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济州岛之行

liebebe LV.6
2016-06-30 12:55 496/4

上一次去韩国是2015年元旦的事了,今年年头突然发现化妆品,保养品好像都用完了,好吧,是时候再去备点货了!
因为假期少的关系,只能拼凑个假节日出行,然后又懒得去办签证了,所以就选择了济州岛,这次行程的主要目的是购物,其次是旅游
召集了小伙伴后,3月就开始买机票和定酒店了。
机票:真航空  上海 - 济州岛 1615RMB         (6/9 7:20; 6/12 20:40)
酒店 : 6/9-6/11        住Aria Hotel                   (457+488 =〉473RMB/人)
         这个酒店是在中文观光区的
          9/11-6/12      住Four Seasons Hotel    (359 =〉180RMB/人)
         这个酒店是靠近新罗和乐天免税店的

行程计划

DAY1: Hello Kitty博物馆 -> Teddy Bear 博物馆 -> 浦西归“偶来每日”市场
DAY2:牛岛
DAY3:新罗免税店 -> 乐天免税店 -> Emart
DAY4:东门市场 -> 七星路商业区

DAY1

可能因为是航班比较早,所以过海关的速度也是棒棒的
出机场第一件事就是去G25买了T-Money,然后在充值的时候犯二了,完全换算不过来,最后竟然只充了5000韩币,在第一次坐600路到中文观光区后就用完了...还好观光区的便利店也比较多,赶紧去充了2W。
机场的5号门出来就是600路了,然后告诉司机要去哪里,放好行李,刷个Tmoney就可以在车上就座了。车子上有各种语言的报站,虽然中文不怎么标准...但马马虎虎还是能听懂些关键词的。从机场到中文观光区大约要50分钟左右。

Aria Hotel还是很不错的,就这家价钱来说绝对是性价比很高。装饰是简欧风格的,非常干净,房间也很大,一进酒店就香香的,让人心情舒畅。唯一不足的是酒店是建在一个小山坡上的,拖着我的自重比较重的大箱子爬得真是有点艰辛
酒店这边寄存完行李后,第一个去的是Hello Kitty乐园,非常适合女生的地方,门票是1.2W韩币,一共有4层。里面还有一个cafe,正好把午餐解决了。

Hello Kitty还是比较偏远的,靠近泰迪熊度假村那里,bus能到的也比较少,我们去的时候是在酒店对面的车站坐781/782过去的,回来的时候google查询好像还要等1小时才会有车,这把我们吓住了,赶紧选择打的,直达Teddy Bear Museum,费用好像是8000韩币左右。

Teddy就是我的最爱拉!!博物馆门票是1W,一共有三层吧,最底下一层是商店,我在商店里面估计有待了45分钟,最后抱了两只回家。去年去首尔也抱回了两只,我要慢慢扩大我的Teddy家族

逛完博物馆后,我们就正好在观光区这里乘坐600路去浦西归“偶来每日市场”,我记得是在“新庆南酒店“站下车,然后导航走过去差不多10-15分钟。市场还蛮大的,看到卖黑猪肉的地方队伍长长的,我们赶紧也凑个热闹。济州的橘子真的很好吃,甜而不腻,肉质细腻,每一瓣都超级饱满,吃得停不下来。市场里还有卖桔子酱石头爷爷,可爱又好吃;还有韩国的传统辣年糕,炸海鲜和紫菜包饭,味道都很不错,最后还带了紫菜包饭回酒店准备当第二天早饭。

DAY2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准备去牛岛。其实我感觉济州交通真的不是很方便,适合自驾。在网上没有查到具体怎么走,只能求助酒店前台,运气好正好碰到一个英文超好的姑娘,帮我们查了路线,还帮我们用韩,英双语写下了目的地,转乘站等。
她给我的路线是做781到济州市外汽车总站,换乘710到终点站城山港,虽然感觉这样走有点绕路,但为了保险一些,还是照着她的路线走了,全程大约要2.5-3小时。到了城山港直接能看到坐船的地方。一进买船票的大厅就傻了,好多窗口,窗口上还有不同的船,完全搞不清楚,还好中国人也表较多,听到人家在窗口买去牛岛的船票,赶紧跟在后面。船票是5500,15分钟就能到了。

一上岛,我们就买了环岛bus,5000一人,一共有4站,可以随站上车,随站下车。最后我们发现这个岛不大,其实自己租自行车或那种小型三轮摩托是最舒服的。我们除了第一站没有下车,其他几站都下去玩了玩。
花生冰淇凌和海鲜面是这里的特色,一定要尝一尝。最后一站的花生冰淇凌和海鲜面我认为是最有特色的

DAY3

纯购物的一天,从早逛到晚,去了新罗,乐天免税店,Emart。
Emart很大,里面还有好多试吃~~因为是周末的关系吧,里面的韩国人也超级多。
晚饭去吃了黑猪肉烤肉,店主是中国人,因为去得早的关系外加那两天都特别热,老板娘送了好多饮料~

DAY4

最后一天啦,三天的艳阳高照终于撑不住,淅淅沥沥得开始下雨了,但我们的行程不能受阻。打的去了东门市场,买了些特产,本来还想买桔子,但行李已经装不下了,只好作罢。逛了一圈发现可以现吃的几乎没有,地下商场因为维修装修关闭了,只能离开去逛七星街了。七星街商业区其实也不大,只有一个artbox可以逛逛,其他的也没有啥兴趣, 济州感觉商店都是以运动品牌为主,在innisfree买了些室内香氛,就去Twosome 喝咖啡了。

美食

到哪儿都不能少了美食,每天都要去便利店,蛋糕店转转
特别推荐酸奶和冰淇淋,特别是巴黎贝甜的马卡隆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6-30 17:58

引用 soon小兔子 发表于 2016-06-30 17:58:08 的回复:

回复soon小兔子:

2016-06-30 22:21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07-04 12:52

济州岛自由行包车,乱打秀,潜水艇,打折门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