的零食  。然后就是逛逛他们的礼品 店。

一天的行程就此结束。回到酒店,洗漱完看看一天的风景美照,伴着窗外的 自然界交响曲便渐渐入睡了。

第二天喽~

第二天同样的时间出海,首先就到了非常有名的牛奶湖,这里在 很久很久前是火山域,喷发后的火山灰沉积湖底,常年累月,形成厚厚一层的火 山泥。由于帕劳的海水透明度极高,湖底沉淀的火山泥使海水蓝绿色中带点乳白 色,加上湖底绵白的火山泥很像牛奶,所以才被称为牛奶湖。含有矿物质的火山 泥,有着很好的美颜效果。我们把身上能脱的衣服都脱掉(不要想太多,最少也 有泳衣在身的啦),开始一个全身 spa 的享受,导游下湖底给我们捞火山泥上来, 么么哒,然后 spa 舞会开始啦(感觉自己拜拜哒~🙈)

liu lai hu 😜

满满傅上 15 分钟,就可以直接下水洗澡了,不会游泳的我们乖乖穿上救生 衣,然后老公就变成小孩子一直在下面扑腾不愿上船了,哈哈

依依不舍从牛奶湖出来😔,又到了另外一个无名岛上等待导游的喂食了。这段 时间是自由活动时间,还可以玩划艇和水枪,伙伴们一上划艇就互相喷水,没有 人会生气只会开心反击😜。饭后在大树下的沙滩一躺,安静舒适,想想离我不远的 美景,和老公觉得岛上就我们两个人,地为床天为被,生活琐事都能忘却,真希 望时间那一刻能停下❤️

与鲨鱼共游

吃过中饭就直奔鲨鱼城,上来就是重头戏。此处的鲨鱼多半为黑鳍礁鲨 Black Tip Shark,又称黑鳍鲨。由于当地食物来源丰富,所以一般来说鲨鱼都不会主动攻击人,可以不用担心被咬。导游会潜下去投一些食物来吸引鲨鱼到我 们的下面,不过不管怎样还是鲨鱼啊,当这大家伙直奔上来最近离我 2-3 米时, 我真心觉得我要 over 了,“可恶”的 Philips 还使坏的在后面抓我们的脚,真的 以为是鲨鱼咬着不放,吓死了吓死了,回想起来却也十分刺激,很难忘。

帕劳的天说变就变,当我还认真的与鲨鱼共游,背上已经凉凉的下起倾盆大 雨。确实有点冷,赶紧上船,一路上刮风下雨,船开在海面,才真真体会到乘风 破浪的感觉。因为一到帕劳就被导游告知最近厄尔尼诺的影响较大,水母湖快看 不到黄金水母,大水母们基本沉在水底不出来,不过既然来了还是要去的。上了 水母湖的码头先洗洗鞋,避免脚底带了什么水母们不喜欢的东东,然后伴着磅礴 大雨,翻山越岭(就一个小山,没那么夸张啦)终于见到了水母湖的真容,像一 大块翡翠, 油润亮泽。因为身上冷,大家都迫不及待投入到水中,一路上听回去 的人说没有看到,我们也不敢报太大希望,但导游很靠谱,一个带着我们游,一 个先前面探路去找水母了。游出去将近 100 多米后我们终于看到了小黄金水母, 虽然没有前辈们照片里那么多,感觉还是很兴奋,很小显得好萌好惹人爱啊。不 过没看到大水母还是有点小遗憾的啦。

水母湖的水很温暖,和小东西们追逐了一会为了保存体力能游回岸边并没有 玩很久,出了水面迎接我们的又是一场倾盆大雨,这帕劳的天真的说变就变,回 去的路上就放晴了。

晚饭是我们自理,我和老公思考了很久,帕劳适合玩,美食却不怎么样。最 终决定去尝试下汉堡王,价格不是很便宜,但汉堡好大,而且味道不错。老公的 英语再次搞笑,点了一个 ice water,人家给他一瓶冰镇矿泉水时他都震惊了, 哈哈。

在小店外吃下两个大汉堡,剩了一点喂给旁边的小猫咪,我们走时它还一路 跟着,直到我们进入国家体育馆它才走掉了。路上听到旁边有比赛的声音,发现 有个貌似体育馆的建筑,上前一看才发现是人家的国家体育馆,没敢贸然进去, 寻了旁边的大姐问了一句能不能进去看,人家非常热情的说当然可以,欢迎进去。 进去发现场馆很小,就是一个标准的篮球场,旁边观众席更小,大部分都是女观 众,比赛的也是女孩,满满感觉帕劳不愧是母系社会啊。比赛很是精彩,场馆里 比较热,没等颁奖我们就出来了,一路上看个像样的小店就进去逛逛,去了 rur café,进去刚好碰到一位在本地工作的国人,介绍店里椰子刨冰很不错就和老公 在此品尝了一份,3$,很是实惠也很美味。

时间很快,不知不觉就到晚上 9 点多了要回家了(柒间让人感觉就是家)。

第三天

第三天的行程,也是最后一天出海,心情有一些不一样。  情人桥     据说在此拍照的情人,对对都能终成眷属,幸福 美满,白头偕老哦。我并不相信这些美好的寓意,只是风景看着就美,心情也就好起来。

就一个字 美😂

过了情人桥我们要去看软珊瑚啦,废话不多说,就一字,美~~  ,没有预定上他们家的水下跟拍😞 遗憾。。。

七彩软珊瑚

路上有两个特殊珊瑚,大脑髓和佛手。软珊瑚就非常多姿多彩,是我最爱的 地方之一。

以前看朋友圈不知道是怎么搞出来的  哈哈哈

硬珊瑚~~~

之前实在分不清软硬珊瑚,这次算是见识大了。观赏完软珊瑚直奔硬珊瑚而 去,虽没有软珊瑚色彩那么丰富,却也不愧是硬珊瑚,有点傲骨的感觉。主要是有黄金玫瑰珊瑚,我自己脑洞觉得旁边的像黄金满天星,还有一堆像大肠的礁石, 另外这里鱼群很多也很丰富。

我只想徒手抓一只,不过不可能啦。

从硬珊瑚区出来,我们上船整理一番,因为马上要去最激动人心的大断层了。

大断层 AND 德国水道

路途较远,途中经过德国水道,从海面上看形成多彩海水层次,除了惊叹也不知 道如何形容了。

船行进中实在不舍得眨眼,一会就到了大断层。大断层的景色真心不是盖的, 不得不再次感慨自然界的鬼斧神工,这里全球潜水界人士誉为世界七大潜点之首。 一边是很浅的礁石珊瑚,一边深不见底,非常震撼,完整的珊瑚浅礁区,色彩鲜 艳的热带鱼,美不可言。这里基本没有用拍照,都是用的视频录像,不希望错过 一点点惊喜。

连接两个岛屿,不过不能走过去,避免遇上涨潮就回不来了。这里是拍照的好地 方,很美,只是那天天公不作美,没有蓝天白云,反而有些阴沉。

沙滩的水非常清澈,踩着感觉自己在仙境里。在帕劳沙滩一起留个脚印,虽 然海水一涨,帕劳就会忘了我,但我却永远也忘不了这个美丽的地方。

在浅水沙滩还捉到了这只寄居蟹,小东西挺灵活,调戏一番就放他走了。

漫漫浪还给提供了美丽的婚纱,专门满足我这内陆拍婚纱没有海景的遗憾, 只可惜老公的拍照手艺实在太逊,没拍上好看的婚纱。另外还有美人鱼的道具, 偷了Gigi一张美人鱼的图哈哈哈

饭后,我和老公又一次带上装备,回到海里浮潜去,虽没有很美的珊瑚鱼群, 却也看到不少奇怪的小生物,还有海参到处都是。最后只能依依不舍的上船回去 了。

5 月 7 号的晚上也是我们在帕劳的最后一晚,我和老公一直对帕劳博物馆兴 趣满满,简单就餐后,买个大杯哈根达斯,一路奔着博物馆去。只不过夜里博物 馆关着门,进是不可能了,旁边的大叔还热情给我们介绍博物馆边的大石头是来 自中国的,我们还细细问了能否再拍照留念(还是问清楚,免得人家有啥讲究无 意中侵犯人家)。

又去了 wctc 买了几盒帕劳饼干和巧克力,又去礼品店把我心仪已久的玳瑁 蓝珊瑚手链带上,帕劳三天之旅基本结束。

后语
  第四天虽有半天的自由行,可是没有车,而一早下着雨,和老公也没有出
去。在房间里看看书,偶尔望望窗外的风景并不觉得自己在国外,回过神来不
禁有些失落,马上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了

十一点半,导游准时来接,路上再次经过 KB 大桥,所谓的跨海大桥真的眨 个眼就过去了。

在机场望了帕劳最后一眼,真心不舍。

上了飞机,等飞机起飞后,从空中看到了德国水道一角,和当时在船上看的 景色又不一样。

也再道一句, 再见了,帕劳

此次帕劳之行,景色让我们都震撼不已,却也留下一些遗憾,因为时间关系, 我一直心仪的男人会馆没有成行,小白宫也没有观赏到,帕劳的蓝洞,真正的大 黄金水母,没有乘坐一次直升飞机欣赏一次美丽的帕劳。所以,帕劳,等我哦, 我还会回来的。。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6-30 17:58

引用 luyixiaohan 发表于 2016-06-30 17:58:05 的回复:

回复luyixiaohan:欢迎光临~~

2016-07-01 13:15

很棒的行程,赞一个,帕劳会让每一个人流连忘返哈

2016-07-01 14:24

打扰啦,请问你住的是柒间的哪个房呢?感觉如何?感谢

2016-07-01 19:37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7-04 12:52

引用 qq_philps 发表于 2016-07-04 12:52:53 的回复:

回复qq_philps:推荐去帕劳看看,真的很美

2016-07-05 15:10

引用 激光烧蚀 发表于 2016-07-01 19:37:44 的回复:

打扰啦,请问你住的是柒间的哪个房呢?感觉如何?感谢

回复激光烧蚀:我住的是room5房间,这个房间很不错啊,很工整、很舒适

2016-07-05 15:12

引用 帕劳小马哥 发表于 2016-07-01 14:24:50 的回复:

很棒的行程,赞一个,帕劳会让每一个人流连忘返哈

回复帕劳小马哥:谢谢

2016-07-05 15:12

引用 有些故事 发表于 2016-07-05 15:12:26 的回复:

我住的是room5房间,这个房间很不错啊,很工整、很舒适

回复有些故事:感谢呀

2016-07-06 08:56

引用 激光烧蚀 发表于 2016-07-06 08:56:20 的回复:

感谢呀

回复激光烧蚀:客气啦

2016-07-07 15:54

感谢您选择我们漫漫浪帕劳旅游!看了您哒游记,写的非常详细呢~!也非常欢迎您下次在去帕劳旅游

2016-07-19 14:52

引用 漫漫浪帕劳旅游 发表于 2016-07-19 14:52:29 的回复:

回复漫漫浪帕劳旅游:谢谢漫漫浪的服务,很棒

2016-07-21 15:39

楼主的游记很是受用啊

2016-08-18 17:18

引用 Lynne 发表于 2016-08-18 17:18:06 的回复:

回复Lynne:谢谢,希望可以帮到你。

2016-08-19 15:56

帕劳的植被好多呀

2016-08-22 11:39

引用 tt 发表于 2016-08-22 11:39:23 的回复:

回复tt:帕劳属于热带气候,所以植被多,空气特别的好。

2016-08-22 15:40

2016-12-01 12:01

好想去啊,适合几月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