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2人の好时光

2016-06-30 11:35 1100/2
  • 出发时间/2016-06-08

题记

“16年的端午,我们在三亚~”

以下图片,小咪都懒得P图了....将就看吧,就素这么任性~啦啦啦

之前和田先森就在商量端午去哪里HIGH
想着就三天,那就上海周边游吧。
可是....
小咪我最喜欢的度假还是海岛的说~~
好纠结,出国时间又不够
最后田先森拍板:”那就三亚吧!“
因此就只请假了6.8一天。

之后的时间小咪就一直窝在蜂窝网上各种看游记,找攻略。忘记是哪位大大游记里提供的地图了,小咪觉得非常实用
提供给大家

预算

我们这次决定是纯度假轻奢游,所以小咪就把预算定在了2个人1W2。
1.浦东机场附近停车:4天,一共RMB189
2.机票+酒店:在携程上一起定的RMB7233(回来后田先森说其实分开订可能更便宜)
3.租         车:4天,一共RMB1443  我们租的标致308S,忘记拍车车了,超大的全景天窗,看天空美的不要不要的
4.蜈支洲岛+电瓶车:2人,一共RMB580    (某宝买的,但是当天正好是端午假期,其实也没便宜多少)
5.吃喝玩乐:RMB1100左右
6.最后三亚战利品:2625
超支....1200左右。  表扬一下自己,算的还不错

DAY 1 & 2016.6.7

6.7下班后开车去机场,之前田先森在某宝买的机场附近停车,接送至航站楼,不得不说很好用哦,可素小咪记不住卖家店名
去程航班:南方航空
CZ6766 321 22:10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 01:05+1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2h55m
非常准点

DAY 2 & 2016.6.8

坐个飞机就坐到了第二天,凌晨2点半左右拿好行李去提车,因为田先森事先已在一嗨上订好了4天的租车,就在机场边上的停车场取车,方便,快捷,应该比三亚景点租车便宜吧我认为。开车10分钟不到就到了过渡用的旅店,洗洗弄弄3点多才睡觉,早上8点又要起来去三亚了,虽然早上都没睡好,不过想到大海,蓝天,就一点都不困了,哈哈哈

海口三亚的路上,风景很美,原谅小咪写作能力不好,写不出如何的漂亮

那里的天空干净的能看到白云的走向,这对于生活在上海的我和田先森来说,真的是很少能见到的美景了,上海的雾霾你们懂得....

开开停停,大概用了4个多小时,在下午1点之后到了我们第一个酒店——亚龙湾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可以说也是住的最舒心,服务最好的酒店了。田先森把我停在大堂门口后就有小哥来服务开门,拿行李,引导我们CHECK IN。

不得不说,这次的三亚行运气真是好到爆,之前携程上定的是爱侣别墅,考虑到我们也算老夫老妻了就不搞蜜月别墅了吧,没想到前台告诉我们可以帮我们免费升级到蜜月别墅(其实就是多了些花瓣),哈哈。从大堂到房间需要坐他们的电瓶车,门口等上1分钟不到就会有车了,很方便呢。下面上房间图啦~~

卧室出来就有个凉亭,在那里凹了很多造型

不得不说,我和田先森2个都是旱鸭子....只能一人一个游泳圈套着自得其乐(不给你们看套着游泳圈的样子),2个不会游泳的人还说要比赛谁游的比较快,我也是醉了,哈哈哈。

户外淋浴的地方,小咪没有去用过,总觉得草丛里好多虫虫...

我们别墅的正门

就素这个,爱侣和蜜月别墅的差别,就素这个! 如果网上订的蜜月还要贵200左右,房型却是一个房型

我偷拍的田先森,咔咔咔~~~

彼此依靠,携手到老~~

在房间游了会泳,就到了晚饭时间了,之前看了很多攻略上提到第一市场,但是需要自己去买,小咪和田先森都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生活残....而且看到说5点以后再去就海鲜很少了,所以决定第一天的晚饭去天下客的分店吃,那里也有很多大大们提到,说是只要点餐不用自己买海鲜的,正好看到大众点评上有龙虾团购餐,完全解决了我们2个纠结星人的选择忧郁症啊~~~菜量很大很足,味道也好(个人觉得比第二天的第一市场林姐加工店的好吃,嘘~~~)

芒果螺,被田先森说相机聚焦完全偏到隔壁去了....

团购的龙虾是小了那么点点.....

椰子是我和田先森的最爱啦,在三亚吃了好几个,停不下来的节奏呀~~冰椰子10元/个
吃完晚饭就开车回酒店了,因为今天几乎没有休息过,所以早早就睡觉觉了~~~

DAY 3 & 2016.6.9

这次的旅行是一早就计划好的纯度假,不跑很多景点,以休息为主,自然就睡到了自然醒,叫了电瓶车去吃了酒店的自助早餐,装扮妥当,带好相机就直奔维景的私人海滩去浪了~~~维景的私人海滩其实不大,边上有条小路就是公共沙滩,但是6月的三亚太阳太晒了,玩了一会海水和沙子就坐电瓶车回酒店了(可惜下步了水呢,谁让小咪昨晚大姨妈光临了

下午回了房间,田先森泳池游泳,我热的又不能下水,只好赶紧去洗澡冲凉,换身衣服让田先森给我拍美照,哈哈哈。

晚饭开车去的第一市场林姐海鲜加工店,找的里面的店员带我们去买菜,买和乐蟹的时候还帮我们还了价,反正我这次来三亚觉得海鲜没有很宰人就是了,100元5只和乐蟹,12元10个扇贝,10元4个生蚝,忘记买海胆了,看到别桌的上了才想起来要吃的,听说炒冰特别好吃,可素我不能吃,田先森说不馋我他陪着我不吃,哈哈,么么哒~~
    从第一市场出来往前走5分钟大概,就到了三亚最大的超市——旺豪超市(相当于上海的家乐福,乐购之类的),买了好多椰子饭带回去送亲戚,来的时候田先森还说我带的行李箱太大了,回去的时候都塞不下了好吗......

回到酒店后,田先森准备的小浪漫,谁说闷骚的男人不懂浪漫,哈哈哈,泳池前的花瓣爱心虽然摆的.....但是我很喜欢,爱你哟~~~

DAY 4 & 2016.6.10

今天的行程就相对要紧凑很多啦,看了攻略觉得蜈支洲岛还是值得去看一下的,今天还需要换酒店,换去海棠湾的喜来登(这个酒店服务跟不上他的星级和价格啊...)一早吃了早餐把行李放后备箱直接出发蜈支洲岛,今天正好是小长假第二天,人数达到了顶峰...登船排队,坐电频车排队,可以和世博会拼一把了......
    不过那里的海水是真的漂亮,和亚龙湾海棠湾的海水都不一样,虽然人山人海,但是冲着这个海水也值得去看一下了,本来出发前打算好玩拖伞,可惜时机不对,把这个遗憾留在下次的旅行中吧~~~~

我们,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感觉这么文艺范都不是小咪我了,抖三抖...)

从蜈支洲岛回来后出发去海棠湾喜来登,后来发现威斯汀酒店就在免税店边上,建议不开车的可以考虑哦,设施感觉也比较赞。
喜来登的服务人员永远是没精打采,回答问题敷衍的很,也许是节假日人太多了,好吧,我体谅你们.....因为!前台又给我们免费升级成海景套房啦(其实我们定的是全海景房,虽说房间大了,可是海景偏了,这到底是赚了还是亏了呢
    晚上是开车去的免税店,本来想在免税店在吃顿不一样的,到了发现楼上就是个大食代啊.....最后选择了必胜客,啊哦....吃完拎着打包盒去逛了GUCCI,我去....免税价再打3-5折,跌进米缸了有木有!哈哈哈哈哈哈,容我仰天长笑5秒。

DAY 5 & 2016.6.11

今晚7点海口上海的航班,虽然小咪我已经回到了上海,可我的心还在三亚~~~
到了机场换了登机牌就去办退税了,如果东西不多,不大,真心建议大家直接拿走来机场办退税,这杨比较节省时间哟~

中国国航
CA1974 32A 19:10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21:55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 2h45m
可能是整个旅行把好RP都用光了,在海口遇上雷暴雨,Delay了3小时才起飞,到了上海都已经第二天了,拿行李的时候打电话给停车场小哥让他来接,这个真不是我打广告,是真的觉得很方便啊很方便。
到家洗洗睡了,流水账写完啦~~~~~

田先森,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旅行!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7-01 09:25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