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整理!告知大家马来西亚签证遇到的各种问题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把这次大马行程吐血整理给大家!首先我想重点强调的是 大家一定一定不要相信微信上的一些虚假信息!这次我想把我大马旅行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好了不多说先上图

这次的行程是成都-吉隆坡-兰卡威-槟城-吉隆坡-成都  看似复杂的行程 其实按部就班!很合理也很完美!于是一切准备工作做好准备登机!到了机场发现居然没办签证!没办签证!对的 确实是没办签证!因为行程太急而且前段时间在微信上看到一条信息说的是2016年4月1日开始马来西亚中国实行免签政策!所以以至于........接下来可想而知就是不给换登机牌上不了飞机!整个行程全部取消包括酒店和接下来的所有机票!崩溃不!我想问问大家如果遇到此事你们会怎么办!怎么办!那么我就告诉大家在没有办理签证的情况下如何能玩转大马!可见吐血整理!吐血经验!!!!

图片不多上 主要谢谢经历也告知大家如果人在异国遇到麻烦!大家一定冷静一定会有解决的办法!好了言归正传!当时被告知行程只能取消的时候确实有点找不到办法了!后来冷静思考因为现在马来西亚有一个过境签证也就是说如果在有马来西亚到下一个落地签国家的机票的情况下 可以到吉隆坡机场去办理一个过境签!那么这个过境签证在有效的时间内是可以在马来西亚逗留的!于是立即订购了四天以后吉隆坡泰国的机票!好在亚航便宜三个人吉隆坡曼谷一共1500!注意:到达吉隆坡办理过境签的时候 需要把吉隆坡泰国机票的英文版本打印出来!于是海关看了之后就直接给你盖个章 时间为5天的一个过境签证!OK 行程继续五天逗留 基本不会影响在马来西亚的之前预定的行程!只是临时增加了去泰国的行程!当时想的是大不了多延长些假期去泰国玩几天再回来!马来西亚的过境签原则上是不允许在马来西亚旅游的只是一个过境用的!不过既然大马能给5天的时间可想而知也就是为了促进旅游业的发展!

ok!顺利到达吉隆坡出海关!毫无问题!顺利到达酒店!第二天按照原定的行程继续吉隆坡兰卡威!ok也没有问题 因为在大马境内用护照办理境内航班机票的时候非常顺利!根本不看签证直接办理!下午五点半顺利到达兰卡威租车到酒店!一切按照原有行程继续毫无任何问题!在兰卡威玩了三天!因为过境签的时间只有五天落地的时候就算一天,那么也只剩下四天的时间在大马境内旅游!于是不得不放弃到槟城的路线准备兰卡威吉隆坡然后飞去泰国!结果!结果!结果因为小朋友水土不服发高烧!于是误了吉隆坡泰国的航班!接下来我想说的你们能想到了!误机后当然临时国境签的时间也到期了那么!!!签证过期停留在大马就意味着非法逗留了!怎么办!于是开始各种网上搜索求助!因为基本没有人写过类似的经历!所以只能求助中国大使馆!事实证明遇到签证过期这种事情,中国大使馆是完全不会帮助你的!只会冷漠的告诉你!这个已经在她们管辖范围之外了!需要我们自己去联系当地移民局!只有移民局才能办理!也就是所谓的 Immigration office!大家肯定要想说的是现在可以在网上直接办理签证!而且时间很快签证下来之后岂不是可以直接回国了!我想告诉大家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在马来西亚之窗上是可以申请电子签证!但是那只是针对还没入境的游客!如果已经入境了那么再申请这样的签证就是无效的!所以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去当地的移民局!亚航K2机场很大到负一楼出租车地方打个票告知去移民局!出租车师傅就会把你送到地点!很近就在另外一个老机场大概10分钟就到了!马来西亚移民局和中国政府一样周末休息周一至周五上班朝九晚五!到了移民局说清楚情况!那边的人还是非常nice 于是发邮件给你盖个国境签临时延期的章!ok就搞定,一点不会为难你!订第二天机票回国 到了出境地方很顺利办理!顺利回国!所以我想说的是 如果大家以后到大马旅游完全可以省去办签证的费用大马的过境签然后再中转去另外一个国家比如新加坡或者泰国巴厘岛之类完全不用在办理大马签证!直接过境签搞定!然后再去第三方国家落地签后再回国!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30 16:5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