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 一个人的旅行 记忆 #丽江 香格里拉 大理#

• 出发时间/2016-06-04

记忆丽江古城 一栈一世界

记忆云南
终于完成了一个人说走就走的旅途,这一路,因有偶遇的小伙伴而使的此旅程特别有意义和难忘
丽江  一米阳光 一个被誉为“艳遇”之城的地方,虽然丽江古城已慢慢变得商业化,但它仍有它的味道,
白天的宁静 一个人坐在院子里晒晒太阳 发发呆 少了都市的喧哗,静静享受此刻的宁静。
古城内各家客栈都有其独特的魅力,一栈一世界

丽江栖迟客栈,一个小小的却非常温馨安静的院落,在此渡过了四个夜晚。客栈位于五一街,离一棵树十分的近,出行便捷。 客栈的小胖人特别的好,有求必应。每次出门都能看到小胖乐呵呵的在栈台那沏着茶,周边围着一群美女,开心的聊着。。。吼吼吼。。。

挂落在屋檐的三角梅 为客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每个客栈 都让人有进去的冲动 布置的太美了

束河古镇 比丽江古镇更为安静 找家咖啡吧 静静的坐着 听听歌 看看风景 享受着。。。

哈哈 这家餐馆门前实在布置的太迷人了,忍不住自恋的拍了一张。这边每家餐馆客栈都能让你驻足观望,流连忘返。晚上八点多的丽江古城,还是如此的明亮

早上下着蒙蒙细雨,在古城里逛了逛 发现这家客栈的后花园装扮的美丽至极,简直是花花公园,坐在摇椅上,抬头便是花的海洋,就这么坐着,发发呆,真是太幸福了

夜晚,古城焕发出其独有的魅力,灯火通明,人来人往,鼓声 歌声 街头串尾
让你感受 古城“夜”的魅力

十分有特色的书灯,可惜就是卖的贵了点,俩百多 一个小本本 ,不过确实很精致,喜欢的可以去看看

好多人在放纸灯 别有一番情趣

通往狮子山的一家酒吧 看着挺有味道 1992夜, 不知道在这边记载了多少美好的故事 又在续写着多少人的传奇

走过五一街,看到一家酒吧名为 “遗忘的角落” 被其名字所吸引,跟着小伙伴一起去感受了下,里面有位驻场歌手唱粤语歌特别好听,可惜没听多久他就下班了。那一晚,跟着客栈小伙伴和另一位歌手一起喝着酒 唱着歌 一起聊着各自的故事,那种感觉真的很好。由于对其那位粤语歌手留下非常深刻印象,在回杭州的前一晚,再一次去感受了下,“这么近 那么远”真的好好听。

拉市海一游 享受蓝天白云下 骑马划船的乐趣

在拉市海 跟着一对广州小情侣一起 骑马重走茶马古道,我的那只小马 看来是过于劳累了,步伐缓慢,经常打滑,不过整个旅程还是非常愉悦,马夫们赶着马儿,哼着小曲儿,就这么无忧无虑的享受阳光 大山

拉市海 茶马古道 玫瑰花园

明明是鹅 可是看着怎么就那么像鸭子呢 好吧 我就是来拍鸭子的 哈哈,这地方,连动物都这么的安静,让人觉得如此的平静。

真正享受头顶的那一片蓝天白云,那么的近

湖水看着 那么的像画呢

呵呵 一张孤独的背影,就让我静静享受此景吧

帅气 漂亮的 广州情侣 画面美翻了 真为你们自豪

拉市海,真的很美,小小的一个湖,那么宁静,随手一划 水波荡漾 波光粼粼。就连鹅都那么的悠闲,人靠近它 都不愿离去。

香格里拉 行走在普达措公园

天气很好 香格里拉

游玩的前俩天 张杰和谢娜就在这拍结婚五周年纪念日照 还是很美的  这里的确挺适合拍婚纱照
本来说六月初这里是花的海洋 到处都是杜鹃花 可惜去的时候都已经谢完了,错过了

云层比较厚 所以没能看到蓝蓝的天倒影在湖面上 有点遗憾 天空不作美

额。。 没拍好呵呵

牛 羊 马 狗 愉快的享受同一片草原 这里的动物们太幸福了

香格里拉 传说中一个非常神圣的地方,由于只有俩天时间,比较赶,在古城报了一个香格里拉俩日游的团,说是纯玩团,但最终还是被拉去消费市场逛了一圈,浪费了时间。不过好在有俩位嘉兴姑娘一起游玩,在普达措公园享受了下海拔四千多米的湖泊 草原。天气不是最佳,没能看到蓝蓝天空和海水,但阳光下的那片碧绿的草坪和湖水 还是令人十分欣喜和享受。

大理 洱海骑行

又一次来到了大理,这一次是一个人,背着包从丽江到了双廊,网上订了海之廊客栈,位置就在玉饥岛上。客栈旁边就是杨丽萍老师的月亮宫,房间正对面就是洱海

傍晚时候 天变阴天,本以为没希望看到日落了,找了一家餐厅点了菜。没想到到晚上七点半,太阳居然出来了,兴奋的跟着小辣椒跑到海边 看洱海的日落 真的很美

又一背影 静静欣赏海边日落美景

双廊的小吃 早餐还是很实惠的 最爱豆浆油条  炸鱼味道也很鲜美

小鱼的味道更好  看着就诱人有没有 哈哈 “鲜 脆 香”

跟着小伙伴一起洱海骑行  骑着小电驴 绕着洱海边 骑骑停停,拍拍照 看看美景 享受洱海的风  真是一种享受

大理下关米线 早饭  好实惠啊 满满一大碗 8块钱 料自己随便加 真心赞一个。 相对比丽江古城吃的米线实在无力吐槽。小伙伴们如果有机会去丽江玩,推荐吃古城里面的川菜,如果想吃米线米粉可以到古城外,一颗树那边有家腾冲米线 饵丝 大碗10块钱 实惠 也很好吃

洱海骑行,美好而难忘

十三姨和石头 江南小女子 在丽江等去双廊专线大巴车时,就看到了她们俩,心想会不会双廊住同一客栈。离开丽江时,告别了之前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心想 这下,真的是一个人的旅行了。当我到双廊,背着包独自走了一小时到达海之蓝客栈后,客栈前台拿着行李,后面跟着俩位姑娘,我惊讶了,真的不敢相信,缘分 真的如此奇妙。旅途 真的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霸气的石头

哈哈小辣椒 拍完后 立马变 十三姨

最美广州姑娘 是不是广州都产美女啊 哈哈 人景合一,真是美丽至极啊 好吧 我被迷倒了 。。。哈哈哈

6点半 早早的起来 为看日出 ,可惜太阳公公不愿见我们 吼吼

眼看太阳就要升起。。。一道霞光

南麓岛上的风景,天气不是很好 突然间的阴月,却带来不同的感受。

洱海边的三角梅  丽江 大理 一路过来看到最多的就是三角梅  粉色的 红色的 紫色的  无论是用来作为点缀客栈还是作为路边风景,都非常的美

孤帆远影碧空尽

“我”除了背影还是背影  永远的孤独行者

南麓岛全貌

云南行 相遇最美小伙伴

一个人的旅行 很幸运遇到 许多美丽帅气又友善的小伙伴,因为你们 这一路有欢笑 有惊喜,使得旅途变的充满快乐和感动

洱海 看到我们对你的 love 了吗  大理新五朵金花 有没有 哈哈哈

俩位高挑靓丽的北京姑娘 性格豪爽 美丽大方 一起在丽江束河古城游逛,喝喝咖啡,拍拍照,咱的拍照技术实在太烂,让你们失望了 哈哈哈

感动 记忆 美好 再出发

云南一行,留下了最美好最深刻的记忆,结实了一群喜欢自由 热爱生活的小伙伴,也让我越来越喜欢旅行。一个人的旅行,认识感受另一个不同的世界,寻找那个被遗忘在某个角落的自己。
下一站 菲律宾 长滩 期待。。。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6-30 17:5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04 09:53

引用 美美小鱼鱼 发表于 2016-07-04 09:53:47 的回复:

回复美美小鱼鱼:哈哈 写的太匆忙 太久没写东西了 都不知如何表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