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宝儿青岛浪里个浪

• 出发时间/2016-06-24
  • 人物/带小孩

行程简介

行程:双飞,三人路费:南航官网订,单程3人总计沈阳-青岛1300元,南航官网订,青岛-沈阳1300元,青岛市内接机+送机全部滴滴大概30左右到王子饭店。
          住宿:去哪儿网订栈桥-王子饭店3宿*268元一宿,艺龙网订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1宿*590一宿。
          吃饭:大众点评搜的九龙餐厅,麦当劳栈桥店,汉堡中山路店,民国海鲜饺子,温德姆酒店自助晚餐。
          景点:第一天,栈桥海滩,晚上天主教堂,再栈桥
                     第二天,海底世界,石老人浴场
                     第三天,栈桥海滩,五四广场,帆船中心,银沙滩
                     第四天,泡酒店,银沙滩
          伴手礼:中山路附近【白家小姑娘】买的鱿鱼丝,烤鱼片,棒鱼干。很文艺的感觉。还有小时候爱吃的高粱饴。
          出门必须手机软件:大众点评,优步,百度地图,滴滴,支付宝,微信。有了这些出门不愁。
          出门必备:防晒,防蚊虫,宝宝的浴巾,宝宝要带天数的2倍件衣服,玩沙子脏的不要不要的,洗了还不爱干。
花费总计:路费2600元,房费1394元,吃饭800元,滴滴拼车+优步一共222元包含双向机场接送钱。伴手礼:100元总计:5116元

---------------------------------------------------------------------------------
正文华丽丽的开始:
六月末的青岛,天气不是很热,这个时候酒店也比较便宜,海滩人也不多。沈阳青岛只一个半小时,刚刚起飞,吃个三明治就下降了。一进青岛青岛人民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热情,街道很干净。
第一天,懒洋洋的起床,走出酒店就看见一片大海,因为在市区,海面很平静,看着很舒服,早餐后,提着小桶去挖撒子啦,话说栈桥的沙子比较扎脚,还会有啤酒瓶碎,建议穿鞋玩,嘻嘻

第一天

栈桥每天都都会来好多旅行团,虽然都是小石子,沙子也不细,但是因为离得近,晚上也热闹,宝宝还是比较爱玩,天气好还能看见对面的小青岛。晚上汽笛声,在伴着远处小青岛的灯光,感觉很美~

天主教堂有好多拍婚纱照的,不过不耽误我们去拍照,建议晚上去,把相机曝光开大,人少,天气还凉快。在浙江路,离王子饭店非常的近。溜达完正好去九龙餐厅吃个饭。

广场很大,买了个泡泡,招来一群小孩子。买泡泡和小玩具记得要砍价哦~路上也有好多卖水果的,山东樱桃卖15一斤,觉得很小,所以没买,今年大连的樱桃很大也很甜,还便宜,车上还有卖黄色的像南瓜一样的东西,看攻略上说不能吃,结果依然很多人买,╮(╯▽╰)╭

第二天

第一天晚上我就在淘宝携程把去海洋馆的票订好了105一位,之后又反了9元,合着96一位,小孩不到1米2不要钱,早早起床早餐后,优步到了海底世界,话说人真的很多,海底世界也不大,听说极地馆比较不错,原以为很远,所以没去极地,有些小后悔呀。不过孩子很开心,因为上次去海洋馆的时候是2年前,他还不太懂呢,这次他认识好多生物,竟然妈妈都不知道,惭愧啊。海底世界去过后,去了石老人海滩,没有去浴场,因为人多,没想到这里也很美。

不得不赞的美食,九龙餐厅,虽然在小胡同,但是开了百度地图很好找的,耗油扇贝,鱿鱼.....晚上8点吃的都要排队,好火爆。四个菜一顿才消费105。觉不觉得很便宜啊。回来路上看见了王姐烤串,实在吃不下啦。

密西时间到

民国海鲜饺子馆的饺子全家福,烤扇贝也好吃,这顿饭110,吃饭只需要带一个手机即可,大众点评,看一下哪个好吃,还可以闪付减钱。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青岛啤酒,真的好喝,当地人介绍的说是一厂的最好喝。10一瓶,本人不胜酒力,一瓶就满足了。

呀咪呀咪

这盘子饺子全是鱼馅,黑的是墨鱼,紫的是鱿鱼,黄的是黄花鱼,白色的是鲅鱼,绿色的是虾仁馅。好吃的不得了,一盘48元,再叫两个菜,两个人能饱。

五月的鲜花

接下来就是著名的五四广场,不过没啥可玩的,照个相就走了。还有奥帆中心,看了海上望远镜,好吓人啊,本人恐水。

哈哈,到了第四天,享受的一天,入住了前身是凯宾斯基的温德姆酒店,窗外就是海,大大的鱼缸,不过床太窄,建议带孩子的要加婴儿床。酒店走个3.5分钟就到了银沙滩,浪好大,这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沙子也很细,和宝宝捡贝壳,挖沙子,好开心。

享受大海

入住的银沙滩温德姆酒店,滴滴拼车去的黄岛银沙滩温德姆酒店,走的胶州湾跨海隧道,酒店订的双床湾景房,590一间,含双早,宝宝不到1米2免费。温德姆酒店真的不错,服务周到。大众点评团了晚餐158一位,鱼生,海参粥,大虾,海鲜蒸盘,真的很合适。

剧终

青岛这个城市真的很好,白天不会很晒,晚上不会很热,人民热情,道路干净,不会到处鸣笛,这次旅行玩的很开心,第一次写游记,大家多多关照,哈哈~~~~

本篇游记共含2007个文字,2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青岛还想再去一次

2016-06-30 17:0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30 17:58

宝贝的泳衣在哪里买的?想给我家宝也买一套。

2016-06-30 22:54

引用 小丽 发表于 2016-06-30 22:54:07 的回复:

宝贝的泳衣在哪里买的?想给我家宝也买一套。

回复小丽:亲,长袖的是在迪卡侬买的,短裤是阿迪达斯家的。

2016-07-01 08:21

引用 promisetina 发表于 2016-06-30 17:58:15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promisetina:好嘞

2016-07-01 08:22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