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美”狮城之旅!

阿瑰 LV.9
2016-06-30 12:45 818/8
  • 出发时间/2016-06-05

初夏想要出游的心情蠢蠢欲动,每年一次的闺蜜之旅在经过集体讨论后,一致决定去“新加坡”!!!
于是,匆匆的开始制定行程……

网上查询直飞的班机,刚好有新加坡scoot的优惠机票,立马下手,1800+/人往返哦,等预定好之后才发现居然是波音787的机型,从一开始就收获了意外的惊喜!

6月,盛夏之初,“六美”踏上了前往狮城的路……

D1:经过不到5小时的飞行,凌晨4点顺利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飞行过程很不错哦,对scoot感到满意!)。提前搜索过,了解到樟宜机场只有在出境区才会有更多更好的设施可以体验,入境区就显得一般,由于都女生,为了及时的取行李,来不及体验就匆匆入境啦!一致决定返程要提早来体验。好吧,狮城之旅第一夜--机场之夜end……

D2:最美机场果然名不虚传,机场各种餐饮、交通、问询指示标识清晰(一定记得拿中文地图等相关彩页,对后续的行程很有帮助呢),入境后第一时间购买了MRT交通卡(Ez-link卡12新币/人,可以反复充值,德士、超市等都可以使用,强烈推荐便利到不行),搭乘地铁前往我们的住处。ps:MRT最早05:30开始运营哦!记住,走路、搭乘电梯等新加坡惯例靠左,跟国内相反哦!没有时差哦!

初到狮城,还有点混乱,经过一阵暴走,终于找到了安顿我们的窝。漂亮的jialin&kk姐姐,正值暑假,都带着可爱的宝宝回国探亲,可爱的菲佣fei迎接了我们……

整装待发,我们早已经饥肠辘辘,决定先吃饭,填饱肚子是第一位哒!于是,果断放弃了离我们住地较近的南阳理工大学,选择了“大巴刹”就是我们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啦!MRT红线NS26/绿线EW14在raffles piace站下车,这里所处狮城金融中心,到处高楼林立,职业装人群匆匆行走在路上……

这里店家很多,自由坐席,我们去的时间还早,11点多,还没有很多人,可是等到差不多12点多人潮就开始拥挤,很推荐印度人的Curry chicken rice,很大份风味俱佳,还有潮州人的皮蛋瘦肉粥(推荐),肉燥面等等……因为太饿了,姐妹们都没有拍照兴致,就直接消灭了

肚子填饱,就有了行动力,狮城的太阳火辣辣,我们决定在下午前往“滨海湾花园+冷室”(下午更适合室内的行程,需要冷气降降温啊),这个以10亿元造价成为新加坡最新的地标,游客可在花园中巨大的半球形温室里观赏到超过25万棵奇花异草,和全球最大的室内瀑布。按照路标指示步行前往即可。一路各种标志性建筑物,尽收眼底。

巨大的超级树 (Supertree),十分引人注目(超级树灯光秀,晚上7点45分&8点45分各一场。最佳观看位置推荐:金沙酒店背后的天桥末端。 这些超级树其实是一座座 16层楼高的垂直花园,sky way就在这些超级树顶有一条空中走廊,可以鸟瞰整个花园景色。我们决定最后一晚入住金沙酒店时在过去观看

白天里的金沙酒店+螺旋桥+大榴莲+大莲花+摩天轮……不免俗的照片拍~拍~拍~……

新加坡人工的世界真的太美丽!眼前看到的景致都是人工创造出来的,不得不承认:弹丸之国也有他的气魄啊!

各种美丽的鲜花、多肉植物、热带奇花异草……在这个玻璃冷室中更有人工的瀑布,让我们叹为观止,更有偶遇新加坡的新人在此拍摄婚纱照呢,新娘亦如花般美丽

临近傍晚,“六美”心心念的第一顿晚餐当然要杀去“龙海鲜螃蟹王(Mellben Seafood)”去吃狮城国菜“辣椒螃蟹”啦……提前有做功课,在珍宝、无招牌等几家店由于,最后还是相信在地人推荐的,选择了“龙海鲜螃蟹王”tvb明星和小s等明星推荐哦。

地址:233 Ang Mo Kio Avenue 3, Singapore地铁到AngMoKio转BUS169,乘坐公交车132、165、166路至Mellben Seafood站下车5点前要过去排队等位子。

当我们看到门口的3个展示螃蟹时,眼睛就亮啦……斯里兰卡蟹个大肉多肥美无疑,我们选择大只公蟹做辣椒螃蟹(搭配黄金小馒头沾汁),中蟹母蟹做了螃蟹粉色汤(她家特色),牛油虾(超级~超级~超级赞top1),XO酱带子芦笋(好好吃)。在狮城,喝的最多最喜欢的就是“酸柑水”“椰子水”只能说一般,没有泰国赞,大快朵颐时刻到了……

为吃到在地的辣椒螃蟹,“六美”辗转MRT往返28站,公交车8站路,才终于抵达,已经已经是疲惫不堪,但是,但是,但是,值得……相当值得!美餐后我们一边笑着回味,一边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lake side,狮城之旅第二天end……

D3:经过第一天高强度的暴走,“六美”赖床是必然的,将近11点才出门,决定早午餐一并解决

“竹脚中心”位于小印度,乘坐地铁NE线到NE7小印度站(Little India)或NE8花拉公园站(Farrer Park)。一下站,就可以充分感受到印度的气息,咖喱、香茅等香料混合着空气,各种浓烈的香水气味也冲击你的嗅觉,街道两边的金铺闪亮闪亮吸引你的视觉……

竹脚中心的“豆花水”、“仙草水”又好喝又便宜,相当推荐,是解暑佳品啊!伯伯也超级幽默的,跑去问他要加冰,他居然开玩笑说:不能给我冰,只能给我爱。逗得大家都乐呵呵……咖喱角也是不错的,这里的物价明显比市区低哦!

印度竹脚中心对面弄堂the banana leaf apolo餐厅(咖喱鱼头+辣鸡块+酸柑水(新加坡最好喝酸柑水,没有之一))是我们今天重点行程。

一进门,就看到零星几桌印度食客已经开吃,整体环境也颇具印度风情,餐具没有盘子,只有香蕉叶,各种小菜是赠送的,看到好多印度人都直接用手抓着吃,我们还是有点不习惯,服务的伯伯好亲切,给我们拿了勺子叉子,还主动要求为我们“六美”拍照,居然还站到椅子上拍,我们非常感谢,他推荐的几道店里特色的菜,吃的相当相当满足,尤其要推荐咖喱鱼头,好入味好浓的咖喱味,让我自此爱上了海鲜咖喱,此行也买回啦好多咖喱料,哈哈……搭配手工制“酸柑水”太太太享受了……

午餐后,走马观花下小印度艺术廊,维拉玛卡里雅曼兴都庙,我们没有信仰,就在路的对面大致的观赏便匆匆离开了……

“牛车水”chinatown,最具中国特色的地方在此。一出地铁口就看到大标语“林志源肉干”,整条街都充满中国红,看到华福饼干冰激凌,大家就忍不住啦,各种口味来尝个遍

“南洋老咖啡”,中红色的装修,居然还有一个咖啡博物馆,就在店的隔壁,记录了咖啡馆时代的变迁……斑斓蛋糕,据说在当地是出名的一个美食,绿色的样子很招人喜欢,松软程度堪比海绵蛋糕,但是又多了几分韧性,颇具风味。

“美珍香”“林志源”肉干是“六美”的最爱,哈哈……由于无添加即食品,保存时间有限,我们决定少量采购充当零嘴解解馋!回国前再采购,伴手礼首选哦!凉茶种类不比香港的少哦,也都相当好喝,炎热的天气,解暑佳品!

“佛牙寺”,叠加式建筑风格寺庙,2亿元重金打造,华丽无比。一座拥有地下车库和顶层喷泉花园的寺庙,楼上建筑4层格局分明,其中一层有个大殿,全部黄金打造,包括佛像、佛塔、甚至天花板和地板都是黄金制作,虔诚的信徒可在大殿四周打坐冥想,由于禁止拍摄,故只能大家用眼睛去记录一切的美丽啦!下午过去看到很多虔诚的信徒在师傅的带领下诵读佛经,wuwa……wuwa……

经过实践,觉得应该早上时间来佛牙寺参观,午餐可以直接在对面的麦士威熟食中心(Maxwell Food Centre)吃到“天天海南鸡饭”真的就是两对面的距离(天天海南鸡饭早11-16点结束,由于售完为止,所以建议午餐来吃哦)。当时我们不知道,就绕过了……,为了吃海南鸡饭又重新走一遍

时间还有早,我们继续前行……下一目标:圣安德烈教堂(St. Andrew's Cathedral)建于1856年至1861年间,是一座洁白的歌特式教堂,洁白亮丽的外墙是圣安德烈教堂最傲人的特点之一。

地铁EW线/NS线City Hall站C出口就是圣安德烈教堂。我们到的时候已经下午近4点,教堂里面很安静,没有很多的人群,零星几个也跟我们一样是游客,正门关闭,绕路去到后门可以进入教堂内部,在走道边上一阵悠扬的琴声吸引到我们,沿路过去发现一个年轻人一边演奏一边唱着灵歌……教堂内部整齐排列着位置,每排桌子下面整齐的放着各种书籍如《圣经》一类的,一种圣洁感让我们自然的放慢了脚步……

从圣安德烈教堂出来,我们经过了国家美术馆和图书馆,两个紧邻而立,“六美”在此留念……还走过了纪念碑,原来,1942-1945日本人也侵略了新加坡……

临近傍晚,中午吃的印度咖喱挺重口,晚上决定喝“田鸡粥”,于是,按照事前做好的攻略,决定出发去芽笼(Geylang),事实证明乘坐MRT到阿裕尼(Aljunied)站就真的可以少走好多路啊,我们初来乍到,就根据攻略介绍在加冷(Kallang)站下车后,真的一路的走,走过高架底,走过排楼……一路前行,从芽笼1巷一直走到芽笼17巷,终于找到“明辉田鸡粥”,攻略说是在芽笼19巷,这里要更正一下,其实应该是芽笼17巷哦!天意弄人,千辛万苦为喝一碗粥,居然刚好明辉家休息,哎……真是不甘心啊,但也没有办法,最后顺着人流决定返回芽笼9巷,那里吃饭人流旺,估计也是好吃的吧!

芽笼新加坡是属于“红灯区”,偶尔会看到站街女在揽客,这里地区复杂,人少不建议夜里出没在这里哦!

在折回往芽笼9巷的路上,看到很特别的一栋建筑,也不清楚具体用途。

顺道经过“榴莲一条街”,新加坡本土不产榴莲,全部进口的马来西亚榴莲,全世界top1的榴莲就是马来西亚的猫山王榴莲,哇哇哇……口水流一地饭前先来点水果,果然好主意……

说是“榴莲一条街”其实就一个小巷子,对面两家店不过两家店生意都很火爆,听店家小胖哥说是自己在马来西亚农场种植的榴莲,这里要说下猫山王榴莲,没有泰国金枕头榴莲的味道那么浓郁,猫山王清淡很多,不会很丑,我的闺蜜不吃榴莲的居然也吃了3块,连连说好吃,因为真的很“糯”青壳小个,但是肉很饱满,没有筋,口感绵糯,真的就像“棉花糖”好好吃哦!价格是25新币/斤。还有马来西亚龙贡果(Long kong),样子有点像小土豆,又有点类似国内的龙眼,不过口感要甜的多,毕竟热带水果都很甜口呢,切记里面的核千万不能咬到,苦到心底啊……山竹西瓜真心都没有泰国的好吃,甩几条街的距离啊!为了下火勉强吃几个吧

水果吃得差不多,还是要继续前往去喝田鸡粥啊,终于来到了芽笼9巷,生意火爆的不行,门店都已经爆满,翻桌再翻桌,直接桌子都排进小胡同了,一整溜的食客……这家田鸡没有卖2送1,田鸡粥也只有辣/不辣两种口味,讲真饮料都不好喝哦,虾酱烩空心菜好吃哒!辣田鸡味更好吃,不辣的就偏甜一些,粥煮的都不错,泰国韩国的粥也都好喝,呵呵……我们吃饭的时间都将近9点了,人还在不断的来……

吃饱喝足,我们急速的踩着脚步去今天最后一个行程:摩天轮!

飞行者摩天轮位于滨海湾沿线的新加坡高165米,相等于42层楼的高度。是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比著名的‘伦敦眼’摩天轮高出30米。28个安装了空调的座舱可以分别容纳28名乘客。摩天轮旋转一周约用30分钟时间。观景轮转动时,不仅能够360°鸟瞰新加坡的城市景观,诸如滨海湾、新加坡河、鱼尾狮公园、政府大厦草场等,还可以远眺直到约45公里外的景色,包括印度尼西亚的巴淡岛、民丹岛,以及马来西亚柔佛州。

一出地铁口,晕啦……居然下雨,心瞬间就拔凉拔凉的……由于雨天的关系,会不会摩天轮停业呀!心里忐忑不安,不过既然都来了,心不死,也要去看下,出MRT宝门廊(Promenade)站顺着指示标志,上电梯后,顺着蓝色大道上去即可到达。终于到了门口,结果闺蜜蜜的背包拉链出问题,门票拿不出来,一阵努力,拉链都拉断了,一阵欣喜终于门票拿出来了,结果被告知需要到楼下换票,晕菜……真是狗血剧情一样!!!还被告知离最后一班摩天轮只有8分钟,呀,这是在锻炼我快速跑的时刻吗,一路上下楼速度奔跑,换票再检票,离最后一班居然就差2分钟!顺利入关……

也正因为下过雨,摩天轮的玻璃上零星的有着点点雨滴,加上灯光的照射,无形中有一种星空的即视感,美爆了……
在闺蜜们谈笑风生间欣赏着狮城美轮美奂的城市夜景第三天end……

D4:原计划今天要去“环球影城”,兴奋的早起,结果天雷轰轰……雷雨天,要不要这样啊……什么都别想玩啦……“六美”召开紧急会议,商量决定:今天改为购物日在室内就不担心下雨天喽!

早餐从简,就肉干+养乐多吧!只有在新加坡才会有彩色养乐多哦!各种水果味,当然要霸气的整排吹“口琴”式的喝了!看菜菜姐姐秀一下……

决定好午餐去“松发肉骨茶”除湿健脾,下雨天和肉骨茶有没有更配呢……

松发家人气超级旺,11点不到就已经要排队等位了,光顾的基本都是我们国人哦,咸菜超级超级推荐哒,比起肉骨茶的肉,我个人更爱她的汤……猪肚很厚很好吃哦!猪脚闺蜜们都爱……

午饭后居然天空慢慢放晴,狮城就是这样,每天突然的一下阵雨过后就放晴了,有时候还下着太阳雨……

我们从卡拉码头出发去乌节路……

乌节路(Orchard Road)乘坐地铁NS线至Orchard站下车。乌节路是新加坡大名鼎鼎的购物地带,拥有着十几家大型购物大厦,从顶级奢侈品到大众名牌服饰应有尽有。每年的6月和7月正值购物打折季,大型商场会大打折扣吸引游客。当然,乌节路能带给你的决不仅仅是疯狂血拼的乐趣。就算不打算购物,你也可以沿街漫步,欣赏精美橱窗,流连于街头巷尾的艺术名作。不过一出地铁口,直接就走入商场,一直逛不完,太大太大……转啊转终于走入“义安城(Ngee Ann City)”,乌节路最大购物中心、★高岛屋为日系百货。
我们就开始啦购……购……购……记得带着护照可以退税哦!

不知不觉的进人晚餐时间,已经过了8点,我们决定先回住地把手里的采购品放好,再前往附近的大型shopping mall “JEM”吃晚饭。

“JEM”里面什么都有,各国风味,最后我们选择了意大利pizza,就是喜欢薄皮pizza,无条件的喜欢啦……超级大size沙拉和卷饼都好好吃,酱汁赞!绿色的蔬菜汁味道有点怪(有股芹菜味),但是也在接受的范围内。包餐后继续逛逛作为饭后运动啦……
期待明天能有个好天气,真的想去“环球影城”玩啦……狮城的第四天end……

D5: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拉开窗帘看天气,哈哈哈……天气如我们心意般美丽呀……必须滴,“环球影城”走起……
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东南亚唯一一家环球影城,让电影爱好者有身临其境之感!

交通:1、圣淘沙捷运:每日7:00-24:00运营,从圣淘沙捷运站往返于海滩捷运站。每5-8分钟发一班车,包括上岛费。出岛捷运不收费。岛外进入岛内有多种途径 入口与vivo丰怡城相连轻松出行。

岛上的交通,全部都是免费的,有环岛的bus1/2/3,也有海滩小火车。先把圣淘沙岛宏观了解下,捷运的三个站滨海捷运站、英比奥捷运站、海滩捷运站:滨海捷运站就是圣淘沙名胜世界,大多景点、商场、餐厅聚集于此,也有硬石酒店、节庆酒店、迈克尔酒店等酒店和度假村,这里可以换乘bus1和2;英比奥捷运站,圣淘沙鱼尾狮所在地,可换成bus1/2/3;海滩捷运站,是一个综合的换乘站,从圣淘沙过来的免费巴士、bus1/2/3、各个旅行社的大巴、海滩小火车都聚集在此。

园区总共设有七个主题区,运用尖端科技与电影特效相结合,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惊险体验。热门娱乐项目例如:变形金刚3D对决、双轨过上车(推荐蓝线)、木乃伊复仇记、未来水世界表演(上午11点需要注意时间,一天仅一场)、侏罗纪公园漂流、史瑞克4D影院等。

我们门票是提前在淘宝上买好的实体票,其中有4张由于系统升级后无法正常验票,不得不说“环球影城”的服务相当的好,当我们在游客服务中心寻求帮助时,工作人员亲切的接待并及时帮我们Change  tickets,还让专人带我们从vip入口顺利入园节省我们二次排队的时间,表扬表扬……

Let's go!!!

一天的时间都花在了排队了,重点游乐项目我们都已经玩遍了,还有一些适合儿童的就忽略了,“环球影城”是一个老少皆宜的游乐园,跟韩国“乐天”一样,即便小朋友不玩游乐设施的,因为有很多表演和供拍照的地方,感觉轻松走走,拍拍照、看看电影也会过的很愉快!每个游乐设施结束的出口处,都有设置一个该主题的购物场,很多纪念品供大家选购!虽然不大,但是一天下来也是玩不全的哦!

岛上有很多其他的设施,由于我们住岛外,要回程,很多都没有来得及去看看,所以,圣淘沙岛至少需要安排2天时间,强烈建议安排一个晚上在岛上面住一晚,非常有这个必要哦!

在环球影城里面也是有美食餐厅的,但是排队人太多,选择的类别也比较单一,所以建议大家出园去马来西亚美食街午餐(记得出园前去工作人员处盖章后才可以返回园内)。

我们第一推荐福建虾面、第二推荐炒裸条,具体详见图片吧,为方便大家找,贴心的我都把店面也拍下来了,绝对美味哦!

“环球影城”马蹄踏完,我们乘坐捷运回到了vivo city,在3楼的HarbourFront晚餐……

今天恰逢国内端午节哦!在狮城吃不到家乡的食饼筒,我们今天就来尝尝狮城的“嘟嘟糕”节日同乐!!!

非常推荐“牛车水牛腩王”,店家姐姐是我们同胞,非常的客气,给了超级多的料,十足大碗牛杂面哦!汤头还无限续碗哦你们要是去一定要试试哈!

ps:户外非常非常的晒,务必做好防晒工作哦!我都全身晒得发红,滚烫滚烫哒!好吧,明天我们继续上岛哦!……狮城之旅第五天end……

D6:今天继续“圣淘沙岛”……一早到达vivo city 想着要吃“亚坤”可是小小的门店排队长龙已经把我们吓傻了……摇摇头还是离开吧!

今天上岛我们要去玩“天际线滑车”,乘坐总线1和总线2于英比奥山顶景区巴士站下车,搭乘圣淘沙捷运至英比奥站下车。票也是万能的淘宝提前买好的,只要在售票处换票即可。强烈建议要买联票,一次根本不过瘾……因为全程不能拍照,故只有亲们自己去体验啦!
鱼狮尾爸爸……

Palawan海滩去看看亚洲最南端,呼叫我的“大仁哥”……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六美”岛上嬉戏又临近傍晚,我们再一次回到了vivo city

“Giant ”supermarket逛逛买点伴手礼(狮城的泡面算是国人必买的,泡面区人最多,大家都选购了Prima Taste Simgapore Curry La Mian 咖喱味是最受欢迎的,避不免俗,“六美”也是必购啦,算是泡面中的高富帅吧,4小包面/一袋折合人民币55元),6点30上3楼吃晚餐……

@强烈推荐“蓝莓果汁”哦!蛋黄排骨饭超级好吃哒,很对我们的口味。新加坡本土香肠卤味,都上电视台报道的,很多在地人都在吃,不过我们还是更喜欢家乡香肠的味道,粉红的蛋清酱也是当地特色,对我们来说也没有很特别,就那样吧……椰浆饭真心不喜欢,东西都太甜腻,冷掉都粘牙……

其实来狮城那么多天,看到狮城的老爷爷老奶奶们都有点心酸因为狮城没有养老保险机制(估计是激发年轻一代奋斗吧)一些年老的人都在辛苦的工作,虽然政府有老年优待招聘,但是短期时薪也很低,所以,相比感觉我们大中国的老人更幸福……可以上老年大学,可以跳广场舞……

狮城第五夜end……

D7:今天我们要移动住所,前往新加坡的“金沙酒店”无边泳池在呼唤我们……ps:金沙一般要下午2点以后才可以入住哦!

一早我们先去吃心心念的“天天海南鸡饭”(Tian Tian Hainanese Chicken Rice)在chinatown附近,乘坐地铁紫线,在牛车水站下车,在麦士威熟食中心(Maxwell Food Centre)里,周一休息。ps:之前有提到过,建议佛牙寺和天天海南鸡饭的行程捆绑,因为真的很近!很近!很近!

老伴豆花“六美”大多认为原味好吃,杏仁有点味道,不过都还不错,挺嫩和海南鸡饭是最佳搭配哦!在狮城,香蕉真心赞,估计也都是马来西亚进口的,怎么做都好吃,就算不加工,也好吃……每每必点炸香蕉

“天天海南鸡饭”生意火爆程度真的可以用“惊吓”形容,那个排队真叫一个长啊!没有办法,想吃就要等啊!站着吧……终于终于,点餐也是拼速度的,店家阿姨们手法纯熟,动作麻利,套餐类在另一个窗口取,我们人多,直接点了一整只鸡,还搭配了内脏,蔬菜和豆芽鱿鱼(鱿鱼味道和国内不一样,更像海蜇皮,是脆脆哒),鸡肉特点就是“滑嫩”不太爱吃鸡肉的我都吃了很多,尤其最爱鸡皮,不爱吃鸡皮的姐姐都把鸡皮留给了我

大快朵颐之后真的让人心情好好,哈哈……接着折返去林志源买伴手礼肉干(保存期限太短,最多7天)我们就打道回府,取行李,直奔“金沙”……

告别了可爱的“菲”,拉着行李离开lake side,前往“金沙”……MRT在CE1海湾舫bayfront站下车,直达金沙购物中心,上3层就是金沙酒店前台,我们在3号楼,可直达57层泳池,正面对着MCM门店。

非常的幸运,我们入住4916号,49层还是不错的楼层,哈哈……房间不是很大,卫生间非常大,自动窗帘拉开,窗外阳台的景色才是最吸引人的吧!床垫和枕头巨舒服,睡眠很赞!ps:房间的冰箱是重力计算的,所以,就算你没有消费,只要打开冰箱,动了里面的东西就已经计费了,这个跟澳门酒店是一样的,所以,有小朋友的家长一定要多留心哦

“六美”用光速整理好行李,换好泳衣,穿着睡袍就直奔顶楼无边泳池啦(穿着这样的装束坐电梯其实有点不习惯哒,不过大家都一样也就见怪不怪了吧)!……

进入顶层泳池,出入都需要刷房卡哦!切记保管好你的房卡是重点哦!在我们出去的时候就发生有人流失房卡出不去的事件,后续结果就不清楚啦……估计处理起来也是蛮麻烦的!

实践证明,真的在泳池游泳的人寥寥无几,大家基本都是在拍照……“六美”必然不免俗啦

泳池消费可直接刷房卡,也可以现金支付,就看你方便啦!不过顶楼风太大了,下过水出来真的很冷,饮料类基本都是冰的,旁边小池是热汤,可以缓解身体温度,放松舒缓……我们庆幸下午时间就去了泳池,感觉晚上上去玩水估计会感冒哒……ps:被朋友们吐槽我们包的太多,确实,基本都是比基尼泳衣的,只是我们没有身材,没有辣么自信好吗

不知不觉已经入夜,今晚我们要去skyway,超级树其实是一座座 16层楼高的垂直花园,您在树顶可以鸟瞰整个花园景色。此外,超级树还具备多项实用性功能:收集雨水、生成太阳能以及充当公园温室的通风管道。特地留着为了看夜景灯光秀,终于等到今晚啦……

晚上7点45分&8点45分各一场。Supertree(灯光效果+音乐)最佳观看位置推荐:金沙酒店背后的天桥末端。

空中栈道上面距离很短,是限人数乘坐电梯上去哒,所以,买好票最晚9点30分就停止游客再上去了的,大家要注意好时间哦!上面的风很大,注意,地板有弹性,感觉就是钢丝拉起来的,还不错,个人觉得距离短啦点,没有走几步就结束啦!夜景灯光秀真的太美丽,需要用肉眼去记录她……

“六美”夜游开始……其实整个滨海湾区域挺大的,看到很多老外都骑着单车,觉得有辆自行车真的很赞,原计划要去鱼狮尾公园看妈妈和宝宝(白天人太多根本无法拍照)想说晚上去码头坐船到对岸走走,结果没想到,错过最后一班船,留下了遗憾……

金沙购物中心晚间有水幕电影播放哦,有兴趣可以看看……还有水中的LV东南亚旗舰店,超级牛叉哦!不过折扣力度不是很大,建议去香港更合算!

金沙购物中心跟澳门威尼斯人有点雷同哒,都有一天河贯穿楼中,可以坐船游河,真的距离太短,还不如坐鸭子船呢
金沙赌场”24小时全天开放,只有拿护照即可免费进入,可惜我一点不会,也就没有进去娱乐,没有信息可以提供大家分享的,不过闺蜜们都说不错,就看你手气啦……

狮城之旅第七天,超好眠end……

D8:睡到自然醒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姐姐们起来早,拍下啦金沙美丽的晨色……

行李都太多,“六美”决定不再赶行程,决定多点时间去机场逛逛“最美机场”,在此之前必须要吃上328加东叻沙(都说没有吃过叻沙就不算真的来过新加坡

老板很nice,还和我们聊天说在中国厦门东北都有开店,只是中国人不喜欢吃粉,生意没有很好,还是在地人捧场,每天来光顾的人络绎不绝……

汤头很浓郁,我非常的喜欢,粉是被剪断的,所以用勺子都可以轻易的食用,料头很足,吃的很开心,店内人太多,都坐满,里面墙壁都是各大明星的照片,可见叻沙有多么出名……

从叻沙打德士到机场15分钟路程,非常便利,我们要乘坐下午16:45的班机回国了……

最后要逛逛新加坡机场……goodbye Singapore

大家都说狮城很小,可是我们整整8天7夜的行程还是没有按计划全部走完,总统府+甘榜格南清真一条街武吉士(苏丹皇宫)+红点设计博物馆+南阳理工大学都是我们遗憾没有来得及去的地方,每一次旅行多少总是会留点遗憾,就是为了第二次再来留点念想……

引用 阿瑰 的图片:

一直知道马蹄凉茶 好喝么

2016-06-30 16:18

这个甜甜冰冰的很解暑,味道甘甜,孩子都能喝,罗汉果的就苦一些

2016-06-30 16:20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6-30 17:26

引用 planezhm 发表于 2016-06-30 17:26:22 的回复:

回复planezhm:我也是年假才出游哒,跟闺密们约定至少每年一次出国旅行,一起行走到老

2016-06-30 21:28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07-04 11:53

新加坡吃吃玩玩还是不错的,购物真心不推荐哦!

2016-07-04 15:32

我们女生爱拖拉,有点遗憾是没有去武吉士逛逛,应该找一晚住圣淘沙岛上~

2016-12-21 16:06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6-30 16:18:11 的回复:

一直知道马蹄凉茶 好喝么

回复爱咳嗽滴冉er:罗汉果的比较苦,马蹄的很甘甜,很推荐哦,新加坡湿热,我们随手都找凉茶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