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原俄么塘露营

• 出发时间/2016-06-18

关于俄么塘

俄么塘花海,位于四川红原县壤口乡,方圆30000余亩的草原是一片花的海洋。花海规模之大,密度之高,均为高原草原地区所罕见,已至被游客称为“最美的草原花海”。无意在网上看到了俄么塘的美景,距离成都340多公里。当即便决定约上几个朋友,周末去玩玩。目前景区试营业,后期还在修建,下面是俄么塘花海景区(暂行)收费标准,可做参考。

关于行程

行程:6月18日(周六)早上7点从成都出发,下午到达俄么塘。
          6月19日(周天)中午出发,晚上到达成都
住宿:俄么塘露营
因为只有周末两天,行程比较紧,没有去另外的地方,只去了俄么塘。
路线:成都——都江堰市——汶川县——古尔沟镇——俄么塘花海

本想开一个车,无奈此行程有六人,只得开两个车。我,敏敏儿、导导、莲子一个车,孙同学和他女票一个车。18号早上收拾好行囊,早上7点就出发啦~

迎面而来一群牦牛,停下来让它们先过

一路欢歌笑语,下午两点过到达花海景区,合影来一张

和敏敏的闺蜜装

到达售票口,自拍停不下来

提上大包小包坐上了景区的观光车,因为我们自带帐篷,加上东西太多,一号景点没有下车停留,直奔2号景点

天气不太好,阴沉沉的,感觉要下雨的节奏,高原上的气候变化太大。风吹久了头很痛,忙忙碌碌的把帐篷搭好。我们打算四个人挤一顶帐篷。把被子也带来了,后来才觉得是明智的选择。

帐篷搭好,这就是我们四个晚上的窝啦

我们六人挤在孙同学他俩的帐篷里开始我们的狂吃狂喝,帐篷外寒风凛凛,帐篷内喝着啤酒啃着鸭脖,那感觉再好不过了

吃饱喝足,斗了会儿地主,本宝宝觉得实在无趣,便独自回了帐篷,开始美美的睡了一觉。

睡醒一觉,导导说太阳出来了,我俩便决定出去转转,那几个玩游戏玩嗨了,不和我们一起去

偶遇一正在拍风景的蜀黍 ,我和导导自拍的时候被偷拍啦~~

隔壁帐篷的小伙拾的干牛粪搭的火,我们也来借个景烤烤火

集体大合照

我们在帐篷内打牌,隔壁的在帐篷外唱歌

准备睡觉 , 四人挤热和,我躺着几分钟就睡着了,她们三个是一晚上都没睡好,我是有多能睡第二天莲子说晚上没听到我声音以为我睡晕了,差点让敏敏儿叫我,我说,幸好没叫醒我

清晨五点多就被吵醒了,无奈只得起个早床,出去拍照啦  !咦~~还有人带了一条小可爱来

收拾大包小包坐上观光车准备离开俄么塘了

下午两点过到达桃坪羌寨,吃了午饭,休息片刻,就回成都了

行程结束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30 16:50

引用 我们是糖幸福到哀伤 发表于 2016-06-30 16:50:05 的回复:

回复我们是糖幸福到哀伤:第一次在蜂窝写游记,想到出行时间比较短,所以写的不是特别详细,多多体谅下次改进

2016-07-01 10:1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