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开始的地方~记迪士尼一日游~

xiongbear (上海) LV.2
2016-06-30 12:08 314/3
  • 出发时间/2016-06-19

梦开始的地方:

闺蜜们刚约我去迪士尼时,我内心是拒绝的,一想着自己这个没有少女心的人去那里结局会很惨淡。结果!一如既往又被啪啪打脸,真是太好玩了!还勾起了我失散已久的少女心啊!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这么汉纸了!

回归正题:

三刷加勒比海盗、雷鸣山漂流、翱翔飞越地平线、创极速光轮、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探秘海妖复仇者号、冰雪奇缘:欢唱盛会、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米奇童话专列、夜光幻影秀,这些是一整天的行程游玩项目~向大家分享下时间轴还有部分剧透内容~
行程:(文中所标时间为大致时间)
7:08 到迪士尼(坐的是最早一班地铁)
11号线地铁时刻表:http://service.shmetro.com/hcskb/253.htm
7:30 迪士尼开园 (派一人飞奔去拿翱翔飞越地平线的快速券)
7:30-8:55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排队时间:1小时10分钟左右 那天加勒比海盗检修到8:30左右才开)
8:55-9:05探秘海妖复仇者号(不用排队)
9:05-10:10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时间:55分钟左右)
10:10-10:30 和黛西合照,拿创极速光轮的快速券
10:30-11:15 翱翔飞越地平线(有快速券排队时间:35分钟左右)
11:15-12:00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提前15分钟截止入场,排队时间:15分钟左右)
12:00-12:40 和杰克船长合照,拿小飞侠天空奇遇的快速券(排队时间:15分钟左右)
12:40-13:10 午饭(排队时间:15分钟左右,闺蜜先排的队)
13:10-13:45二刷加勒比海盗(排队时间:25分钟左右)
13:45-15:15 雷鸣山漂流(排队时间:1小时15分钟左右)
15:15-15:40火鸡腿(排队时间:10分钟左右)
15:40-16:00漫威英雄总部世界,和钢铁侠和蜘蛛侠合影
16:00-16:30 逛商店,拿巴斯光年营救的快速券
16:30-17:15 米奇童话专列,逛商店
17:15-17:30 小飞侠天空奇遇(排队时间:5分钟左右)
17:30-18:05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提前15分钟截止入场,排队时间:15分钟左右)
18:05-19:15 创极速光轮(有快速券排队时间:1小时左右)
19:15-19:40 巴斯光年营救(有快速券排队时间:15分钟左右)
19:40-20:05 三刷加勒比海盗(排队时间:5分钟左右)
20:15-21:00 夜光幻影秀
21:00-21:15 逛商店
21:20 出园

fast pass 镇楼~

接下来一一介绍下相关项目哈~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在去之前就被同事朋友各种安利,不可错过的一个项目~

唯一三刷的项目~很震撼,个人认为比翱翔地平线更赞~

推荐坐第一排,视角更赞~

豁然开朗的感觉~

探秘海妖复仇者号

不用排队的一个项目,拍照的好去处~

白天的迪士尼城堡~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么有拿fast pass,干排队的项目,排了55分钟左右~

感觉和欢乐谷的矿山差不多~排队性价比一般的项目~

翱翔飞越地平线

大热项目~拿了 fast pss 还需要排35分钟左右~

排队的时候别忘了仰望星空哟~

个人体验感觉还是很有特色的~飞越不同城市坐标地,老少皆宜的项目~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和观众的互动很好~

剧场两旁也很有特色~

我们都是海盗!!!!!!!!!!!!!yoho!yoho!yoho!

宝藏湾的杰克船长

我的杰克船长!!!!!!!!!

lunch time

哈哈~豪华迪士尼套餐~

鸡腿味道不错~很大~

雷鸣山漂流

远眺雷鸣山~

又是个干排的大热项目~可能排队消耗了我的部分热情,感觉一般般吧~
另:雨衣起不了啥大用的,因为水是直接倒灌进来的哈~

火鸡腿

大大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入口不错,到后面就= =完全浪费啊

漫威英雄总部世界

和蜘蛛侠合影~

拍了个无敌奇怪的姿势= =大家看钢铁侠就好~

米奇童话专列

巡游开始啦~首先登场的1号选手是奇奇~快看~他正在向我们招手~

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是小飞象剧组~

HELLO~唐老鸭~

胡迪的女朋友~

HEY!GIRL!
HEY!   BOY!

好可爱~

长发公主~(魔发奇缘)

么错!我就是那匹超有个性的
                   .-' _..`.
                  /  .'_.'.'
                 | .' (.)`.
                 ;'   ,_   `.
 .--.__________.'    ;  `.;-'
|  ./               /
|  |               /
`..'`-._  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_|     |_|   \_\
 |__\  |__\    |__\  |__\

冰雪奇缘!!!!!!!LET  IT  GO !

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维尼维尼~

阿拉丁神灯,阿拉灯神丁,一直傻傻搞不清楚~车里坐的是疯狂动物城的狐狸和兔兔~

后面是恋恋不舍的人群~

小飞侠天空奇遇

童年回忆~小飞侠彼得潘~

似不似略有些恐怖呀~其实老少皆宜哦~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耳熟能详的基本曲目~只是随他吧随他吧略= =

顺便吐槽下外国演员硬要凹中文,听得也是real吃力~

创极速光轮

拿了fast pass仍排了1个小时左右~但素!超值!!!!!!!!!!!

无与伦比的酷炫!

就是快!本人坐到第四扇门已经不行了= =双手发麻,两腿发软= =

晚上科技感十足的创~

巴斯光年营救

拿了fast pass~排了15分钟左右~
各位~瞄准z发射~

夜光幻影秀

晚上看灯光秀的人很多,找个合适的位置很重要,我们四人普遍偏矮= =故均处在人群偏后处= =

Fantasy Land

上海环内禁烟花爆竹,万幸迪士尼在外环外,才有了这美轮美奂的画面~

TIPS:

1、去迪士尼之前,先下载个迪士尼度假区APP,可以实时知晓每个项目开放时间、排队时间。虽说去之前做好攻略很有必要,但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安排行程,随机应变很重要!
2、fast pass凭门票每隔两小时可取一次,算好间隔时间。
3、迪士尼商店里的商品和陆家嘴那家重合度不高,所以有些喜欢的赶紧下手。
4、在和卡通人物合照时工作人员会用乐拍通帮你拍,自己的手机普通照相模式可拍3张,美颜只能1张了哦。回家后凭门票下载乐拍通APP即可看到照片,只是都是模糊的= =需要购买。如果有多个人最好用1张门票汇合照片,那么当日所有迪士尼数码照片369元,不然每张59元= =
5、可以带未开封的食品和饮料,里面有自助的饮水点。另外请备足电源,女生最好别穿裙子哦~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06-30 18:16

引用 cheerful_p 发表于 2016-06-30 18:16:07 的回复:

回复cheerful_p:绝对值得一去~

2016-06-30 19:19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