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美国西部自驾三城——洛杉矶、拉斯维加斯、三藩市

kella.cheng (广州) LV.8
2016-06-30 11:47 1706/5

美国,这是版主去的第N个国家,却是卯为足勇气写的第一篇游记,因为我记性太差。决定去美国是6月4日,我早已备有美签(单身女的DIY签证,有疑问可以留言哦),可是那时我的小伙伴还没有从大使馆领到护照,就大胆匆匆忙忙定下了广州往返洛杉矶的南航机票,出发日期是6月10号。于是我们同行三人用了不到一个星期,准备好了所有的材料,包括行程、租车、订酒店等。刚好遇上端午,差点以为护照要拿不回来了。出行前的准备,现在回想起来,真是打仗一样的匆忙。
  机票:南航A380直飞洛杉矶往返,由于预定的很晚,机票价格相对较高,但选择位置还是很灵活。但其实我还是比较推荐国泰,价格优惠而且安全记录更加。
  租车租租车网站上预定了14天的租车,机场取还车。考虑到舒适度与行李的问题,我们租了一部中型的SUV,视野也很好。最棒的是租租车提供了免费的GPS租借服务,当然还有两天就弄好的驾照公证件,免费!网址:http://www.zuzuche.com/
  酒店:考虑到信用卡在booking上预定方便,很多酒店可以免费退改,所以我们几乎所有的酒店都在booking上预定,而放弃了价格相对优惠的Priceline网站。网址:http://www.booking.com
  APP必备:Best Parking、Yelp、Tripadvisor、Google Map
  关于加油:这里的加油大多是预付的,先刷VISA预付后再加油,剩下的钱自动在1-2天退换到信用卡上,一般加87号油。

线路:一共3000miles
DAY1:洛杉矶 住宿:洛杉矶
DAY2: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好莱坞标志  住宿:金曼
DAY3:66号公路博物馆、科罗拉多大峡谷  住宿:图萨扬
DAY4:科罗拉多大峡谷、上羚羊谷、鲍威尔湖 住宿:佩吉
DAY5:马蹄湾、拉斯维加斯 住宿:拉斯维加斯
DAY6: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  住宿:拉斯维加斯
DAY7:死亡谷国家公园  住宿:毕晓普
DAY8: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住宿:优胜美地内
DAY9: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渔人码头、九曲花街 住宿:旧金山
DAY10:联合广场、金门大桥、艺术宫 住宿:旧金山
DAY11:蒙特雷、17里湾、大约瑟尔 住宿:Cambria
DAY12:丹麦村、圣塔芭芭拉 住宿:棕榈泉
DAY13: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圣塔莫尼卡 住宿:洛杉矶
DAY14-15:比佛利山庄、农夫市集 住宿:飞机上

6月10日

抵达洛杉矶,已经是晚上的7点多,再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复杂入境手续,再乘坐免费的shuffle bus去租车公司取车,前往住的Airbnb,已经是夜晚的十一点多了。考虑到第二天的行程,我们选择了住在好莱坞附近,但是Airbnb的经历,真的让我觉得没有第二次了。

6月11日

主要景点:好莱坞星光大道,好莱坞湖,Kingman小镇。
因为遇上了周末,好莱坞星光大道附近的停车费也升价了,20刀一天。版主在洛杉矶的几天里,没有一天好天气,还下起了小雨。哦,对了,提醒一下大家,慵懒的店家们十一点后才陆续开门哦。

参观完星光大道后,我们将车开上了好莱坞湖,这里不仅是当地人遛狗圣地,还是观赏好莱坞标志的极佳观赏点,免费的哦。我们随大流的把车停在了路边,然后拍了几张照就驱车赶往金曼小镇,500KM。

四点从洛杉矶出发,到了金曼已经夜晚十二点!!因为,洛杉矶塞到不行的交通,外加在高速路上偶遇了一个outlet血拼了一段时间。可惜忘记outlet的名字了,里面有coach,Tommy,MK等等牌子,价格大都半价再半价!!建议大家开车的时候,打开google map搜搜outlet,一定会有惊喜的。

6月12日

主要景点:66号公路博物馆,科罗拉多大峡谷
金曼的小镇到大峡谷的路上,有很多66号公路的标识,在途中我们也去了66号公路的博物馆,收费4刀。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古董车,还有66号公路的纪念品,不贵也值得去!

然后驱车去大峡谷啦,门票按车算,30刀,有效期7天,收费的地方可以问拿中文地图。去到大峡谷的时候,刚刚好遇上日落,超级美!夜晚我们住在了图萨扬,距离大峡谷景区只有20公里,第二天游玩也是很方便。

黄昏的大峡谷,很美!挺多人静静的在这里观赏日落。

6月13日

主要景点:科罗拉多大峡谷,上羚羊谷,鲍威尔湖
早上继续游览大峡谷,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放弃了景区的红色线路,因为红线要做景区的观光车才能参观,所以我们选择了自驾的线路,边玩边看就这样出了大峡谷的景区,其实当天早上已经审美疲劳了。接着我们前往下一个景点,羚羊谷。住宿佩吉(Page)小镇。

清晨的大峡谷和黄昏的大峡谷的美是不一样的~~

羚羊谷在佩吉镇上,分为上羚羊谷和下羚羊谷。区别是上羚羊谷参观的游客较多,难度低;下羚羊谷的摄影师比较多,难度大。其最佳观赏时间是早上的10点到下午的2点,但是该时间段大都需要预约,因此我们选择了下午的五点参观,没有预约,人也很少。虽然景观没有那么震撼,但是人少是有很多好处的!例如拍摄的人少,比较多时间观赏。TIPS:三脚架不被允许带入,除非你报的是摄影团。

在去羚羊谷的路上,要经过一段崎岖的风沙路。不过这段路已经在景区里面,所以报了当地的上羚羊谷45刀的旅行团后(因为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一定要跟团才能进入),就有当地的tuktuk一样的小货车带进去啦!

羚羊谷距离鲍威尔湖车程10分钟,欣赏完羚羊谷可以去鲍威尔湖看日落。

6月14日

主要景点:马蹄湾,拉斯维加斯
马蹄湾的景点也在佩吉小镇上,要想看有到马蹄湾,需要徒步大概20分钟的路程,车子可以停在山脚下,那里有一个较大的停车的地方。马蹄湾是一个U型的河道,参观的人数也非常多,没有围栏的游客们,都在用生命在拍照啊!!!原谅我怕死

佩吉拉斯维加斯,大概有500KM的路程,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去拉斯维加斯的路上,途径一个国家公园,门票30刀,我们在这里将我们的国家公园门票换成了年票通票,年票的价格是80刀,扣除在大峡谷的30刀,我们补了50刀。年票通用于美国各大国家公园,之后的优胜美地等等,都不需要再另外购票了,也很划算!

百乐宫的音乐喷泉和金银岛的火山喷发的景点是Vegas的主流。

晚上六点我们抵达Vegas,为的就是晚上赶过去吃自助餐咯~~经过层层考虑,最后我们选择了凯撒皇宫的自助餐,价格好像是65刀。自助餐人很多,过了九点半还有人进入,结束时间是10点。

夜晚的Vegas才是精彩的刚刚开始,赌场内更是精彩。经过考虑,我们排除了New york New york,巴黎酒店等等,因为太老旧。最后我们选择住在了Marriott's Grand Chateau(格兰德城堡万豪别墅),房间是套间,酒店的一楼没有赌场,在主街的转角处,所以很安静,性价比非常高!非常高!而且不用收度假村费!当然,还有朋友推荐的ARIA酒店也不错的

6月15日

主要景点: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
白天逛outlet,这个outlet离拉斯维加斯大道的非常近,几分钟车程,品牌也较多,不过当然和棕榈泉没得比啦,不过还是败家到了几乎日落。夜晚在赌城继续转悠~

6月16日

主要景点:死亡谷国家公园(Death Valley)、毕晓普(bishop)小镇
从Vegas出来到毕晓普小镇,途径死亡谷国家公园。虽然是夏季,但是没有想象中那么酷热,也就101华氏度。比沙漠的棕榈泉好很多~

下午的时候,我们已经从死亡谷到了bishop。毕晓普小镇一路上挺多有特色的餐厅,推荐一家Texas BBQ,好吃不贵!打开Yelp的app就可以搜索到。Yelp找餐厅,在美国是万能的~

毕晓普

6月17日

主要景点: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莫诺湖、马麦斯湖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非常冷,风很大,建议各位准备前行的带上风衣。在bishop前往Yosemite的路上,已经可以看到冰川。

住宿在优胜美地,其实不推荐,性价比低,接近300刀,附近的餐厅也很少。如果喜欢,在这里露营还是挺好的。

6月18日

主要景点:旧金山(三藩市)九曲花街,渔人码头
优胜美地出来,在去旧金山的途中,深感租的车太脏,所以我们花了7刀洗了个车。高度自动化的洗车,两分钟一部搞定,挂空挡就可以完成洗车啦~挺好玩的,洗车的时候人还在车里。有机会要试试哦

渔人码头和pier 39其实算是一个景点,附近的停车非常贵,大约都在45刀一次左右哦,停在稍远的地方有5刀一小时的,咪表还是推荐给大家吧,3刀一小时。

在九曲花街的旁边,有2 hours parking,可以免费停两个小时的车。在九曲花街拍完照,我们就将车从花街上开了下来,可惜我还没有这样的车技,开车的时候全程gopro拍摄,感觉棒棒哒

在渔人码头推荐两家餐厅给大家,一家在pier39上,餐厅里可以看到对面的恶魔岛,餐厅的名字含有San Francisco 具体名字忘记了。另一家在渔人码头标志的小巷里,吃龙虾和蟹的性价比高,龙虾40多刀一只,蟹20多刀,算是快餐形式,但是吃的很爽!餐厅是华人开的,语言交流无障碍!

旧金山的叮叮车7刀一次,很值得体验。我们从酒店附近坐去了渔人码头,还和开叮叮车的司机聊起了粤语,好亲切。

当晚我们住在了最繁华的联合广场附近,没有免费停车。辛苦找了一家几乎是整个旧金山最便宜的停车,34刀一天。于是在旧金山的三天里,就再也没有开过车
TIPS:旧金山寸土寸金,停车难。最好提前下载Best parking寻找附近最便宜的停车场。

6月19日

主要景点:金门大桥,艺术宫,继续渔人码头吃海鲜
今天的行程基本上靠叮叮车和公交,外加徒步,租的车子放在了停车场。一来怕没有位置,二来旧金山的停车费真的太贵了,三就是体验当地的公交真有种Travel like a local 的感觉。

6月20日

主要景点:硅谷,1号公路,蒙特雷,17里湾,大约瑟尔国家公园
旧金山洛杉矶的路有两条,一条是高速路,另外一条是绝美的1号公路。当然我们选择了1号公路,在前往1号公路之前,我们去了硅谷,并不推荐。1号公路的第一个景点,蒙特雷!也就是在这个地方,我们拿到了在美国的唯一一张罚单(牛肉干),还好只是35刀,原因是我们没有先预付咪表的钱,回来直接罚单夹在了车上~交费的方式有很多,我们选择了网付。
TIPS:咪表先刷visa卡预付小时数,再停车哦!

个人很喜欢蒙特雷这个小镇,这里的水很蓝。

推荐这家FISH HOPPER餐厅,景色出品都很不错。

蒙特雷午饭过后,将车开到了17里湾,17里湾有一段路属于私家路,需要收费10刀,但是很值得哦。至于大约瑟尔国家公园吧,不推荐,没有1号公路美,也需要收费。

夜晚我们住在了Cambria海边酒店,在1号公路的中段。

6月21日

主要景点:丹麦村,圣塔芭芭拉,棕榈泉
当天早上,我们大家还是忍不住海象的诱惑,沿着昨天的路线开回了海象的View Point,观赏平台很大,1号公路上也一般不容易错过。终于看到了海象,还真的是超萌超可爱。

丹麦村,地方不大,但确实是拍照圣地。

圣塔芭芭拉海边小城,看着海浪吃饭~

6月22日

主要景点:棕榈泉购物,Santa Monica海滩
为了当天的购物,所以我们前一天住在了棕榈泉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是南加州最大的Outlets,大大小小牌子有180多个,开门时间是十点。拿银联卡去购物信息中心可以拿到优惠的小册子哦!

原本说到Santa Monica看日落的啦,结果一到那里,大雾。洛杉矶是有多讨厌我哦~~棕榈泉的40多度和圣塔莫尼卡的10多度,一天都是短衣短裤的我,差点冷傻

6月23日

主要景点:比佛利山庄,罗密欧大道,农夫市集

去农夫市集是个意外,当初只是为了买哈瓦那的拖鞋才跑到这里,来到这里发现这里意外的值得来,很有当地的味道。另外推荐Freeze的雪糕给大家,greens和fruits都很好吃。

6月24日

这一整天都在飞机上,细细回味这趟旅程,真的好像一场梦。

引用 kella.cheng 的图片:

这是。。。啥 怕说错 不敢说了

2016-06-30 15:30

引用 阿怂 发表于 2016-06-30 15:30:33 的回复:

回复阿怂:好像是狼,公园门口有说,忘记了哈

2016-06-30 15:54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06-30 18:26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07-04 13:54

引用 peiqiwz 发表于 2016-07-04 13:54: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