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家出游 小清新清迈+清莱

2016-06-30 15:17 457/3
  • 出发时间/2016-06-16
  • 人物/家庭出游

第一次带了一个大家庭出游,8个人,又都是年纪稍长的,想想清迈应该是个比较休闲的地方应该比较适合。最后大家的反馈的确是不累,
并且全程跟了团,虽不用做攻略 ,但是很多乐趣都没体验到。也没有去宁曼路喝个下午茶,也没有做spa,这点有点遗憾。

DAY 01

吃的团餐,名曰“帝王餐”,除了舞台上跳的舞的确有点像皇帝在看无聊的歌舞意外,其他完全感觉不到帝王之风啊。

第一天结束的时候就去了酒店对面的maya  买买买了,虽然没有1线大牌,但是lee和levis的确足够便宜,店员们很多都会讲中文,的确商场逛街的人都是中国人。

路上五颜六四的房子

DAY 02

大象营的确是本人觉得清迈最好玩的地方,上图是大象洗澡

大象们表演结束了都会鼻子伸过来问你要小费,有一个外国游客怎么都不愿意给,大象就一直在那人周围不肯走,后来大象就发火了,被训练员教训了,心疼。。。

这样看上去真的很像个原始森林 ,当然蚊子超级的多。

刚骑到象背上下坡的时候超级吓人,完全没有想象中那么平稳,不过后来也就习惯了,哈哈。大象们走路都会避开前面一只大象拉的粑粑!

一个比较古老的庙,忘记叫什么名字了,主要是那边庙太多了,记不清。旁边还有提示牌说禁止拍婚纱。。。。谁会在庙里拍婚纱照啦!!!

泰囧庙,我也忘了叫名字了!!其实这庙也没什么特别的,仅仅只是泰囧来这边取景而已吧

这个庙才看了10分钟 就下起倾盆大雨,超级突然,只能找地方避雨。清迈6月份的确会一直下阵雨,但是我们也就碰到了一天,还算运气不错。

据说在泰囧里面开嘟嘟车的司机。他的车子时美国队长款,的确很不一样。

嘟嘟车叫这个名字应该是 这小车子的噪音实在太大啦。坐车的时候下着暴雨,嘟嘟车司机开得又巨快无比,那感觉也是蛮爽的。

清迈的公交车,只能坐10个人,要自己讲价。也不知道为什么算公交车。

这一天的行程特别满,但是家人还要去看人妖表演,其实表演不特别,身份才特别。

DAY 03

坐了整整三个半小时的车子才到的清莱,就是为一睹白庙,的确也没让我失望,外表美轮美奂简直。内部装饰倒是一般了。12点白庙就关闭了,正好赶上时间。这个景点是人最多的地方了。

地狱之手

白庙二期,后面很大一块地还在建造。

卫生间一开始没找到,后来才发现这个金碧辉煌庙一样的建筑居然就是厕所间。

黑庙,也是某个艺术家的杰作,里面还有很多艺术品,我唯一的感想就是,天真的好蓝啊!!

天真蓝,草真绿。

莫名奇妙的付了300元 办了个老挝的签证  去湄公河上篼了一圈,两个国家之间的边界真的好穷,瞬间有种去了非洲的感觉。

DAY05

没有day04 是因为  那天逛了一天的购物点啊,我为什么要贪便宜定有购物点的啊!!!后悔死了简直。浪费了一整天的时间。

菠萝菠萝蜜

双龙寺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6-30 16:32

引用 寻找海盗宝藏 发表于 2016-06-30 16:32:08 的回复:

回复寻找海盗宝藏:你想知道关于哪方面的

2016-06-30 16:3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