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下海的哈尼moon~~悉尼(✿◡‿◡)凯恩斯(╭❤~❤)墨尔本ヾ(o◕∀◕)ノヾ13天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05-27

关于行程

大写的期待 哈尼moon开启啦!!!
可是。。。游记好像好难写啊。。。太多照片了,太多故事了,我这么懒的一个人,可能真的写不到结尾啊~~~
5.27 - 5.31 @悉尼
5.31 - 6.2   @凯恩斯
6.2 - 6.9     @墨尔本
Day1 5.27  上海 - 悉尼
Day2 5.28  Sydney Fish Market 悉尼鱼市 - Sydney WILD LIFE 野生动物园 - 蜡像馆 - Darling Harbour 达令港 - The Rock 岩石区 - Harbour Bridge 海港大桥
Day3 5.29  Sydney Sea Life 海洋馆 - Circular Quay 环形码头 - Manly Beach 曼利海滩 - Manly Sea Life Scanctuary 曼利海洋生物保护区 - Sydney Opera House 悉尼歌剧院 -  Westfield - Sydney Tower Eye 悉尼塔 - QVB
Day4 5.30  Blue Mountain 蓝山一日游 - Darling Harbour
Day5 5.31  King Street Wharf 国王十字街 - Hyde Park 海德公园 - St Mary's Cathedral 圣母主教堂 - QVB - 悉尼 - 凯恩斯 - Esplanade
Day6 6.1    Kuranda 库兰达一日游 - Carins Central Shopping Mall
Day7 6.2    阿金考特大堡礁一日游
Day8 6.3    大堡礁观光飞行(俯瞰绿岛+多堡礁+棕榈湾)  - Carins City - Swimming Lagoon - Shopping Mall
Day9 6.4    凯恩斯 - 墨尔本 - Yara River - South Bank
Day10 6.5  Great Ocean Road大洋路: Geelong - Anglesea - Lorne - Apollo Bay
Day11 6.6  Great Ocean Road大洋路:  Otwy Lighthouse - 12 Apostles - London Bridge - Port Campbell
Day12 6.7  Great Ocean Road大洋路: The Arch - Loch Ard Gorge - Gibson Steps - Melbourne Highpoint Shopping Mall - Crown
Day13 6.8  Melbourne City: Melbourne Central - State Library - Old Goal - Carlton Garden - 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 - Melbourne Museum - China Town - Queen Victoria Market
Day14 6.9  DFO - Royal Arcade - Melbourne International Airport
Day15 6.10 墨尔本 - 上海

关于花费

两个人总共用掉6WRMB左右,包括机票啦,吃喝玩乐啦,这次买买买的不多,算很节约了哈哈
机票:约13000RMB(话说这次机票超级划算啊)
1. 东航:上海悉尼墨尔本上海,两个人一共是1W;
2. Quntas:悉尼凯恩斯1500RMB,凯恩斯墨尔本2200RMB;
房费:约10000RMB
1. 悉尼:ibis Sydney Darling Harbour,3晚2000RMB;
2. 凯恩斯:Pullman Cairns International,3晚4000RMB;
3. 墨尔本:第一晚住ibis.Style Melbourne,The Victoria.Hotel,1晚500RMB;第二晚大洋路Seaview Motel & Apartments,1晚500RMB;第三晚住Portside Motel,1晚600RMB;最后住墨尔本皇冠,2晚2200RMB
吃喝玩乐:
玩乐项目基本也都在国内各大网站预先定好:
1. 悉尼塔/野生动物园/蜡像馆/水族馆/曼利海洋保护区景点五合一: 600RMB
2. 蓝山一日游:1000RMB
3. 库兰达一日游:1600RMB
4. 阿金考特大堡礁一日游:2200RMB
5. 大堡礁观光飞行:1600RMB
6. 大洋路租车:1200RMB
吃饭基本上早餐15AU$,午餐和中餐一般都要50AU$,比起大上海来说性价比真心不高呀~~
公交也贵,不行5分钟的路程坐公交可能就要3AU$
总的来说,澳洲的消费还是很高的,谁让他们赚得多呢~

先睹为快

10几天里好多故事呀,容我慢慢记录下来~

先来看几张美图哈,慢慢听我讲故事

悉尼

经过10几个小时的灰机终于到澳洲啦~~
澳洲这时候正好进入冬季,所以一下飞机立马感受到了刺骨的冷风,以至于才到澳洲的第一天的几个小时内我换了3身行头,从短袖到皮夹克到小棉袄~
在携程定的接机,不过这里槽点满满,说好的在Meeting Point等的,司机师傅说10分钟就到,过了十分钟又说再过5分钟到,然后再打给他又叫我们到大门外的某个地方等。这么冻的天哦,被折腾的头头转。大概就是因为这样,某人的书包也就没脑子的留在了Meeting Point里。在车里还没回暖过来呢,包没了又是一惊,又让司机掉转头回机场找,万幸的是包还乖乖的坐在椅子上没被人拿掉。关键是这么一来一回,司机竟然说要收30刀,真是黑心到家,果断给差评啊。

车后面都会专门跟一个小箱子装货用,小货箱后面还有联动的刹车灯。澳洲的车速又快,老觉得在转弯的时候小货箱会被甩出去

拿完包后,再次出发,想着这下总可以安心到酒店了吧,可是偏偏家里这位真是让人操碎心啊,突然跟我说驾照忘带了,这下可好,大洋路定好的自驾眼睁睁看着是要泡汤了。但是也不能就这么算了呀,给朋友打了电话让他帮我们把驾照寄到墨尔本的酒店,好在墨尔本的行程放在了最后几天,还有10天的时间,这段时间驾照能不能漂洋过海过来就看它自己的造化了,这期间打了无数个电话给顺丰,但是国际和国内就像是断了线的两个部门,怎么都查不到记录,搞得我们天天担心。当然最后它还是很给力的,比我们还早到墨尔本呢~

悉尼4天3晚都住在ibis Sydney Darling Harbour,窗户外就是Darling Harbour。正值悉尼灯光秀期间,每天晚上都能看到vivid light show。地理位置十分好,到哪都很方便,楼下就是达令港shopping center,吃的买的一应俱全。

海景房~窗外就是Darling Harbour

放完行李已经接近12点了,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路上也没什么人,街上又好干净,走了一圈小白鞋还蹭蹭亮的。

澳洲过马路都要按这个button绿灯才会亮

凯恩斯大堡礁

猫本大洋路

挺好,有图更好啦。

2016-06-30 17:58

字码了不少,要是有点图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