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之行~

哈哈哈,胖妞妞要去大黄山啦。这次好匆忙的,下午朋友问我要不要一起去黄山啊,我说好啊。她说她来请假,请到了我们就出发。然后晚上八点钟左右她跟我说假请好了,我们明天一大早就出发,我说好的。而当时我的几个朋友还在我家里做客呢!收拾好饭桌就已经半夜12:00左右了,在收拾收拾行李搞到2:00左右!

又带上你出发啦。这次没有拿行李,爬山吗行李肯定是不方便的,而且这次出行是没有人帮胖妞妞拿行李的,所以越简便越好。

高铁上沿途的风景都那么美

黄山到啦!如果你是这么以为的话,胖妞妞就想让你先哭会。这只是第一站,接下来是到黄山的集散中心,然后再到山脚座大巴车上山(分前山和后山的大巴,所以要分清好),最后才到黄山进站口。

通往后山的大巴车

以下几张是后山的风景

停站下车

后山登山口到啦,不坐缆车的话就从楼梯上去。坐缆车的话在往前走一点就是了。胖妞妞选择了坐缆车,倒不是因为胖才坐,是因为真的很透支体力。如果把体力都透支在爬山上,之后你就没有心情看景了。而且黄山的缆车都是做到半山腰的,不是直接做到山顶的,因为太高,不安全。黄山真的很大,上山后还要走很多的路,而且都不是平整的路,也要时不时的爬上爬下。

后山的缆车

刚刚起立就晕了,手指都不敢动一下

几乎是垂直的线

到啦,终于不用坐缆车了

好害怕,根本不敢靠前,更别说往下看了。

你画景,我拍你。

炒鸡多的松柏。

很佩服这个岁数还能有心来爬上。

这张胖妞妞最喜欢的照片,胖妞妞的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而且没有任何的修图。

胖妞妞跟朋友是选择下午上山的,所以一上山就找看日落最佳的地方,有好几个景点,上山前买个地图,收收攻略都会有的,所以妞妞就不一一介绍了

日落!

日落结束后胖妞妞跟朋友就赶紧去找住的地方,因为很匆忙的来黄山,所以酒店都没有准备好。找了2个多小时,终于找到了住的地方,床位170每位,如果提前在网上订的话会便宜很多。

日出。胖妞妞住的是北海宾馆。看日出吗肯定是要早起的,又怕起不来,所以选择了离看日出近点的宾馆住下了,事实证明了,胖妞妞的选择是正确的,15分钟就能走到看日出的地方!不用太早起,好幸福啊!

日出,云海!

光明顶,三大主峰之一。

后山上山,前山下山。因为前山比较陡,所以妞妞选择前山下山

黄山怪石

轿椅,很适合年长者,体力不支者

最陡的楼梯,当年刘晓庆等爬过的,据听说爬过后升官发财!

怪石,像不像乌龟。

幸福桥

送客松

迎客松

看到就好晕,陡。有很多陡的地方还没有扶手,这还算好的。

一线天,只能一个人过。

根本就不敢看风景了

看到这里,我就要恭喜小伙伴你了,你终于下山啦,再也不用受折磨啦!

前山登山口,慈元阁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30 18:26

云海日出,人品超好啊!

2016-07-03 10:34

看来没去天都峰,前面也没见着西海大峡谷的照片,这两个地方没去有些可惜了,不过看到云海还是够幸运的,下回再去吧。

2016-07-03 10:3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04 12:57

引用 肥而不腻的胖妞妞 的图片:

请问天都峰和西海大峡谷好玩了,现在封山,还能爬天都峰吗
谢谢你

2016-12-04 23:30

引用 Glamorou$ 发表于 2016-12-04 23:30:28 的回复:

请问天都峰和西海大峡谷好玩了,现在封山,还能爬天都峰吗
谢谢你

回复Glamorou$:天都峰在维修,几年后才会开放没。西海大峡谷不是很清楚,因为时间关系我没有去,所以给不了你什么建议了

2016-12-04 23:33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7-03 10:36:44 的回复:

回复海风小舟:我也这么认为的,没办法当时时间太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